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平安夜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前几天收到的苹果,昨天晚上突发奇想,说给朋友送点不一样的的平安果吧,每年都是一个样,没有心意。所以给他们每个人的祝福不一样。希望他们开心……

1

这几位朋友都是小学和初中的,现在虽然不在一个地方读书,但好久不联系,见面即使静静地陪着,也不会感觉很尴尬。祝他们平安夜快乐~

【圆圆】现在就是24号了,平安夜,今年因为距离原因,就不给你送平安果了,所以在这里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平平安安,明年也许我们还会去一个地方工作……不管多远我们的心都在一起。很用心的给你写下了这次祝福。祝你开心。

【李慧】平安夜来临了,想想咱们的相识,应该在小学吧,挺多年了吧。现在,很难在找到这么纯粹的友谊了吧。希望来年开心快乐~平安夜要吃苹果哦,意味着平平安安。现在是12点整,我把祝福送给你。

【媛媛】亲爱的,现在是平安夜,我把这份特别的祝福送给你。在新的一年里祝你幸福,找到一个工作或者考本成功。相知,相识,相遇,有你,挺好的。有木有感到快乐呢?收到这份特别的祝福。

【佳佳】现在是平安夜,感觉好久都没一起过平安夜了吧,高中还有过,后来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随着年龄增长,我们越来越忙,但我希望你可以快乐,你永远是我的朋友,最后要记得吃平安果哦,希望你开心。

2

这几位,是高中玩的比较好的吧,反正有啥事都希望他们知道,可以得到他们的帮助。也许,青春就这样吧,无怨无悔,不计较得失,祝他们开心~

【蜀施姐】现在是平安夜,12哦,我想送你一个特别的平安果,祝你来年开开心心,平平安安,虽然到了大学,但我遇到事情还是想和你和连婷分享,想得到你们的帮助。上大学了,高中的同学联系的很少了,有你们在,我感觉很开心。最后希望你要记得吃平安果哦。看到这条祝福有木有感动哭呢?哈哈

【连婷】每年都祝福都是复制粘贴,今年我决定给你送一个特别的祝福:想想咋们的相遇,在初中好像就知道彼此,毕业的时候阴差阳错,竟然还有一张照片,高中竟然还是一个班,一起在高中待了3年,现在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离得挺近的。遇到不开心的事还是想和你还有李蜀施分享~哈哈,有你们正好。最后要记得吃平安果哦,不知道你看见这个祝福是啥心情呢?

【狗熊】阿熊,在这个12点整的时刻,给你送上了祝福,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升本成功,你永远是我的朋友,想想咋们在高中同桌还有其他时候大部分都待在一起,感觉和你在一起挺舒服的,上大学了,你经常来看我们,但我好像重来没有去看过你,对不起哦,也不知道自己在写点啥,语无论次……反正遇到你,挺开心的。最后就希望你不要忘记吃苹果哦,苹果就不给你寄了,自己买一个吧,有没有觉得我很坑呢?哈哈,希望你收到我的祝福,眼泪哗哗的流(自恋)

【佳丽】老任,在这个12点整的时刻,给你送一个特别的平安果。高中就一个班,在我们没有提醒的情况下,我们竟然报了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在同一个宿舍楼,也许这就是缘分吧。也许未来我们还会一起实习,一起吃住……明天就不给你送平安果了,自己买个吧,哈哈,(是不是感觉我很不要脸,哈哈)最后提醒你要吃平安果哦,希望你在未来的每一天都要开心,有木有感动呢?

【王荣】高中相识,但无奈你去了文科班,我在理科班,但我们大学却又在一个学校,这也许就是缘分吧,有你和老任一起在一个学校,我感觉不到孤独。今年就不给你送苹果了,希望你收到我这份特别的祝福。最后希望你要记得吃平安果哦,期末不要挂科,加油。有木有感到开心呢?愿你快乐V。

高中同学还是挺多的,就不一一写了,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哦。

3

这位是复习班认识的朋友,到现在我们的距离很远,她在南方,我在北方,虽然距离远了,但我们还是会经常打电话的,每当看到她的努力时,我都不得不逼自己一把,让自己跟上他们的脚步。

【武佳鑫】在平安夜到来之计,我想给你送一下特别的平安果,希望你要记得吃哦,我们相识与复习班,但我们每天一起吃晚餐,那会儿是我特别开心的时光,复习班本来就比较有压力,如果没有人陪我吃饭,我不知道我会如何度过那段时光,现在想想挺好的,还记得我们的衣服,我还保留着。还有好多话,写不完了,最后就希望你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学习666。记得吃平安果哦。

