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极致魅力30天蜕变行动营】有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光荏苒,转眼魅力营的30天蜕变计划,已经进入倒计时。

写文章的老套路就是开始得写初衷,好记得不忘初心, 我在回忆我自己初心的时刻,确发现自己有点迷茫,当时真的是为了美而学么?还是为了什么?

我是一个五行的热爱者,一直也在传播着五行学,与我而言最初学习“魅力女神训练营”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我根据自己的时间局在选择自己该学什么、什么知识理论适合自己。在我自己的人生境遇当中,远方的午火一直是我生活当中的困顿的因素之一,拿不到年柱的午火,想做成一个午戌局似乎是很艰难的。所以我要加强我对午火的辨识度和提高午火的境遇,这是我这几年一直以来的生活、学习目标。当遇到“苓馨老师的课堂”时,我发现她可以给我的午火财星一个美好的境遇,让我的财星会越来越旺,质量越来越高!

所以我选择来上苓馨老师的课。

来苓馨老师课堂之前,情感上会有被禁锢感,很多都在都市之中、在拥挤之处。而想回归自然,回到安心之隅是多么来之不易。

带着这样子的,一个复杂的目标、平和的心态进入了30天的打卡中。

从第1天到今天的26天,慢慢的,开始感觉到自己由一潭死水恢复生机,情感也开始饱满,感受也开始敏锐。只是,学习过程终究短暂,生活中的坚持才能持久。钢筋水泥才是现实、是日常,冷静下来,把热情收回来,反观自身,回归“日常”,然后成长过程中情感变化太快,且太脆弱。

从化妆开始的第1天笨手笨脚,画出来的东西就是那样的不精致,那样的粗枝大叶,然而内心却带着羞答答的状态,就这样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就一起迈出了第一,我记得那一天确实化妆花了很长很长很长的时间,出门的时候还担心,怕别人看不出自己化妆,又怕别人说画的像鬼,然而,一天中却没有一个人说有任何的变化。不免有些失望!

而此时的我,驾驭那些“器物”却轻车熟路、游刃有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打卡的过程当中,的确有几个闪光点,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和我自己的进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公说】

有一天老公说:“哎,你最近怎么突然有变化了?到底是哪里有了改变呢?……哦,优雅了一点。”他是发现的应该是我的坐姿和站姿的变化了。那真的要感谢苓馨老师的课程内容啦!

有一天老公说:“什么时候买了这么多帽子了?还很漂亮,搭配衣服也挺容易出效果。”(感谢苓馨老师的课让我这个不懂色彩的人,变成搭配高手,哈哈)此处心里得意一百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儿子说】

有一天儿子说,“妈妈你最近真的好美,我喜欢你的变化;不涂口红也是那么漂亮。”然而我是淡淡的化了妆,在他看来是那么自然的亲情,而且自带值得骄傲的美丽。

有一天儿子说,“我喜欢现在这个温柔的妈妈”,我知道自己脾气秉性没有什么变化,我相信这力量来自于我眉毛和妆容的变化。(感谢李奕老师的循序渐进的帮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朋友说】

有一天,朋友说“咦,你是瘦了很多吧,减肥啦?”其实我真的没瘦,重量一直没变,我知道视觉效果真的影响形象,是因为我的眉毛向两侧拉长了,而且画了修容。(感谢李奕老师给做的半永久眉毛)

有一天,有朋友说“你白了许多呀”,其实是我的海绵和粉底刷非常的好使,自己力道用得也对,将粉底均匀的打在了脸上!(感谢李奕老师推荐的各种工具、各种化妆品)

我不知道自己的成长和进步是怎样的快与慢,但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鼓励下,我慢慢的感受着内心受到的滋养,和外表有了美的变化,2019的变化就是一直的成长,不变的是成长的速度,我太爱在现今世界变化的不同人的样子了~~ ​这也许就是我对午火时代的期许吧,也是我对美好事物的期许,也是我给午火填的最好的境遇之一。

大多数人又不想让生活有任何改变。等同于不确定,不确定等同于不安,这是人对午火的恐惧,因为无法掌控它瞬息万变。但是,当我们学会享受午火的过程,选择把不确定视为多样性时,我们就能获得午火时代的福利。而这就是作为人的我们最快、最高、最绚丽的成长的方式,有了这样美好的成长,我们何愁不迈向新纪元。


                          --王紫川“魅力女神”有感

              (己亥年庚午月癸未日)2019.6.1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雁南飞兮 一 那年寒假,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路面速结冰冻,封锁住了东嘎村通往沙场镇的那条柏油马路。 ...
    雁南飞兮阅读 1,636评论 2 8
  • 多少电视剧在讲述的真谛:人啊,一定要把自己心中的想法告诉他人,不然会浪费好多集的剧情。 光棍节来临前,学着对他人告...
    忧郁的松饼阅读 9,505评论 87 284
  • 文/何必悲欢 雾霾听说, 我想你, 带着风跑, 找寻蓝天白云。 干花听说, 我想你, 吮吸水汽, 回味鲜活生命。 ...
    浅土浅阅读 358评论 5 13
  • web服务器返回的值的定义 具体的来说包含以下各项 1xx: 信息 消息: 描述: 100 Continu...
    夏大王2019阅读 195评论 0 0
  • 文/柯临 我所在的城市终于降温,有些入冬的样子了。 时至年关,周围人在工作上的流动又开始频繁起来。对薪资不满的、看...
    临公子的后花园阅读 1,354评论 5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