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写作赚钱课,靠投稿拆书也能年入十万(二)

在开始写作之前我们要先问自己一个问题就是我们为什么要作公众号

为什么要写作如果在最初的时候这个问题没有问好那么我们可能很难坚持下去比如说你做个两三个月可能就放弃了

或者说遇到挫折和困惑就决定不再做这些事情是我们在最初的时候应该先把我们的目标和原因

这样才能足够在以后遇到困难的时候坚持下去没有放弃我记得我在创办我的公众号的时候我想的是我希望分享我的观点我想要记录我的生活我想在未来。

在回复我之前的生活中不会觉得我这一年或者说我过去的五年碌碌无为不知道做了什么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和我一样在年底的时候回顾今年今年的事情发现好像似乎什么也没有做一年就过完了这样的一种空虚感会让人觉得很难过很失望和沮丧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感觉出现

  我希望它来记录我的生活记录我的观点我想把我的想法带给更多的人去影响更多的人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这是我做公众号最初的目的也是我做到现在近两年一直坚持没有变的东西我觉得初心这个很重要像那句话所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很多人说做公众号呢是为了赚钱。

当然如果我们真心喜欢做公众号的话就是如果当你把兴趣变成自己,的一个事业的话他自然会为你带来很多的钱

举个例子我现在的公司呢老板原来是,只是单纯的想要做一个读书会他觉得在上海三个地方没有一个纯粹的公益性的读书会后来又做了件事情做了两年之后反正很多的爱读书人不自觉。现在集中在一起然后他那个号从当初的一个粉丝三个粉丝变的现在200多万粉丝300多万粉丝自然而然的会服务更多的人做更多的公益同时也赚了更多的钱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过程所以我觉得不要着急慢慢来都会有的然后再明白为什么要做公众号之后确定了自己的初中之后就开始进行正式的学习公众号了第一个就是?


从学习和模仿开始你想要想一想你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比如说如果你喜欢健身那么你就可以在你的公众号做很多很多的健身分享如果你喜欢做护肤或是美妆也可以在公众号进行一个护肤体验同理如果你喜欢写小说看小说的话那么可以在公众号开始更新自己的小说如果你喜欢看书看电视看。电影的话让公众号就是你一个很好的发表自己,影评,读后感的。

如果你喜欢看鸡汤或者喜欢鼓励别人安慰别人那么你的工作好就是一个很好的安慰别人的场所

如果你喜欢旅游的话那么公众号就是你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可以让更多的人透过你的眼睛去看到这个世界的模样所以我觉得不论你。

有什么兴趣爱好都可以完美的和公众号写作结合在一起,因为公众号写作的范围实在太广了只要你专注一到两个领域那么一定会在这个领域有所发展和成就的。

因为这是你所爱的,那么你会为自己所爱的东西也敢去奋斗努力不对吗

好了再确定一到两个领域的垂直方向之后我们可以开始学习了。

  怎么学习呢我们可以打开新榜这个网站,比如说你想要做旅游那么你就在新版收入旅游两个字看一看现在做旅游的前50名的公众号他们到底好在什么地方哪些地方能够吸引到你那么就是关注一下他们学一学他们的历史文章中你所感兴趣的点是什么然后在你阅读了50多分钟后的排版写作选题风格中?

你自然会在心中有一个理想要做公众号的雏形存在大家不要怕关注公众号太多看不过来,因为如果你要从事这一行那么你一定要进行一个大量的积累我在最初的公众号之前可能公众号关注的就那么十几个或者是几十个now刚刚数了一下我现在公众号的订阅号列表中有333个公众号都说每天会去翻阅一。

演的古装好看一看他们现在在写什么有没有什么新的方向、动态,有任何的改变和变化可能都是我需要学习的,那么我就会进行一个相应的改变和学习在关注了同一个类型有50多个公众号之后你自然会明白自己想要做的是哪一类然后通过学习他们。

  谢谢50强们的公众号,你就会发现他们其实都会有一个吸引到人的点那么你就要想你工作好靠什么来吸引别人的在做错时候你们可以进行一个模仿就是说比如说一个公众号觉得它的排版特别特别的好看那么你也完全可以有这样的排版只是因为你的内容是自己的,所以排版什么都是这些一个学习迭代的一个过程。

包括,他以及他的封面都好看你觉得他的这个哦开头和结尾的版是特别的好看完全可以照搬过来进行一个学习在最初的时候,如何学习模仿已经确定了自己公众号大概的一个风格和定位址。

操将开始正式的进行的公众号写作这一个领域了那么怎么写呢,首先第一个是要进行一个积累那就比如说我们生活中很多的所闻所感以及你看过的每一本书每一个电影都可以作为一个你的素材库借到的脑海中或是积累到你的备忘录本子上?

