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别人十六年的小三,到头来却是人财两空(上,中,下)

图文/坐看云起

声明:本文作者不是文中女主故事来源于生活,不是真对某人。只是采用第一人称写的。请阅读者不要误解。

本文作者:坐看云起


我是个东北女孩,虽然长着朝韩族女孩的文静与漂亮,但我的身材却有着南方女孩子的娇小与精致。

今天我终于鼓足勇气把我的故事讲出来给大家听,是想告诉女孩们,第一:请你千万别爱上已婚男人。第二:更别爱上不舍得给你花钱的男人。因为一个男人连钱都不舍得给你花那他还舍得给你什么呢?那他还能对你好到哪去呢?当你遇到不舍得给你花钱却口口声声说爱你的(男人)已婚男人。女孩子们最好躲得远远的。千万不要碰触它们。那些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骗子。


我十八岁那年辍学在家就和朋友们一起来大上海打工,面对繁华神秘的大都市,陌生的街头,看着茫茫人海的匆匆人群我一脸茫然……


后来听说找工作要到人才市场去面试,我就跟着朋友来到了水泄不通的人才市场,这里人太多了,比我们那里看大戏的时候人要多的多了,凭着我娇小玲珑一米六二的身材我见缝插针的可着劲的往里挤,可是当我挤到里面时却傻眼了,看到别人手里都拿着一个打印有简历的本子,我却两手空空什么也没有,人那么多声音那么吵,招聘人员根本就不听我说什么,也听不清…我一下子像泄气的皮球一样扁掉了,被拥挤的人流给冲了出来……我无可奈何的坐在外面的台阶上,茫然失措地看着这嘈杂的乱如猪市的蚁群,仿佛是洪猛野兽一样咆哮着,狰狞着,扭捏着,呐喊着…这一切就好像和我是隔了几个世纪一样毫不相干。


不知什么时候起,眼前的脚步越来越少了,突然一阵凉风吹来身心不由得抖了一下,才感觉肚子饿的咕咕叫,浑身要瘫在一堆了,没有一点力气……

我下意识的想让自己精神振作起来攒点力气好往回走。

“小姑娘,你是来找工作的吗?”一个充满关爱的男中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抬起头来看到一个年纪三四十岁的西装男友好的望着我。

“是的,我来找工作,可是…可是……我没有简历”。我羞怯的回答着。

“哦”西装男人想了一下说“你跟我来一下”。

说着前面走去,我赶紧跟上去,来到了他们公司的展台前,只见他和另一个同事小声说了什么,反正说的上海话我也听不懂,一会儿双方都点点头,他们示意我过去,给我张求职信息表让我填了起来。我认认真真的填好交给他们看了看。那位公司的领导对我说:“我们公司刚好要找个前台,实习期工资要打折的哦!不知你有兴趣吗?”

“啊?真的吗?太好了。”我开心的想要跳起来。

      就这样我认识了西装男阿海。我也在前台开始了开心的工作…阿海很帮我,我也很感激他,工作中遇到什么问题我都请教阿海。他也很热情帮我解答。就这样他就成了我最最信任和依赖的知心朋友。我甚至还很崇拜他。他不仅长的有几分英俊说话还温柔体贴。甚至我发现自己竟渐渐的爱上了他………

就在那年的情人节,他送我了一枝包装精致的玫瑰花,并对我说:一心一意的喜欢我,一生一世的保护我。虽然只有一枝,我却开心的不得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收到鲜花,还是我喜欢的男人送的玫瑰花。

这一枝花虽然寒酸了一点。但我没有去计较,因为他的情况以前他也给我说过,他所有的工资都全部上交给家里的母老虎,老婆每天只给他20块钱是早上和中午的餐费,还有每月充好固定金额的交通卡。 所以收到花的时候我也没有说什么。虽然只有一枝,但我还是很喜欢。

