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分享一些iOS图像和视频处理的实用Demo

图像浏览及处理

  • FLAnimatedImage - gif播放处理的工具。
  • CLImageEditor - 超强的图片编辑库,快速帮你实现旋转,防缩,滤镜等等一系列麻烦的事情。
  • ios-image-filters - 图像滤镜,库比较旧了,很容易崩溃。
  • XBImageFilters - 图像滤镜。
  • MWPhotoBrowser - 一个非常不错的照片浏览器,在github的star接近3000个,解决MWPhotoBrowser中的SDWebImage加载大图导致的内存警告问题。
  • core-image-explorer - Core Image 滤镜处理图片-- swift ,Core Image 介绍
  • CoreImageShop - CoreImageShop图片滤镜处理-- Mac app that let you create a complete Core Image Filter usable on iOS using SCRecorder。
  • GPUImage - 处理图片效果。
  • GPUImage2.swift - Swift 版基于 GPU 图像和视频处理框架库。
  • RSKImageCropper - 适用于iOS的图片裁剪器,类似Contacts app,可上下左右移动图片选取最合适的区域。
  • WZRecyclePhotoStackView - 删除照片交互--WZRecyclePhotoStackView,就是模拟生活中是删除或保留犹豫不决的情形而产生的。 在上滑,下滑的部分,借鉴了TinderSimpleSwipeCards
  • TimingFunctionEditor - TimingFunctionEditor用swift编写, 贝塞尔曲线编辑器,编辑后可以预览或拷贝代码片段直接使用。P.S. 该项目采用更简单的依赖管理器。 Carthage ,而非常用的 CocoaPods。Carthage介绍中文
  • AAFaceDetection - AAFaceDetection--swift,简单、实用的面部识别封装库。虽然该技术从 iOS 5 发展,不过真正有趣的应用还不多。
  • PhotoTweaks - 这个库挺赞的,正好是对图像操作的。
  • Concorde - swift, Concorde, 一个可用于下载和解码渐进式 JPEG 的库, 可用来改善应用的用户体验。
  • ZoomTransition - swift, 通过手势操控图片的放大、缩小、旋转等自由变化效果的组件及示例。
  • AFImageHelper - swift,一套针对 UIImage 和 UIImageView 的实用扩展库,功能包含填色和渐变、裁剪、缩放以及具有缓存机制的在线图片获取。
  • PinterestSwift - swift,Pinterest 风格图片缩放、切换示例。
  • KYElegantPhotoGallery - 一个优雅的图片浏览库。
  • SDPhotoBrowser - 仿新浪动感图片浏览器,非常简单易用的图片浏览器,模仿微博图片浏览器动感效果,综合了图片展示和存储等多项功能。
  • HZPhotoBrowser - 一个类似于新浪微博图片浏览器的框架(支持显示和隐藏动画;支持双击缩放,手势放大缩小;支持图片存储;支持网络加载gif图片,长图滚动浏览;支持横竖屏显示)。
  • PhotoStackView-Swift - PhotoStackView——照片叠放视图,使用说明
  • MarkingMenu - 基于手势、类似 Autodesk Maya 风格标记菜单及图片渲染。
  • SXPhotoShow - UICollectionViewFlowLayout流水布局 是当下collectionView中常用且普通的布局方式。本代码也写了三种好看的布局,其中LineLayout和流水布局有很大的相同点就直接继承UICollectionViewFlowLayout,然后StackLayout,CircleLayout这两种都是直接继承自最原始的UICollectionViewLayout 布局方案。
  • PictureWatermark - 主要实现了给图片加文字以及图片水印的功能,已封装成了UIImage的类别,方便使用。
  • 自定义宽高比的相册框 拍照 - 取出照片时 弹出自定义view。在这个自定义view上创建一个需要的相框大小的view层 把取出的图片赋值给UIImageView按缩放添加到这个层上。对uiimageView添加捏合、移动 手势。添加按钮 选取,最后根据位移和缩放比例 裁剪image。
  • LGPhotoBrowser - LGPhotoBrowser:相册选择/浏览器/照相机(仿微信),包含三个模块:照片浏览器,相册选择器,照相机。
  • PhotoBrowser - 一个简单的好用的的图片浏览器。
  • BeautyHour - 完整应用,功能与“美图秀秀”雷同。
  • MPParallaxView - 是用 Swift 写的类似 Apple TV Parallax 效果的视图。
  • StitchingImage - 仿微信群组封面拼接控件, 直接拖进项目就可使用,教程
  • SDECollectionViewAlbumTransition - 用自定义的 push 和 pop 实现了有趣的 iOS 相册翻开动画效果。
  • SKPhotoBrowser.swift - swift中规中矩、实用的图片浏览类库。示例也很完整。
  • Nuke.swift - 完整、强大、实用的图片管理类库。主要功能包括可定制装载,缓存,滤镜及尺寸变换。
  • DNImagePicker - 类似wechat的图片选择。
  • CocoaPicker - 仿QQ图片选择器(OC)。
  • JFImagePickerController - vvebo作者:多选照片、预览已选照片、针对超大图片优化。
  • VIPhotoView - 图片浏览,用于展示图片的工具类,因为是个 View,所以你可以放在任何地方显示。支持旋转,双击指定位置放大等。
  • AGImagePickerController - 是一个图片选择器,支持图片多选,支持大图横滑预览,支持放大预览,支持横竖屏,支持所有的iOS设备。
  • YYImage - 功能强大的 iOS 图像框架,支持大部分动画图像、静态图像的播放/编码/解码。
  • PagingView.swift - 注重细节的自动布局分页视图组件。
  • TZImagePickerController - 一个支持多选、选原图和视频的图片选择器,同时有预览功能,适配了iOS6789系统。教程.
  • 更换头像 - 用户选取从相机或者相册获取图片,并且显示在View上。
  • DouBanMeinv.swift - 抓取豆瓣美女图片,瀑布流显示。
  • ZZPhotoKit - 基于Photos和AVFoundation框架开源,相册多选与相机连拍。
  • SwViewCapture.swift - SwViewCapture.swift一个用起来还不错的iOS截图库.(支持截取所有内容, 适用于所有ScrollView组成的视图, 包括WebView)。
  • BeautifyFaceDemo - 一个基于 GPUImage 的实时直播磨皮滤镜的开源实现,主要功能脸部去斑磨皮!
  • YUCIHighPassSkinSmoothing - 磨皮滤镜!
  • Filterpedia.swift - 强大的图片滤镜库演示。
  • YUGPUImageHighPassSkinSmoothing - 一个基于 GPUImage 的磨皮滤镜!
  • preview-transition.swift - 通过向导式代码实现步骤,实现完整、自然流畅的图片预览及转场功能。
  • CartoonEyes.swift - 前置摄像头捕获图像后,采用 Core Image 脸部识别 CIDetector 和漫画效果滤镜复合出卡通效果眼睛。
  • YLFaceuDemo - 在直播应用中添加Faceu贴纸效果。Faceu贴纸效果其实就是在人脸上贴一些图片,同时这些图片是跟随着人脸的位置改变的。说明