  作为公众号写作最粗的一个原始素材那么再从拼组合一些素材之后就会形成一篇好的文章坐公车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在脑海中不断地想今天我能写什么今天哪些东西可以成为我以后写作的素材我在看电影的时候会在电影放映的过程。

这个点是不是可以用来作为我的素材这个点,是不特别好写吧

我看过的每一本书都会成为我写作的一个素材甚至一本书会成为我几个故事和文章的一个写作来源和灵感,我在看奇葩大会或者说电视剧都会受到很多启发然后记录在我的素材库里那么在积累这一个呢还想说我们。

最好能是有一个小本子或者说我在我来说的话就很简单了因为呢我不太喜欢随身带到本子我会用我手机自带的一个备忘录。比如说我在刷微博我在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很好看的图片看到了一句特别有感触的话会把他立马的复制在我的备忘录里面这样的话在我备忘录就有很多很多的素材图。

  和文字了包括很多的app也是比如说像印象笔记啊有道云笔记这东西都是很好的一个随时记录你的一些一闪而过的灵感以及那一些你看过可能会忘但是你觉得特别美丽又有感触的句子所以我觉得每一个做公众号的人都要有那么一个备忘录或者说一个云笔记印象笔记这样的。

作为一个蓄水池当你这个水满的时候你才会想要些什么就能写到什么对不对在积累了之后就要进入到一个正式的写作就是如何把这些素材重组排列像数学的线性代数一样就是进行一个组合排列的过程哦其实都是有。

套路可寻有方法可学了现在比如说我们已小说干货类和鸡汤类的三种大类型进行一个讲解首先我们来说小说看到很多人说自己喜欢改编小说啦喜欢看小说了我觉得非常好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那么在做公众号之前可能不只是看一看图个乐呵那在做工作。

  每一次看小说的时候你会在内心去构想你在想作者为什么这一段要进行一个这样的描写就是在这里面埋下的伏笔是不是有什么别的意思那么作者怎么进行人物间对话的转化以及场景的转换作者怎么做到的那么你就可以把这种坐着的用反觉得很棒的一些东西用在自己的小说写作当中?

然后我们在公众号写作的时候,呢是不可能进行一个长篇小说的创作。那么可以先从微小说开始由现在很多人会在公众号写一些,我们可以先从写自己的经历开始。比如说鲜血从你高中一段很难忘的经历或者说你初入职场时的一段经历把一些精力夸张化之后就成了一片漆黑。

很好看的小说但是不要落入俗套我们想看的小说其实基本上都是那一种,要么很虐要么很让人诧异的小说对不对虽然大家可能很多人不会写小说但是我们家都会看小说不会知道那种小说很无聊那种小说很有趣随着这也是为什么们很喜欢看东野圭吾的小说的原因?

  比如说我们在刚刚看的时候很难想象的到这是一个关乎穿越又是一个每个人能够连成一个圈的一种思路,我会被这样的一种转折和结果所震惊到那么这样的震惊和转折就是我们要用在自己的小说创作当中的一个方法。

 然后再举一个我自己的例子吧就是曾经在刚刚开始做公众号的时候呢有写过一篇小说微小说讲的其实就是一个故事一个校园故事但是并不是简简单单的校园故事,从我那一篇小说直接涨了将近2000多个粉丝那么是为什么的因为这是一个题材很少说话很新奇的故事?引来很多人的好奇和关注呃这个呢写的是我身边一个朋友的例子哦题材呢比较的性少数话就是他讲了一个哦他把直男扳弯的一个故事哦就挺有趣的然后呢也因为是真实故事所以呢刻画很多了真实的细节我在小说中其实细节是很重要的会议。

  我能看出来你是在编故事还是在真实地叙述一个故事然后因为是一篇很真实的把直男掰弯的故事然后就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所以你们你们要创作一个这样的故事但是不是说你要写一些类似这样的话题但是一定要让人感觉到很新奇或者说很虐心很扎心然后总结一下写小说的方法就是首先你要刻画细节。

你要想好完整的故事情节有连贯性然后你要故事情节充满矛盾聊虐心要扎心要看的让人觉得特别爽这样的,小说呢是一个好的小说作品然后第二个呢是干货我们把所有的读后感观影后感以及对一些时间管理或者说自律。对的东西才放在这边一起讲,其实读后感和观后感来说会比较稍微的简单一些。因为它只是相当于你把你看过的东西用自己的话来再告诉别人那如何告诉别人会显得更加有趣呢

