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喜剧之王》别人只会问你飞的高不高,只有家人问你飞的累不累

今年又一部周星驰的新片《新喜剧之王》出来了。

好像大家的反应平平,那么它到底怎么样呢?说实在话,如果是我评分的话,我只给三星。毕竟笑料没有多少,内含嘛,好像还有那么点。

人物关系图

无厘头吗?感觉和当年那部《喜剧之王》比起来,还是略有差距。

所以还是印证了一句话,经典始终是经典,只能仰望,却难超越!

当年的尹天仇虽然卑微,却从不自轻。“因为我是一个演员!”

但如今的如梦,虽然一样平淡无奇,但少了一点让人感动的基因!

这从很多人骂新开拍的《倚天屠龙记》就知道了!哈哈,好像扯远了。

话说回来,我觉得这部片子最值得观看的,不是什么王宝强啦,鄂靖文,反而是如梦他老爸。觉对是演技在线!我不知道你们看的时候是什么感觉,而我觉得重心完全倾向了如梦父亲。

天下的父母,有哪个不愿意自己孩子好的?

当如梦还在坚持着演员的梦想的时候,虽然被父亲赶出来了。但是父亲还是默默的片场看她。帮她解决问题,但并没有现身相认。而且当他看到女儿在片场受人欺负的时候,他毅然的选择为自己的女儿出气。

从女儿被人骂,他追上去评理。到女儿去要饭盒,没要着。他努力的为女儿抗争,甚至不惜打自己的脸,用瓶子打自己的头,来换取那份盒饭。这在我看起来,是很感动的。

因为大人在背后看到的是你的心酸,而不是你在他们面前表现的快乐。这会让他们非常的痛苦自责。


自己过的其实并不好,可还是打电话报平安

虽然父母表面上不同意你继续你的梦想,可是他们却在背后默默继续的支持你。

还有一个场景,就是如梦收到消息说入围新片选角,她父亲又开始大发雷霆,可是一会问,你什么时候走,赶快去订机票。然后又口是心非的说,走了就不要回来,又接着说,钥匙带了吗?

从这些的影片片段中,可以看出天下的父母皆是一样,有哪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人头地,有一番事业。

可是当你看到孩子们老大不小的年纪,却还是一事无成的时候,内心难免是非常的矛盾。

最让人感动的是父亲的眼泪

当如梦去颁奖礼上领奖的时候,父亲哭了。不是因为得到了奖,而是因为颁奖礼上播放的那段女儿跑龙套的画面,所有的辛酸在别人看来都是笑料,可是在亲人眼里,在父亲眼里,却是为女儿受到的付出感到痛苦。


如今终于功成名就,固然是可喜,但如若当初没有那份坚持与艰辛,可能就没有现在的成就。

所以不管是谁,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外人只会知道你的职务高不高,钱赚的多不多,却不会有像家人那样,问你过的累不累,活的开心不开心。

曾经记得看过一次采访,说的是谢霆锋有一段时间因为家里的事情,大家好久才聚在一起吃饭。

然后叫在饭桌上说,爸爸吃饭!妈妈吃饭!妹妹吃饭!一个个叫过去的时候,就已经泪流满面了。

因为他们好久没有这样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饭了。虽然内心波动,哭了出来。但是此时内心的感受觉对是幸福的。

家就是这样,你不管遇到什么大风大浪,永远是最温馨的港湾

友情到底有多不值钱?

影片当中,小米和如梦是住在一起的闺蜜。可是当她们在路上被星探发现,两个人的友情就是最无情的打脸。小米被看上了,当了女主角。上车的那瞬间,如梦以为她要向自己打招呼,没想到她是迫不急待的想上车。

后来如梦兼职外卖,遇到了小米和导演开会。导演问他们认识吗,小米说认识。此时的违心已经很看的出来了。因为她发现她很看不起这位“朋友”。

很多人在现实当中也是这样,当年可能曾经在一起玩的很好,可是当一个人飞黄腾达的时候,就变的六亲不认,甚至害怕你说出以前他们的糗事。

我想说的,如果没有过去的你,怎么成就现在的你?

人呀,这辈子,别把自己看的太重,但也别把自己看的太轻。摆好自己的位置,比什么都重要。

但也有一点,如梦虽然坚持,可是坚持的方法不对,有点无理取闹的意思。才会导致其它人这么讨厌他。直到导演说出来他的真实想法,她才有了点自知之明。才开始收起了梦想。当然了,这也是影片的一个转折点,因为她后面不做演员,当服务员去了。

后来如梦得奖了,小米很想表现的跟如梦很熟的样子。可是却不过去,因为有人挡住了。

我可以把这个挡住理角为,再也不可能回到从前。即便之前是再好的朋友,当你决定要离我而去的时候,也代表着友情的结束。

可能有的人,会在表面上接纳你,但是其实在内心,你早就已经在门外了,进不来了。

所以现实当中的友情也是这样,有过一次背叛,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很多人认识这一点,往往都是从借钱看出来的。因为有的时候钱真的可以看到人性的另一面!

