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的黄种子,安心沉潜

预言就是知晓一切规律和法则的先知,留给对的人在对的时间的礼物,一条带领你克服幻象、回归真实时间的道路。在你还没有到来之前,所有的一切都已为你准备好了。

——Jose Arguelles 博士

我们已知的一切正在重写!全新的发生正在我们身上进行,在我们的星球进行,在我们的太阳系、银河星系进行,在宇宙所有次元以及超越以外的地方进行着。一种全新的频率正在从银河系的中心发出,将我们从旧时间中解放出来,进入全新的时间频率!


今天(2017/4/17)是电力的黄种子日,我的女神力,内在的神性印记。

电力的调性是活跃的,就像是在学校的社团又或者是公司,颇有水瓶座的特点,却又比双子还要活跃。配合着黄种子的强大吸收力,它大概是最能卷起头脑风暴的人吧,因为热爱而甘愿服务,这服务是带着动能的,可以上天入地,随机应变,驾着风高速前行。

电力的调性在玛雅历法中对应的动物图腾是鹿。鹿是矫健而轻盈的,在林中穿梭,鹿角很高也很大,像是旁逸斜出的树枝,毛茸茸的一层,更增添了她敏锐的感知。

在透特牌中,圆盘王后和圆盘公主都有两根蜿蜒向上的鹿角,是扩张的感知与进入新领域的信号,正如一切朴素之中携带的深沉智慧。因为当新事物诞生,光芒(圆盘公主手持权杖的下方带着的颗宝石,是光的最高形式,曾诞生于黑暗的泥土,如今却将光明倒入大地)也来临地球。宇宙的能量显化在人类生命和行中,它是神性的恩典。

圆盘皇后:蛇皮长跑和鹿角的头饰彰显着她敏锐的感知和扩展的直觉性。她手中的地球,象征着丰收和更新,她享受这份满足和安宁。手中的水晶权杖,代表清晰的觉知,放松而坦然。她已经走了很长的一段路,那条艰难的沙漠小径也成就了她内在的接受性,所以在当下她只要如是的“在”就好了,倚靠着她的凤梨宝座。在身体层面上,她知道如何滋养自己,也知道如何滋养他人。



圆盘公主小腹隆起,正孕育着一个新的生命。 圆盘公主可以被看作是新身份、新想法、新概念之母。 她左手端着圆盘,圆盘的中央是太极图,这是阴阳完美的平衡。从这份完美平衡的中心绽放出了伟大的生育之母,伊西丝(Isis)的玫瑰。阴和阳,男和女,和谐地平衡着,为我们生命的各个层面提供了适当的环境,让生命能以平衡的方式再度展开。



至于种子,是等待发芽的,在黑暗之中,它打开自己,开始默默地吸收水分和养料,当它积蓄了足够的力量钻出潮湿幽暗的泥土时,它顶着压力向上伸展,发出鲜嫩的绿芽。这需要勇气,也需要耐心,凡事都要顺应自然界的规律,快不得也慢不了,时机不到,就是不行。

但是,一颗种子总会朝向它想去的方向,即便它到底会长成什么样,开出怎样的花,结出多少果子,它自己也不知道,可就是有那么一股信念支撑着它,一直坚持下去。

我的出生印记和女神KIN都位于白风波,一个在向生命问询:如何彰显真正的力量?另一个则是:如何更好的服务?

白风作为我的生命道路,已经给出了答案,用声音和文字,用任何一种无形但却有力的事物。

像呼吸一样稀松平常,却又无处不在。

风,是看不见的,但依然能给大地送去一颗颗微小的种子,这种子就像是随着中阴身入胎的阿赖耶识,它们在大地母亲的孕育之中,等待着因缘具足的那一刻,这过程是缓慢而煎熬的,但却没有一个生命甘愿放弃投生的机会,因为每一次投生都可能带来觉悟。

虽然语言也是我们走向自性之路的障碍,但我仍能够感受到她的魅力。它可以成为一种指引,只不过不是终极的指引,它可以带来宽恕,以及任何一种无可磨灭的伤害,它可以在瞬间感化一个人,也可以无情的拒绝一个人。它,不仅仅出自口舌,甚至不是头脑,而是只要活着就在跳动的心。

我想要成为一个用语言来创造的人,我渴望给予更多人安抚的声音,那声音或许并不完美但是能够疗愈痛苦的灵魂,哪怕只是很短暂的交汇,我也会觉得是种荣幸。

行走在白风波,一切都在徐徐前行,无论快慢,都有一种频率夹杂在呼吸里,我们可以传递美好,也可以任凭一个念头就击碎美好,但是这一个又一个选择,会让我们望见未来,穿越过肉身死亡之后的未来。

希望自己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审慎而真诚的,这样才知道种下的种子,是怎样的,才会为了那份需要等待的美丽,而心甘情愿的沉潜许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