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听就懂的话来说说波场的第一个商城应用:波场商城

用一听就懂的话来说说波场的第一个商城应用:波场商城


一.波场和孙宇晨这个人


说到波场,资料介绍是这样的:波场(TRON)是一个具有宏伟愿景的区块链项目,致力于建立一个真正去中心化的网络并为其搭建基础设施。

它的操作系统:波场协议(THE TRON PROTOCOL)是世界上最大的基于区块链的操作系统之一,为波场(TRON)生态系统内的去中心化应用(DAPPS)提供具有高吞吐量、高可扩展性和高可靠性的底层公链支持。

2018年7月,波场(TRON)巨资收购BITTORRENT, 进一步巩固了波场(TRON)在建设“去中心化生态系统”征程中的领军地位。

截至目前,TRX(波场币)位列全球加密货币市值排名第八位,2019年度将冲刺全球第四位。


以上的官样文章如果大家读起来不爽,只要有这样一个印象就行了:波场是区块链世界里一个土地肥沃的生态庄园,长满了各种作物,只要你有种子和幼苗都可以种植在这里任它成长。


关于孙宇晨这个人,有的说他少年得志,有的说他小子无状,网上的信息总是混乱不堪所以不足采信。我们可不可以这样判断:一个公众人物缺少自己的标准画像,反而证明他还没有处心积虑搞人设,而有些人,顶着千年不变的公众形象,到头来往往被揭露藏着大伪。因此对孙宇晨其人,大家把他看成是一个想做大事的90后就好,这一点和普通的90后没大区别。只是他少年成名,媒体关注度和能调动的资源比常人多罢了。


二.波场商城(TRON MALL)


波场商城(TRON MALL)是波场主网的首个区块链商城。主要功能:使用波场币(TRX)作为支付载体、建立波场信用体系、打通全球法币通道,推出波场众筹、波场OTC交易、波场秒杀、波场拍卖、波场生活、波场借贷、波场购物等功能。

波场商城(TRON MALL)不仅仅是作为区块链业内的落地应用,而且是带着完善的波场生态、领先的功能、创新的理念,对接区块链外的庞大市场。目标是打造成为首个突破亿级用户、千亿利润的区块链落地应用。


前面说过,波场这个大农庄里长满了价值作物,而波场商城(TRON MALL)是第一株商城类应用。它的诞生不仅仅有创新意义,还有价值回归的使命,用通俗的话说,波场商城是为每一个普通人摆脱资本压榨而诞生的。通过下面这个互联网发明人的故事,大家会对波场商城理解得更深——


WWW的发明者,2016 年图灵奖得主TIM BERNERS-LEE 曾经在2017年发表声明表示:由他发明的互联网正在偏离其最初的航向。


最初,当TIM BERNERS-LEE创造互联网时,互联网是一个完全去中心化的平台,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创造内容、网页、网站并与其他人自由互联。


如今的互联网,已经从当年那个学术研究的简单分享网络,茁壮成长为统治商业、传播、娱乐与资讯的庞然大物。


关于互联网的权力结构也正在发生着转移。毫无疑问,现在互联网不再属于每个人,而属于定义互联网规则的超过一千亿美元的大公司,AMAZON,FACEBOOK,GOOGLE,APPLE,在中国,有 ALIBABA, TENCENT、BAIDU。这些行业巨头占用着全球数十亿用户创造的天量数据为自己获利,剥夺了原本属于用户的数据所有权,利用用户谋取巨额利润,形成了一个个貌似进步实则腐朽的盘剥中心。


人有人伦,技术也有自己的伦理。当传统互联网被贪婪垄断,新的区块链技术和理念应时而生。区块链自问世开始就被视为目前垄断的中心化互联网的颠覆者。其从技术分布式构架到用户的价值回归,再到通证经济及生产关系变革,具备了对现有垄断互联网进行全面颠覆的能力。


但由于区块链具有防篡改等先天性的金融属性,大部分项目忙于资本运作,其中一些违规操作失信于社会,引发监管层干预,对整个行业造成了不良影响。因此,业内迟迟不见真正的落地应用,导致行业起起伏伏,在落地应用上迟迟未有突破进展。


这就是波场商城(TRON MALL)落地前的行业背景。当前一段时间是商城的公测阶段,正式运营后,在去中心化的使命上,主要去三个中心:

去利益中心化,指的是波场商城会将平台利润与参与者分享。

去运营中心化,指的是波场商城数据将全部透明,通过价值社区形式管理运营。

去技术中心化,指的是波场商城基于高TPS的TRON主网运行,分布式存储数据。


三.应用场景

波场商城(TRON MALL)带来了波场拍卖、波场秒杀、波场微店等强大的商品交易功能。

在波场拍卖,提供给项目方和个人一个便捷数字货币的拍卖平台。

在波场秒杀,可抢购高性价比的海量商品。

在波场微店,每个人都可不受限制开店,远离直通车、店铺费等一系列互联网的病态产物,方便的售卖商品。

波场商城(TRON MALL)的重磅落地为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的存在赋予了巨大意义。


除此之外,另有众筹专区、TRON PAY、闪电OTC交易、波场信用、波场借贷、波场闲置、波场理财、波场生活、波场游戏、分叉方案等10大功能场景,这里就不一一详述了。


四.发展规划

波场商城(TRON MALL)发展规划为三个阶段,整体为一个3年~10年的打造计划:

1.创世 CREATION / START   2019.2.15

逐个上线规划功能,招募5万个热爱并了解区块链领域的社区核心成员,共同推动平台发展,达到平台为之分红利润突破破亿目标。

2.飞跃 LEAP / START   2020.2.15

社区核心成员名额增加20万个,强大平台核心竞争力,以全面的落地功能,达到平台利润突破百亿目标。

3.新世界 NEW WORLD / START   2021.2.15

达到平台利润破千亿目标,发行波场商城平台TOKEN,引领通证经济全球全面爆发。

阶段

波场商城(TRON MALL)将用下一个10年的努力,引领区块链一步步价值落地。


上面简单为大家介绍了波场商城(TRON MALL),需要提醒的是,这是波场里独一无二的落地应用,是每一个普通的区块链人消费购物即可创造价值的理想之地。还是上面那个比喻,这里土地肥沃,生态优良,基础设施先进完善,适宜生长参天大树。当然了大树参天是需要时间的,只要大家有深刻的理解、不疾不徐的节奏和一颗迎接区块链时代的乐观之心,就能发现商城之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