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带来喜悦

2017年12月02号 蕙兰的咖啡冥想

因为爱,所以慈悲;因为爱,所以幸福!

带着满满的喜悦与富足,开启我最美好的今天!

我知道每天通过我的身口意所播种的每一件善事每一个种子都会在我的意识中植入强大的铭印,让我在未来看到我所期待的崭新的世界,而且藉由我健康而美丽的身体,富有激情的生命状态,给我的家人、朋友、以及所有的见到我的人带来开心愉悦,从而带来事业和生活中取得超乎我现在所能想象的成功而成为别人效仿的榜样,让世界因我而更加美丽。

因为有了这美好而喜悦的梦想,清晨醒来就无比的感恩:

一、感恩___是世界上最伟大、最幸福的语言:

感恩您宇宙,在您的怀抱里,我是如此的丰盛富足,我是如此的幸福喜悦,我是这么的自信有能量,我知道,我可以创造的无限的潜能。

感恩古圣先贤智慧传承,感恩列祖列宗传承护佑,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母亲严格教导,铸就了健康充满正能量的自己,让我可以面对人生中诸多的好问题去提升自己的生命质量。

感恩我有一位善良、智慧、担当、付出的大哥,感恩我的大哥在我的人生中给我带来的影响,感恩大哥今天的好建议,发动四兄妹一起完成追忆父亲的创意。

感恩格西老师将无比殊胜的金刚智慧通过实践运用,总结出简单有效的方法,让更多的人了悟宇宙真相,明白宇宙法则,懂得笔从何来,懂得宇宙的规律:想要什么给出去,感恩我能够运用这个体系,种下了无数的好种子,使我的生命彻底的扭转。

感恩金钱的爱与流动,让我感受到财富的丰盛富足,感受到那份轻松快乐。感受到富足的陪伴是如此自由自在。

感恩金钱的丰盛富足,让我可以带着美好的祝福给出去,感受着内在的慈悲与爱。

感恩我生命中所有的遇见,给我以滋养和能量,感恩我周围遇到的都是贵人,都那么的智慧富有爱心。

感恩我所有的伙伴们,感恩每天看到伙伴们精进的分享,都给予我无尽的力量,越发让我感受到,我是如此的幸运,能够学习到无比殊胜的金刚体系,让我每天在喜悦幸福中。

二、播种健康的种子:

1、健康饮食:保证早餐和中餐能够吃好,滋养身体,在吃饭时用心感恩吃的喝的。

2、给母亲送很多美味的食物,祝福母亲健康平安快乐!。

3、健康的身体和喜悦的心态,可以让我去帮助好影响更多的人,陪伴爱人一起去按摩艾灸。

4、放生群乐捐,保护生命。

5、带领伙伴们一起去瑜伽馆学习瑜伽,大家感觉非常好,非常喜悦。

三、播种智慧的种子:

1.早晨念咒:观世音菩萨普门品、大悲咒、准提神咒,以清理自己曾经的病障、业障、魔障。与佛链接,感受佛陀的慈悲心。回向天下众生都能得到佛法的智慧光明,回向给老师,祝福老师身体健康,能够更多的传授智慧。回向给自己能够更好的学习和践行金刚智慧,并将智慧分享给更多的人。

2、和伙伴共同探讨读书会如何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受益,首先自己要成为榜样。

3、回顾自己强烈的发心以及对刚智慧的坚信,今年的6月16号在洛阳开办第一期金刚商学院一、二期课程,有三十六位伙伴走进这个课堂,经过两天的学习,大家收获非常的大,同时也看到洛阳越来越多的伙伴来参加读书会,看到大家那么的渴望改变,也因为能来到读书会学习看到了希望,内心充满了喜悦,我也非常的开心,更加提升了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特别的开心,特别的感恩。愿我这个发心和功德回向给我的人生目标。

4、两天看完一本书,带着一颗发心,通过学习能够更好的帮助他人。

5、转发分享其他伙伴的分享感悟。

四、播种财富与关爱的种子:(金钱,关爱的种子)

1、给母亲存钱,以此希望母亲能够感受到女儿的爱,心生欢喜,健康开心,并且心里充满安全感。给母亲买了一个保暖的红豆袋,方便母亲在寒冷的冬天能够感受到爱的温暖,身体越来越好。看到母亲这么的开心,我也非常的开心。

2、给智库网捐款,祈愿格西老师创办的智库网的工作人员能够家庭幸福富足,祝福他们可以开心喜悦的整理经典,并将经典世代相传,让更多的人听闻金刚智慧,收获人生五大目标。同时也祝福所有的有情众生离苦得乐。

3、给急需帮助的人存钱,能够帮助到急需的人,让他们感受到人们的关爱与温暖,希望世界不再有贫穷和疾病。正如格西老师说的: 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明白想要什么,给出去。

4、带领伙伴们一起去养老院,种下爱与陪伴的种子。

五:播种随喜赞叹的种子:

1、在学习群里随喜赞叹伙伴们的分享,在读书会中为那些分享的伙伴们随喜赞叹。随喜赞叹今天分享问题的伙伴们。

2、随喜赞叹自己能够在金刚智慧的学习和践行中能够这么的坚信和坚持,令到自己和众多的伙伴人生发生了彻底的改变,看到这么多的生命越来越绽放,我心中无比的幸福和喜悦,随喜自己的财富种子不断的开花结果,从而令我有更强大的能力去学习去帮助更多的人。

3、随喜赞叹母亲的坚强和爱,今天的电话赞美母亲,心里充满了感恩和祝福,感受到母亲很开心,以后一定多赞美母亲。

4、随喜赞叹老师和同学,并通过自己的感恩和赞叹,支持他们的课程,他们非常的开心,祝福他们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随喜赞叹今天的生日盛宴,祝福朋友们生日快乐!

5、随喜赞叹方臻的发心和激情,随喜赞叹她能够这么激情的亲近老师。

6、随喜赞叹喜悦每天的精进和分享。

六、播种柔和的语言,说有意义的话:

平时比较注意语言方面的种子,口吐莲花。赞美他人。说有意义的语言、真实而令他人开心的话,激励他人的话。

七、坚定信心:

当我每天都保持这份觉知的去播种时,心里非常的喜悦,感受到自己是如此的幸运,无比的感恩金刚智慧,随喜赞叹自己能够使用这一个全新的体系,一个好世界上最接近于终极智慧的智慧。让我明白如何能达成我的目标,我明白了如何获得健康、富足、家庭幸福和谐、财富慧、事业成功,宇宙定律,我将会成为榜样,我也将会把这个最终极的智慧分享给更多的人,从而实现我的人生使命:成人达已。

八、回向:

带着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以及练习冥想和瑜珈所获得的能量,回向:

回向: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

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

所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回向世界和平,永无战争!

回向给我近阶段的事业目标。回身给我身体健康。

回向给先生和女儿健康平安,相信并学习佛法。

回向给所有的众生离苦得乐!

我要成为众生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成功与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