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互加课程参与总结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参与2019年秋互+学堂的课程有夏加儿美术(高、中、低)、彩虹花晨读(低)、翗翗韵律舞蹈(低、高)、长洲音乐、快乐音乐、KT足球、外教英语、生命教育,山里红美术总共九门课程!

9月获奖的优秀学校有清河县连庄小学、清河县育才小学、清河县杨二庄小学、清河县孙庄校区、清河县马屯小学、清河县奥城小学、清河县坝营校区、清河县黄金庄小学、清河县赵店校区,清河县王官庄校区总共10所学校!

其中夏加儿9月中段优秀助学有姜秀宇清河县杨二庄小学、焦英军清河县育才小学、李清友清河县马屯小学、潘海丽清河县连庄小学、孙俊英清河县孙庄校区!

夏加儿中段

夏加儿高段9月优秀助学有:于焕青清河县育才学校!

夏加儿高段

夏加儿低段9月优秀助学:杨娜 清河县孙庄中心校区

夏加儿低段

长洲音乐9月优秀助学:潘海丽  清河县连庄小学

长洲音乐

翗翗韵律舞蹈低段9月优秀助学:杨宁  清河县四坞小学、史东君清河县黄金庄小学、田英娟 清河县育才小学

韵律舞蹈低段

翗翗韵律舞蹈高段9月份优秀助学:潘海丽  清河县连庄小学、李清友清河县马屯小学!

韵律舞蹈高段

韵律舞蹈高段

KT足球九月优秀助学:许胜荣、李洪锐清河县杨二庄小学!

KT足球

外教英语9月优秀助学:杨红欣清河县杨二庄小学!

外教英语

彩虹花晨读低段9月优秀助学:李娟娟清河县坝营校区

彩虹花低段晨读

清河县参与学校十月优秀助学榜单:

其中获得生命教育十月优秀助学:史晓冬清河县黄金庄东高小学

生命教育

彩虹花晨读低段10月优秀助学:孟晨曦清河县赵店校区、李娟娟清河县坝营校区、张艳锐清河县坝营校区

彩虹花晨读低段

夏加儿美术10月优秀助学:焦英军清河县育才小学、姜秀宇清河县杨二庄小学、潘海丽清河县连庄小学、孙俊英清河县孙庄校区!

夏加儿美术中段


夏加儿美术中段

夏加儿美术低段10月优秀助学:杨娜 清河县孙庄校区、任新娟清河县黄金庄东高小学、魏华清河县王官庄校区、顾伟伟清河县奥城小学、李娜清河县奥城小学、冯林双清河县奥城小学、韩书红清河县奥城小学、康金娥清河县奥城小学

夏加儿美术低段


夏加儿低段

山里红美术10月优秀助学:于焕青清河县育才小学、焦英军清河县育才小学

山里红美术

翗翗韵律舞蹈高段10月份优秀助学:潘海丽清河县连庄小学、田英娟清河县育才小学、李清友清河县马屯小学

韵律舞蹈高段

翗翗韵律舞蹈低段10月份优秀助学:史东君清河县黄金庄小学,田英娟清河县育才小学

韵律舞蹈低段

长洲音乐10月份优秀助学:陈丽清河县奥城小学、张平静清河县奥城小学、郭丽君清河县奥城小学

长洲音乐

KT足球十月优秀助学:许胜荣清河县杨二庄小学、李洪锐清河县杨二庄小学!

KT足球

KT足球

10月28日,互加计划四周年,村小老师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村小金色童年》献礼祖国70周年系列文集。
本书共收录了 44 篇文章,作者来自不同地区的乡村小学,包括吉林、江西、新疆、内蒙古、河北等 21 个省级行政区域。
各地村小教师分享村小感人故事,表达村小美好愿望。河北清河连庄小学潘海丽老师的《互联网+教育在村小遍地开花》这篇文章刊登在《村小金色童年》潘海丽老师也成为美丽乡村的代言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为美丽乡村代言
吴虹校长的点评留言
《互联网+教育在村小遍地开花》

清河县参与学校十一月优秀助学榜单:

彩虹花晨读低段十一月优秀助学:李娟娟清河县坝营校区

彩虹花晨读低段

夏加儿美术高段十一月优秀助学:于焕青清河县育才小学

夏加儿美术高段

夏加儿美术十一月优秀助学:焦英军清河县育才小学、姜秀宇清河县杨二庄小学、潘海丽清河县连庄小学、孙俊英清河县孙庄校区!

