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减肥堪比整容,还真是!

图|来源网络   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

01 .

/

前几天和闺蜜小Q吃饭,远远走来我差点没认出她。眼前的小Q完全是一个身材凹凸有致,五官立体,脸蛋饱满精致的小美女啊!

还记得去年冬天见到她时,还是双下巴,肚子上的肉肉一圈又一圈,我还笑她比我胖吃的还比我多,但那个时候的小Q完全一副毫不care的样子。

但现在瘦了之后,不仅身材好了很多,整个人也精神了,我凑近看皮肤非常细腻,小Q居然告诉我没化妆,要知道去年的时候还是半边脸都是痘痘啊!

小Q告诉我自己真的是在减法,但并不是江湖中说的那种绝食、油盐不进、把自己逼到绝路的减法,而是在正常的生活工作中做到了这几点:

1、 控糖

吃完饭我问小Q要不要喝奶茶,我请客,因为之前每次和她吃完饭,她总会在路过的奶茶店点上一杯,当时我还问“是不是刚才没吃饱?”小Q说只是喜欢吃甜食,管不住嘴。

但现在小Q完全戒掉了奶茶,甚至连蛋挞、蛋糕这类甜品都统统戒掉了,要想瘦下来,控糖是第一步。

2、 少碳水

我们这次点的河南米粉,我一碗全部下肚了,而小Q只吃了一半,虽说有点浪费,不过小Q说现在在减法阶段,要控制碳水的摄入,但并不是完全不吃,米面多吃容易长胖,而且到了下午人还容易困倦,现在学会吃到七分饱。

3、 运动

最近小Q还买了健身卡,每周去健身房2次,运动是必须的,不仅帮助新陈代谢,减脂增肌,而且也能让身体更有活力。运动多了之后,自己对饮食的把控力也变强了。

4、 生活规律

小Q跟我一样也是个斜杠,而且她没结婚,所以下班后的活儿比我还多。之前她经常要忙到凌晨1-2点才睡,忙碌的生活不仅没瘦下来,反而导致内分泌失调长胖了。

现在小Q每天规定自己11点前务必上床睡觉,没有完成的工作放到第二天清晨也很不错,清晨打扰更少,反而更高效。

小Q告诉我,没想到减肥是这么轻松,瘦下来感觉是这么好。都说“在职场,颜值就是武器”,减肥成功后的小Q不仅在面对客户时更加自信,而且减肥后感觉精力更加充沛,还结实了不错的男友,人生开启了美好模式。

02 .

/

再说说我自己。

有一次闺蜜翻看我初中时的班级合影,怎么也找不到我,我告诉她里面长的最像刘欢的那个就是我。那个时候的我胖到下巴和脖子已经连在一起,而且学业压力过大导致满脸痘痘,连班主任都想自己花钱带我去看皮肤科医生。

但看看现在的照片,下巴和锁骨都显露出来了,皮肤除了不长痘还很细腻。过去的同学看到我都说:“你肯定整容了。”

都说“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功课”,但最好的减肥不是动刀子,而是规律生活后的自然瘦。我推荐几个自己在实践的简单到不行的减肥的小tips,关键不是方法,而是每天坚持做:

1、每次吃饭的时候米饭少一半,可以加点杂粮。

2、多喝纯水,少喝或者不喝奶茶、咖啡、碳酸饮料

3、上班坐公共交通,不开车

4、上厕所的时候走楼梯到下一楼层

5、少吃大肉、可以吃些鱼、虾

6、吃完晚饭马上刷牙,避免夜宵

7、尽量不下馆子,自己学做饭

8、点餐最好和同事或闺蜜点一份2人吃

9、吃东西时细嚼慢咽

10、晚饭可以不吃碳水

要知道,瘦身和不瘦身,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人生,要不然为什么很多人还要花这么大力气去减肥呢?这不仅仅是好不好看的问题,更是对身体的负责,对健康也大有好处。

最后,分享一组网友们减肥后脱胎换骨的照片,看看是不是很有减肥的动力!

减肥前的像个待产的孕妇,减肥后性感迷人

减肥后重返20岁的少女

只要瘦下来穿啥都好看

从大腹婆瘦到了正常姑娘

瘦了之后年轻了十岁不止

想当初自己也是个自卑的胖妞,生完孩子后体重更是飙升到140斤,但这些年的自律和努力让自己变成了一个瘦子。要知道瘦下来之后一来不用花太多时间挑衣服了,因为穿啥看起来都很舒服,二来精力也充沛很多,每天有更多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比如码字。

六月份了,大暑即将来临,每天做一些对身体有好处的事情,相信我,瘦下来就是另一个人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