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炎炎夏日,冰淇淋蛋糕陪你过!

冰淇淋蛋糕

冰淇淋蛋糕,原料主要包括软冰淇淋粉或者硬冰淇淋,通过冰淇淋机制作冰淇淋,然后进行冷藏造型和添加装饰物,创意造型与个性品味,传承了美式冰淇淋崇尚天然、注重新鲜、健康的制作传统,以及其丰富的产品品种。

冰淇淋蛋糕,是对美食艺术最完美的呈现,诠释出色、香、味、型、器之美食文化精髓。冰淇淋蛋糕的创意造型与个性品味,传承了美式冰淇淋崇尚天然、注重新鲜、健康的制作传统,以及其丰富的产品品种。

冰淇淋蛋糕

外文名

Ice cream cake

主要原料

鸡蛋,面粉,牛奶,冰淇淋,饼干

是否含防腐剂

主要营养成分

蛋白质

主要食用功效

解暑降温,补充体能

适宜人群

青少年及儿童

副作用

影响消化功能

储藏方法

冰箱冰冻、冷藏

原料

奶油、炼乳、幼砂糖、朗姆酒、甜酒、芒果

冰淇淋蛋糕的原料主要包括软冰淇淋粉或者硬冰淇淋,通过冰淇淋机制作冰淇淋,然后进行冷藏造型和添加装饰物。

口味

冰淇淋蛋糕,是对美食艺术最完美的呈现,诠释出色、香、味、型、器之美食文化精髓,体现了造型艺术与时尚美味的完美结合,每一个作品都令人爱不释手,赞不绝口!

冰淇淋蛋糕,采用冰淇淋机,制作出10余种不同口味的底料冰淇淋,搭配上口感清新的新鲜果粒(草莓、香蕉、黄桃、桔瓣、菠萝等)、营养丰富的酥脆坚果(榛子、杏仁、提子干、花生仁等)以及广受年轻人喜爱的巧克力、威化、曲奇、蛋糕、饼干、棉花糖及蜜饯、果脯等辅助食材,在超低温冰板上进行现场调制造型,再用天然水果酱料点缀其中……既丰富了口感,增添了营养,又能博得顾客的欢心。

顾客根据自己的口味爱好,可任意选择冰淇淋的口味以及自己喜欢搭配的食品。“一选(选择自己喜欢的冰淇淋口味);二配(配上自己最爱的新鲜水果或休闲食品);三造型(根据食材进行艺术创作);四品味(美味、美食、美色、美艺、美感的创意展示);五回味(形美色艳,齿颊留香,回味无穷)”,既满足了顾客个性化的口味需要。同时,现场制作冰淇淋蛋糕也成为店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真正做到了美食DIY,让顾客自主选择,参与到自己的美食消费中来,自由选择,自由搭配、自由变化。

随变不随便,看我72变!试想一下,如果是你,面对五彩斑斓口味丰富的冰淇淋、面对一样样精致诱人的小零食、新鲜水润的鲜果粒,谁还能抵御住尝试美食的诱惑呢?

个性冰淇淋蛋糕的创意造型与个性品味,传承了美式冰淇淋崇尚天然、注重新鲜、健康的制作传统,以极其丰富的产品品种(共有5大类上百个品种,其中又以“爆炒百变冰淇淋”、“倒杯不洒冰淇淋”、“黑色健康冰淇淋”和“夹心花边冰淇淋”极具特色。)和独具匠心、别具一格的产品制作工艺,以及营养健康、低脂低糖、天然新鲜的原料而闻名于世。

冰淇淋,不再仅限于夏季清凉解暑的功能,而逐渐成为一种休闲、时尚、个性的全新四季食品。放眼全球的冰淇淋市场,以欧美地区与中国冰淇淋产业的发展最为迅猛。2009年,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时尚男女和儿童进行冰淇淋消费调查数据表明:喜欢吃冰淇淋的人数占到了82%以上,有93%的人把冰淇淋作为日常生活消费品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显而易见,现代人对于冰淇淋的喜爱不是一点点,而是近乎疯狂迷恋。作为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冰淇淋产品中的新宠,冰淇淋蛋糕以其甜美爽滑的口感、绚彩华丽的外观、低糖低脂的口味、随心所欲的品种、个性时尚的品味、营养健康的理念,彻底打动每一位顾客,不仅带给人们唇齿之间最美妙的味觉享受,还能给都市白领、时尚青年带来时尚的冰酷体验,也能给情侣带来童话般的爱情浪漫,更能给追求个性的人带来全新的心情感受。使品尝冰激凌也成为一种艺术。