夏加儿美术中段

夏加儿美术低段十一月优秀助学:杨娜 清河县孙庄校区、任新娟清河县黄金庄东高小学、魏华清河县王官庄校区、顾伟伟清河县奥城小学、韩书红清河县奥城小学、康金娥清河县奥城小学

夏加儿美术低段

山里红美术十一月优秀助学:于焕青清河县育才小学

山里红美术

翗翗韵律舞蹈高段十一月份优秀助学:潘海丽清河县连庄小学、田英娟清河县育才小学、李清友清河县马屯小学

翗翗韵律舞蹈高段

翗翗韵律舞蹈低段十一月份优秀助学:史东君清河县黄金庄小学,田英娟清河县育才小学

翗翗韵律舞蹈低段

长洲音乐十一月优秀助学:潘海丽  清河县连庄小学、张平静清河县奥城小学

长洲音乐

快乐音乐十一月优秀助学:潘海丽  清河县连庄小学

快乐音乐

KT足球十一月优秀助学:许胜荣清河县杨二庄小学、李洪锐清河县杨二庄小学!

KT足球

连庄校区助学教师潘海丽

荣获2019年秋韵律舞蹈高段9月、10月、11月、12月优秀助学教师,荣获2019年秋韵律舞蹈优秀助教老师,其指导的韵律舞蹈作品《无敌小可爱》荣获2019年新春舞会二等奖。

优秀助教潘海丽
指导老师:潘海丽


点亮舞蹈梦二等奖
九月优秀助学


十月优秀助学
十一月优秀助学


韵律舞蹈十二月优秀助学

新春舞会《无敌小可爱》

马屯校区助学教师李清友

荣获2019年秋韵律舞蹈9月、10月、11月、12月优秀助学教师,荣获2019年秋韵律舞蹈优秀助教老师,其指导的韵律舞蹈作品《星星的梦》荣获2019年新春舞会三等奖。

九月优秀助学
十月优秀助学
十一月优秀助学助学
十二月优秀

指导教师:李清友
优秀助教:李清友
新春舞会《星星的梦》

潘海丽  清河县连庄小学翗翗韵律舞蹈高段结课证书

翗翗韵律舞蹈高段

潘海丽清河县连庄小学快乐音乐课程结课证书!

快乐音乐

潘海丽  清河县连庄小学夏加儿美术中段课程结课证书!

夏加儿美术中段

潘海丽  清河县连庄小学长洲音乐课程结课证书!

长洲音乐

杨娜清河县孙庄中心校区结课证书有:夏加儿美术低段

夏加儿低段

杨红欣清河县代家屯小学小学《村小英语朗诵比赛》结课证书

英语朗诵结课证书

杨红欣清河县代家屯小学小学外教英语结课证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焕青清河县育才小学山里红美术结课证书

山里红美术

孙红霞清河县黄金庄小学山里红美术结课证书

山里红美术

范艳蕊清河县奥城小学山里红美术结课证书

山里红美术

李志华  清河县奥城小学山里红美术结课证书

山里红美术

史晓东清河县黄金庄东高小学生命教育课程结课证书

生命教育

张平静清河县奥城小学长洲音乐课程结课证书

长洲音乐

姜秀宇清河县杨二庄小学小学夏加儿美术中段课程结课证书

夏加儿美术中段

孙俊英清河县孙庄校区夏加儿美术中段课程结课证书

夏加儿美术中段

任新娟清河县黄金庄东高小学夏加儿美术低段结课证书!

夏加儿美术低段

李清友清河县马屯小学韵律舞蹈高段结课证书

韵律舞蹈高段

李清友清河县马屯小学夏加儿美术中段课程结课证书

夏加儿中段

杨宁  清河县连庄四坞小学翗翗韵律舞蹈低段课程结课证书!

韵律舞蹈

史东君  清河县黄金庄小学韵律舞蹈低段结课证书!

韵律舞蹈低段

李娟娟清河县坝营校区“我笔画我心”书法诗配画大赛荣誉证书!

我笔画我心

李娟娟清河县坝营校区彩虹花晨读低段结课证书!

彩虹花低段

焦英军 清河县育才小学夏加儿美术中段结课证书

夏加儿美术中段

焦英军 清河县育才小学山里红美术结课证书

山里红美术

赵兰英清河县育才小学夏加儿美术低段结课证书!

夏加儿美术低段

赵兰英 清河县育才小学山里红美术结课证书!

山里红美术

一学期的课程虽然结束啦!但是村小的孩子们通过参与互+学堂美丽村校的免费公益课程都收获了快乐与自信,清河县的老师们正在用自己的行动改变着教育课程开不足的局面,一群人的坚持与努力让清河县的互联网+教育可以跑的更远!感恩互加,感恩有您们的辛苦付出!给孩子们打开了看世界的窗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