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跟随心,不设限

被人拉入了都是名校毕业的两个相亲群,没事就看这两个群,天天甩出相亲名片简介和要求,突然感觉怎么这么多名校毕业的男孩女孩们都拖到了三四十岁还坚持自己对寻找配偶的高要求,一付宁缺勿滥的心态,找到条件匹配的才满足自己的优秀,很多男男女女都是高不成低不就的就这么拖大了,总想着过日子就过的是条件,没有匹配的条件就会过不好今后人生,便天天甩出征婚名片,希望有高匹配的对象出现,有时我也干着急,看了看每个征婚信息,真希望多出现些完美的人,可以让他们在着急脱单下可以顺利脱单,完美进入婚姻,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是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事,给爱情设限,添加些条件,那爱情就不是小鹿乱撞了,而是交易了。

爱情是由心而悸动萌发,相处了才知谁合适,相处了才知脾气禀性,日久生情,不见不亲,夫妻最终走到老的一定是和彼此的性格脾气和言行举止这些细节性的个人修养过日子。合眼缘的就勇敢地追上去处处看,跟着心走,心会告诉你,和谁才是彼此相处不累,彼此合拍,携手同行。

给心设限,就会顾此失彼,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每个人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缺憾,神仙也有不足之处,只羡鸳鸯不羡仙。神仙太完美,也有遗憾。人生短短几十年,别让设限的要求影响了美丽的青春绽放。拖久了人会习惯于单身模式,人活一辈子,有个人来陪你共度一生是多美好的事,也许过程会很出人意料,或争吵或温柔,或辛苦或轻松,钱是一天一天积累出来的,好好过日子,一切都会美好的,结果不重要,每一个过程和经历才是拼凑出每一个人的五彩缤纷的人生,才会记忆深刻,我,来过这世间,尝过一切五味和五彩,我不虚此行的人生。

一个平淡如水的人生,生命中只有自己,那生命多黯然失色呀。

丰富的人生就是我很好,还有一个我爱的也爱我,让我心生喜欢,天天开心。

太多设限,人生就少了一些我们是因爱而心动的美好。


钱,够吃够喝就好,钱再多,也是一天三顿饭,房子再大,也只睡一张床,幸福开心才是最简单。

有个人陪,才不虚人生。

跟随心,不设限。

有时,爱的感觉来了,所有的条件都会爱让步,虽然物质必不可少,但是有爱的爱情和婚姻却可以让人活出这辈子有你真好,下辈子我还嫁给你或娶你,爱的力量一定比所有身外之物更让人留恋,才会流传出很多脍炙人口的诗词。

比如汉代乐府民歌《上邪》: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你侬我侬,情意绵绵,爱情才会如此美好。

婚姻中没有彼此相爱,那婚姻如同嚼蜡,没有味道,拼凑一起的始终不会让人留恋彼此,物质再好,条件再优,只会让人形同 行尸走肉般生活,分道扬镳。有爱,婚姻才完美。婚姻的和谐最终是因爱而和谐,有爱的婚姻,物质基础和条件是锦上添花。

爱,不设限,跟随心,婚姻才会彼此心随我愿。因为爱,在乎你,钱才和你有关系,优秀才和你有关系。

跟随心,不设限,因为爱,多些成双成对,家因此而和谐圆满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5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4评论 0 19
  • 关键词:平衡 题主:男 问:你好,冷老师。我和我的女朋友相识2个多月,她是我们单位的实习生,在我们单位实习一个月,...
    冷爱阅读 558评论 0 1
  • 一、冒泡排序 1. 方法简述: 每次相邻两个数比较,若升序,则将大的数放到后面,一次循环过后,就会将最大的数放在最...
    凌云struggle阅读 694评论 0 2
  • 只是坐车,还是在本城市,就累到要崩塌
    梅花剑阅读 233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