  所以同样的我们也不能对别人进行一个说教师的教育那么怎样写呢。首先我们不要讲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这样的事情的说等于白说还浪费纸张的人会觉得一阵仲要讲啊所以我们要讲一些你看到的很新奇的理论和方法或者说别人可能不知道的东西这是第一个第二个你所讲述的方法道理需要有实操。

可食性的就是是平常人具体的看文章之后就可以做起来的事情,而不是说看文章还还不懂我该怎么做我们在讲干货文的时候一定不要大段的学术和引用书中的那些特别官方的话会让人觉得很难懂很晦涩

就像小时候看的不是小时候像初中高中的时候看的那种?下定义的书一样仿佛我们在被一个下定义被一个理念站方法是不对的也不要那些空话套话就是那种很冠冕堂皇的话这些东西

我们都不要出现在我们自己的干货文章里面然后再最后你要用自己的一些真实的例子去放在你的干货文章里面

​现在的一个很火的鸡汤励志文章噩梦很多人会说啊自己看鸡汤你可能看腻了但是他确实是一个刚需那也确实很多人在自己失恋的时候失忆的。难过的时候会,想要一些东西来安慰自己陪伴自己所以这也是鸡汤文存在的一个道理所在那么我们该如何写一些这些文章呢

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先从自己开始出发在你失恋的时候你是怎么度过来的

在你考研备考的时候你是怎么样努力拼搏过来的在你做一件事情你是怎么样通过自己的努力?

  去完成他的这些心路历程恰恰是一些很宝贵的写作素材那么如何传播出让别人想要分享的鸡汤励志文章呢很简单我们看一看我们自己的朋友圈看看你的朋友们再分享一些什么样的文章如果是鸡汤,励志文的话那么你咋想她为什么要分享这篇文章出来里面是不是有呢?

那么一些话打动到了你也打动到你的朋友那这些话,可能就是一个他们分享的一个动机所在谁在我们自己刻画鸡汤励志文的时候也要善于运用一些简短但是扎心的话来体现自己的文章内涵使得你的文章更容易被转发出去然后再讲鸡汤励志文的时候呢一定不要出现的状况就是。

全是套话和很空虚的话,就是很难过的意思。但是用了四五句来表达很难过这样的方法呢是不好也是很让人觉得无聊和乏味的东西然后再学习了如何写小说干货一起鸡汤之后剩下的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就在于。

  如何进行一个排版很多人会忽视排版这个问题会觉得比好像还自己没什么关系毕竟自己不是学美学的不是学设计的那你就错了就像我们看人一样我们看着,她第一眼看的是什么看着沙的外表如果一个人的外在觉得很邋遢的话那么你会不会想跟她进行下一步的了解呢是不会的公众号也是一样你朋友圈看到那些。

十万家的文章基本上排版都很好看对不对我在最初开始学排版的时候呢也是一头雾水我不清楚为什么别人的文章那么的好看我的却这么的丑后来我在知乎上直接就搜公众号运营技巧混合公众号排版技巧然后来看了很多很多的经验帖之后呢我才慢慢发现原来一些方法呢是?有迹可循的就是其实很容易只要我们稍微花一点心思去做就会很好看哦不要忽视这一点其实排版的无非分为几个一个是字体的颜色一个是图片配图一个是你整个段落之间的安排比如说我们会在字体的字号选择上我会选择用这用15号

字体颜色呢黑色带点灰的感觉让人看得不是那么的黑哦段间距呢是1.75页边距呢是1.5或是一倍这样的话有一个留白和一个这种东西在的好让人觉得很小清新会觉得很好看然后在公众号的正文排版结束之后会再开个会结尾进行一个引导大家去。

关注你的一个东西,比如说在最开头可能会有一个类似于呃比如说听我的声音会怀孕了啊或者说关注我就怎么怎么样了

然后在结尾的时候呢也会有一个二维码那么这二维码其实也是很重要的就是你要不断地变化自己的一个二维码让他觉得很高端就是简单但是大方而看到会觉得这是一个很用心的工作好那么我就想要去关注他的欲望就会产生了?

