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尸     (1)

早年在日本流传,吞食尸体使其改头换面的生物现在不知过得怎么样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管是哪个也好,都带有身为垃圾特有的味道像这样的人,让他们或者也没什么意义。

街边到处看到的女高中生看她们这呆头呆脑的样子就知道是只会在男人面前摆出卖弄的样子的垃圾女人,村井一只手嗅着女生的衣物另一只手则快速的律动着。他呆呆的看着手机里随机在街上抓拍的照片,心想着车站附近常看到的工薪阶层,阿~真是讨厌阿拼命地排着马屁不管自己握湿了多少汗水让自己臭气成懦夫,然后他又翻出了一张照片,这个是独家信息!在大街上闻到衬衫有血腥味的他应该就是最近性侵五名女子然后将她们残忍杀害的请志。这已经是人类中的最底限。

村井有些异于常人的能力,他能够味到别人身上散发的特殊的味道,一种能够反应着整个人的味道,他每天除了上学以外就是上街去收集拍摄照片来记录自己品尝出来的味道,再回家用这些来发泄私欲,是最底限的渣男,你不这样认为吗。。。




深刻的感到完全不想变成最底限的人类那样。

因为他们那些人完全没有活着的价值。

有事一个高中的早晨,人们脸上写满了忙。村井正跪在地上搜索着味道,好像感应到了什么东闻闻西看看,这时不巧刚好撞到了上学的同学,抬头一看是自己班的小混混。这位自称是大哥的人愤怒的看了村井一眼,一把抓住了村井的领口大声斥责道挡路了肥猪井,村井眼神瞬间就变了一把抓住小混混的领子,气的手拼命地颤抖你再说一遍你说谁是肥猪井!小混混没有任何的表情,淡定的说你这是再和谁说话呀,你个底限!村井听到这两个词整个人就好像被成千上万的马蜂叮咬一样,从愤怒中清醒了过来,这是同班同学也围了上来,纷纷起哄并打趣的说喂喂喂,不得了了啊竟然顶撞了村井君,快说对不起呀快说呀,哈哈哈。小混混看肥猪井情绪稳定了,把声音也放大了许多,快点道歉呀,道歉就应该有个道歉的样子,道歉就要把头放低底限也要有底限在下面的样子,给我跪下道歉吧。村井先是一惊,眼睛里流露出不甘但随后又被体能压制的恐惧给操控了,便笑眯眯乖乖的跪在了地上。任由小混混把鞋放在他的头上蹂躏,比村井旁边还有一个和村井一样受人欺负,长的肥头大耳的还脏兮兮猥琐的,班级里除了村井最底限的就应该是他了,过来小福,一个男同学使唤这他,我的鞋好像很脏呢,底限的人就应该做底限的事情,帮我舔干净它!村井看着这一幕底限的人在那里是受人欺负和侮辱的,最被鄙视的人。小混混得到了成就感离开了,村井拍了拍衣服,站了起来拿着手机向小福走去,来小福头抬起来跪着拍张照片,在班里村井可以无条件欺负的也就只有小福了,小福乖巧的笑着,并做出日本礼貌的跪姿去迎接相机。村井闻的到小福身上那种半年来没有清洗过的味道,一分钟也不想在他身边停留,也便心满意足的回到自己座位,刚要坐下,突然从后面传来声音。大家,大家快来看呀,我泡到了一个妹子!村井顺着声音一看,是小福?!小福这时候得意的笑着,已经被大家包围的水泄不通,同学们男男女女都急着想看看是怎么样的女生会和如此底限的男生交往,因为村井反应太慢,这时已经挤不进去了,他能看到的仅仅是来自同学们眼中的惊讶,听前面的一个同学说,你少骗人了,长这么好看是模特嘛,在哪里找的图片?小福色眯眯的说从交友网站认识的,我们已经见过面的,你们看。随着手机照片的翻动人群沸腾了起来。这是真的!竟然拉着小福的手。阿!还有更加亲密的照片,终于在这个畸形的地位认知中,小福已经获得了大家的人了,而这也意味着从今天以后村井便成为班级里的最底限,诡异的灭绝这就是从时开始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听我说我从小有个梦,以后要做大英雄绝迹红尘,仗剑天涯,饮马江湖等我长大,明白英雄只是虚构,多少计谋,多少恩愁,只在...
    赵不歪不正阅读 265评论 0 1
  • 最初对哥哥张国荣的印象是他死的时候。 那年我在读初二。放学到家准备吃饭的时候,舅舅说张国荣死了,他怎么死了。 看到...
    李若桃阅读 378评论 2 0
  • 我曾在黑暗中呼喊你的名字,可是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01 最近在知乎上看到个问题: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难敞开心扉? ...
    星阳JKSUEN阅读 2,267评论 1 6
  • 门朝大海 天天潜水
    AnnabellaLi阅读 1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