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人性生活大调查

前阵子,一张“做新媒体的被非诚女嘉宾全灭灯”的图片在微博、微信、朋友圈频频出现。令堂哥好奇的是,很明显这张图是ps的调侃恶搞之作,怎么就有那么多人不约而同的响应了呢……

乍看之下,这仅是一句短短的恶搞语句,事实上讲的却是大家的“心声”——非诚女嘉宾一听是做新媒体的,第一轮24盏灯瞬间全灭。这句话,甭管你信不信,单身新媒体人反正是含泪相信了。

之前国内某相亲网站发布的名为《中国单身人群“单”点透视》的抽样调查数据就显示,新媒体编辑处于单身职业中的第一位 。“抓破头皮搞原创,废寝忘食追热点,半夜三更看粉丝”小编们这颠三倒四的作息日程,也难怪,在此榜单中身居魁首。

真是一个大写的心疼。

小编之前看到有一份《程序猿性生活大调查》,看完觉得弱爆了,新媒体人比起来程序猿们来说一点不逊色好么。

作为一个新媒体人,会抓热点,懂得痛点,了解爆点,持久力强(每天都构思图文);阅号无数的经验,懂得进退分寸(推广节奏);前戏十足(活动预热),各种姿势样样精通(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定制情趣场景(H5),每次都真枪实弹绝不敷衍(坚持原创);事后还会跟你交流感受以及下次改进的方向(用户运营)。最重要的是不忘初心,永远把你放在第一位(用户思维)。

堂哥随手采访了几位做新媒体的小伙伴,看看他(她)们有什么有趣的事?

小公举 | 23岁 | 性别女,爱好你猜

Q:公司及职位?

某微信帐号滴美编

Q:是否单身?

是的

Q:是否有性生活?性生活频率如何?

从未有过,yy算吗?

Q:最理想的性爱场所?

越野车里,同道大叔也说射手座适合

Q:最想尝试的姿势?

上刀山,下火海,只要爱都想试

Q:你觉得从事这个行业对于你的性生活有影响吗?

有啊,因为这个公司没有让我想给他生猴子冲动的男生!啊哈哈哈

Q:敢不敢预测一下,新媒体还能活多久?

新媒体会一直存活下去吧,更新的只不过是存在的平台罢了。

Q:能用你本人头像吗?

当然,不可以!

Q:为什么不能用你的头像啊?我太美,怕人家约我炮。

老四,人家十八岁啦

Q:公司及职位?

新媒体运营

Q:是否单身?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Q:是否有性生活?性生活频率如何?

有,但动作频率时快时慢,总体适中

Q:最理想的性爱场所?

世界很大,我想出去走走

Q:最想尝试的姿势?

空中转体360度抱起,难度系数9.6

Q:你觉得从事你这个行业对于你的性生活有影响吗?

没有,造成现在这样的状况主要是因为家穷人丑

Q:敢不敢预测一下,新媒体还能活多久?

新媒体活多久这个问题,要看怎么定义新媒体了。只能说以后是个人英雄年代,新媒体可能也会逃不开转型的命运但是应该不会死,我很随心的,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如果有好的机遇或者遇到无法承受的挫折,就离开(借用罗胖的观点)。

Q:能用你本人头像吗?

可以啊,反正我不要脸

这是我头像,来来来,用用用

Q:好啊好啊

你tm这个骗子!

林大禾 24岁 男

Q:公司及职位?

内容编辑

Q:是否单身?

Q:是否有性生活?性生活频率如何?

跟充气的算性生活吗?经常淘宝换新款,特么总是关键时刻漏气

Q:最理想的性爱场所?

没什么最之说,还得看兴致,

但总体来说还得是有盖儿有墙的地方

Q:最想尝试的姿势?

前前后后左左右右上上下下+69

Q:你觉得从事你这个行业对于你的性生活有影响吗?

绝壁有啊,整天坐着不动,都快不举了

Q:你敢不敢预测一下,新媒体还能活多久?你准备呆多久?

就像现在的涡轮增压与发动机同寿命一样,新媒体会和媒体同寿命。随时。

Q:能用你本人头像吗?

谢绝

煞神鬼  23  女

Q:公司及职位?

你猜,内容编辑

Q:是否单身?

如果你喜欢汪,还养汪的话,记得来找我这个单身汪啊

Q:是否有性生活?性生活频率如何?

神马叫做性生活

Q:最理想的性爱场所?

停车场

Q:最想尝试的姿势?

都想

Q:你觉得从事你这个行业对于你的性生活有影响吗?

首先你得有……

Q:噗!敢不敢预测一下,新媒体还能活多久?你准备呆多久?

新媒体是趋势,只要时刻保持敏锐嗅觉,尽自己之所能,尽别人之所不能!个人认为前景还是很光明的!关键看人和做事的方式。

Q:能用你本人头像吗?

肯定不能啊

纯洁的老王,年龄不知

Q:公司及职位?