那天阿海请我看了一场电影。一部浪漫的爱情故事,我像剧中的女主角一样紧紧依偎在他宽厚温暖的胸膛里幸福的像一只小鸟。电影放到高潮时候,他激动的双唇疯狂的深深吻着我…我经不起他那缠绵的诱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就在那个电影院包厢里我把我的身体和心一起完完全全地给了阿海……

其实很多年以后我才明白他用一枝低廉的玫瑰花却换走了我珍贵的初夜…当我懂得这一切的时候,可是这已经都晚了。 最不要脸的事情在后边还多着呢…怪只怪我当时太年幼无知。把爱情想象的太美好高尚了。可是十六年的青春一去不复返。当我明白过来所有都成云烟飘散的无影无踪了……

我只想告诫年轻的女孩子,不要让感情给欺骗了,不要让道德给绑架了,爱情虽然纯洁高尚的,但它不是用随便的情话和一支廉价的玫瑰花所能代替的。不付出金钱和感情的爱情。他是不会珍惜的,欺骗别人的感情和爱情更是可恶的。没有面包和牛奶的爱情终归是要被饿死的。

从那次电影院之后,他总是找各种各样的理由说尽甜言密语索要我的身体。他却从来没有给我买过一件像样的礼物。他每天都在我面前装的可怜兮兮的。让我同情他。是在很多年以后,我才彻底的醒悟过来。同情不是爱情,不舍得为你付出金钱的恋爱就是在耍流氓。

他每每总是夸我做的饭好吃,所以每天中午我就给他带工作餐。很多年之后,我才醒悟。这都是在吃我的省出来的都是他自己的。都是情话说尽,海誓山盟只爱我一个人,爱的是我的心。说早晚和家里的那母老虎离婚。现在孩子小,等到小孩考上大学就一定离婚明媒正娶我进家门。还要给我办一场风风光光最隆重的婚礼。让我穿上最漂亮的婚纱。变成世上最美的新娘。然后开心的揽我入胸怀,尽情的享受我的青春和身体…

我每个月的工资除了房租都花在我和他的营养美味的午餐上,我从来不舍得给自己多花一分钱。我就那样每天贫穷却又傻傻的开心着……

有一次阿海对我说:他有一个朋友开了一家KTV,我可以到那里去做公主(服务生)。每个月收入也蛮高的,有工资,还有小费。

想想来上海这么多天,我连一件廉价的衣服都没买过。捉襟见肘的工资除了房租和两个人的午餐已是囊中空空,春节更没钱回家看我年迈的父母。更不要说给他们买件新年礼物了。甚至给他们打个电话我都要算着费用。想想自己辛苦一点就辛苦吧,多赚点钱也好。就答应了阿海去KTV兼职上班。

每天下班,我匆匆填饱肚子,就赶着去KTV,来客的时候我就要把包房里的客人和小姐们恭恭敬敬的伺候好。没客人的时候,我也要和小姐们搞好关系帮忙倒水说些讨好的话。为的是她们能向客人帮我讨小费。因为公主的小费客人是可以给也可不给的。虽然这里的收入比我上班的地方还要多一点,可我每天工作的时间要到凌晨一两点钟。每天点头哈腰的像个奴婢一样伺候着客人和小姐们。还要应付着阿海的缠绵。每天还要早起做两人的工作餐,时常感觉好累好累的。这时候阿海他总是拍拍我的头说:“宝贝儿,累了到我怀里休息一会儿就好了”。当时我真的好感动。觉得阿海是对我最好的亲人了。

他也时常对我说哪家店里有条裙子特别漂亮。我穿了肯定最好看,他很想给我买,可是可是……家里的母老虎太厉害,他想多要一分钱也是不可能的。等他以后有钱了一定给我买。还拉着我去看那漂亮的裙子。不过每次都是我自己掏了钱买了那条漂亮的裙子。并且“顺便”给他也买了衣服或者皮鞋。

