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投票日志

感恩投票。投票是场游戏,游戏可玩味,可研究,可折射,不似希和特的惊心动魄却有相似的媒体现象,思维呈现,略为小结:1.投票是学习机会,翻阅游戏里其他参选人的材料,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做了什么,我可以借鉴什么。卖书的,教书的,读书的,写书的,管书的…老师和学生必然是最多的。2.票数多的对象必然是教师或学生,因为他们的号召面与受众群体大,微信只能一人一票。3.为你投票和拉票最热心的人一定是最熟悉亲近的,老同学、老朋友、老同事……愿意把时间和臂膀给你。4.双十一效果:本人得票689。微信圈好友36人转发,最早的转发由渐起,最让我感动的话语不是褒我而是知我的薯王与小风,最让我感激的苏老师,发红包鼓励群里的朋友投票。5.老公不投票但警告我:不可花钱刷票,不可投入太多。我是啥人?还要去花钱耍这吗?6.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第一天的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是否坚定持久与博大。

感恩投票。

感恩投票。投票是场游戏,第二盘游戏结束,小结如下:1.参与者心态很重要。我一直追问自己,这个投票结果,要来干嘛?既然参加了游戏,卷入到有规则的游戏中来,就以认真的态度去对待,作风而已!2.拉投票有学问。投与不投,其实和候选者事迹无关,和转发者的露出的一个字、一段话的推荐语能否打动他有关。观察下来,重点写候选者事迹、与推荐者关系、转发者对候选者的评价居多,巧妙的有用候选者的话语来作转发引言。3.拉投票可作课程研究,实用性文本写作,演讲魅力训练等,国外论辩演讲从孩子训练起,故每个人成长后都能演讲。4.投票是个结构化的应对战。投票者是个同心圆,内圈是老同学,老朋友战队,坚定的不要你启发的进行投票拉票,记得这个事;外圈是由需票者或拉票者临时发动的群里投票者组成,带有偶然性,投与不投是你的运气,不是你的事迹和人品。5.要多换位思考。微信群转发是最有效的途径,但要度量。我只转熟悉、发过言的群.或同学班或志向一致群。6.转发频度要拿捏。第二天以1806票止,暂时12位,好友圈里32个朋友转发,化石一天转发了两次,自己以早中晚形式发三次。7.最重要的是意志。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第二天的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是否坚定持久与博大。

感恩投票。投票是场游戏,游戏要看怎么玩,目前看来,大家都遵守游戏规则,通过一人一票的方式在微信中攀升数字,第三盘游戏结束,我来小结和预测:1.凡事只有自己看重才有救。每个候选者的背后都有一个紧密的团队,但候选人自己不热乎,期望别人努力那是会渐渐沉没的,不救有两个因素:我根本就不好那荣誉;我只希望不费力的得到,随其自然吧。2.投票有大佬效应。大佬的圈内人多,大佬的拥护者多,我就在群里亲眼看到有人打出谁谁推荐的一定投。美国总统选举中为什大佬没那功效?这与其选民独立不受左右的思辨力决定,故我珍视我的一票。3.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远离的。一朋友笑话我珍视某人的一段话会无意中让另外朋友走掉。老朋友是什么?就是穿衣服,发现里面还有几张洗不坏的钱,继续用。4.词语解释:背书。最先在逻辑思维群组里发现这词,昨天丹宁为我背书。琢磨起来背书就是用你的信誉为他人担保,背咋就成了无比信任呢?背书和脸书是一对词。5.昨日效果:2693票止,保持13位,29人转发,由亲家创作广告语,老友跟,最好的一句:投我亲家一张票,朋友健康又漂亮!6.预测。今天周一,有些人会跑到前面,如军队里的,大学校里的人,团队里一呼百应的效果绝对比一个圈一个圈转的效果好。

最好一句:投与不投,转与不转,相信我是值得你背书的!

