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魔王遭遇美娇娘

美娇娘:
刚发现我的微信中还保存着从我们认识一直到现在的聊天记录。看聊天记录比和你聊天有意思多了,好像又找回了恋爱时的感觉 o(≧v≦)o

大魔王:
那……您老继续,我去玩耍了。

美娇娘:
你敢?!

大魔王:
这个……我还真不敢~

美娇娘:
呀呀,如果真的可以「人生若只如初见」多好。那时你对我温柔,多体贴。

大魔王:
-_-。说的好像我现在对你不好似的。

美娇娘:
不准还嘴!

大魔王:
(⊙0⊙) 哦

美娇娘:
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大魔王:
我能选择不回答吗?

美娇娘:
客官不可以哦。

大魔王: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问?
你为什么不直接问?
为什么不直接问?
什么不直接问?
么不直接问?
不直接问?
直接问?
接问?
问?

美娇娘:
⊙﹏⊙ 你又在欺负我!一点都不体贴我。我来大姨妈了,你都不迁就我一下。我不开心了。

大魔王:
[微信红包]:老婆大人我错了。
[微信红包]:我真的错了。
[微信红包]:原谅我好不好。

美娇娘:
哼。我要问两个问题!

大魔王:
您问多少都行呀。

美娇娘:
问题一,你当时脑袋是被哪一扇门夹了才给我起的「美娇娘」这个称呼?

大魔王:
呀,被你发现了。

美娇娘:
请回答我。

大魔王:
大概是我刚洗完澡,脑袋进水了吧。我在想以后在你父母朋友面前你会怎样称呼我?

美娇娘:
直呼你尊名,行吗?

大魔王:
可以。我老娘就是这样叫我老爹的。

美娇娘:
所以你和你爸同名吗?_

大魔王:
(┬_┬)

美娇娘:
问题二,最近有没有四处勾搭学校里的小姑娘?

大魔王:
被你一个都折腾死,我哪还敢再勾搭其他人。

美娇娘:
你说啥?!

大魔王:
我说,有这样一个又温柔又善良又漂亮的女朋友,一般的妹纸我根本看不上眼。

美娇娘:
你就会像哄我一样去哄其他小姑娘。

大魔王:
冤枉啊!绝对没有啊!

美娇娘:
问题三,你有多爱我?

大魔王:
不是问两个问题吗?这个问题好难回答呀。

美娇娘:
我改变主意了不行啊! 这个问题如果回答得让我满意,我就不再问了。

大魔王:
好吧。

大魔王:
当遭遇这个问题时,按照知乎er的办法应当是:紧紧抱住你,然后说「我真没用,竟然让你问出这样的问题….…」可是我现在没在你的身边, 办不到啊。

我有多爱你?

见不到你的时候,会很想你。
见到你的时候,会非常安心。
当你闷闷不乐的时候,就变着法的逗你开心。
当听到你在电话里开心地笑时,会满心欢喜。

看到好看的东西就想买给你,有好吃的东西就想留给你。

想带你去北方看雪。
想听你用小提琴演奏卡农和那朵花。
想陪你去见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帮你们合影留念。

还计划着和你去很多美丽的地方,厦门、大理、珠海…… 哦,最好是还能去长白山接小哥出山。

每当晚上一个人跑步的时候,会很想你在我身边。想让你过来,又担心你一个人在火车上会很孤单。

而当你说想我的时候,我会立刻买当天的硬座去找你。

回忆起我们经历过的种种,会觉得很不容易,但却从来不曾后悔。也许许多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可我也依然一点点努力一点点地靠近你。

虽然我们总是聚少离多,纵使我们相隔千里,我对你的爱依然促使我跨越时间空间去爱你。

你说我有多爱你?我的美娇娘。

美娇娘:
好感动。爱你么么哒~

大魔王:
嘿嘿。

美娇娘:
可是,你跨越哪个时间啦?

大魔王:
呃,不要在意细节。

美娇娘:
<( ̄oo, ̄)/ 傻逼

大魔王和美娇娘通过微信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许,虽然过程坎坷,但依然努力向着那个美好的结局而不断努力着。

这便是此时他们最大的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就是一颗颗的星球,以磁力为介,相互吸引,相互依附。有颗星球应该只有非常弱的磁力,偏居在世界远端的一隅,微弱...
    v夏时v阅读 2,192评论 0 0
  • 和苏小妞从超市出来,看到门口的专柜上有卖小朋友书包的,想想苏小妞之前的书包有点小了,就径直带着苏小妞走到专柜前选择...
    苏苏柳的写写画画阅读 129评论 0 1
  • 很久以前,在一座金碧辉煌的城堡里住着一位骄纵、自私的王子。一个寒冷的冬夜,城堡里来了一位乞丐老婆婆,她献给...
    喵小姐没有喵阅读 495评论 0 0
  • “有的人渴慕异性,有些人渴慕同性,但大家对爱情的态度是一样的,歧视和嘲笑是没有道理的。——王小波” 我们都知道纳粹...
    蓝天大海你阅读 1,308评论 15 31
  • 今天晚上看一档音乐节目,偶然听到花花华晨宇唱得一首歌叫《dear friend》。舞台上的花花穿着一身黑色西服,画...
    喜欢柴犬的小矮阅读 1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