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的生理需求怎么解决?

当今社会,似乎没有生理需求危机的群体数现今大学生。一个大学生,可以随意谈恋爱,脚踏几只船,如果产生生理需求危机,那绝对是没有胆量,而跟相貌没有关系。但是,往高级中学看,也就是高中生,他们的生理需求又怎么解决呢?

前一段时间,关于农民工的生理需求问题怎么解决成了社会的焦点,于是我就想,难道高中生的生理需求不是一个很棘手的社会问题吗?

早恋是中学时期或者说是应试教育时期绝不能允许的现象,学校不同意,家长不乐意,社会不满意。在这种情况下,高中生的生理需求怎样得到满足呢?

要想知道高中生的生理需求能不能得到满足,首先是了解高中生是否存在生理需求,毋庸置疑,人是需要感情生活的,别说是高中生,就算是初中生,乃至高年级的小学生,都应该有生理需求。那么,他们的生理需求如何解决?我想,对于许多高中生而言,解决生理需求的方法就是忍,忍功一流,是高中生对于生理需求的状态。在这个物欲世界纷繁的年代里,充斥着各色各样的信息,高中生在接受了这些信息的洗礼时,由于好奇心,很难控制欲望。

那些对欲望有抵抗能力的高中生,不过是知道得少,了解外面世界的信息比较少,因此才对欲望产生天生的抗拒力。但是,对于现今互联网信息时代来说,信息的获取可以说是顺手拈来,信息会不知不觉地打入高中生的脑子里,特别是电视影视剧的传播,使得他们从中猎奇了大量的情色镜头,而青涩的心灵从此被色情信息感染,再加上人类原本对异性的渴望,于是生理需求就滋生了。这种滋生的生理需求如何得到解决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有些学生,从小学时期就开始了恋爱征程,这类的学生占据少数一部分,另外一部分学生中学时期开始恋爱史,也占据为数不多的一部分,而另外有一部分的学生是没有谈恋爱,有的是怕长辈老师教训不敢谈,有的是被学业压得没时间谈。但是,也有很多学生,在中学时期就尝试了性爱的甜果,而这些学生的生理需求不能说是得到了解决吧,至少可以说是得到了缓和,那么,还有大部分的学生的生理问题,又如何得到解决,或者说是简单的缓和呢?

高中毕业之后,很多学生开始了自己的恋爱史,有的学生甚至嫖娼以获得性的满足,反正在高中毕业之余,很多学生会把压力了许多年的感情充分地暴露出来,甚至因此自暴自弃,这都是有案例的。

农民工的生理需求是一个问题,高中生的生理需求是一个问题,大学生的生理需求呢?难道不是一个问题吗?那么,即便是家产万贯上流社会人士的生理需求又不是一个问题吗?生理需求可以说是社会生活的一个普遍性问题。喝红酒,泡女明星,有了钱就想着换老婆,养情人,这不是生理需求吗?我们在关注社会底层的生理需求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了社会上流阶层的生理需求同样是一个问题。

话又说会高中生的生理需求问题,如何解决?其实,我们一味地控制青年学子的情感表露,只会使之产生情感压抑,而他们总有暴露的一天,只要这种控制外力不存在或者是触及不到,那么,这种感情压抑就会喷发出来。在大学时期,表现得最为明显,在一个可以随意谈恋爱的场所里,尽情发挥着感情。

任何年龄的爱情都是合情合理的,过分地控制男女之情,也会带来消极的影响,控制了谈恋爱,难道学生们就不进行男女沟通交流了吗?有了沟通交流,那感情的火花不是可能擦肩了吗?假如放开了,让他自由谈恋爱,难道大家都荒废学业,谈情说爱去了吗?就好像大学里,谁又只顾着谈恋爱而视学业如儿戏呢?我们总是喜欢作一些很惊讶的举动,比如说要有好的成绩才能够获得国家什么奖学金之类的,难道没有了这些奖励,大家都不去学习了吗?特别是对于贫寒的农村孩子来说,他们基础本来就差,先天不足,而通常努力之后,那些奖学金还是被家境不错的同学领走,而他们那着奖学金拥有一部苹果手机或者是一台照相机。

这两件事或许不能放在一起打比方,但是,我们确实看到,高中生的生理需求也是一个问题,而这个问题怎样解决呢?目前看来,只能是通过时间的推移慢慢解决。

总而言之,不管是农民工的生理需求问题还是高中生的生理需求问题,都应该是人类感情生活问题,而人类的感情生活是有共性的。谁能逃避呢?

这里主要说明,有些时候,一些强制性的要求,常常是我们少见多怪的举措,应该是时候变更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是独立生活能力的准备 吃饭问题。民以食为天。美国的大U还比较方便,有很多食堂,可以不考虑自己开火,但艺术类学校...
    winnipegdora阅读 295评论 0 0
  • 第七期主题拆书训练营 第15次作业:《正面管教》 自选拆书片段:运用逻辑后果引导孩子 I:重述片段 “吃一...
    骏豪John阅读 285评论 0 2
  • 害怕孤独又不喜欢牵绊。 这大概就是我单身的原因 ,朋友常常吐槽,我单身是因为眼高手低,我也是笑笑了事,天知道我是有...
    楊小姐啊阅读 455评论 0 1
  • 去胥门十里,而得石湖上方。踞湖上其观大于虎丘,岂非以太湖故耶。至于峰峦攒簇,层波迭翠,则虎丘亦自佳。徙倚孤亭,令人...
    饮鸩阅读 4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