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异性朋友盖被子纯聊天的可能性有多大?

电影《爱乐之城》截图

最近读者群可乐吧又各种热料不断,今晚我们讨论的,就是可乐吧上一个妹纸提出来的问题。

先看具体描述:妹纸颜值在线,前天刚和前男友分手满一个月,但心里时不时还想着挽回的情况下,今晚和一个异性朋友睡在家里的一张床上,并且碰到了人家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确定男生起了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惊讶于男生克制住自己,竟然没有发生进一步的深入关系。

于是提问:和女性朋友盖棉被纯聊天的男生,到底是什么心理?

电影《爱乐之城》截图

看到问题的时候,我的表情就是尼克杨的黑人问号脸,而且还是大写加粗微软雅黑的问号!在回答问题之前,先说一些题外话。

港真,我不是卫道者:觉得女性守贞,必须拒绝婚前性行为!但我也不认可在各种感情线纠缠不清的情况下,还和其他异性发展出肢体上的亲密接触,也就是俗称的滥情。

电影《爱乐之城》截图

在我的认知里,只要你单身,在不违背道德和法律的情况下,你具备和任何人玩玩暧昧,甚至发展恋情的可能,换言之,你可以意淫全世界。但是,在你有主的情况下,还是要保持对另一半的忠诚。

当然,如果你觉得给对方戴绿帽子是一件无所谓的事情,那么以后就别怪人家在你头上种一片呼伦贝尔大草原。

毕竟你要做初一,就得包容别人做十五啊!如果非得坚持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双重标准的话,那绝对是会挨揍的。

电影《爱乐之城》截图

现在回归问题。

首先,就具体描述中说到的,和前男友还各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情况下,就和另一个男生盖着被子纯聊天,emm,怎么看都怎么不像是一个还试图挽回前任的姑娘会做出来的举动!换言之,都已经可以接受和另一个男生同床共枕了(虽然没有为爱鼓掌)那再凹被前男友抛弃的苦情少女人设就有些不可信了!

再换言之,你的身体比嘴巴诚实,其实并不是对待前任余情未了,而只是难以忍受被率先拉黑被甩的是自己而已!若异位而处,是你不留余地地将前任拉黑删除,那么,也就没有现在那么多不合时宜的念念不忘了!

电影《爱乐之城》截图

其次,对于我这样一个作风比较老派,但年龄还不算特别老的人而言,和没有确定任何关系的某个异性躺在一张床上过夜这样的事情,是无论如何都难以想象的天方夜谭。我不喜欢给别人贴标签,正如我也不喜欢别人随意给我贴标签。

但,单单就和异性朋友同床过夜这件事情而言,即便再客观的立场,你也难逃一个态度轻浮行为轻佻的评价。

当然,你可以完全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只要你真正不在意人言可畏。

电影《爱乐之城》截图

你也许觉得和你过夜的那个男生是正人君子,但我告诉你,坐怀不乱的柳下惠也一直只是传说而已。我想,他之所以没有进一步举动,无非场地不合适罢了。

毕竟是家里,而且多半是在你家里,他才没有轻举妄动吧!若是在他家里,或是在其他地点,那么你看他动不动?

而且,恐怕经此一事,你在他心里的印象就会变成一个“很好睡”的姑娘!什么叫“很好睡”?就是很容易拐上床!甚至可能发生了关系也不需要负责任的那种姑娘!

说到这里,你可能会生气:我根本不是这样的人啊!

电影《爱乐之城》截图

但我告诉你,你嘴上再怎么否认也没用,毕竟他什么承诺都没给,就轻轻松松和你过了夜,虽然因为场地不合适,睡的是素觉,但若是他给点承诺,再说些甜言蜜语,那么和你的生命大和谐运动岂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近年来我写的文章里,都会一直强调成年人这样的字眼,这主要是为了说明,作为一个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独立个体,你应该为自己的所有行为负责任!哪怕你的行为给自己带来的后果都是负面的,那么你也得受着!种什么因得什么果。毕竟所有负面后果都是自己作出来的!

电影《爱乐之城》截图

最后说说男生的心理!

他有正常反应,却没有动,除了场地不合适之外,也可能是因为担心是套,毕竟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新闻上见多了仙人跳,害怕被讹诈也是人之常情。更何况,他和你也不是真的很熟!

另外,比较扎心的一个原因是,他对你有生理反应,但是对你却没有多少感情,说到底就是不想负责任!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大概也是你最希望的原因,他很喜欢你,所以选择尊重你,在没有确定关系之前,宁可自己难受,也不想伤害你!

但是,这样的原因,你会信吗?反正我是不怎么信的。

电影《爱乐之城》截图

以上,得出结论:

第一、场地合适,人合适,(功能无障碍,外表过得去)纯聊天可能性为零,毕竟忙着大和谐,哪有空聊天;

第二、场地合适,人不适,(功能有障碍,男/女太丑)纯聊天可能性为零,毕竟人太丑,哪有兴致聊天;

第三、场地不适,人合适,(功能无障碍,外表过得去)纯聊天可能性为零,毕竟有火不能灭,哪有心情聊天;

第四、场地不适,人不适(功能有障碍,男/女太丑)纯聊天可能性为零,毕竟天时地利占不到一个,还聊什么聊!

所以,一言以蔽之,和异性朋友盖被子纯聊天的可能性为零!

早睡,晚安!

电影《爱乐之城》截图

作者|可乐 配图|电影《爱乐之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C语言中空语句一般有哪些用途? (1).纯粹消耗cpu时间,起到延时的作用 (2).为了程序的结构清楚,可读性...
    凌云C语言游戏开发阅读 965评论 0 2
  • 赛前各种照 前五公里跑错路,最少错了一公里,等找对路,已经倒数第几了(不怪别人怪自己不熟悉路),一路追赶,包...
    树下吊死干阅读 270评论 0 2
  • 今天收到一条简信,问我什么是青椒?后来聊了一会儿,得知她是普洱的一个老师,我告诉她我们青椒计划的实施过程,并且推荐...
    会泽165段秋宇阅读 14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