在这开始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对排版没有什么感觉但香港我说的你去关注了比如说50多个同类公众号之后你会慢慢的在改变和摸索中的固定一下自己的一个固定的风格。我觉得风格呢最好是要固定的就是那种别人一看到你的文章就是哦原来是你写的不是别人写的他一看到这样的封面的配图就会觉得知道是你的公众号写出来。

  这文章会让留别人留下一个印象,在明白了如何写公众号如何排版之后我们就要进行到下一步就是如何让你的公众号被更多的人知道这事大家一定很想关心你那就是为什么他的文章可以有十万加我的就只有几十个人来来看呢这是为什么第一个呢是原始粉丝的积累我们每个人?

朋友圈都会有自己的亲朋好友如果你想的话可以让他们来关注你但是让他们关注之前你先要明白自己竟然会持续地进行一个产出这里可能会一周会有更新了相片的存在而不是说别人关注了之后发生什么都没有让别人干嘛过来关注呢这是第一个就是一个原始粉丝积累第二个是四个多多投稿多曝光。

我产出以及多平台首先呢是多投搞没官投稿这一点在上一节课书塔先生的也讲到了如何投稿以及很多投稿的公众号这我们在更新之前不妨先把自己写的文章投稿给那些公众号在百万级公众号曝光之后你会有自己一个笔名的传播和曝光将更多的人知道你在工作。

  从而从大号中关注到你自己的这个小号上来在最初的时候把被拒稿是特别正常的一件事情我曾经有两个月的时间基本上没有被任何的大号采用过文章这个时候你不要去埋怨别人说哎呀你是不是不懂得欣赏我的文章你就是没有眼光倾向是不对的我们在埋怨。

这个时候其实应该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做得还不够好,还在求爱时间再看街舞的那一个综艺的时候我看到黄子韬说他曾经会觉得别人她唱歌后觉得特别好听但她别人说他唱歌贼难听他就很不服气说我们是不是没有眼光可等他几年之后再回去听他之前唱过的歌会觉得他们别人说的批评。

因为我从来就是一个乱七八糟的玩意,谁在最初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呢是一个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一个过程通过不断的去搞修改以及占据稿的过程我们可以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一个写作能力其实是非常好的一个城市愿我们都需要不断的试错有了视作之后才会有一个正确的东西出现一个很好的结果出来对不对觉得还蛮励志的。

  第二个是如何进行多曝光呢其实当初最好的一个选择那我选择的是简述这个品牌在自己公众号没有什么名气的时候最好的还是借助别人的平台别人的公众号

第三个人是多产出我看到很多人在做就是很难坚持下去不知道每天该写什么其实我们有时候想一想其实不是我们不知道该写什么是我们稍有那么一点点的挫折就觉得写不了什么于是就放弃了自己对不对,所以如何产出那我这边有分享五个点和大家说一下首先第一个找每天找。

  没有固定的时间段我的话呢会选择早上的七点到八点或者八点到九点的时间在我刚刚起床没有进行洗漱的情况下会做饺子的书桌前拿拿了一张白纸x的白纸还有几只笔会在我的s正中间的写下一个单词就是今天我好想表达的一个主题

然后通过这一个单词也就是我们的思维导图通过这一个单词呢我们。会分散我们的思维让其的思维不断地发散发散通过一个这样的脑力的锻炼然后能够让我们凝聚出一篇文章的一个轮廓出来,我这是非常好的一个办法在每天早上做这个思维导图之前会在晚上睡觉之前大概的脑海里构想一下,明天我可以写些什么他可能不会是一篇完整的文章但可能是一篇文章的一个段落或是一个素材的呈现就是那了。

 要求自己做一件事情,只有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习一下这样的精神

就是逼迫自己强迫自己去做一件事哪怕自己不愿意哪怕自己写不出来也要去做第二个就是在你每一天的生活当中也要从各个地方去收集素材每天我从家里走到地铁站的时候。

哪里想的就是我今天能够写些什么东西还有什么素材是我没有想到过的路边看到一个老奶奶只有我会想他像是有什么故事我看到清洁工坐在马路上我会特别地想为他们写篇文章那么这些素材都是我们以后进行文章创作的一个来源非常宝贵的事情现在一旦我们开始建立公众号写作之后。

  我每天通勤路上睡觉前还要每天起床后都会去看一些书然后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书去看每周都会去固定的看几部电影这些东西的回忆始终会成为我们一个灵感的来源还有刚刚不是说我关注了333个公众号吗我也会在每天比如说没事的时候别人可能在玩游戏我可能就是翻新公众号。

看他们的文章是不是有一些我特别想要点进去看的东西。然后我会记录下来为什么这个题材会想要去看

然后再想看我是问的也能写一个类似的题材但是完全和它用不一样的东西去呈现这几个非常好的一个学习的办法在我认为然后第四个时进行多交流我们要几个公众号呢或者公众号写作从来都不是一个闭合型的东西他是一个?

