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牛人进化营成长记录】从跑下10个马拉松到兼职月入过万,我在牛人进化营做到了什么?

2018年12月18日,我和剽悍牛大姐相识了,牛大姐牛气冲天,带领我进入了剽悍牛人进化营,我是白雪,我是去年一年混迹在剽悍读书营王牌六连的读书营老铁,回顾2019年已过去的5个月,我追随猫叔完成了牛人定位,求学,创作,传播,运营5个模块的学习。

博学三年,不如专注半年

在这5个月的时间里,我精读了《抢占心智》《有效学习》《说服》《疯传》《绝佳体验》5本书,输出简书日更103篇,深耕点评组,跨连队快速阅读打卡文10000多篇,给出点评语1000多篇,私信老铁约200人,与不同连队的老铁讨论优秀文章次数约合300次,深度链接20人。

5本书

最骄傲的,是在3月17日完成了跑步2年的第8个全马:成都双遗国际马拉松,也在4月14日完成了人生中的第10个马拉松: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

我爱北京天安门

那一天北京的天很蓝,我和5期音标班的同学们在满福楼吃了很好吃的火锅聊了很多,这5个月从定位到求学,从创作到传播,再到现在的运营,2019年的半程马拉松已跑完。

从跑下10个马拉松到现在的兼职月入过万,我在牛人进化营做到了什么呢?

01:坚持每日复盘,找准定位日拱一卒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每天都背单词,配音练口语,我的定位是成为一名高级会议口译,于是我现在每天新增了翻译的练习,从定位模块开始我就在不断的练习我的写作能力,即:中文的简洁性,这就促使我加入了第2期剽悍晨读写作特训班,为期28天,6堂分享课,每日坚持朗读吴军的《态度》这本书10分钟,养成了阅读的好习惯。

点评,就是帮助更多人进步

想练好英文到中文的翻译,一定要讲人话,也就是语句通顺,如果你连母语写作都无法流畅表达,更别提英文到中文的凝练了,所以在写作班我收获了文章有用,有趣,共情,共鸣4个维度的价值。

02:坚持每日利他,积极链接抢占心智

牛人的行动力,是抢占心智的爆棚力。除此之外,猫叔说,要每天对一个人好,在成长的路上我们对身边的朋友好是在积蓄自己的能量,而聚焦到同频的人是我们的铁杆力,重要的不是你认识多少人,而是你有多少老铁。

与我同频的英语学习者

猫叔说,清楚了定位,你就知道了你需要哪些人和哪些人需要你,那么你的世界是不是一下子就简单了?在牛人进化营我找到和自己同频的英语学习者,在群里每天有菲菲老铁的每日金句朗读,还有我在3月初就完成的《给上班族英语学习的3个小建议》的学委分享,吸引更多英语爱好者来关注我。

03:坚持快速阅读,有效学习深入思考

3月份我做得最疯狂的一件事是1天读了20本书,是的,一宿没睡觉,高效阅读是我学习的新技能,它能帮助我涉猎各个领域的书籍,拓宽我的知识面,面对生活的“失控” 或许我们从未真正反思过自己的原因和真正努力过。

1天20本,打破单日最高纪录

高尔基说:"人的天才只是火花,要想使它成熊熊火焰,那就只有学习!学习!"主动探索和发现事物的价值感及意义是掌握任何一项技能的第一步。同时,富有创造性的学习活动,可以帮助我们塑造积极的思维模式,使得学以致用成为可能。翻译是当是博学的杂家,才能以不变应万变。

04:坚持教学相长,说服他人疯传产品

2019年至今我做了10场分享,利用业余时间教课5个月,送走了5期音标班的同学,第一次学会海报设计讲出了自己的故事,不到一周卖课3000元,我的6期音标班也从第1期的99元每个人涨到了699元每人,现在带着20多个学员每天精进自己,我也荣登猫叔公号卖课小能手榜单。

让更多人知道你很专业

现在朋友遇到英语方面的问题都会找我来咨询,无论是给小朋友起英文名,还是提高口语,抑或是找我做翻译,我都会很主动的帮助大家,让更多人知道你很专业,才有更大的责任去鞭策自己精进,输出更好的内容给学员。翻译的过程也如此,没有输入,就没有好的译文输出。

05:坚持运营学院,服务他人绝佳体验

收了钱,责任当然就更大了,想要让大家的钱物有所值,就要提供与众不同的绝佳体验,于是我来到了运营学院,在定位模块中担当总策划之一,学习领导力,在点评组深耕,服务全连老铁每日打卡文给予鼓励私信指导,让在成为行家的这条路上大家越来越清晰自己的思路。同时服务他人就是成长自己最快的方法。

运营高手很贵,我们让你更贵。

把在运营学院学到的好东西运用在音标班的教学上,在6期音标班成立了助教团,在未来2个月我会像带团队一样的与他们并肩作战,为万元音标班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因为同声传译是一项接力赛(Relay),只有团队一起合作,才能为客户提供最佳最精准的服务。

从跑下10个马拉松到兼职月入过万,我在牛人进化营做到了完成基础的5大模块,深度参与点评职能组,跨连队积极链接老铁学习优秀文章,持续教学的过程中不断反思精进自己。

遗世独立说,时间是路上的朋友,坚持的路上你会发现人越来越少。

我知道未来的半年会更加辛苦,但我笃定青春值得一拼,而猫叔这位榜样,就是陪伴我前行的战友。至少,在老去之后的某天,看到这篇文章,也能会心一笑。

最美的期待

我有一个梦像雨后彩虹

用所有泪水换来笑容

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

2019柏林马拉松倒计时151天,

白雪,跑赢自己。

One Step At A Time  

做到,才是真牛。

感谢剽悍牛人进化营,给予我2019年上半年的绝佳体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