15日,感恩投票。投票是场游戏,情绪时好时怀,有刹那不想玩了,但看到朋友圈里的转发的激励,我又回到了亢奋,第四盘游戏结束,我来小结:1..最重要仍然是意志。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这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是否坚定持久与博大。2.昨天的预测蛮是对的,依靠集体总会是好的,军营和学校集体主义思维强。3.亲人和朋友最可靠。忍不住拉了家人投票转发,二哥一天三发,也不管有投票地址没。4.担当者美玉的转发语刺疼了我一下,校长职务连同阅读大使荣誉都是浮云,我真还只是一个傻傻地读书写字之人,做事做事不做假!人生最重要的是有不设限的奔赴。5.老同学杨三,石师弟为山区学校不计名的捐赠数万元的图书角,被我用来做幌子,还乐滋滋转发拉票,他们是在促成我做更多的放不下的孩子的事。6.昨天3586票止,全托化石今晨的统计,朋友圈里15人转发,转发人不多,票涨得最高。

最好一句:投与不投,转与不转,相信我是值得你背书的!

16日,感恩投票。投票是场游戏,忙碌时便忘记,看到朋友圈和亲友那传来的消息,我又充满了力量,仿佛现在不是在个人荣誉作战,而是为了不辜负。第五盘游戏结束,我来小结:1..最重要仍然是意志。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这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是否坚定持久与博大。2.个解‘’大使‘’。爱阅读和能推广是两个必不可少的标准,个人道德和荣誉再高再大与此冇关,若李潘和一新教育榜样教师中选大使,我宁选教师,公众人物是工作上便利之好,而老师实实在在影响生命,家庭社会未来!3.喜欢投诚。前是背书,现是投诚,小闺蜜泠泠启动此词语。诚心,真诚的投票,诚恳、忠诚地受票,诚是流动的爱。4.全家齐动员。二姐,二姐夫,侄女,嫂子都把拉票当成了功课,老朋友晓敏告诉我:她那远在北京的表弟也在投票。血缘是浓烈的不说谢的关系,友情是真挚的谢无言的现实 。5.昨天3283票止,朋友圈里14人转发,转发人不多,票涨得最高。

最好一句:投诚吧,错过这时,网络不再表忠诚。

17日,感恩投票。投票是场游戏,平常日子就忘记,如那首歌:我们的话语越来越少……第六盘游戏结束,我来小结:1.最重要仍然是意志。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这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是否坚定持久与博大。2.个解‘’风投‘’。投票是有风险的,当不良人士的投票过于频繁时,网站会崩溃,前天能投两票以上,昨天主页打不开。投票是很疯狂的,当疯狂劲一过,珠穆朗玛峰的高原反应便来:缓慢和退却。3.众筹投票。一票一票的投,筹的是支持者的时间和支持,展现的是毅力和坚挺;十元十元的投(发红包,找专业人士投),筹的还是票和支持,为何就不可呢?4.在此活动中,我也投票:13、14、15、27、28。两个孩子,一个是一外学生,一个是淡定希子,另外的成人都有渊源:教师、作家。5.今晨4666票止,很吉利的数,朋友圈里10人转发,转发人不多,票涨得够好。

最后一句:我和你打个赌,我继续写你继续投,看这游戏咋结束?

18日,感恩投票。投票是场游戏,有时感到无趣,第七盘游戏结束,我来小结:1.最重要仍然是意志。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是否坚定持久与博大。2.自我坚持很久远。票数在前面的候选者要么是自己要么是一个亲人很上心投票这事,才会做到拉票乐此不疲,今晨起来仍然惦记投票,但已觉无趣,看到朋友20分钟前的转发,感动她们比我更坚持。3.投票经济是咋样的。从平常的投票到国外的大选涉及的经济问题是什么,仍然是交易和货币流通吗,有兴趣可研究,国内的选举就别提了。4.今晨5066票止,很吉利的数,昨天网络出错,大家都不涨,朋友圈里12人转发,会议中遇到的朋友又开始拉动。

最后一句:我和你打个赌,我继续写你继续投,看这游戏咋结束?