每次他都激动的紧紧的抱着我热泪盈眶说:“阿丽,你太好了,等我儿子考上大学我一定和母老虎离婚娶你哦,我一定更好好的爱你哦,一定把我们的婚礼办的非常非常隆重,让你做最漂亮的新娘,做我最幸福的老婆”。每次我也必须接受他那风狂的热吻…

很多年以后我认识了一个叫“吃软饭”的词儿,真真正正的体验过吃软饭的这些人是多么的会甜言蜜语。也多么的无耻下贱啊。

他依然每天对我说:让我成为世上最漂亮的新娘。要我成为他最幸福的老婆。我们现在开始起攒钱,为以后我们办隆重的婚礼攒钱,为给我买老多漂亮的衣服攒钱。他老婆每天给他的20块钱都不舍得花也攒起来。他说家里老婆保管的存款有好多钱的即使离婚时一人一半,他也能有好多钱。足够我们花了,到时候让我再生一个像我一样漂亮的女儿。想想他说的这些事情我都会憧憬着美好未来好开心。可是很多年以后我才醒悟这些甜言蜜语都是他欺骗我的谎言和花言巧语。可是时光不会倒流青春不会再重来。十六年的美好时光就这样被我白白的浪费在一个感情的骗子身上。人生有几个十六年呢?再后悔,岁月已付之东流去,永远不回头。

后来,阿海又经常在我耳边说南京路那店里有一对很漂亮的情侣手表。我们两个带上肯定最漂亮最合适的。他还拉着我去看。他说我们带着它肯定会分分秒秒的都想着对方,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他的情话总是那么的诱人,让我抵挡不了。可是这价格太贵了,要好几万块呢!我没有那么多的钱来买。我们只好悻悻的离开。

再后来他就经常在我的耳边说。KTV里的那个那个小姐出一次台就赚几千块,KTV里的那个那个小姐一晚就赚了上万块。同样是一晚上这样赚钱快又不损失什么多好啊。顺便他又是开玩笑似的对我说:“我给老板说说,如果客人出价高时,要不你也去试试。反正带TT又不会怀孕,也不损失什么。又舒舒服服地把钱赚了”。 我笑骂着他说:“要不你去”。他坏笑着说:“我倒是想去啊,可是人家不要我,我是个男的,如果我是个女的不用你说,早就去了。又可以舒服又可以赚那么多钱。何乐而不为呢?”于是两个人对视笑笑,这个玩笑就过去了。

被他说的多了耳朵都出茧了,我也开始有点心动了,我太爱阿海了,也想着那两块精致的情侣手表带在我们的手上,分分秒秒的想着对方,想想我心里就甜蜜蜜的。当阿海再一次给我说的时候。我怯怯地说:“如果我那样,你真的不在意吗?你还会爱我吗?”。阿海开心地说:“我发誓永远只爱你一个人,你也是为我们的将来着想的,我那能会不爱你呢?我对你的爱只会有增无减的。我的小宝贝,你怎么想到哪里去了呢?我是把你放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里怕热着你啊”。我紧紧地搂着阿海,生怕他从我的怀里被人夺走。流着眼泪对他说:“那那…你给老板说说,要找个出价高的我才肯,为了你能分分秒秒的想着我。我一定要把那对情侣表买回来,你以后不能为这个嫌弃我”。阿海就开心的连忙板给老板打电话。当晚就帮我安排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篇

        那天晚上老板让我提前下班了,我到了楼上指定的603房间,小心的敲了敲门,开门的是一个60多岁的矮胖,矮胖老头儿。见我来了一脸的堆笑像个刮了毛的猪头,让人恶心至极。我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那猪头连忙笑眯眯的说:“别紧张,别紧张小姑娘,进来聊聊,我又不是老虎把你吃了”。我想到了阿海,又想到了情侣表,还想到了意答应过老板的,一会儿,我就可以赚到5000块。比我辛辛苦苦一个月的工资还要高多了,我只能硬着头皮被猪头拉了进来。猪头热情的帮我拿饮料喝。我不敢喝,怕里边有迷药。因为电视剧里经常有这样的镜头。猪头一边夸着我长得漂亮,一边慌忙的给我倒水喝哄我开心。

