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危险快点跑!

兰馨同学,请你记住,以后遇见江湖危险,请你撩开蹄子撒腿儿跑!爱你!

我好久没十一点半之前睡了,所以黑眼圈什么的我都是靠往脸上往死里贴面膜补水眼霜来救命!难得今天课少,助理团没事,和号哥合作最近也搁浅,他要忙,我想就趁着今天不忙我多睡会,顺便多睡睡,把我和啊护的同款双眼皮,睡回来!

兰馨同学从一点十八放下手机穿着外穿都会小热的金丝绒阔腿裤和黑色长袖,困到压根来不及换睡衣就那么睡了,当然,我还裹着我的被子,因为我觉得只有裹着被子睡觉,才有安全感!

后来一会我就热的不行,戴着眼罩,胡乱的踢了一些被子,然后继续睡,梦里遇见我的马导和我微笑,说真的,我好想她,她真的是最好的导员,从她离开我们的那天,我很想和她谈谈,谈谈我这助理团和我考研的那些事,毕竟是她给我指引了开头的人!我以为,梦见她是因为想念她!而后这张温柔的脸竟然变成了每次遇见我都胆战心惊的欣然老师,欣然面前我下意识的紧张,并没有在马导面前那么随意!所以,一个激灵就醒了!打开手机,我的天啊,欣然召见!“兰馨,你在教学楼吗?来找我一下”收到!二马一虎下穿,找眼镜,丸子头上挂着那个睡觉时候带的眼罩,懵逼的表情笑坏了下铺和Amber!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我已经做好了一会去办公室为欣然数表格整理Excel的心理准备,说真的,这几个月下来,这些东西,小case了!一路小跑+狂奔,三分钟寝室到办公室,进门并没有冷漠的脸,而是欣然温柔的和我说,互联网+大赛你报名吧我觉得就很适合你呢,可以吗?这个糖把我毒死了!也是,她几乎没对专业的睡这么温柔过,我在呆着的状态下答应了!后来就是从下午两点到现在,和指导老师了了解比赛,接手任务,组织team,开会定命题,很nice的下午,欣然对我的回应特别开心,我当时觉得,我把自己有推进去一个深渊里!

幸亏,组员是那么的给力,我爱梁辰,感谢于晨曦和姜哈哈,所以,这一下午,我们一边讨论互联网+一边唠嗑倒霉的考研问题。

于晨曦是第一个我想动刀的南方人,他实在是太不给力,一个最强告诉我他要减肥,他嫉妒我过去和现在的变化,所以他每天都会运动,运动过后就会奖励自己一个冰淇淋,那天和Amber还有下铺压马路的时候偶遇这个不争气的于晨曦,他一边溜一边吃,我大庭广众之下,直接说“你一边吃冰淇淋一边减肥你活该越减越肥”然后撒腿就跑,他在后边气的要死!后来第二天上课的时候,他突然走过来,和Amber嘻嘻哈哈然后突然用他的死亡安徽腔和我说“哎哟,好气哦,好气哦,王兰馨你气死我了哦”怪我????所以我觉得他这么小心眼的人,他会记仇,他会趁着今天我需要他两肋插刀的时候往死里补刀,还好,他脑子并没有那么的灵光,他忘了这件事,也算很爽快的下了命题,所以主题定的特别快!姜哈哈,太够意思,这两年我觉得我们俩互相两肋插刀的地方多了去了,期末见分晓,他会去找理科类别科目的老师磨期末范围,我去找文史类,遇见难搞的我们就蹲在办公室门口左一个右一个像俩看门猴,不过用能用毅力打动科任老师成功搞到想要的东西,助理团也是,不听部长话,不听团长话,老师也是,但是商量他去出席某某某活动的时候,他也没让我难堪过,我和Amber更不用说了,默契一开始就有的,主要就这四个人,我们现在的任务太重了,很多问题没接触过,见识太少,所以很累!

对,Amber说的对,我们的见识太少了,考研的心动了,妈妈爸爸支持我,我也想努力两年,拿个更高的学位证明!

现在准备的人很多了,虽然我们并没有大三,而真的也不早了!我会觉得累,像我之前告诉张程的那样“比我想的累”是啊,这几个月,我多希望我有个双胞胎她能和我时不时换换身份,我真的挺累!

苗苗姐姐批评了我,她细数兰馨同学从二零一八年下学期开始,她要上课,她要忙着助理团的事,她有翻译的工作和与号哥的合作还有英语考试,每个月都会至少俩活动,就没有时间经营感情,我真的觉得人忙起来没空去管感情,所以矛盾什么的自然就少了,这样也很好,可是太累了,累到我都觉得我上天并不怜惜我这个女孩子,还是女汉子吧!