19日,感恩投票。投票是场游戏,终于感到无趣,第八盘游戏结束,我来小结:1.最重要仍然是意志。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2.起起伏伏的前行。一会这个在前,一会那个在前,当截止没定时,时态便是可能时。3.很满意自己的13。自己今年与13有缘,儿子13班,好不容易参加个大使选,还给我13号,现在位置13。4.会有英雄吗?武侠小说里都会有一个力挽狂澜的侠客在关键时候出现,好友圈陆续出现发红包拉票的截图,他们默默地支持着我,英雄不只在最后一帮,更会在平常处现。5.今晨5660票止,很吉利的数,昨天网络出错,有人投了2票,朋友圈里10人转发。

最后一句:我和你打个赌,我继续写你继续投,看这游戏咋结束?

20日,感恩投票。投票是场游戏,游戏要靠智慧,第九盘游戏结束,我来小结:1.最重要仍然是意志。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2.时间过半,市场慌乱。投票的激烈显示了出来,几百票可窜到几千票,几千票可窜到上万票,如果不是一路看来,我真不知道黑马原来只在出现时。3.投票都是快乐的。每天第一个转发,拉票的都不是我,老同学老朋友自会行动,不是他们睡不着,只是因为很自觉。4.梦里有个投票创意:进入淘宝网站页面,自然弹出投票页面,你不点开它不下,点开只有13号。5.今晨5991票止,很吉利的数,我就要要1,10天,平均每天有5,6百人投票,很不错的成绩,朋友圈里9人转发。

最后一句:游戏已到最后关头,疯狂投票很快就到尽头,帮与不帮都在你,我是依然期待着你,一票,可以?

21日,感恩投票。投票是场游戏,游戏急需自制,第十盘游戏结束,我来小结:1.最重要仍然是意志。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2.变态的过程。从踌躇满志到半信半疑到索然无味,再到现在的一脸平静,我热的冷的被动的主动的迎合着投票,体验着自己心情的变化,人生也许就这一次被投票,参与其中也有幸。3.学习同感。对投票,很多时候我也置之不理,但没觉得无聊和俗,我不投我不说话,我投了也不说话,保持自己的喜好。经历这次,对每一次出现在我视野中的拉票行动,我都抱着积极的回应,哪怕程序复杂也去试试。每个人生都被迫,要把无奈去协助。4.程序和结果有关。投票的网络设置影响效果,阅读大使的投票还算简单,一师一优课的设置真是考验教师的耐心,所以感恩你的每一票来之不易。5.今晨6501票止,朋友圈里12人转发。

最后一句:游戏已到最后关头,疯狂投票很快就到尽头,帮与不帮都在你,我是依然期待着你,一票,可以?

22日,感恩投票。投票是场游戏,游戏没有归去,第十一盘游戏结束,我来小结:1.最重要仍然是意志。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2.票数提升不仅要情怀,更要实力。若我每天丢个几千,哪需这般烦人?2毛一票,不投也投。3.网络投票的优势在于通过手指方式向世界宣告:有这回事。谁得不重要,事件名称重要,你的朋友圈知晓重要。4.差生心态。人家每天都四位数上升,你虽然是3位数上升,可一排位就下滑了,下滑了就不管了,所以学生成绩排名无形会让孩子放弃努力。5.今晨6991票止,朋友圈里9人转发。

最后一句:游戏已到最后关头,疯狂投票很快就到尽头,虽然排名暂时靠后,你那一票重要依旧,十三靠你拯救!

23日,感恩投票。投票是场游戏,游戏逐渐魔途,第十二盘游戏结束,我来小结:1.最重要仍然是意志。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2.快慢只是过程,数字只在刹那。直线上升的速度时时刷新,但结局会终止于一个数字。3.从12到13到15,票数在涨,名次在降,有朋友叫我加油,岂能是我加油能的事,我清楚事实更理解愿望。4.我等待侠客,不是拔升我的票数,而是让我从怅无中走出。5.今晨7401票止,朋友圈里13人转发。

最后一句:游戏已到最后关头,疯狂投票很快就到尽头,虽然排名暂时靠后,你那一票重要依旧,十三值得你背书!

24日,感恩投票,感恩我们一直都在一起!向前向前,日子美满无比!