时间就这么紧张的过着。我害怕极了,我知道那一刻肯定早晚会到来的,那猪头男也对我说:“小丽,我和你老板都是很要好的朋友。你不要害怕,我不会怎么着你,你看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去洗澡吧…”

我既然进了这个房间,只能任他摆布,任他像洪水野兽一样疯狂地吞噬着我的身体,我感觉我被它咬的体无完肤了,屈辱的眼泪控制不住的往外流…他变着花样的折磨我,感觉时间像过了一个世纪一样那么艰难,我的血要流尽了。我的泪也流干了,我担心快要死到这里了…

不知过了多久,猪头大声的嗷叫了几声一动不动的趴在我身上,我吓坏了以为他死了呢,赶紧推开他,他像猪一样哼了一声有气无力地说:“我的小宝贝儿,你太好了,太让我舒服了。太让我激动了,你们老板说的太对了!这次钱真的没白花,下次我还找你啊”。 说着他从包里厚厚的一沓钱里边抽出来给我数了5000块。我拿起钱鞋子都没穿好拼命似的往楼下跑。身后传来了他得意的笑声……

来到了楼下,阿海和老板还有几个女孩子在包房里喝酒。我按照店里的规矩按一定的比例拿出来一部分给老板。阿海看老板接过钱装入口袋,皮笑肉不笑的打圆场说:“来来来来我们喝酒,为小丽胜利而归干杯,小丽,来来来干杯!快点!敬敬老板这么照顾你,以后还要请老板多多照顾你啊,来大家干一杯,干杯……” 我眼里还含着泪一口气把酒吞了下去……

那天晚上我也不知道喝了多少酒,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第二天上午了。 头还是昏昏沉沉的疼,我在包房里睡了一夜,我连忙给阿海打电话,阿海说看我喝了那么多酒,想让我好好休息,给我请了半天假,让我吃了午饭再去上班。当时我还很傻呼呼的感觉阿海对我真好真会体贴我,现在回想起来,我是真的傻。人家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一点都不假。我也不知道当时我为什么那么信任,还那么喜欢阿海。他从来不舍得给我花一分钱。反而我总是给他买各种各样昂贵的礼物,他每次都心无愧疚的欣然接受。但在我知道他每次问我要礼物都是设计好的圈套。等我下套。我现在想想真恨我自己。我怎么那么傻?完全被他的糖衣炮弹甘心情愿所轰炸,却一点都没感觉出来他是在骗我,他这个感情骗子太会伪装了。

时下很准一句话都说:只有零次和n次没有最后一次。我就是这样的,每次都被阿海的甜言蜜语哄骗着,软磨硬泡的纠缠着,漂亮东西吸引着,不自禁的一次次的去接客,一次次拿到大把的钞票开心着,给阿海买各种各样的价格不菲的礼物。幻想着我和阿海未来幸福的日子,也等待着他儿子高考后,阿海就会离婚娶我做他漂亮的新娘……可是这一切都是梦,这个梦一做就是十六年。十六年啊!我竟然被那个叫阿海的感情骗子整整骗了十六年啊!

青春就这么一晃十多年过去了再也不会回来。我也一天天期盼着阿海的儿子能够考上大学。也就是阿海娶我的时间快到了。因为我为阿海做过几次人流,医生说再不保胎,我可能就不能再生育了。年纪也一天天成大了。怀孕和生育风险也渐渐增加了。 看着我三十来岁大龄女人脸上那开始显山漏水的皱纹和因长期黑夜颠倒形成的黑斑, 再好的化妆品也遮不住这一切的时候,我开始一天天的惊恐不安起来。我也成了别人嘴巴里的那种黄脸婆,我偷偷的想,会不会哪一天阿海也嫌弃我不要我了呢?女人的直觉往往很准确。