你说人性值得考验吗?确实经不住考验。如果经的住,恰恰说明人性的可贵!

即使爱情欺骗了你,这个世界上也还是有人愿意为你遮风挡雨

在影片当中,如梦还有一位男朋友查理。与其说是男朋友,不如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骗子。

因为他本身就是满嘴跑火车的人,当如梦受到打击的时候,他来安慰她。当如梦高兴的时候,他陪他一起高兴。

“白雪公主有几只眼睛?”

“两只?”

“你有几只眼睛?”

“两只?”

“那你为什么就不能当主角?”

“哦!”

说的一些话,咋听起来,还是有那么些道理的。这就好像糖衣炮弹一样,还有社会上那些所谓宣传成功学的书一样,为什么看了他们以后,整个人热血沸腾,因为他的确打到了你的痛点。

所以这种书,我觉得人在失落低潮的时候,看一看还是有作用的。起码他能让你振奋起来。

但是要不要按照里面说的做,那你自己看着办吧!

毕竟我看过很多的书,他们只会告诉你,坚持啊,努力啊!就好像比尔盖茨一样,大家都觉得他非常厉害,书都不读了,直接开始仓库创业。但是却不会告诉你,他的妈妈可是IBM当年的董事一样。

有些事,我们只看到别人的努力,坚持,但是背后一些因素,我们是没有办法模仿的。虽然努力坚持也很重要,但是不是所有的事情,努力了就有用的。

就好像你不能把水变成油一样。如果你的年纪够大,你会想起当年全国一个轰动的事件,就是把水变成油的事件。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搜索。

说回爱情,反而是在片场一起演戏的一个人喜欢上了如梦。隐形的富豪,所以说为什么很多同学、同事会在一起结婚,很大部分原因是接触的多,了解的多。自然好感度也就上去了,一表白一般也就十拿九稳了。

不像以后再认识一样,再去认识一个人,实在是很累!

说到现在很多的相亲,其实就是见面没有几次,就开始谈婚论嫁了。有多少人是嫁给了爱情?相反很多人嫁给的是金钱与家世!

这也是现在闪婚闪离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所以不管是谁,对待爱情,与其找个门当户对的,不如找个自己如意的,你说呢?

最后再来说一说周星驰

从来星爷这三个字出来就是电影票房的保证,但你会发现今年好像没有什么人提及我们欠星爷一张电影票了吧。不是说星爷拍摄的不好看,江郎才尽。而是不管是什么事情,总会有平平淡淡的阶段,也会有高潮迭起的阶段。如同是股票的曲线一样,有高有低。

像卡梅隆,斯皮尔伯格啊他们拍摄的难道都是部部经典?也不见得吧!

你看看刘德华,成龙啊,周杰伦啊,这些明星,自然有票房很高的电影,当然也会有票房口碑都很差的电影,人都是这样,有高有低。

有的人说,你都这么有钱了,干嘛还要接拍这些烂片?其实不光光是为了钱,其实有相当一部分是人情啊!

欠人的总要还的不是吗?

没有什么人总是居高不下的。如若真有,那就是神了。

还是我前面说的,经典就是经典,可能是不间意间创造的,可能是刻意制造的,但是想超越真的很难很难!

看过这么多年的《西游记》、《新白娘子传奇》、《上海滩》、《射雕英雄传》等等,有哪一部新出来的能被观众所认可,虽然当年的拍摄条件还不如现在,但是看上去,就是那么舒心,那么舒坦,你说怪不怪呢?

所以说虽然很多片子有商业价值,但请你们不要再糟蹋经典了!

还有就是大家其实更期盼的是周星驰自己出来拍片,而不是当导演,你说呢,我是相当期待他和达叔再在一起表演啊!那才真叫够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个女人上了四十岁,一般来说有三个方面的事情,父母有没有病,丈夫省不省心,孩子听不听话。按百分制算的话,如果这三件...
    只想听听你的心跳阅读 1,344评论 0 1
  • 比起现在流行的佛系,我感觉妈妈们都是佛系,斗战胜佛的佛。 从十月怀胎,到喂奶、哄睡、陪玩、陪护生病等重重劫数,妈妈...
    方方方吖阅读 1,854评论 4 2
  • 当孩子紧抱着熊,眼神落寞守在家中。唯独对隔代的爷爷奶奶较为亲密。你说这样的家庭幸福吗?只有待到过年过节时父母才能回...
    晟妹你好阅读 230评论 0 1
  • 特战一连 五班 正式组建 魏建昕:两位班长之一,刚到宿舍我看资料他的年龄最大,问他能当班长吗,回答我能,在宿舍整理...
    阿政_阅读 324评论 1 0
  • 分为6.0和6.0以下两种方法。6.0以下api不能直接调用某些方法。就像js交互一样= =,想到这里,先贴上6....
    1a4d4ac5a222阅读 3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