      投票是场游戏,游戏逐渐被规矩,第十三盘游戏结束,我来小结:1.最重要仍然是意志。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2.是饱和还是规则?两万票以上的获票者得数被定格,是不是规则要限制得票还是刷票被看出,不得知。3.转机似乎来了,人家投不上票,我票能慢慢上。为什么说政策重要,以此窥一下。4.胜利不望,其实只是给朋友亲人继续一个坚持和表白的理由:投吧,投到定格的那时。5.今晨7901票止,朋友圈里15人转发。

最后一句:游戏已到最后关头,疯狂投票很快就到尽头,虽然排名暂时靠后,你那一票重要依旧,十三值得你背书!

25日,感恩投票,感恩不离不弃和偶尔投过的亲们!

      投票是场游戏,游戏逐渐平静,第十四盘游戏结束,我来小结:1.最重要仍然是意志。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2.昨天的定格启动后,今天又解冻,前面的票数增长有所收敛。3.人家的票关我啥事,但多少决定位置,位置决定在网络投票上你的得分比例。4.这几天拉票、投票活动太多,应接不暇,看这架势,网投经济蛮好,互联网+的时代要重新定义创业。黑客,网投不失为路子。5.今晨8331票止,朋友圈里6人转发,跌到低谷的转发。画一条投票线,径直向前升,画一条心跳线,有高有低。

最后一句:游戏已到最后关头,投票很快就到尽头,虽然排名暂时靠后,你那一票重要依旧,十三投票靠情谊!

26日,感恩投票,感恩不离不弃和偶尔投过的亲们!

      投票是场游戏,游戏波浪起,第十五盘游戏结束,我来小结:1.最重要仍然是意志。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2.差距过大时,人就容易放弃。斗志不是由你的生长决定,是由对比决定,但我仍坚持:一票是一个人的情,而非两毛钱的价值。3.为何我要每天写这小结?全靠某妖激发,她说,你写一天,我投一票,我做到了,不知她的每天一票是否投出,诚信永远都在。4.一朋友在群里转发,有群友抗议或明示,群内禁止转发此类信息,拿钱找人刷票还容易。时间对于每个人都很重要,但只要愿意,总会挤出时间的。5.今晨8731票止,朋友圈里15人转发。

票数是今天救不活的美丽,支持是冬天不估价的温暖!

最后一句:游戏已到最后关头,投票很快就到尽头,虽然排名暂时靠后,你那一票重要依旧,十三投票靠情谊!

27日,感恩投票,感恩不离不弃和偶尔投过的亲们!

      投票是场游戏,游戏波浪起,第十六盘游戏结束,我来小结:1.最重要仍然是意志。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2.差距有时是由人脉背景产生,有时由经济实力决定,要是我能丢个万把元,哪用每天去拉票,不过就没故事了!3.故事很重要链接你和我,连接昨天、今天还有明天,还有童年和青年。4.最容易拉到票的关系是爱人,亲人,可我疏漏了这个致命环节,爱人从同学那得到地址后投了一票,再无响动,别提拉票。5.今晨9040票止,朋友圈里10人转发。

票数是今天救不活的美丽,支持是冬天不估价的温暖!

最后一句:游戏已到最后关头,投票很快就到尽头,虽然排名暂时靠后,你那一票重要依旧,十三投票靠情谊!

28日,感恩投票,感恩不离不弃和偶尔投过的亲们!

      投票是场游戏,游戏终要结束,第十七盘游戏结束,我来小结:1.最重要仍然是意志。投票的结果不取决于票,但取决于支持您的人和圈,还有你的实力和意念。2.只想冲万,还是没能冲到,看着别人几万的上,心里却在嘀咕价,几千元投进去还不如捐几个图书角。3.近二十天的拉票终将尘埃落定,我收获了一大圈手心里的力和故事。4.今晨9740票止,朋友圈里15人转发。

票数是今天救不活的枯叶,支持是冬天孕育的春意!

最后一句:游戏还有17小时,投票很快结束,虽然排名落后大截,我却是虽败尤荣,因为有你站一队,十三投票靠情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