有一天阿海给我说:现在股市很好的,想让我把攒的20万买房的首付款放在股市里一段时间,之后结婚先住他妈妈家里,万一万一我怀孕生孩子也好有个照应,因为儿子高考还要几个月。等他离了婚,房子给老婆。他可以拿到一半的补偿款,到时候我们买一套大别墅,让我和他还有我们未来的漂亮女儿也住的开开心心。我听了他的话,把我仅有的20万交给了阿海投入股市。我每天计划着怎样把我们的大别墅装修的漂漂亮亮。憧憬着我们未来幸福的生活。期待带着高考快点结束。

正当我对未来幸福生活充满幻想的时候。有一次,我和客人正要去南京路商店里买东西的时候。突然发现经过的那间店里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我转头一看是阿海,他正在一家精品店里看着商品,里面有一个20来岁的漂亮小姑娘再看商品,当时我没有多想,这也许是店里的客人吧,当我买好东西走出商店的时候,我却远远的看见阿海正和小姑娘有说有笑的。拎着大包走出来,我一下子生气极了,支走了身边的那个老男人,赶快冲向阿海,拦住他们的去路,大声的质问阿海,这女孩子是谁? 阿海赶忙陪笑说这是朋友叫阿英。今天是陪阿英逛逛商场。因为她对这里不熟悉。看到那个羞怯的阿英,想起了从前幼稚的我。心中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阿海支走了阿英,我什么也没说,就和阿海进了一家咖啡馆。

我故作镇静的对阿海说:“先借我点钱给亲戚儿子娶媳妇用,你把股票里的20万先取出来给我吧,收益先放在那里”。我想先稳住阿海把我那20万拿回来。

可是阿海一下子怔住了随后皱了皱眉头说:“你不知道这几天刚好股市不好。现在给套着呢,取不出来呢。”

我一下子愣住了,但感觉他是在骗我,我就对她说:“要不你先借给我20万。然后股票里的钱带利息全归你。”

阿海苦笑了一下说:“让我去借20万?我去哪里借20万,我现在手里啊连200块都没有。股票现在全部套着了哦,我们取出来就亏大了。你不懂,放在那里说不定以后还可以翻几倍。我看好只这股票啊!现在肯定不能取出来的”。

我知道向他要钱没有结果。就又问起了阿英,我说:“”那大包里的东西是你给她买的?为什么陪她上街买东西呢?她和你什么关系?”

阿海突然被我问的支吾了一下。“她是远方亲戚家的女儿,他妈妈是知青,刚把她带到上海来,人生地不熟的,我就陪她出来兜兜,买东西,她说钱不够,我先给她垫付着,随后她会还我的。放心,我和她绝对没有什么。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我爱的是你。跟你发过誓的,请你相信我。”我被他的巧言花语又一次欺骗。痴情的我再次相信了他的谎言。

突然有一天,在我们公主群里多了一个熟悉的面孔。我仔细一看,原来是阿英。她一声不坑的胆怯地做着自己事情。也不和人过多的讲话。我开始有点疑问,这么一个胆小的小女孩,怎么也给她哄过来了?不会也像我一样经不住诱惑一步一步给拖下水了就控制不住自己了。我感觉她有点像以前的我那么的纯情。

有一次我从楼上出台下来。到吧台去交劳务费。天已经很晚了,很多客人也都走了。当我习惯性的走到阿英负责的包房门口看看时。突然我听到里边还有稀稀疏疏的声音。想着阿英怎么还没下班呢?现在客人也走了。好奇心使我轻轻地推开了房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篇

      眼前的一切让我气愤极了。只见阿英短短的公主裙被撩到了脖颈上,露出了雪白的大腿和上身……阿海全身一丝不挂的像只狗一样扭曲着身体,嘴里还念念有词地说:“小宝贝儿,我太喜欢你了,我太爱你了。这一辈子我就爱你一个人。我要让你成为最漂亮的新娘。做我最幸福的老婆,我要给你一个最隆重的婚礼……”

