我的疯子朋友

给你讲个我朋友的事吧

我们一起上高中时,他有一天突然对我说:“我想我喜欢了一个女孩子”

   我笑着说:“然后就去追啊”

  “可是你知道她是谁吗?”

    “是谁不要紧”

    “我们在一起可能没结果怎么办?”

      “珍惜当下才最重要啊”

     “好的,我决定就是她了!”

     “哎,她是谁啊?”……

    那天他没告诉我答案,第二天上课,给了我一个惊喜。

      原来他喜欢上了我们班的班花。

      其实重要的不是班花而是班花背后的男朋友,早前曾经听一些流言蜚语说,她男朋友是学校的一个恶霸。

     我那朋友不怕死没关系,但是不要脸就出事了。

     早上一上课,这货当着全班同学和刚进教室的班主任面前,从右边的裤兜中掏出一封皱巴巴的信“啪”一下盖在班花桌前。

     “这是我给你的情书”他大声说完,头也不回的径直走回座位上。

     我想这应该是他觉得最帅的事,可是在别人眼里就是一个弱智行为啊,当着老师面很光荣吗??

     “XXX,给我滚出来”那声音锐利而又响亮,一听就是五十多岁老女人嘴里喊出来的。

    “额”朋友挠了挠头,望着门口的大妈一脸懵,拍了下我的头,怨恨地追问我:“你怎么没提醒我”

    我摊开手,表示无奈

   于是这货一个早上在办公室写检讨。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严肃的告诫他:“你不应该追这个人。”

    “why?不是你要我去追的吗?”

     “别人有男朋友了,你追什么。”

     “不就是一恶霸嘛,现在感情追求自由,他留住班花的人留不住她的心的”

     “你以为……”话没来得及说出口。他就来打断我:“行了行了,开弓没有回头箭,看哥哥我怎么追吧,单身狗。”说完拍了拍我肩膀就走了……

      接下来就是他疯狂地追求,每天都要当一堆人面前告白,每天送早餐给班花。

     班花一般随便扔了或给别人吃了,殊不知,他自己都没吃早餐。

     有一次我们调侃“你表白那么多次,你知道自己表白几次嘛?”

    “应该400多次了吧”他认真的拿出笔记本看。

    可惜了,纸是包不住火的,差不多半个学期,班花男朋友知道了,或许是早就知道了,毕竟事情闹的沸沸扬扬的。

     那天,十多个学生围住我俩,一个很壮的穿过人墙,他指着我朋友凶狠地说:“今晚操场边上,抢我女朋友,等死吧,不来?哼哼”他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邪魅一笑,就转过头招呼兄弟们走了。

      我是不怕,可他不怕就不正常了,他反而不在乎。

    晚上很快到了,他说要自己去,不过我们一群兄弟不敢让他独自去。可是他很执拗,自己非要去了,还把我们锁在宿舍里。

     待到我们出来时,他被揍的全身上下都是红色肿块,没一点人样,正被班花抱着靠在灯柱下,班花的右脸也肿了。

    我没还没到,班花哭喊着说:“快来啊,抱他去医务室。”

     我们立马飞奔过去,我快速地搂过来,朝着宿舍楼跑,早知道要出事,我们就买好药了,总不能给医务室告状。

     几个兄弟安慰了班花后也快速跟上我的脚步。

     他用极其虚弱的声音说:“眼泪是不会骗人的吧?”

      我气喘吁吁地说:“是, 是 ,当然。”

    “我就说我能追到她,你不信,哈哈,咳咳”他笑着说,眼泪蓄满了眼眶。

    我还在跑,根本不想理他。他突然闭上眼睛,不说话了。

     “混蛋,起来,不许你睡”我恶狠狠地刺激他。

     我尽力在跑,操场到宿舍,不过600米的距离,不过那晚,我似乎跑到一个圈里,怎么跑也跑不出去。

     回到去,所幸的是他只是累的睡着了。帮他上好药就早早睡了。

    第二天早上,班花一大早就在班里准备好大包小包的药,轻轻抚摸着这混蛋伤口,一脸宠溺。

 在我们再三追问下,班花终于开口了

   那晚,混蛋刚到,恶霸抽出几个封信砸向他。转头看着班花说:“就这小子,你选择他?”

     明显不给混蛋面子,班花冲他喊:“没错,我就是喜欢他,怎么了?”

   “操”恶霸骂完,一巴掌抽过去给班花。

   班花尖叫一声,一个踉跄倒在地上。

   混蛋顿时火了,上去就是一拳给恶霸。

    恶霸捂着头,话都被打回喉咙,他的兄弟们也不闲着,拉开混蛋就是一顿打。

    “打死他”恶霸狠狠地说。随后也不加入队伍中。

     班花刚起来,冲了过去拉开他们,眼泪混着声音沙哑地喊着:“别打了,求求你们了”

     “去你的,我先打死你。”恶霸明显不爽了,一脚蹬开她。

      “我打死你,”混蛋终于挣脱了,再来给了恶霸一拳。

       最后,为了保护班花,他死死抱住班花,挡了很多拳,然后的事我们都知道了。

   班花又补充了一些话:“其实那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吵架,直到昨晚才完全爆发出来。”

      说完,她抬头走向了座位,混蛋一直盯着她的背影…………

    他又问了我:“哎,你说一个人哭的时候是不会说谎的吧?”

     我猜他问了班花一个问题。

     “我们在一起吧”

      “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还记得郭敬明的小时代,所谓的四大金花,有着铁一般无洞可钻的友谊,可以互相打骂,然后又可以恩恩爱爱。剧中的顾里就是他...
    Cherry馨阅读 470评论 0 1
  • 人一天的生活,是由无数的时间碎片拼接而成的。 六点半起床刷牙洗脸,七点上公交,八点半到公司,打卡签到,九点例会,九...
    就酱Live阅读 359评论 0 0
  • 如作者在开篇说的,这是一本写个大人的童话。故事背后的含义,需要有一定的人生体悟才能够明白。 第一次读《小王子》,还...
    风行宇内阅读 1,948评论 1 11
  • 泛型: 泛型代码让你能够根据自定义的需求,编写出适用于任意类型、灵活可重用的函数及类型。它能让你避免代码的重复,用...
    阿丶伦阅读 190评论 0 0
  • 灰瓜子阅读 11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