需要我们去外展的一个事情我们要去给我们的朋友我们要去跟自己的网友也好或者说笔友也好进行交流看看自己的朋友最近遇到一些什么事情,是不是这些事情也是以后我们写作中的素材了最近不是看到一个段子就说嘛千万表跟姐公众号的人谈朋友或者说千万不要惹有工作好的人因为他可能会把你写进他的文章里面。

  确实是这样子我们会把自己身边的朋友的例子有时候比如说我觉得很感动或者说很触动到我我会把它变成变成一个另外模样然后写在我的文章里面然后最后一个呢是多平台刚刚收到了简书那么减数呢是一个好的平台不错但同时也有很多其他的平台比如说像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网页。uc还有搜狐等等等等等等都是我们传播自己文章的一个办法和扩大他的影响力的地方比如说你喜欢健身喜欢旅行那么你可以把你自己健身的文章放在一些健身软件上比如说像keep啊像finish这些软件如果你爱旅游那么你完全可以把自己旅游的视频感想写成游记写成攻略放在。

微博上已经把你的视频放在比如说哦抖音啊秒拍啊一点资讯和西瓜视频这些地方他们这地方会大大扩散有一个知名度让你的文章到意想不到的一个飞跃式的增长那如果你爱看书或者说写电影的话咱们比如说可以把你的文章的参数文章放在微信读书上知乎上也很多的拆书的。

  公众号里面如果你还写小说那个软件可以把你的小说连载放在一些像起点啊百度这样的地方每一次同步你文章在别的地方的时候千万不要觉得很麻烦啊避免钻每次同步你的文章在别的地方的手机号

因为我身边有一个朋友他就是通过他的微信公众号其实没有多少粉丝了可能阅读哪种手机。但是他把他的微信公众号的文章放在了一点头条这样的地方一篇文章甚至可以产生上千块的收入所以自那之后我也开始勤快地更新我的文章在其他的平台约会有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生活也会扩大你的一个知名度和影响力ok仔讲完了如何写作如何学习写作以及如何传播之后呢

  让我收获最大的是我认识了一群非常好的朋友以及非常好的读者们他说每一个人都会有觉得自己一事无成的时候觉得自己处处不如人的时候觉得自己很丧很难过觉得好像生活没有什么希望的时候我也有这样的时候而且经常往父亲出现幻觉。

自己做了两年公众号似乎碌碌无为似乎没有什么大的成就也不能像奇葩说那样月入十万月入百万我是不是一个很失败的人呢于是那天我就把我这样的一个心情分享在了我进了公众号上结果那一天公众号后台留言在不到几千的粉丝情况下留言直接上了两三百而且每一条留言都特别特别的长。

大家都来安慰我说其实你很好其实你做的很多其实你每天晚上都感动到了我我也希望你能被我们所感动每当我觉得生活难过的时候我会去看一看我曾经收藏过的那些留言看到他们在,后台每天晚上会问我说你怎么还不更新或者说几天之后他们说你怎么还不更新啊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还好吗每当这样的时候我会?


我觉得这样做值得吗会不会是一件错误的选择带手机看那些留言去看还有很多人在支持着我我会觉得是值得的这在我看来公众号它不仅仅是我们一个赚钱的工具他更像是我们的一个朋友我们的儿子我们的女儿我们在他创办之初。


哭的时候,就他那一天的生日我会在她每一天的每一年的生日的时候给他进行一个相当于生日仪式一样给自己买点好吃的来庆祝自己坚持了一年然后又一年我们在每一天失落的时候他会像一个朋友养一只陪在我们的旁边会是我们那一个最真实最忠诚的朋友因为它里面有你所有的感动和收获。

​我还在做这样的一件事情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也很期待让我的读者们看到我未来会成为一个什么样子没有我自己也很期待我明年的这个时候会在哪里会写什么样的文章会有多少粉丝会赚多少钱。

充满了未知或不知道但是我很期待为生活中有这样的未知的存在才是我们最开心的期待不是吗那我在最后呢我也希望我们在听课的每一个人都能够保留这样的一份期待保留这样的一份纯真的心去对待公众号这件事情把它上与我们的亲人朋友挚爱一样。

  懒得去热爱它当你热爱他的时候你会发现它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感谢大家我的分享到这边就结束了。可以关注下我的公号,平平笔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