码字

Q:是否单身?

……

Q:是否有性生活?性生活频率如何?

您在说什么我看不懂

Q:最理想的性爱场所?

您在说什么我看不懂

Q:最想尝试的姿势?

您在说什么我看不懂

Q:你觉得从事你这个行业对于你的性生活有影响吗?

有,比如我最近喜欢听大悲咒

Q:你敢不敢预测一下,新媒体还能活多久?你准备呆多久?

一直存在吧。我做了长期打算,我希望它活到我退休,我不用再去张罗别的事情,包括找工作。可以理解为我比较懒,但只有长久磨一件事,才能做好,创造好的内容也是如此。

穆非,一个羞涩滴弱女子

Q:公司及职位?

新媒体公司的营销

Q:是否单身?

Q:是否有性生活?性生活频率如何?

有,屈指可数

Q:最理想的性爱场所?

浴室

Q:最想尝试的姿势?

女人坐到梳妆台上,男人站着

Q:你觉得从事你这个行业对于你的性生活有影响吗?

没半毛钱关系,只和脸有关系

Q:来预测一下,新媒体还能活多久?你准备呆多久?

目前看来,即使现有的新媒体方式过时,也会有新的新媒体方式涌现,总而言之,只有做出好的内容,才有生存空间。所以我觉得新媒体还会持续很长时间,直到人类不需要介质就可以传播信息为止。

Q:能用你本人头像吗?

不能,长得太美,担心以后招架不过来。

额,那个,哪里有眼瞎的帅哥可以勾引?

胡不喜,27岁,性别女

爱好男,瓜子脸,大妈心,喜正太,爱卖乖,会暖床,求包养……停下!停下!这不是征婚广告!请认真回答问题!

Q:公司及职位?

新媒体运营

Q:是否单身?

要相亲麽?果断有。

Q:是否有性生活?性生活频率如何?

有时.偶尔.间或.间歇.偶然.鲜少.鲜有.无意.不经意。

Q:最理想的性爱场所?

厨房。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做爱。

Q:最想尝试的姿势?

叫我女王大人

Q:你觉得从事你这个行业对于你的性生活有影响吗?

累成狗,怎么要?

Q:对了,敢不敢预测一下,新媒体还能活多久?你准备呆多久?

我们都知道自己有一天会死,但是还不是一样让自己活得精彩嘛。管他新媒体啥时候死,好好做内容就是了。呵呵,随机应变呗,老天爷饿不死勤奋的人,何况我还那么漂亮(哈哈哈哈)。

Q:能用你本人头像吗?

可以。请把我P成一名网红,谢谢。

这张图可以吗?我已经尽力了

节操还在的小伙伴请自觉忽略,节操碎一地的换个姿势继续哭。

纵然新媒体人儿的性生活如此惨状,但并不代表我们新媒体人儿不渴望以及不需要性生活,相反,我们新媒体人儿除了因为生理需求以及酒精作用之外,还有以下强硬的理由证明:新媒体人需要性生活。

1

实操运营技巧

我们新媒体人儿向来都不是只会纸上谈兵,从段子到文案,从搜图到P图,从策划到推广,从看数据到写方案,每个新媒体人都是一把好手,这一切都源于“实操”。

我们需要从陌生人,到熟悉,从激情,到平淡,再到激情,经过实操来总结和积累运营技巧。

2

释放工作压力

新媒体人儿大多数的工作环境分为两种:传统型企业和互联网企业。

前者,被传统思维的领导所“控制”;后者,被视为项目成功之“栋梁”。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压力山大。

在这种压力的迫害下,新媒体人儿更加需要压力的“释放”。

3

维系感情生活

人终究还是情感动物,工作也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无论是夫妻还是恋人,维系感情生活自然也是必修课。

白天,各自疲于奔命,为了生活打拼;晚上,两人深入沟通,为了感情维系。

而xxoo是维系夫(lian)妻(ren)感情的重要纽带,你定然无力反驳。

4

锻炼强健体魄

作为长时间面对电脑和手机的新媒体人儿,亚健康是不可避免的,再加上缺乏运动和锻炼,身体素质是一天不如一天。

除了偶尔的追公交车和挤地铁之外,真的很难想到还有什么可以融入到生活中的自然的锻炼身体的场景了。

不,当夜深人静,春心萌动时,坦诚相对的双方大战数十回合,用尽各种招式,尝试各种姿势…不就是那可以融入生活之中的自然的锻炼身体的场景么?get√!

5

孕育接班人

作为处于这个时代的弄潮儿,我们引领着各种风骚,我们享受这个时代带给我们的快感的同时,我们不能自私自利,不能不为这个行业的以后考虑,谁来做我们的接班人?谁来接替我们继续引领着各种风骚?

没错,我们一边引领风骚,还要一边孕育我们的接班人,孕育他们,养育他们,培育他们,直到他们足以登上时代的舞台,我们才能放心的隐退江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