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人就是贱”小姑子羞辱我妈,老公霸气回怼滚回你家。

老公阿辉是相亲认识的,那年我28岁,他30岁。老妈看我一直不谈恋爱,就开始着急。阿辉也差不多被家里人催的。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在一个咖啡厅,当时印象很深是因为服务员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他衣服上,他也并没有生气恼火而且还小声安慰对方,扭头还跟我开玩笑,“幸亏我们没有约会去喝茶,那水温估计我会受不了。”

人不都说一个人情绪如何看他如何对不如他的人,没有什么客户至上的那种上位者心态,平和尊重人。那次对他印象很好,后来熟悉之后我跟他说过这件事,他还说那下次有机会谢谢那位妹妹提供的机会,让我追到这么美的老婆。


阿辉性格确实如他表现的那样温和,我们谈恋爱近一年很少有什么争执,偶尔有几次都是他主动跟我和好。谈了一年后,他求婚了,我也就同意,虽然没有那么多浪漫感动的情节,但胜在踏实吧。然后双方见家长,见家长后,我妈对他印象也不错,认为人踏实可靠,在我家他还主动去厨房帮忙,动手利索。他家人因为他年纪也不小了就催着我们结婚。两个家庭都是中产家庭也不是多富有,我们虽然是农村但我妈也通情达理,彩礼要那么多以后也是我们的,没必要。所以就并没有多要,老公就给了彩礼5万加三金都买了,我妈也就我一个女儿,把彩礼全陪嫁给我,根本没要我的钱。

我跟老公结婚后,因为老公之前买的小房子出租了,租期不到,而且老公说做为新房还要装修。我们就先住在公婆那里。虽然有各种不方便,但这个事提前老公已经告诉我了。而且他父母最初也希望我们和他们住在一起。结婚之后,婆婆倒还可以,很少说什么,和老人在一起总是会有点摩擦,他妈最开始就经常话里话外催我们要孩子,其实我也没有刻意不要,但是这个事情急不得。阿辉都看出我的压力私下跟我说“你别多想,我妈就是年龄大了,她就那样嘴碎”后来在吃饭时婆婆又开始说“哎呀,那谁谁有孙子了……”我老公立马就说:“嗯嗯,妈,最近我太忙了,你放心啊,我们没问题,到时你可别说带孙累阿”婆婆才没再说。

不知道是因为和公婆住在一起的原因还是怎么了?结婚半年我都没怀孕,我跟老公说要不我们去检查一下,老公还安慰我说“不要压力太大了,我们肯定没问题,这个心情是很重要的原因。”刚好半年老公的那个小房子到期了,老公就私下跟我说,本来想要重新装修的,要不然我们先里面的不大动,就把一些软装重新换一下,本来这个房子租户保护的还可以。如果重新大装就要放置透气。我那时也确实不想在婆婆家住。就立马同意了总比租的房子好,一听说我们要搬出去就不高兴了,这才在家里住多长时间,之间不是说好和父母一起住的。

老公就跟他们说,小房子离公司近,见自已儿子开口了老两口到没再说什么。


我们搬到老公婚前买的小房子里,可能是心情轻松,两人相处的很好。老公也挺勤快,经常早上起来煮点豆浆,然后吃完送我去上班。那段时间是最轻松的日子,很快我就怀孕了,老公高兴的不得了。

一听说我怀孕了,婆婆就非要过来。老公看我不太愿意,就先跟她妈说“前期小还好,不用怎么,等后期大点再过来”听老公打电话,我高兴的不得了,感觉老公站在我这边。老公笑着跟我说,一听‘我妈来,脸就皱了,别担心,我妈没坏心,就是老人爱操心,她也喜欢你。’

肚子大了之后,就没法阻止,老公本来说“如果不想我妈来,要不让你妈来,没个老人我也不放心”我看老公处处为我着想,也不想他太为难,几次听到他妈在那边打电话说“怎么奶奶还在,怎么不让我去照顾呀?”我也就同意了。

婆婆来了几周,外嫁的小姑子回来了,她也随着她妈住在我们家,刚好那天我反应有点厉害,我妈就过来看我。

有一次,不知道怎么我妈和小姑子突然争执起来,就听我小姑子说“乡巴佬儿,你知道啥,农村人就是事多,犯贱”当时,我和老公正在房间,婆婆在厨房做饭,老公出去就打了小姑子一巴掌,“谁教你的,这么大人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滚”本来我就气的不行,看老公都这样,我也不好再说什么。婆婆还来拉架,说我小姑子没有恶意,小姑子还在那边哭边发火,指着我“都怪你,我哥以前在我家最疼我,现在不仅搬出来住,还打我。”老公气的又要挥手,被我妈拉住了。老公把他们送走,回来就跟我妈道谦。

已结婚都不算小了,但依然这么不通情理。哎,从那次之后,小姑子再也没来过。

女人跟着一个男人,其实就图这个男人爱她。

自从跟老公在一起后,老公一直在照顾我的感受,一直很疼爱我,这就够了。毕竟没有什么十全十美的,只要老公可靠,这就够了。

毕竟,我嫁的是这个男人,陪我度过一生也是这个男人,谁家的生活不是一地鸡毛,女人就是这样在外面受再大的委屈都不觉得委屈,却受不得家里的委屈,但是家里有这样一个男人体贴你,这比什么都重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