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穿T恤了,这5种穿法才是今夏最火!好看又百搭

夏天的味道就已经异常浓烈了,动不动就高温预警,害我现在出门各种防晒道具全部加身,不给紫外线一点点机会要说这么热的天气,穿的舒服凉爽才最最重要,说到这儿,你第一个想到的单品是什么?当然就是无敌好穿的T恤,夏日穿搭单品拿波万的称号非它莫属。

想必大家和我一样,衣柜里的T恤堆成山(不夸张),不穿出点花样简直就是浪费,那究竟该如何摆脱素T的平平无奇魔咒,今天芽芽就来和大家聊一聊T恤的进阶穿法,让你分分钟变身时髦girl~

想要达到1+1>2的效果,不妨试试叠穿吧,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哦~

你可能会觉得T恤+T恤的穿法简直就是多此一举,nonono,两件撞色T叠加在一起的效果简直不要太惊艳哦,乃万小姐姐也太会搭,运动T活生生穿出时髦感(这个腰我酸了)▼

两件T恤的叠穿除了要考虑颜色以外,外搭的那一件要略微宽松一些才行,不然会显得臃肿,还可以把外搭T的袖口微微卷起来,也算一个小心机,总之领口、袖口以及下摆底边都是凸显层次感的地方,三个字露 粗 来~

除了常规款式T恤的叠加之外,oversize的篮球T也绝对不要错过,男生穿它就篮球打得还8错的学长模样▼

女生穿就完全不一样咯,超酷的有没有,再加上一些金属朋克风格的配饰,整条街最靓!女生要是帅起来果然没男生什么事了hhh,姐妹们赶快把男票的篮球T搜刮来吧~

T恤+衬衣的叠穿芽芽本人超爱,前方植入千玺迪迪hhh,有1说1哦,这样搭有一种自然的少年感

思路还可以反过来,内搭长袖T,外搭一件中性短袖衬衣,领口扣子随意解开,同样休闲感十足,酷酷的feel▼

如果说普通款式衬衣太中规中矩,可以试试看古巴领的款式,浓浓的美式复古味道,像春春这样的▼

T恤和衬衣的选择除了要注意版型宽松之外,颜色也要搭配的巧妙,浅色系清爽up,撞色系街头潮酷,风格切换完全看心情~

就算只是单件T恤上身,也可以加一些小巧思在里面,保证时髦度up!

有时候一件T恤穿腻了,不妨换个花样,随意在下摆打个结,位置刚刚好控制在腰间,不仅时髦,还能巧妙修饰身材比例。最近追青你2的姐妹们一定不陌生,快来解锁爱豆同款小巧思吧~

最常见的是在侧边打结,打破两边对称的平衡感,适当露出一点点腰,还能达到显瘦的效果▼

如果T恤下摆太长就不太适合在正中央打结,毕竟一大坨挂在胸前emmm...如果本身就是偏短的版型倒是可以尝试一下▼

害~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点咯,无论是全部塞到下装里还是只塞一个角,都是为了能很好地突出腰线,弥补T恤本身长度的尴尬位置。

从风格方面来讲,整个下摆都塞起来比较减龄,看起来很乖,充满少年感,尤其可以系个腰带,风格会更加突出哦▼

如果只是把侧边一角或是正中间的部分塞起来,看起来更加慵懒随意▼

配饰在穿搭中向来都属于点睛之笔,尤其在素色T恤穿搭中,配饰选的好,加分少不了!

今年超级火的链条项链快快用起来,不同款式的T选择不同款式的项链:

穿搭走街头感路线的女生,了解一下金属感墙裂的朋克风

而一些法式复古的项链比较适合来搭配白T,叠加更有感觉哦▼

除了项链,还有一个单品特别容易被忽视,那就是小方巾,不要以为这只是存活在妈妈们世界里的东西,时髦的人早该对它下手啦~

同样有法式田园效果哦,整个穿搭瞬间变精致!

细长条的款式还可以当做腰带,小巧思闪闪发光实在藏不住啦~

说到这儿,很多姐妹一定会有疑问,为森莫同样是穿T恤,自己穿出来总没有那个感觉...别看T恤们除了颜色图案之外,好像都长的差不多的样子,其实版型在细微之处的差别才是影响上身效果的关键!

总的来说宽松版型比修身款式更加不挑人,穿起来也更加有活力,青春减龄,同样都是白T,谭松韵妹子的上身效果一幕了然。

首先最最最关键的就是T恤肩膀部分的设计,宽松版的落肩袖设计适合大多数身材的妹子▼

虽说修身版型能凸显好身材,但芽芽私心觉得如果没有像祖儿这样纤细的手臂,还是廓形袖口不容易翻车,可以很好地遮挡手臂上的肉肉,正面看有点偏A字形,反而会显得整个人小小只▼

领口也是一个不能忽视的地方,领口太小很容易显得脖子短,除非是拥有天鹅颈且比例超级好的仙女姐妹们可以尝试,否则还是乖乖选择大领口的款式,露出锁骨,整个人看起来也精神许多▼

悄咪咪说领口开得大,对大胸妹子也非常友好哦,还可以选择V领款式,一整个延长脖子线条,想不显瘦都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