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成长日记

爱自己第40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奇迹分享:

1.今早去到单位,就有好多同事给我发红包,太神啦,感恩她们的爱与付出!

2.早上去到单位的时候在路上读到一篇文章,觉得对患者有帮助,就立即转发给她了,感恩自己现在爱的格局变大了,心里装下更多人的好!

3.早上下地铁步行去单位的时候,看到天空中有一群鸟儿在一起舞动,感到到共振的感觉,太神啦,真是宇宙能量啊!听到鸟儿的欢呼声,太开心啦,感恩他们的贡献,为这个地球增添的美好!

4.上班之前给自己拍了美照,感受到自己内在的喜悦,真好啊!感恩成长让我越来越美丽,太好了!心灵美容带来形象的改变,以后还会逆生长!哈哈!

5.中午科室姐妹请吃饭,还帮我点餐了,真好啊,真幸福啊!

6.下午要离职的同事请我们全科人喝饮料,太神奇啦!感恩她的爱心付出,祝愿她家庭幸福安康,人生越来越好!

7.今天发工资啦,进账的感觉真好,有钱的感觉真好!感恩单位的承担!

8.今天管床的患者家属加我微信,请教一些护理问题,真开心能有能力用自己所学专业帮助到患者,刚才她给我发了个200元红包,太神啦!感恩她的爱心付出,感恩宇宙的恩典,感恩自己优雅地接受美好!真的就是爱的传递!钱就是爱的能量流动!

9.收到一条短信,生日管家标注我为人生导师,太神啦,感恩宇宙给我向上的力量!这就是我的梦想,我要为它负全责!每天活使命和梦想!让流经我的每一个人都变好!

10.昨天给妈妈发的信息没回,今天收到她的信息了,太神了!感恩妈妈的赤诚表达,能理解妈妈那样的想法和思维,都是出于对我的爱!我要落实落地把自己活好!活出幸福喜悦绽放的自己!感恩妈妈给我向上的力量!感恩自己的及时转化,没有被她的话所挂住!感恩自己格局和维度的扩大!

11.晚上回来在地铁居然还有位置给我座,前面一个人刚下地铁,我正好在边上,太神了!感恩宇宙的恩典!

12.本来还想着今晚的微课没有来得及准点收听,结果打开一看,今晚还没开始微课,太好了!明天休息就可以同频振动啦,真好啊!

13.回来的时候面包店还开着,买了自己喜欢吃的面包,正好没吃晚饭,喝着酸奶吃着面包,真幸福啊!心里想着我咋吃都不胖,哈哈!突破以往的限制!对自己的健康负责!真好啊!

14.今天新收了一位外国患者,组长让我收,我用英文跟他交流,真神呐,能把以前学到的专业英语用在工作中,真好啊!老外特别简单友好幽默,真开心!

15.今天灵签抽了个上上签,太神奇了!一定会越来越好!

感恩功课:

1.感恩朋友在朋友圈对我的评价,都是一份爱,感恩自己学会了快速转化!还得猛猛地改自己,真正地活出来!

2.感恩今天服务的患者,感恩他们给予我帮助他们的机会!感恩自己的爱心奉献!

3.感恩在工作中同事们对我的帮助,感恩团队协助,互帮互助,让今天的工作圆满完成!

4.感恩今天在一件小事上自己的成长,还有对自己做的不好的不接纳,不认错,感恩同事对我的点醒,是啊,就是自己为了迎合别人,没有坚持原则,没有表现出自信,没有坐在自己的宝座上!是啊,我就是没做好,才吸引来患者对我的挑剔,都是我内在的没立主,我对她有挑剔,所以她表演给我看!我错了,再也不这样了,咋的都要接纳!扩大格局欢乐多!感恩同事对我的帮助和成长!感恩她的一份爱心与承担!

5.感恩今天开会时领导说的很多问题,都是我们需要提升自己的部分,感恩他的大格局思维!感恩她带领整个科室往更好的地方发展!感恩她的承担!感恩组长的承担!

6.感恩患者家属对我的信任,让我能尽我所能地把专业上的东西跟她分享,感恩她的红包,感恩自己对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

7.感恩贾校长,伙伴们在群里的感恩分享,成为互相向上的力量!每天自律写功课!

8.感恩导师们每天成长研讨会,感恩导师,各位校长,督导老师们的爱与承担!感恩他们每天在群里的高频能量分享!

9.感恩今天在工作中的觉察力那会就没了,事后反思,真是自己没做好,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感恩患者带给我的成长!感恩她的贡献!

10.感恩现在感知力提升,每每在外面看到那些麻木冷漠的眼神,感受那么多无明的灵魂,太多人苦瓜面,忧愁,焦虑紧张的样子,真是相由心生啊!成长太重要了!

11.感恩今天感冒了,生病就是缺爱,念往不好里挂,彰显成功了,转,咋的我都要好,情况就是这个情况,那我也得好啊!决定时刻挂好念!

12.感恩地铁,为我出行带来方便,感恩人类的创造力,感恩国家的投入,感恩地铁工作人员的服务!

13.感恩贾校长对我的爱,时刻把我往好里观察,带动我向上突破,学会了转化,不被情况挂碍!

