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我的自传》第二章 旅行

    让我们回到我告诉玛利亚即将远行的那段故事。那时候我结识了一位船长,他是我在拜访一个港口时认识的,我与自己的那群朋友去过那个港口几次,而我们经常遇到这位船主,他和我很快在一年内成为朋友。所以说,旅行这件事我并非不经思考就跳了进去。这位船长跟我说同样的方言,实际上他会说很多种语言,这令我万分着迷。我发现他可以跟不同种族的人对话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可以说,正是这段关系促使我想要到国外旅行,他同意让我在一段时间内跟着他旅行,拜访一些我不熟悉的地方,除了他之外,我所认识的任何人都不熟悉那些地方。我跟他聊到他的目的地以及其经历,这些话题引起了我很大的兴趣。尤其是他在宗教和灵修方面的经验,因为这是我的专长及热情所在。

    在我离开那天,玛利亚非常难过,事实上她没来跟我道别。我打包了几件衣物,一点点钱和一些食物,作为我前往港口城镇的行李。她则待在自己的房间哭泣,不论我怎么努力,她都不让我见她。我告诉她我爱她,且我做这件事是为了追求人生更高的美善。我要她了解我会带着知识回来,这些知识能够改变我们的处事方式,改变我们的共同体验人生的方式,并且能增进我们共同的体验,但是她无法明白这一点。当然,那时候的女性,不像你们现在一样有旅行的机会,她摆脱不了文化的限制。尽管我们的行事风格不因循守旧,但她毕竟仍以女性的身份生活在小镇的种种限制中,这是她最后的囚牢。虽说我们可以透过某些规则来协商自己的处事方式,但整个社会结构不允许她与我同行,她会因此被彻底的排斥,被永远的逐出家门,甚至逐出我们所居住的小镇。

      我决定只身旅行并不是因为离开她我能得到快乐,而是基于我对她的爱。她若能与我同行,我当然是再高兴不过了,问题是,我并不知道自己会探险到什么样的地区,且我不希望她回家以后发现人们不跟她说话,不把她当正经的女人看。

理解:牺牲与受苦的迷思。

    你可能会说,我决定去探险是很自私的行为,而你这样说没错。在你灵修的初期,你若想冒险进入一个新世界来了解事物,你确实必须有某种程度的自私才行。牺牲与受苦的观念正是人们断然以我的名义来误用伟大教诲的例子之一。不知怎么地,我被钉上十字架这件事,以及你们从《圣经》里所认知的我的死亡方式,成了所有生命都要牺牲受苦的比喻,尤其是针对女性。你们认为如果受苦或牺牲,就会上天堂,这根本就不是十字架所要传递的讯息。事实上这讯息不是这段故事的真正意义!这种观念跟我的名字根本就扯不上关系,而且受苦,折磨,与殉难跟上天堂也扯不上关系,一点关系也没有,这完全是捏造出来的谎言。

    我在此想说的是,如果你们已经踏上灵修之路,或你们在读过这份资料之后将踏上灵修之路,那么你们需专注在自己的心灵,你们需专注在自己的身上。如此才能让自己成为更有价值,更有力量而且和蔼的一个人。你们可能会说,不专注在自己身上,而专注在他人身上是一种更崇高的价值。但对你们大部分的人来说,事实并非如此。实际上,当你们牺牲时,大部分的人会变得非常刻薄,大部分人会变得怨天尤人。当你离开自己的热情与自己的爱好,你就会生病和忧郁,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甚至到头来你变成他人的负担,变成了他人的重担。而且,你实际上无法带给人任何好处。因此,我想在此做出更亵渎的声明:没有必要牺牲!没有必要受苦!没有必要殉难!

    这些观念跟达到足以进入天堂与平安之地的心境毫无关系,故其中没有任何一个是必要的。这不过是你们社会的宗教组织为了达到其目的,日复一日不断搬出的故事,而他们的目的,就是使人们远离自己的热情和远离自己的力量之源,(即透过喜悦的心境而连接圣灵)。总而言之,宗教组织就是利用这些信念来获得自己的好处。

        这也是我讲述这段故事的原因所在。多年来,我听从自己内在的导向系统,并聆听圣灵的指引,(他们不断在我梦中及我的内心与我对话),所以我心里知道自己被推动去进行这趟冒险,这就是我去旅行的原因。          我带着沉重的心情垂着头离开了小镇,心里担心着玛利亚。但她有一个很好的深爱她的家庭,且她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我心里知道她会没事的。我必须进行这趟旅程,我内心深处有个东西推动着我去做这项工作,推动着我踏上这段极不寻常的艰辛之旅,进入我未曾知道、也未曾见过的地方。