【银睿】没想到,你竟然成了我的学妹,哈哈,让我先笑会,哈哈,就祝你开心快乐,有啥事都可以和我说哦。最后要记得吃平安果哦。

复习班还有好几个熟悉的人,就不一一送祝福了,同桌,宿舍的人你们要开心哦,我永远记得你们~

4

这位可以说是发小了吧,不知道该从哪说起,一切尽在不言中吧。祝平安夜快乐

【俊丽】现在是平安夜,我要给你送一个特别的平安果,哈哈,咱们可以算是青梅竹马了吧,从小一起长大的,到就因为这样,我始终不记得你的生日。让我猜猜也许是端午节前后吧,反正不记得。也许这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原因吧,不计较得失。记得你第一次给我送平安果是我高二你高一的时候,那时候我是蒙的,因为我没有给你准备哈哈,但我也没有感觉尴尬。现在我们都是大学,却越来越忙,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了,但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还有好多好多的话,不知道如何写……最后就希望你要记得吃平安果哦,(我依然没有给你准备,自己买吧®)收到祝福有木有很感动呢?

发小还有好多,就不写了,你们自己知道是谁,一起祝你们平安夜快乐啦。

5

这些是给大学舍友的,希望他们的愿望可以实现。

【明珠】记得大学里,好像你是第一个加我QQ的,哈哈。遇到你挺开心的,在大学,在平安夜到来之际,就祝你面试成功吧,记得吃平安果哦,(当然是自己买哈,开玩笑的)但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L。希望你收到我的祝福会感动

【芳姐】刚才突发奇想,说要写祝福,现在已近过12点了,但还是要写,咱们在大学相遇,记得你来了这个宿舍第一面就和你聊了好多,也不知道是啥,反正想不起来了,在这个平安夜里,我给你们在写祝福,就祝你期末不挂科吧,哈哈,平安果就是这个了,想吃自己去买哈

【秦娟】现在是平安夜,我在给你认真写祝福,你的名字有好多,也不知道写啥好,感觉和你自己没啥距离,想说啥都不需要经过大脑思考,哈哈也许我自恋,如果有啥话说的不对,多多包涵哈。不知道该写啥了,就祝你面试成功吧,。要吃平安果哦,来年平平安安哈

【宏伟】现在12点多,意味着平安夜来临了,希望你收到我真心的祝福,给你们每个人都写了祝福,就祝你越来越开心吧,大学遇见你,挺开心的,哈哈。要吃平安果哦,。(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反正希望你开心)

【彩琴】给咱们宿舍每个人在平安夜里都送一个特别的祝福,祝你平安夜快乐,要吃平安果哦,来年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在大学遇到你挺开心的。还有希望你不要天天熬夜哦。平安夜快乐

【秦琦】不知道你QQ卸载了没,但我还是想把祝福送给宿舍的每个人,就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漂亮吧,哈哈,希望你可以收到平安夜的这份特别的祝福。最后希望你记得吃平安果哦,一年平平安安。大学,遇见你们很开心。

6

最应该接受到我的祝福的是爸爸妈妈,弟弟吧,但由于他们不玩QQ等,只能今天晚上给他们打个电话啦。今天也是我弟弟的生日,祝他永远年轻吧。

【子仪】生日快乐哦,同时也是平安夜,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身体健康,现在是12点半多一点,我在给你写祝福,有木有很感动呢?你过完生日,就意味着长大了一岁,希望你可以更加懂事,不要经常惹爸妈生气,希望你可以多赚钱,当然还要多读书。

礼物呢?没有(因为没钱,也不知道该给你买啥,就给你发一个红包吧。)

希望你明天可以吃一碗长寿面,同时也在希望你可以吃一个苹果,平平安安,哈哈。

最后送你一句话: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如果没有,祝自己心中的太阳。别人可以看不起你,但你不可以看不起你自己。终有一天,当你成功时,别人回来找你当朋友的。

最后希望你365天,天天开心,快乐。

还有好多人没有收到祝福,给大家说说一声对不起,最后祝我所有认识的人都平平安安,圣诞节快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637评论 1 31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443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164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075评论 0 1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080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65评论 1 18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1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49评论 0 1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22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3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093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48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28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5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9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62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29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