如果细细的算,这些压根不算什么,我有时候会觉得这些工作对我而言是江湖危险,而有的时候又觉得自己无所不能,我什么都OK简直小case!

不管说是学习或者活动,工作哪一方面提升自己,那都是好事!我已经学会了宽慰自己,就像那句“人前显贵,人后受罪”没人在乎你一路吃了多少的苦,只会因为你的高度能散发光芒而钦佩你,认可你为你点赞,考研,多一个选择的岔口,我觉得我又把大学过累了!小叔跟我视频的时候告诉我“兰馨,你是女孩,不要太累,大学的时候你就安安心心享受大学生活,你要吃最好吃的东西,穿最好看的衣服,你去旅游你随意玩小叔罩着你,你至少也得出个男朋友别像你姑姑那样你不要去参与什么学生会,什么班委,你不适合那种混乱的圈子,学习可以六十分万岁,你妈那边小叔我给你担着”这就是我小叔,才大四岁,比谁都惯着我,尤其和年馨相比我和你能感受到,小叔他特别好,他说因为我妈妈和我爸爸特别疼他,所以他也要特别疼我和我弟弟,大学很多时候小叔就会关心我也会像个红娘一样督促处对象这种问题!

前几天小叔去了广东出差,他突然给我打了电话,问我最近学校的情况,我说我最近忙死了,学习和工作太累,一下子说漏嘴,小叔得知我这两年不仅在助理团还要坚持到最后的时候,他有点舍不得,他一直关心我又没有谁欺负我或者像别人说的不好过,!我觉得这些事并没有发生在我的身上,不同的学校是不一样的,还好除了累,我倒是觉得我收获不少,得知我并没有特意说好话的时候他才放心!其实我当初也真的可以像他说的那样,安安静静享受大学生活,处个男朋友,秀恩爱撒狗粮,一心不想复杂事,做个安静的女生,可是现实却是我快顶起来助理团的半边天,那天学哥和我说“这个team不能没有你”的时候,真心酸,这一路走来,我见了太多走捷径,走后门,还有做不切实际美梦的人,还有一些小手段的人,那种感觉,我也见过,也有人对我这样,我大多数选择自己消化然后忘记,这两年最崩溃的是一个人完成一个团队的工作,和俩铁子搞定了整个专业的任务,幸亏人少没会计那四五百人,不然我觉得我一定奔溃!还好,我走过来了不是吗?那些江湖危险我跑不掉的,我也挺过来了!

想去和佳明学摄影,也预约了小姨的妹妹想把钢琴捡起来,还和微微说,改天回到少年宫的舞室找找感觉,跳跳拉丁舞,身边没人知道我是学过拉丁的,只知道兰馨很文静,她爱看爱写!也不过皮毛,没有说出来的必要!还有游泳,报名的游泳课没空去也没去过,钱白花了一样,学车也该提上日程,我还想学好多,想去烘焙想去拉花,是张程那次亲手拉出来一颗心的时候我更加确定,拉花是我的菜,越来越多的东西令我着迷,想分身,想能同时学到各种东西,赶紧强大,前半生一定好好努力,强大,看了以后安享晚年,我不会给我的孩子哄孩子的,我的晚年,要和孩子爹周游世界,毕竟我年轻的时候这么拼!


嗯,真喜欢这个APP,真好!我脑子真的不太好用了,我怕过段时间我就会忘了这段日子!我想回忆起来我能有料!在有空的时候就在阳台,一点一点记着今天!

要记下一件很重要的事,以后我女儿的英文名字要叫Mika米卡,小卡的妈咪,这是我翻了三本人名册和词典找到的,我好喜欢这个名字,以后一定生个女儿,把她宠成公主!至于儿子,我没想过,是个偶然,灵感来自张程朋友家的那只法斗,他叫法拉利,那我儿子叫Rambo吧,兰博,还能好听点,什么Jack,James太土了,还有个Locus卢卡斯,好听,但是太长,懒得叫,我觉得我跟够意思了,作为一个只疼爱女儿的妈还能给不可能存在的儿子起个名,太不容易了……早上下铺给依依起英文名的时候我就在想米卡这个名字,越想越开心,因为我想到以后会有一个可爱的小奶娃,带她逛街给他买最漂亮的小公主裙……好了不想了,憋不住了,膀胱要炸,一会去取钱,明天收钱,我还要去打印一份人员名单好像从阳台跳下去,然而我舍不得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