港口城镇。

      我花了两天的时间才到达我要登船的港口,而且还要再等上几天,我的朋友跟他的船才会抵达。他固定每两三个月就会到达这个港口,我们约好了在某个时间碰面,他有点迟到,但没有晚太久。踏上这趟旅程我非常紧张,但我很高兴来到了这个位在港口的城镇。我很高兴跟来自不同地方的人说话,他们有很多人会说我的方言。我不太擅长说他们的方言,但我试着学习不同的语言,我能认得出自己反复听到的某些语言,于是心里想着,我要试着去学几个字和几句话。我待在一个供膳宿的一个住所,那里非常吵闹,但是那时候我很想要忘记我心爱的玛利亚的痛苦,所以我就加入了他们的欢宴。

    那时候我的心是忠于玛利亚的。当然在港口城镇这地方会有一些风尘女郎,由于我心里对这些女人没有批判,所以我跟她们说起话来。我知道她们被社会所利用,而且,她们当中有很多人是身不由己,我了解这种状况。我研究这种现象很多年了,即人们 在自己的心灵及所受的教育之束缚下,往往因无从选择而表现出不良的行为,这一现象一直是我深刻且理性在沉思的问题。

你们必须了解到,我一直是从无形界接收到这些道理的。可以说,我在人生的后期之所以会经历开悟与彻底的觉醒,不过是我整个少年与青年时期所经历的过程之结果。我时时刻刻都在获得更多的信息,就跟本书的传通者一样,她一直在接获信息,这些信息转化了她的意识。并使她能够看到自己所遇到的每个人的真相。

切记,仁慈近人。

    事实上,人类全部都在小我的观念下运作。一个人之所以会变得不令人喜爱,那是因为他是透过小我的制约过程在运作——在狭隘的线性时间观内运作,所以相信过去并且害怕未来。但是当你着眼在人们行为的背后因素,当你的眼光越过人们表面的谋生方式,深入与他们沟通,倾听他们的故事与他们实情时,你就会发现所有人的共通点。

        这就是我希望你在阅读这故事时思考的问题。你是否认为我是个很特别的人,比你更崇高,更美好,更净化呢?你可以这样想,这不过就是一个走在自己人生旅途上的人,经常接收到你现在正在接收的信息,跟你没两样。我接收到的信息是关于我正在观察的世界,是关于我看得到,尝得到,碰得到的,感觉得到的世界。而我将接受到的观念应用在我所遇到的人身上。我发现如果我对他们仁慈亲切,我就能触碰到他们内心的一部分,这是一般人不容易碰触到的部分。但如果我带着贪婪的双手与批判的想法来到他们面前,他们就会用难以穿透的盔甲武装起来,我就失去了了解他们的真相之机会。这正是我一直在研究的问题,也是长久以来,我们那群年轻人在荒漠聚会时,所谈论的话题。

      我在自己的旅途上运用这些原则,所以不乏与陌生人交谈的机会。因为我知道该如何亲近他们,我会询问他们的家庭,他们的爱好,最容易亲近人的方式,莫过于让对方的心自行打开,确实如此。这就是我在旅途上所应用的原则,因此我从未吃苦,从未因为缺乏食物、饮水及同伴而苦恼,而且我总是会获得方向的指引。我从无形界获得沟通上的协助,我会得到一些指示,直觉、及方向的提示,包括该走哪一条路、该住哪里去、该避免什么等。

      你们也会获得所有这些信息的提供,但是当你沉浸在小我之心中时,你是听不到这些信息的,你会因此而迷失。因为你会受到来自小我之心的信息所迷惑,也就是容易受他人的意见左右,容易被他人的话语所激怒,而且容易被来自物质世界的信息所混淆。物质世界里充斥着许多的观点,也有很多条路可以走。但你若听从物质世界的观点,你就会受到迷惑。事实上,你会迷失而无所适从。