我听了这些要气晕过去,这不都是他每天给我讲的情话吗?十多年来我每天都不知听了多少遍。今天他竟然对别人说这一模一样的谎话。这个大骗子,骗财骗色的大骗子,骗了我十六年的大骗子!我真的想把他一下子给杀了,把他的嘴巴和生殖器割下来。挂在外滩人流最多的地方。让人家都看看这个不要脸的东西,这个专门骗取幼稚小姑娘的大骗子。让经过的每个人都吐上上口水用脚狠狠地踩死他,让他永世不得翻身。我忍无可忍地拿起茶几上的烟灰缸,狠命地向他砸去。

他们也被我的突然到来给懵掉了,阿英赶快拉着衣服逃走了。阿海用有力的双手夺走了烟灰缸,紧紧的抱着我说: “宝贝,我还是最爱你的。这么多年,我能对你没有感情吗?我对你都是最真的,你对我那么好,我怎么会能忘记呢?怪我一时糊涂,是我该死,要不出门让我撞死吧……”我看着他赤裸着身体跪在我面前不断的骂自己。我的心有点软了。想想这十多年来,为他付出太多的感情,为他付出了太多的金钱。我相信他是爱我,他也都是一时糊涂才会犯下这样的错。他也是人过中年真的不容易。我也不能让自己十几年的青春白白的浪费掉了吧,我还没有要回那20万呢。

阿海穿好衣服乖乖地跟我回家,我知道我不在是那个十八岁时的傻姑娘了。我要先稳住他,先要回那二十万再打算。虽然我的喉咙里像卡了一根鱼刺一样难受。但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对他好。然后一边商量着让他还我二十万的事情。

可那二十万像石沉大海一样。没有一点声响也渺无音信。我心里很生气,也很懊悔。我想着:你这个骗子,骗我十几年的感情。我给你花了那么多钱。就连我最后的二十万被你骗走也不打算还我了,如果真是这样子我也不会让你好过,我不把你杀了我也要把你疼爱的儿子给杀了,我要让你内心后悔一辈子,我要让你良心不安一辈子,我要让你一辈子永远记着我的名字。

在随后的日子里,我故意讨好阿海,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让他感觉我还是像以前一样爱着他,听他的话。一边偷偷的观察阿海的手机。想从中找到他儿子和老婆的信息。终于有一天,我翻到了阿海儿子生日那天和妈妈一起拍的照片,下面的留言是:爸爸,今天我生日,你没有回来,我很想你。我先和妈妈一起吃蛋糕了,给你留了一大块哦。

我清楚的记得那天阿海说他儿子过生日。我给了他2000块钱。他怎么没有给儿子过生日呢?我把他儿子和老婆的和影照片偷偷的转发的我手机上。我每天就看着它,把它刻在我的脑子里……

股票里的二十万块像死了一样的,永远回不到我身边。这一段时间因为这些烂事情,我已经被折腾精疲力尽的。我好想我的父母,好想回家看看他们。我对阿海说我想回去看看我的父母,顺便再休息几天。阿海假装很舍不得我的样子但很快就给我收拾好行李。

正在我赶往飞机场的路上。只因天气情况航班另改时间。我只得返回家中。

当我打开房门那一刹间。我觉得此生再也不能相信阿海这个骗子了。他又和阿英在床上赤裸着全身苟且着……我和阿海扭打着撕成一团,哭着骂着他,这是阿英早已逃得无影无踪。我骂阿海骗了我十六年的感情。我骂阿海骗了我那么多金钱给他买东西。我骂阿海还骗了我仅有的二十万不还我。

