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一周运势

本周重点星象:




周一太阳拱冥王,你在某一方面或者对于事物和人的专注力会更强一些,在坚持自己目标方面也会更有意志力。你对于那些阿谀奉承唯利是图的人,可能充满了鄙视。另一方面也可能会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去评判别人。

周四金星拱土星,感情中你和对方可能都比较各执己见,即使你们的感情很好,你也很容易会对爱情提出质疑,而且你很想要在这段感情中占有主导权。如果你们感情比较稳定的话,双方可能会更重视承诺,让你们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甚至是有见家长的计划。

单身者保持不容易轻信他人的态度,去看待身边的桃花,可能会更放不开。

周五太阳进入双子座,会让你有比较不错的思路,尤其对于备考的宝贝们来说,是比较有助于学业的。相应地,你可能会变得更加情绪化,对娱乐或八卦也会更感兴趣。



太阳刑木星,你可能会对恋人或者他人更苛刻,或者有比较高的要求。自己的意志力会更差,会比较容易贪图于享受或娱乐,也比较容易吃胖。

周日水星刑海王星,你可能会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说扭曲事实的话,或者容易误导别人。人际关系方面可能会遇到小人对你有不切实际的看法或者没有事实根据的评价,而你却没办法解释清楚。

土星开始逆行,可能会颠覆你对一些人,一些事的看法,比如发现事实,或者发现你好朋友的真面目。土星逆行期间也是你断舍离的好机会,比如放弃不合适的感情,摆脱一直消耗你的人际关系,以及精简你的衣服、优化你的时间分配等等。

本周好运星座:

财运最好:摩羯座

桃花运最好:水瓶座

感情运最好:射手座

事业运最好:处女座

学业运最好:白羊座

人的一生,有些事是必定要经历的,所以就一定会让你觉得很值得的事情。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的学运比较不错,思路也更清晰。不过对于某些比较难的题目的解答,可能依然会比较迷茫,可以求助于老师或同学。正在备考考研的白羊,可以与同学一起学习,或者报补习班,效率会更高。

周一白羊座在花销方面会比较多,尤其是搞副业的或者创业的白羊,可能会有追加投资,或者开启新项目的趋势。不过家人或恋人可能对你的创业或副业持有比较反对的态度,或者给你一些比较稳重的建议,但你可能过分坚持自


己的观点而听不进去。

周三处于异地恋的白羊可能会在感情方面投入比较多的心思,或者由于暗恋他人而无心于学习。你与对方的沟通可能会出现问题,也不受到对方的冷暴力对待,或者出现争吵之后进入到冷战的状况中。

周四,白羊座可能会与自己的合作伙伴由于利益分配,或者对以后的规划不同而出现意见不合。部分白羊座还要注意合作伙伴卷钱跑路的情况,而影响到自己的资金收益。另外,在事业中要多听取他人的意见,不要一味地坚持自己的观点。

周五白羊座可能会有一些自大的表现,而引起身边朋友的不满。言语中无形之间透露着对他人的瞧不起,虽然你并不是这个意思,但说者无意,听者有意,还是比较容易引起误会的。所以在人际关系方面要多留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周末在事业方面可能会面临一些阻力,比如资金不足,或者行业发展的限制,而让自己有压力大的表现。

单身的白羊座可能会与之前认识的人或者自己的朋友同学产生相互喜欢的感觉,或者通过同学聚会社交等等而遇到自己比较喜欢的桃花。

有伴侣的白羊更想要与对方相互了解,通过更多的互动来增进彼此的感情。部分白羊座的恋情可能得不到家人的认可,不建议在本周去见家长。

健康方面要注意避免暴饮暴食,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便秘或者肠胃炎的情况。

相宜星座:双鱼座,射手座

注意星座:水瓶座,处女座

“做事的时候,是厉害的大人;喜欢的人面前,是可爱的小朋友。”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可能不太善于与人沟通,或者把自己的想法说给对方听。可能会觉得他人都无法理解自己的想法或者抱负,尤其是对于自己以后事业的发展,可能会收到比较多的反对声音。自己的理想怕是也很难实现,所以本周更多的是一种不得志的心态。

周一金牛座在事业方面可能会有比较大的信心,也比较坚持自己的想法,但自己的这种想法可能会缺少细节规划,尤其是创业方面的计划不够周详,甚至有一些比较自大或者乐观的想法。

在学习方面可能有花销,比如购买游戏材料,或者报辅导班等等。

周二自身的恋情可能会受到亲戚朋友的认可,自己与对方的相处也更顺利,但私底下你也在衡量这段感情中的利弊和得失。另外可能对方有不理解你的地方,而让你有些闷闷不乐。

部分金牛座的感情,可能会比较烦躁恋人喋喋不休的状态,也与恋人缺乏沟通,更想要自己一个人独处,或者享受安静的时光。

周五金牛座的想法会更活跃,不会太过钻牛角尖,尤其在感情方面会更懂得换位思考。在人际关系方面也会懂得拒绝浪费时间和金钱的社交。虽然有机会会认识对自己比较有帮助的人,或者融入到新的圈子中,但金牛座的重心可能更多的是在学习或者工作上。

在学习方面可能有一些找不到重点,或者在比较难的科目上浪费了太多的时间,要更多地注重整体学习的进展。

周末学业方面尤其是考试方面会面临更多的阻力,这也会让金牛座不断的反思自己,认识到自己平时在学习方面的不足,以及接下来的重点。比如制定更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或者去参加补习班,来增加学习的效率。



涉及出差或者旅行的金牛可能会遇到不顺利,还要注意出行安全。

处于异地恋的金牛座,可能有想要结束这段感情的想法。

健康方面要注意腰肌劳损或者背痛的情况,要多保护腰部。

相宜星座:水瓶座,金牛座

注意星座:双子座,白羊座

“今天天气晴,宜收集快乐。”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在想法上可能会更积极,比如在学习上更勤奋,在工作上更努力,在与人相处方面会更考虑对方感受。

在事业方面要避免与异性合伙人开启新项目,或者开始新的恋情,很可能会影响到现阶段事业的发展,对方可能会对你有一些欺骗,或者对于当前的行业你不能很好地把握未来的发展趋势。部分正在找工作的双子座会更迷茫,以后的发展并没有明确的目标。

周一,双子座在赚钱方面会有更强烈的执念,尤其是涉及炒股和理财的双子,很可能看不清当前的趋势,而在投资过程出现失误而让自己的金钱受到损失。所以在投资或者理财方面要多注意,听取他人的意见。部分双子座可能会有他人向你借钱的情况,要理智对待。

周四,部分双子座在事业方面有想要扩大投资或者增加规模的趋势,自己也有盲目自大的表现,但却会得到家人的反对,自己也听不进他人的建议。

恋人对自己的事业也不是很支持,让双子座觉得与恋人有很多的性格不合,而有重新考虑这段恋情的想法。

周五,在人际关系方面双子座可能会受到朋友的欺骗,或者发现朋友之前对自己所隐瞒的事情,对在身边的好友有一些改观。

部分双子座可能会为了某种目的或利益而有欺骗朋友或恋人的情况。

周末双子座在考试方面会有不错的运气,但也有可能出现太过自信,而在送分题上出现失误的情况。

部分双子座可能会面临财务危机,在金钱方面会更缺乏安全感,也会促使双子座在花钱方面更加谨慎,也开始考虑攒钱的计划。

本周双子座的桃花运并不是很好,很有可能出现被欺骗感情的状况,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学习和工作上会更好。

健康方面要注意肾脏的保养,平时要多注意锻炼,增加自己的免疫力。

还有 63%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