传播自爱与自觉。

    我主动跟在码头工作的一些年轻女子说话,但她们误会了我的意思,我并不想买她们的服务。但我亲切和蔼地对待她们,告诉她们我所学到的一些事情。而我希望这些故事以及这些自爱自觉的观念能帮助她们找到比较安全、对自己的健康比较无害的谋生方式。因为,为了性而出卖身体是一个很糟糕的行业。在这个行业里有很多相关的疾病,还有危险和酒醉的男人。这些女人每晚冒着生命的危险从事这行,我希望尽己所能来帮助她们,但我并没有买她们的服务。我在许多年前就向玛利亚承诺自己的忠诚。况且这趟旅行不是为了寻求性自由,而是为了寻求对灵性的了解。这是一趟冒险之旅,目的是了解人类的状态,了解每个人在你们所谓的地球之旅时的所经历的心灵之旅。当然,那时候我并不知道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目的何在。也不确实知道自己要去哪里或是要学些什么。然而在港口城镇的那几天,我跟那些女人做朋友,她们对我也以朋友相待。这对我来说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因为我没有以人们的作为来评判她们的价值。我是我经由多年学习《摩西五书》,学习宗教经典,以及学习从无形界所下载的信息,才获得了此番的了解。我获得了一个启示,上帝眼中人人平等,每个人在上帝眼中都具有同等的价值。

    我还得知,上帝不是一个人,不是我们所学到的那种概念。他不是一个怀着小我,而具有攻击与毁灭倾向的人。他是一种力量。这种力量能将我们所思,所言及所行以放大的方式反应到我们身上,这是我在无数次冥想,做梦以及和无形界相通时所学到的观念。因此,在我的价值系统中,坐下来和这些风尘女子说话,是很正常的事。我不会因此而贬低自己,我心中一点批判也没有,丝毫都没有,我心里非常同情这些女人,她们被迫用这种可怕的方式谋生,我了解到,除非她们获得脱离的方法,否则,她们不可能离开这个行业,这也是我花了几天的时间在那里所做的事。告诉她们一些观念,让她们了解你的心念。心念专注的焦点以及心灵的制约。当时的父权结构是非常强大的,而这些女人的影响力微乎其微。因此,她们能做的事情非常有限,但是我教导她们,她们的创造源头就是自己的心灵,自己的思想还有自己的观念。这能给予她们一些力量,就跟世间拥有力量的任何人一样。你有力量透过自己所关注的焦点来转化你的世界,这就是我帮助那些女人的方式。几天之后,当我的朋友到达时,他总爱开我的玩笑,因为这些新朋友在我晚间路过时会兴奋地对我高声喊叫,所以他以为我是主顾,其实根本不是。当时我心里只爱着玛利亚。我对她非常忠诚,我对她忠诚的理由很多。我爱她的心地,身体,心灵和灵魂。她信任我,而我希望当我回到家时,我能直视她的眼睛,心里知道我没有背叛她对我的信任。我可以诚实而坦荡,并且公开的告诉她事实。当然,在一定程度上,我知道自己注定要跟她在一起。而我不想改变这个命运,我想要回家,我想跟她一同创造人生,我想跟她厮守一生。我知道我不能带着她在世界各地游荡,但我知道我必须踏上这趟旅程,我知道,我必须拥有自己个人且身为男人的经验。可以说,这是一个通过仪式,世界上有许多文化都有这种仪式,我们的文化也不例外。只不过我选择了一种极端的方式。我母亲也对我相当苦恼,但她对我独自出门的状况已经习惯了。由于我喜欢四处游荡,又不受传统束缚的性格,好几年前,她在情感上早已告别了我,因此,我比较不担心她。然而,母亲永远会挂心自己的孩子,她也不例外。

