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日子过成你想要的样子

1

好友Y是相识超过10多年的老友,这两年在经营自己的事业,刚开始时的种种艰辛和迷茫,以及摸索过条条道路,足以见证一个人就是一家公司。经过她自己不断的努力,终于有了可喜的成绩,事业也算做的风声水起。打心眼里为她高兴!每隔段时间,我俩都会不约而同,一起聚聚。

上周,和好友小聚,谈起目前的生活状态。

她说,我们都是幸福的人.不论是在哪一方面,感觉都是幸福的!

她告诉我她现在的状态,每天上午跑步1个小时,回来做做自己的事情,午饭后休息下,下午做自己的工作.放学接宝贝回家,晚上帮儿子看作业,爸爸则负责安排儿子的运动健康。每天安排的充实而快乐!

以前 妈妈心疼她,觉的她又带娃又做自己的事业太辛苦,所以免不了抱怨下.她给妈妈是这样说的:我觉的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日子过的很幸福.每天都很开心,没觉的很辛苦,反而觉的充实.老公爱家人,对自己从来不会高声争吵。虽然他工作忙碌,但基本不会在外经常应酬,按时回家,和家人一起吃饭.虽然我俩都不喜欢做饭,但每天他都安排好家里的午饭晚饭.我觉的这样的日子我很幸福!这就是我想要的日子.

和好友聊天,每次都能谈到满满的正能量和脑洞大开的观念,她能体谅父母的不易, 告诉你老人家其实很不易,对父母公婆要好,她自己不讲究大牌名牌,但对父母对公婆很舍得。能体谅家人的不易和为家庭的付出。我时常笑称她是中国好儿媳的典范。

去年有次相聚,她推荐我订阅罗胖的《得到》APP付费订阅,当时的我很诧异,习惯了免费的APP,怎么来了付费的APP。她很认真的和我讲:知识无价!

就这么句话,刷新了我的新认知。不段学习新的知识和观念是她生活的常态。

每次遇到迷茫、困惑或其他,她都能帮你理清思路,并给你满满的正能量。同时也让你学到很多新的东西。三五知己、感恩生活、惬意的日子,不忘初心!

在她眼里,她认为这就是她想要的日子。

2

周六早上起床,准备上班,老公说,这两天事多太累了,我好好休息下,今天不送你了,你自己坐车吧。

于是,起床、洗漱完毕,准备上班,发现老公已经起床洗漱了,很惊讶问干嘛这么早起床,人家来句:还是送下你们,天气不好。心间一股暖流趟过,暖暖的!

老公前段时间北京出差,正遇到深圳降温连阴雨也不停。一天晚上下班8点多,在后海地铁站等公交回家。冷风飕飕,寒雨吹过,冷不住打颤,等了20多分钟,也没见公交过来。

忍不住发了条微信:深圳好冷,我还在后海公交站台等车呢。 老公立马回复:打个车回去吧,太冷了,辛苦了老婆。周五我就回家。

而事实是,周五中午出了实验室,老公就直奔首都机场,回深! 飞机延误1个多小时,到家晚上8点多,午饭还没有吃!

周六下午,老公拉着一家人,去羽毛球馆开了张家庭卡,告诉我说:以后每周六下午需要全家来打球两个小时。大宝现在学业压力大,需要加强锻炼。小宝比较喜欢宅在家里,也需要拉出来多运动。你更不用说了,对运动从来就一字“懒”,后面也必需要一起打球运动。每周我来监督。对于打球排斥的我,现在看来也不排斥了,感觉会慢慢喜欢上的~

家庭和睦,夫妻恩爱, 家人健康、孩子学业进步,事业有奔头,即使辛苦,都不足以谈论艰辛,这样的日子充满满满的正能量. 每天都是快乐、上进、促人奋发。

这样的日子是我想要的!

两个人为共同美好的日子奋斗,努力前进!经营好自己的日子!生活不缺闲情逸致,浪漫情怀,既有现实的油盐柴米,也有着“坐看窗前花开花落,闲看庭外云卷云舒”的诗情画意。

这样的日子是我想要的!

美好的日子在路上,幸福的日子万年长!

愿你我都拥有我们想要的美好日子!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现在是晚上九点零六分,我刚从健身房出来,走在深南大道,穿着薄薄的黑色毛线外套背着黑色的棉布包,心情好的连走路都是一...
    是小九姑娘吖阅读 426评论 0 0
  • 跑步作为最有效的瘦身运动之一,越来越受大众的青睐。大家通常认为跑步有什么好处呢? 越跑越开心 叫上我们的好朋友一起...
    啡哈健身阅读 488评论 0 3
  • 静了,静了 星火暗了 歌声停了 静谧的夜和叫嚷的蝉 路旁的灯和街角的烟 它们都静了下来 静静聆听 听啊~ 是梦在歌...
    涵八阅读 280评论 0 4
  • 那些在学习、思想、行为等方面存在一定偏差的学生,我们称之为“问题学生”。他们往往被忽视、被冷落,殊不知,学生...
    白海豹_e427阅读 426评论 0 1
  • 我是一个很焦虑的妈妈,总想着一切都要在可控范围,如果临近预警线或者暴露在危险边缘,我就很抓狂。抓狂是因为自己不太自...
    静静地简书阅读 204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