分类

咖啡冰淇淋

芒果冰淇淋

巧克力冰淇淋

工艺

冰淇淋蛋糕,领先采用国际先进的制作工艺和设备,在生产工序中采取“超低温”速冻处理,配合特别材料配方,极大程度地延长产品保质期(可在常温下半小时以上不易融化)。传统冰淇淋不宜低温存放(否则会出现冰渣现象和冰块现象,完全改变口感),而冰淇淋蛋糕,个性十足,新鲜营养、低脂低糖,养颜滋补,从容品味,多吃不腻,越吃越健康,符合现代健康消费潮流。不仅适合现做现卖现吃(堂吃),而且适宜批发、进入超市、外卖居家保存。

冰淇淋蛋糕,采用冰淇淋粉。制作过程中,还可根据消费者口味和需要的不同,选择加入纯奶油或健康植物油。加入植物油制作而成的花式冰淇淋口感纯正、细腻爽滑、天然健康、低脂低糖,不会增加高热量摄入,广受酷炫时尚、个性飞扬的爱美人士所青睐。

中老年人吃,低脂低糖、低胆固醇,保健养生。

孩子吃了助成长,还可以补充营养和维生素,达到营养均衡。

女生吃了不发胖,现场制作、口感清新,口味多、多吃不腻,滋补养颜。

做法

材料: 新鲜草莓5-6颗,冰淇淋一盒,小蛋糕一块,巧克力一块。

开工~

1、把草莓对半切好。蛋糕切成块铺在最下层。注意蛋糕不要太厚哦,1厘米高左右就可以了 。

2、融化巧克力。

巧克力用一整块,切的碎碎的,这样比较容易化开。

3、把盛有巧克力的碗放在装水的锅里,然后一起放在灶上开火,用小火。水温到40度左右的时候,巧克力开始融化,要不停搅拌哦。(注意温度不要太高。)

4、把草莓铺在蛋糕上

5、把冰淇淋铺在草莓上面。我用的这个冰淇淋是蓝莓夹心的。

6、淋上化好了的巧克力。

这个时候,如果还有蛋糕,可先铺一层蛋糕,然后再淋上巧克力。因为热巧克力浇下来,冰淇淋会化的哦。可惜今天买的蛋糕还要留一点做下面的圣代,我就直接浇巧克力啦~

7、如果巧克力多的话,可以把整个包满,这样表面就很平滑了。我的巧克力调配少了点,就丑点啦,呵呵。把冰淇淋蛋糕放到冰箱冻1-2个小时,让上面的巧克力的外壳完全变硬。

冻好以后,把蛋糕取出,可以放奶油,水果做装饰。

冰淇淋配蛋糕的口感别具一格,相信吃过哈根达斯蛋糕或者必胜客雪域的朋友都有体会,其实做法很简单,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如果不想花大工夫自己DIY冰淇淋的话,就可以买来现成的两种口味的冰淇淋直接配,一般来说香草味的可以搭配任何口味的冰淇淋,绿茶配红豆、芒果或草莓配酸奶也是不错的搭配。我这里是自己做的绿茶和红豆冰淇淋配。

做冰淇淋蛋糕,蛋糕当然不可少。我这次用的是买的现成的牛油蛋糕,但吃过感觉牛油味太重,不如原来做过的一般的海绵蛋糕与冰淇淋的味道和谐。

胚子的做法一目了然,就是先放一层冰淇淋料液(可以用现成买来的放置半溶即可),冻制成形后加另一种口味的冰淇淋,然后加一层蛋糕就可以了。我在蛋糕与冰淇淋间抹了一层巧克力浆,也可以加不同口味的果酱,可以起到提味的作用。

加油哦!!!

老规矩留下你的小爪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