          航向非洲。我的朋友与我就此踏上了我们的旅程,我们站在船头看着我们的船,在美丽温暖的春日驶离码头而航向海洋,其实,我们前往的是你们称为非洲的地方。我们朝着它的北岸前进,所以我们是向南航行。那天,风和日丽。当然,世界的那个区域总是艳阳高照的。至少,我拜访的那段期间是如此。然而,你们的气候在改变,如今那个地区的气候变得越来越严酷,不再是宜人的居住地。但在我那个时代,气候温和多了。不像现在那么酷热,植物非常茂密。水果,蔬菜及其他植物可以在那个区域生长。可以说,那真的是个伊甸园。我开始跟我的朋友聊到他的冒险经历,他告诉我他去过很多地方,还曾跟着商队一起越过沙漠,而到达你们称为印度的地方,寻找香料产地以及他想要采购的材料。就这样旅行了很多年。后来他成了船长,在船上工作,那是因为他已经建立了许多联络点,而那些联络点都是我很感兴趣的地方。可想而知,他有一些多年来结识的可靠的朋友的姓名和地点。他向我保证如果我跟这些人联络,我一定会受到对方欢迎的回复,也会获得接待以及我所需要的信息,使我能安全的待在这个地方。我抄下了这些资料,我是一位很好的抄录员,写下了一页又一页的姓名,地点和目的地。他告诉我去哪里可以体验我感兴趣的宗教和旅游中心,他曾在旅途中遇到这些地方,也曾亲自学习一些灵性的课题。我带着他的这些建议,大约三天之后下了船,开始长途跋涉穿越北非。他在你们称为埃及的东部的地方让我下船,我开始跟着他所认识的一群商队在旅行。这个商队一直在等我的朋友。因为他们帮我朋友转运了商品还有服务,这里的服务是指要被卖做奴隶的人。当然,这是令我反感的事情,但这是生意,当时我并没有试图去改变世界。这是我现在要做的事,我现在正试图改变世界。但在那个时候,我只是一个探险中的年轻人。船长收下了这些人和商品之后,我们就分道扬镳了。看着他离去,我很难过。因为,当我步下他的船时,我一度感到孤单,即是,我有无形界的朋友常相左右。你要明白,我称这些无形界的存有为同伴。因为他们的确是同伴,我来到人间,正是为了结识他们。从某种角度来说,我跟现在,跟我代言的这位传通者一样,当时我尽可能地与无形界联通。他们用一种很明确的方式跟我沟通,而且多年来我们已发展出一段关注。我确实与无形界相通。但我没有在自己的家乡传播这件事。因这会被视为邪魔附体,但我当时确实与无形界相通,这些无形界的存有给了我属于高能量震动的信息,而且也一直在我一生中帮助我,使我不曾真正感到孤独。在我跟着商队出发之前,我那友善的朋友给了我比较适合的衣物。可想而知,他拥有很多的财物,他叫我不用付他旅费,他说,我们的友谊带给他丰富的知识,还说虽然我这么年轻,我的智慧带给他堪称宝贵的知识来源与内容。因此,他给了我一些衣物,适用于长途跋涉,跨越炎热的沙漠。包括长的披肩巾,头巾以及这类的东西。还送我一个漂亮的皮囊,里面装满了多汁的果干以及干净的水。此外,他还给了我一些能够在路上可以与人交换的物品还有一些金币。并且送我贵重的珠宝还有一些闪闪发光的物品。虽然我并不需要这些东西但是他坚持要给我,这样做让他感觉非常好。而我知道怀着感激与感恩来接受这些礼物,会让他感觉更棒。他试图为这段友谊带给他的收获而报答我。而我知道,如果我拒绝这些东西,会让他不敢再接受更多,这是他报答恩情的能力,这正是我现在要跟你们谈的主题。

        速成课,接收赠与。为人服务是一种很美好的经验,赠与礼物也是令人相当开心的一件事。给予他人智慧之言及分享自己的财物也是一样的。都能够带给我们极大的喜悦。但是你需要了解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观念。那就是,接受也同等的重要。这是你们多数人感到困难的地方。你们很难处于接受的位置,因为小我有一部分不喜欢接受。他认为这代表一种软弱,好似在削弱一个人的力量。其实并非如此,真相正好相反。宇宙就是提供我们丰盛生命的美好仁慈的力量,以众多的方式来运作。其中一个,就是透过你人生中所遇到的人给于你丰盛。如果你的文化教导你只要奉献自己,努力工作,且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而不接受任何礼物,那么你就阻止了宇宙透过最常用的方式来给予你所需的一切。也就是透过你在人生道路上所遇见的人来赠与你。这些人,是你生活中遇到的人,跟你一起工作的人,以及你的朋友和家人。所以我告诉你,允许别人送你东西,并怀着感激与感恩之情来接受这些东西。因为,这是增进你的丰盛之方式,也增进了你跟宇宙相通的能力。如果,你拒绝他的礼物,如果你拒绝来到你眼前或看似经由偶然的方式给予你的机会和物资。你等于切断了源自宇宙的丰盛之流。他便无法帮助到你,无法带来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永远是在促进。他总是提供给你更多更多的东西。你接受的越多,就越会了解这个原则,且越能用真心来接纳该属于你的,你所梦想的以及你所渴望的一切。你可能不明白这个道理,但是要知道,当有人给你某个小东西时,你若拒绝这个东西,等于是切断了流向你的能量,你会再次遇到别人给你小东西。而如果你拒绝它,能量又再次被切断了。你必须明白这个观念,不妨,当你所希望和梦想的一切,你所思考的一切,以及你心中所渴望的一切,想象成一个巨大的东西,它以你无法理解的方式显现,它以你无法了解的方式开始一点一滴来到你面前。如果你无法接受这些小部分,更大的部分就无法来到你眼前。但如果,你怀着感激与感恩之情来接受这些小部分,你就会真正开始接受更大的部分,更大的事物,更大的经验。这些都是你内心渴望的呈现。这便是你需了解的一个极为重要的原则。我在那个时候知道这个原则,所以我满怀感激与感恩接受了所有的礼物,带着全套帅气而令人羡慕的装备踏上沙漠的徒步之旅。这个骆驼列队由十到十五头骆驼组成,我忘了正确的数字。