阿海突然重重的给我了一巴掌。嘴里还骂到:“你臭不要脸的,你还好意思说。你做小姐睡了多少男人?我还没嫌弃你呢!你好意思说我骗你?你那么大人没有长脑子啊!不都是你自愿的吗?谁让你买东西的?你说我骗你二十万有什么证据?万人睡的臭小姐,呸……”。一顿臭骂,一下子惊醒了我。拿走我二十万还问我要证据?骗走了我十六年的青春还骂我臭不要脸?你花了我那么多钱财还说是我自愿的?你这死阿海良心简直让狗吃了。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我不能让你这样再欺骗别人了。我一定要杀了你!阿海,你等着吧!我不会让你好过的,我一定会报仇的,我要为自己十六年的青春讨个公道的……

我想起了有一次偶尔从阿海的手机里看到公司活动的时候拍的照片,前台那小女孩好熟悉,我现在是想起来了,原来她就是阿英。多相似的经历啊!从公司前台小姐,到KTV里的公主,再到放弃工作做全职小姐拼命赚钱,还要养着那个吃软饭不脸红的骗子阿海。这些都是惊人的相似啊。我的现在就是阿英的未来。世界就这么轮回着。突然有点可怜起阿英。我想告诉她这轮回的结果。我想同是女人也不想看女人的笑话。可是我却没有勇气,因为我救得了这个阿英,还有千千万万的阿英在前赴后继着。所以我把我的故事告诉大家:让千千万万的女孩子,看清这些渣男的骗人嘴脸。不要在上当受骗了,耽误了自己的青春,还赔上自己的钱财,最后还让渣男给骂的一无是处。醒醒吧!年轻幼稚的姑娘们,做别人小三的姑娘们,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原配的痛苦之上,最后伤得体无完肤的还是你。最后被甩的也还是你。很多时候不是男人不离婚娶你,而是他没有能力离婚,也离不起婚,也根本没有想着去离婚娶你。他能把家里的一半财产分给老婆然后再和你从头拼搏吗?醒醒吧,姑娘。那除非你是身价不非,他离婚跟着你还能赚到一大笔。否则别做梦了。

我从十八岁,如花似玉的纯洁小姑娘。跟着阿海,做了她十六年的小三,如今成了三十四五岁的憔悴老女人。还被他骗得一无所有。这个骗财骗色的感情大骗子。

所以我奉劝看到本篇文章的所有女孩子:

第一:当一个已婚男人天天甜言蜜语说爱你一辈子的时候,请你一定要相信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骗子哦。他不可能因为你去放弃他嘴里说的最不幸最糟糕的婚姻。他一边在家里享受着老婆免费保姆的伺候。一边又在外边不用付出任何代价而肆无忌惮的享受着你纯洁的青春与肉体。即使哪一天暴露了他的嘴脸,和你分手了他一点损失也没有。家还是那个家,老婆孩子都在。你这里他又不用分给你一分的财产就轻轻松松的把你甩掉。他还可以故伎重演再去骗另外一个纯真幼稚的小女孩去。

第二:天天给你发着海誓山盟说爱你,却舍不得给你花一分钱的男人。你必须要动动脑筋想一想。好听的情话嘴巴轻轻的一动就可以说出。没钱还想谈恋爱?找个小姐还要付嫖资付开房费呢。谈金钱的恋爱伤感情,但是没有金钱的恋爱更伤感情。有这样一句话:一个男人如果连钱都不舍得给你花。那他舍得给你什么呢?感情没有了,那你什么也没有了。恋爱中的女人睁开你明亮的双眼吧。要看看那个男人他口袋里有多少钱?而他真心愿意为你花多少?这才是检验男人爱不爱你最简单最准确的方法之一。

那些做别人小三的女人和正打算做别人小三的女人。好好审视你的这段感情吧。是不是也遇到了骗财骗色的可恶之徒。如果是劝你赶快撤离,如果不是请你好好珍惜吧!愿天下没有小三,都做一个开心快乐的幸福女人。

这是我做了别人十六年的小三,到头来却是人财两空的血泪教训。希望所有的女孩子们不要再重蹈我覆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敬请阅读后续《高考与谋杀正在进行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