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37度的爱情温度

图片来自网络

1

D说:两个人老是腻腻歪歪真的好吗?自己不知道如何处理这种情况。想让爱情一直如蜂蜜一样甜美醇厚,该怎么办呢?

A:  腻歪本身没有错,也是喜欢对方的表达形式罢了。

诉诸于时间和精力更多,也许是牵手,拥抱,亲吻,爱的表达多样。常说两个人缠绵悱恻,如胶似漆,形影不离。

其实周围也有很多,窥见校园还是大街,情侣们亲热激吻。好像置身无人之境,热烈奔放,每天都要说我爱你的真情倾诉,双眼对视,深情相拥。

同学小Z和她女朋友就是,整日待在一块,无论吃饭上课,动作大胆,毫无顾忌。但当你看习惯了,也就没什么了,每个人想法不同。他们关系一直挺好的。

距离产生美,虽有道理,但未必现实。若即若离,默默无声的陪伴有时候是一种难以言说的苦痛。感情需要真诚用心去培养,距离和时间势必改变着一切的一切。

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所以说不用刻意在乎那些东西,腻歪是只因人而异的,一切随心走,克制矜持或热烈张扬都不要有入心的烦恼,真正的爱情是不需要考虑太多的。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一切都水到渠成。


图片来自网络

2

C说:我真的很欣赏他,对我的好无可挑剔,但慢慢发现可能我们真的不合适,但我更舍不得,怎么办才好?

A:  一切热烈的后来就是寻常。平淡的生活,两个人为了工作生活奔忙着,波澜不惊,琐事烦心。

开始是相互倾慕喜欢,后来发现没有共同爱好,逛街,宅家。你喜静,我喜动,完全不再一个频道。各自一圈子,走不进去,也不见得出来。

慢慢产生隔阂深思,到底怎么了?还能真的在一起,享受生活的快乐吗?傻傻的过日子。哪怕吃个夜市,撸串,喝个小酒也行啊。

生活的小惬意总是无意间的,小确幸。甜蜜蜜,多交流,给彼此空间。深入坦诚交流,包容与理解。

你们尝试着拥有共同的追求,培养相同兴趣,找到共鸣,心灵契合点。三观的相正,有时候是磨合的,不是一眼看穿未来的虚无,还有言说缘份遇见的荒芜。

鸳鸯自是多情甚,雨雨风风一处栖。寂寞的人在寻觅船帆停驻港湾,我们本来欣赏相爱,再多的不合适也是结余不能包容的痛苦。

朋友Y是那种刚烈严肃执拗的人,一向严肃正经,但很有才华。给女友写情书,秀唯美文字,相信爱情,但裂痕是积攒多日爆发的。

迁就过错,都是能把缺点接纳,慢慢去在一起的。不要轻易放弃谁,不离不弃,此情珍惜。今生不易,定当厮守。


图片来自网络

3

C说:他喜欢和别的女生搞暧昧,异性知己挺多的,还经常吃饭之类的,也没经过我同意,瞒着我。慢慢怀疑他还爱不爱我了,是不是缘分到了尽头?

A:  这种心理完全正确的。正因为在乎所以去关注,去怀疑,去生气。习惯了两个人的世界,过多的掺和势必削减爱意。

要多沟通,少嫌怨。彼此的信任就像契约,默然遵守,彼此坦诚。把狭隘的内心丢下,试着去理解尊重对方。毕竟每个人是个体,也是孤独而适应群体的动物,迫切急于多方面交流交往。

与异性交往,朋友或同事,无可厚非的。重要是尊重,自重。保持距离感,张弛有度。简简单单的朋友,长久不见,吃饭唠嗑都很正常。顾虑太多,只是感情没到一个深度罢了。

都有自己生活的圈子,私生活。没必要说经过谁的同意,感情不是枷锁,去桎梏一个人去发展,而是相互激励,给更多的空间努力奋进,一直在前进的路上。

同学小H哭诉到自己男友总和别的女生暧昧不清,异性知己和女闺蜜等等。当然我也认识,他是我兄弟。依他性格,随性惯了,大大咧咧,不拘泥小节,女人缘好。我也劝说过,要收敛些。到底还是分别了,如今已形同陌路......

无缘何生斯世,有情能累此生。既然缘分让你们在一起,就不要轻言放弃。缘定三生,永浴爱河。爱情总要经历风风雨雨的。相濡以沫,总能融化坚冰,消除质疑和猜忌。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并坚定地在一起,走下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D说:两个人老是腻腻歪歪真的好吗?自己不知道如何处理这种情况。想让爱情一直如蜂蜜一样甜美醇厚,该怎么办呢?A:...
    漫天的小灶阅读 1,779评论 9 4
  • 我从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只是执着于寻求最适合我的! 遵循内心的声音,不让心累,腿累,身...
    张启和阅读 356评论 0 0
  • 领导和管理有着密切的关系,从表面上看似乎没有什么差别,两者经常混在一块说,但实际上是有区别的,用一句话来总结可以看...
    刘你你阅读 465评论 0 2
  • 参加樊荣强老师的呆萌写作营初级班结业已经33天,自从决心加入写作营那天起,拿起的笔就没打算再放下,但事实是写作远没...
    恰恰天蓝阅读 17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