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荣耀之心做天命之事!—欣频老师2018线下课分享

(一)

这是第三次参加欣频老师的线下课,第一次是好几年前了,当时的感受是老师讲话语速好快,信息量好大,有点跟不上;第二次是去年,超级震撼,一下课就很激动地给好闺蜜打电话说,欣频老师的课你一定要去上,光最后的几小时冥想已经超值!

第三次就是12月1号2号这两天,已经习惯老师的讲话节奏和方式,但仍然惊喜于课上一个个冥想中自己的状态,仿佛星夜拾珠般的拾起满地的宝藏!老师挑选的音乐真的超赞!一下子就把人带入到那个情境,我跟随着音乐看到了很多的画面,笔下的文字也同时迅速流淌而出。

在其中的一个冥想中,我写道:我来过,我爱过,我活过,谢谢你我的生命,谢谢你这一趟旅程……然后在今天回听Beyonce的那首《I was here》时,再一次震惊,它的歌词是这样写的:I was here. I lived, I loved ,brought someone to happiness, left this world a little better. Just because I was here!字字句句都是我想说的话,都是正中我心的话!

我也在另一个冥想中看到了我2019的关键词,甚至是我一生的关键词。

❤️老师说缺点是最大的礼物。

我突然想到我经常会比较敏感,经常会考虑这样做会不会不好?有没有照顾到他人的感受。有时会觉得困扰,但正是这样的敏感,关心他人的感受,让我更有同理心地去给予他人关爱,也让我更能发挥我白狗的无条件的爱。爱是我的天赋,敏感和感性,就是我最大的礼物。

❤️老师说天命带起天职激发天赋。天命一旦启动就进入了生命之流,进入了快乐与宽广的状态,仿佛是小鸡破壳前的关键性的那一啄。

想起《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的那句话:当你真正决定去做一件事,你会踏入时间的洪流之中,而这会把你带到你想要的未来。我把“点亮心光”作为我的天命主轴,而文字将会是我的天命载体。

很幸运地,在这之前我就通过自由书写等等忆起文字是我最大的热情,我喜欢文字,喜欢诗歌,喜欢经典台词,喜欢歌词,喜欢对白中的金句,喜欢广告文案的Slogan等等......曾经我以为我需要借助“一个东西”,通过每天的持续分享“那样东西”,来建立我的个人品牌,让人们看到我。后来我明白了,对于我来说,不是“那样东西”最重要,而是我的每天的文字输出最重要。

我在冥想时这样写道:去写就是了,信任我的文字的力量,或许没有市场,没有观众,没有阅读者,但是去写就是了!

❤️老师说,在你完成天命之事前,没有观众,没有市场,只有你和这件事,这本书而已。老师说,用荣耀和大爱的版本去做现在在做的事情,就像当年她还是一个广告实习生的时候,就如广告大神般的去写文案,这就是神性工作!

真正的荣耀是自己给自己的,而不是别人给你的。是的,以荣耀之心做天命之事!

打开天命之灯,站上天命舞台,享受天命之事,书写天命之书!

(二)

在“平行版本的自己冥想”中,我看到了小时候懵懂却大胆尝试的我,拥抱新奇经验的我;看到了无限自由,平静温暖,好好过生活的我;看到了旅行中在古遗迹面前,为他们疼惜震撼的我;看到了用文字诉说心灵,传播爱的我......

然后今天早上半梦半醒间,我在本子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很多时候,我们自以为是经历拖累了我们,其实,它是成就了我们。把过去的我拉回身边,拥抱自我,融合现在的我,一起走向未来的我。

❤️老师说,把你现在在做的事,困扰你的事,和荣耀版本的自己对比,让自己快速调频。

这些事是重要的事吗?这些事还是你的困扰吗?

❤️老师说,所有带给人的影响,好与坏都会回到你身边。

在这个冥想中,第一个版本是比较急促的音乐,我感觉到了压力涌上来的感觉,不堪其重;第二个版本则是充满爱的女生,我感到了光亮一点点打开的感觉,喜悦的,美好的,流动的,感恩的,充满爱的感觉很温暖。我看到了,妈妈对我无条件的爱,看到了老公的包容和支持,看到了好朋友的欣赏,看到一张张的笑脸,有感恩的,流泪的冲动。

我想,在余生就用这样的包容,支持,欣赏,温暖,谦卑去对待别人吧。一切的好都会回到自己身上,甚至你将收获加倍的好!

❤️老师说,你的生命盛开,才能触动所有人生命的盛开,这才是我们共同创造的世界,大家一起好的世界。

我愿意,为这样的美丽世界做好我自己。

(三)

米开朗琪罗说:“大卫本来就在大理石里面,我只是把不属于大卫的石块拿掉罢了。”

欣频老师说,同样的,把生命中不属于我们的东西拿掉,你就活出了自己。

我想起鲁米说的一段话:你的任务不是去寻找爱,而是寻找并发现,你内心构筑起来的,那些抵挡爱的障碍。

我想,把我内心那些抵挡爱的障碍拿掉,那我也便活出了爱。

常常问自己,这是爱的频率吗?

                  这是爱的态度吗?

                我在做着有爱的事情吗?

(四)

下午的两小时冥想,我完全放开自己,和着音乐的节奏,跳着战士之歌。和所有的小伙伴一起,我们大跳,我们大笑,我们嘶吼,我们拥抱,我们奔跑......战士般的热血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沸腾着......

最后的最后,我在我的笔记本上用大字写下了这样几句话:

信任你的生命,信任一切的发生。

心是最大的力量,也是最大的勇气。

爱是我此生最重要的功课,也是最大的天命。

生而为人便是荣耀,活过爱过便是荣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