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才能改变命运?

有人说成功者遵循2:8定律,成功者永远是少数,我觉得可能比这个比率还要小,有可能是1:10或者1:20等等,不管怎么说说明成功者还是少数人的福利。

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终其一生碌碌无为,有人会抱怨命运的不公,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改变命运,只是你没有发觉而已。

回忆我十年前因为大学毕业,加上买房的压力,觉得上班的工资没有可能改变命运,于是带着梦想踏上创业之路。

以为创业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其实创业致富的几率比上班还低,不把你搞个负债债累累就算你运气还不错。

几年的创业生涯把我变成一个十足的“负翁”,不但没能改变命运而且越来越艰难,有时候我觉得创业就像赌博,不到底朝天不甘心离场。

当然创业也有成功者,但是那毕竟也是少数,有可能经历的磨难你是无法想象的,一般的人很难坚持下来,因为这是我血淋淋的经历。

其实,不管是上班,还是创业,还是做其他的什么,最终都是投资,只是方式不同,以及回报大小不同而已。

我们想改变命运最终的目的也就是想通过某种投资获得更好的报酬,从而改变现在的状况,既然知道最终的目的,就要找到能够更大回报的投资就可以了。

最理想的投资回报就是钱生钱,但是关键我们没有钱,很多人一想到投资都觉得是有线的事,谁说没钱就不能投资?

那我们如何获得作为投资回报的原始本金,不在于多少,在于稳健积累。

很多人说投资要用闲钱,那不是扯淡吗,都是缺钱的人,哪还有什么闲钱。

我从多次创业失败,到最终的改变,最为关键的就是寻找更多的收入渠道(不一定赚很多但是要增加原有收入),和不断学习。

就是我们不管在做什么,一定要有一个维持生活的资金来源的收入这是首要的,不要想一夜暴富那是不现实的,有了维持生活的来源,就是考虑下一步,在原有的基础上获得更多的收入。

兼职、加班、网络等等其实不懒机会还是很多的,找到额外的收入,这才是我们财富的种子,我们把额外的收入单独存储,最终目的是用于投资,通过投资的倍增再去投资,这样从小到大逐渐积累,逐渐获得财富的自由。

可能你又会说,投资什么?股票或者数字货币等都是非常好的投资产品,但是前提要去学习,学得这方面的知识和技术才能把自己财富种子撒在上面。

股票和数字货币创造了很多财富牛人,没有这样的魅力也就没有一直存在的价值。

我也是从2015年盲目进入股票市场结果败得一塌涂地,后来找到症结所在,通过反复研究和学习最终形成自己的一套投资原则和操盘技术,后来我选择更适合我的产品资数字货币大获成功。

往往你多年的失败或者不如意,一旦方法找对,改变是很快的。

投资原理和方法都是相同的,一旦你学会形成自己的投资方法和技术,你投资其他也是顺风顺水,不管你现在是做什么的,但是你还没有通过投资来改变命运思维,那时一件跟悲催的事。

如果不学习,什么都不懂就贸然去投资那将是更大悲催的事,金融市场是能力吃饭的地方,千万不要侥幸,否则你就是跟你的钱有仇。

我们大部分人都缺少投资方面的意识和知识储备,要么想当然的去做,要么道听途说,正好绝大部分人都是盲目投资,失败是必然的,你也被吓得不敢去做。

其实我们在没有钱的时候,首先要努力获得自己主收入之外的收入,不一定非要去创业改变,提高你的收入,通过多余的收入去投资,就是一个最佳的途径。

投资是一种能力,通过知识的学习和有效的训练方法会逐渐提高这种能力,一旦具备就可以把我们的财富稳健放大,循环往复倍增收入。

首先要选定你的投资品种和方向,然后再在选定的投资方面用心研究,不能急功近利,只有量的积累才质的变化。

投资有风险,所以要想获得投资的回报前,必须要多挣钱,多学习,没有搞懂一个投资千万不要直接操作,先模拟操作,有稳定把握再用小资金逐渐做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