        细节隐去,感觉由存。我知道,你们有许多人会不喜欢这种模糊的描述,但我不是要在此证明这个经验的真实性。这不是我要做的事。我试着对那些心灵开放,心胸开阔并对这故事与道理充满兴趣的人说话。我不是来这里向那些怀疑者证明故事发生的时间,地点,经度和纬度。如果你是怀疑者,请你合上本书,不用操心,好好去过你的日子,体验你的人生。直到你厌倦了自己因为怀疑而经历落魄,逆境,和意外时,你再回来读这本书。我很乐意跟足以明白这一道理的人说话。唯有了解宇宙的原则,你才能够创造自己想要的人生。我不详述地点,地区,名称的理由是,这些在故事中根本无关紧要,我希望你们了解的细节是,我前往之处,我的经验,我的功课以及我的教诲。小我之心想要批评这故事的内容不够精确,但这对我来说无足轻重。我不在乎这些。我会讨论你希望讨论的任何事情,但我不会讨论地点的细节。事实上,当你讲述这么多世纪前发生的故事时,细节确实会模糊。当你进入无形界时,你不会记得那些细节。这些不是你进入无形界会记得的事情。你会记得爱,你会记得关系,你会记得不变的原则以及自己对事件的感受。你会记得自己所学到的东西,你会记得自己哪里错了。你会记得自己哪里做了不好的选择。你也记得在哪里遇到有缘的人。这些都是你在无形界能够忆起的事。因此,对于寻找证明和证据的人来说,他们会觉得这些故事太模糊,他们可以去百科全书找证据,这故事不会满足他们的。而我不在意这点。我这样说,并非出于愤怒,我仅仅是陈述事实而已。因此,我加入了这个骆驼商队,以及在商队里工作的商人。当然,你必须知道队伍中有一位领队。他是一位相当富有且高尚的男人。而且开始跟我讨论一些道理。我又遇到了一位会说多种语言的人,这些在不同国度之间旅行的人,这些商人和领队,他们通常会说很多种语言。我们花了数周的时间才穿越沙漠,因为我们所步行的可不是一个小小的旅程。我学了一个他教我的非常实用的语言,并开始每天跟他一起工作,学习语言。他很高兴有我作伴,也很高兴雇佣这么一位热切渴望了解与认识事物的人。这趟徒步旅行启程了,可以说,我们是从一个绿洲越进另一个绿洲。我们经过了非常严酷的沙漠地带,那里除了绿洲之外很少水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活中,我们会经常遇到给别人提意见或者劝导别人的情况发生。 都说“良药苦口利于病”。有的时候,自己的一番好心可能会...
    希拉李阅读 2,791评论 0 1
  • 我在室内侧脸贴着玻璃 呼出棉棉一口雾气 春雨温柔的环抱着万物 一只流浪狗闲闲的路过 眼前这棵树的枝头散发出灵性的光...
    潭子朵阅读 391评论 13 4
  • new Date()返回的是object date的属性方法,都是从构造函数Date()的原型中拿的 获取当前几号...
    chengfengwang阅读 243评论 0 0
  • 题目 Implement atoi to convert a string to an integer.Hint:...
    Al73r阅读 137评论 0 0
  • 通过这几天的亲子日记,感觉让俺与女儿亲近了很多,俺能忙里偷闲着想想每一天女儿让我感知到什么……使自己平静很多...
    乐乐_6f28阅读 1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