14.感恩廖蕊导师和贾校长在深圳建立的心灵灯塔,感恩她们的大爱与承担!

15.感恩导师妈妈廖妈,每天在群里的共振奉献!

16.感恩每一件事情的发生,不被挂碍,咋好咋整,去大马请假的事还没弄好,后面有编故事,因为机票买了,觉察到怕去不了,怕钱没了,又有担心恐惧,对钱的不舍,转化后,不编故事,明天再好好跟领导沟通,真实表达!不编不演,还有时间,百分百时间百分百可能性!活在已然的状态里,喜悦高频一定成!为自己的好负全责!

17.感恩同事把我的电脑抢了,我没生意,跟他们说咋好咋整,没被小事挂碍!感恩自己时时转念!

18.感恩自己时时尽快为患者解决问题,感恩护工姐姐的帮助!感恩自己的行动力,落实的能力越来越强!

19.感恩单位给我提供修行的道场,感恩今天所有的发生与遇见!

20.感恩深圳这座充满梦想和奇迹的城市,感恩自己当初的选择,感恩舍得花钱投资智慧,感恩钱宝宝对我无条件的爱与支持!感恩信用卡!

21.感恩过往所有的经历,让我走上探索自我的路,感恩一路成长遇见的灵魂伴侣,感恩他们的陪伴!感恩体系,感恩馨月老师!

22.感恩这两年通过游学,去过的城市和国家,感恩这些美好的回忆!

23.感恩每次在高频能量场不断地突破和进步!感恩那么多好了的人给我向上的力量!

24.感恩导师们坚定向前的探索,为我们后来者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用他们活出来的丰盛状态告诉我们她们行,我们也行!感恩她们的巨大贡献!

25.感恩那些爱的管道,感恩他们的承担,托起,关注更多人的好!感恩她们的奉献与付出!

26.感恩老师的书,能量特别高,每每读到都感觉特别有力量有爱,太滋养了!

27.感恩做过的飞机,住过的五星级酒店,品尝到的美食,遇见的城市,国家,感谢那些特殊的体验带给我的美好感受!

28.感恩这么多灵魂在学习心灵成长,为提升人类集体意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9.感恩深圳的督导老师和校长时刻帮助我觉察和成长,感恩她们的爱与承担,能与高纬度的人在一起成长真幸福啊!

30.感恩忠杰老师时刻关注我,帮助我深度觉察和成长!感恩她的那份爱与承担!

31.感恩前段时间伙伴方青带我去欢乐谷突破恐惧,感恩她每天的赤诚分享,感恩她高频喜悦地创造,给我向上的力量!

32.感恩伙伴王英在我面前的表演,是我对自己的不接纳,所以看不惯对方,咋的都要爱啊!扩大格局欢乐多!真改自己!都是照镜子!得认自己的坏,认了就接纳了!这关不过,还会有其他的人来到我的生命里!

33.感恩廖妈时刻关注我的好,给我鼓励力量,给我锻炼的机会,感恩她对我的爱与托起!

34.感恩读书群里每一位家人对我的托起,感恩你们见证我的成长!感恩自己全然地敞开!你们都是我的贵人,感恩所有的遇见!感恩微信里的所有家人朋友同事们!

35.感恩学习成长后,舍得给自己买好的衣服,包包,滋养自己的灵魂,越来越爱自己!

36.感恩每天养成写日记的习惯,感恩自己的自律!

37.感恩体系老师们创建的共纵号,感恩她们的分享与奉献,感恩导师们的大爱,感受到2018爆棚的能量,太神了!感恩微信,感恩科技的发展!感恩手机宝贝!感恩此刻我写日记的这个app!真方便啊!

38.感恩我生活在这个太平盛世,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自己是一个党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变得更优秀,成为更好的自己,感恩自己的努力上进!

39.感恩自己对生命的渴望,感恩今天的创造!

40.感恩过往教过我的所有老师们,还有心灵导师,感恩遇见的所有贵人!感恩你们对我的托起!

41.感恩父母为我所付出的一切,让我接受教育,从农村走向城市,改变了命运!感恩心灵成长,让我灵魂觉醒,感恩自己来到深圳,在这里所经历的一切!

42.感恩流经我的财富,感恩自己心灵成长带来的突破和改变!

43.感恩内在灵魂的指引,感恩家族福报,让我此生能遇见这么好的成长平台,我愿意成为那道光,引领更多的灵魂脱离无名!

44.感恩宇宙给我的每一个课题,都是彩蛋和礼物,来让我成长的功课!

45.感恩现在能扛硬,时时坐在自己的宝座上,快速转念,觉察和转化,生成自己的智慧!

46.感恩高频的能量场,帮助我疗愈了颈椎病!

47.感恩现在能读懂各种款式的爱!敢于跟家人真实表达,不装,不隐瞒,不显自己,有力量,有正气!

48.感恩每每有空都能去中心增加能量,感恩老师们的爱与承担,陪伴式成长,真幸福啊!真幸运啊!为自己成为心灵成长的一员感到无比荣耀!

49.感恩现在愿意承担别人的好,敢正直正义说话,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

50.感恩今天完成50条感恩,拿到了结果!还有很多需要盘点的地方!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