========

摄像照相视频音频处理

  • SCRecorder - SCRecorder 短视频录制。
  • VideoPushDemo - 视频剪辑 视频特效制作1 视频特效制作2
  • LLSimpleCamera - A simple, customizable camera control for iOS, 摄像头。
  • EZAudio - EZAudio 是一个 iOS 和 OSX 上简单易用的音频框架,根据音量实时显示波形图,基于Core Audio,适合实时低延迟音频处理,非常直观。中文介绍,官网
  • ffmpeg - ffmpeg官网,FFmpeg在iOS上完美编译
  • VLC - VCL官网,VLC for iOS 2.7.2 source code
  • kxmovie - 使用ffmpeg的影片播放器,修改说明修改代码基于FFmpeg的kxMoive艰难的编译运行
  • ijkplayer - B站开源的视频播放器,支持Android和iOS。 iOS中集成ijkplayer视频直播框架
  • StreamingKit - StreamingKit流媒体音乐播放器。
  • FreeStreamer - FreeStreamer流媒体音乐播放器,cpu占用非常小。
  • DOUAudioStreamer - DOUAudioStreamer豆瓣的音乐流媒体播放器。
  • fmpro - 电台播放器,支持锁屏歌词,支持基本播放流程,歌词展示,后台锁屏播放和控制以及锁屏后封面+歌词,fmpro_R
  • IPDFCameraViewController - 支持相机定焦拍摄、滤镜、闪光、实时边框检测以及透视矫正功能,并有简单易用的API。
  • SCRecorder - 酷似 Instagram/Vine 的音频/视频摄像记录器,以 Objective-C 为基础的过滤器框架。 你可以做很多如下的操作:记录多个视频录像片段。删除任何你不想要的记录段。可以使用任何视频播放器播放片段。保存的记录可以在序列化的 NSDictionary 中使用。(在 NSUserDefaults 的中操作)添加使用 Core Image 的视频滤波器。可自由选择你需要的 parameters 合并和导出视频。
  • Cool-iOS-Camera - Cool-iOS-Camera。
  • FastttCamera - FastttCamera 快速照相。
  • ICGVideoTrimmer - ICGVideoTrimmer提供提供视频剪切的视图(类似系统相册中浏览视频时顶部那个条状视图)。左右两个边界选择器还能够自定义。
  • IOS录音和播放功能demo - 比较完整的ios录音和播放功能的实现。
  • CameraManager - 相机管理封装类库。看着极好用的样子----swift。
  • MCAudioInputQueue - 简易录音类,基于AudioQueue的。
  • DraggableYoutubeFloatingVideo - 展示像类似Youtube移动应用的那种浏览视频的效果,当点击某视频时能够从右下方弹出一个界面,并且该界面能够通过手势,再次收缩在右下方并继续播放。这是通过AutoLayout设计实现。
  • amr - 做即时通讯的音频处理,录音文件是m4a,便于web端的音频播放。
  • 边录音边转码 - 一边录音,一边将录制成的 wav 格式音频文件转码成 amr 音频格式。只支持真机运行调试。
  • FSVoiceBubble - 一个轻量级播放录音音频的气泡:1.支持短时间的音频播放(支持网络音频);2.播放时的声波动画;3.自定义包括声波的颜色,气泡的背景等。
  • KRVideoPlayer - 类似Weico的播放器,支持竖屏模式下全屏播放。
  • 自定义视频播放器AVPlayer - 利用系统类AVPlayer实现完全自定义视频播放器,显示播放时间,缓存等功能。代码清晰,注释详细。
  • VideoBeautify - 功能酷似美拍,秒拍等应用的源码:对视频进行各种美化处理,采用主题形式进行分类,内含各种滤镜,动画特效和音效等。
  • HTY360Player - 是一款提供在 iOS 中使用 360 度无死角拖拽视频进行不同角度播放的视频播放器。
  • ALCameraViewController - ALCameraViewController 摄像头视图控制器(含可定制照片选择器,图片简单裁切功能)及演示。
  • recordDemo.swift - 一个Swift语言实现直接可以用的录音Demo,实现说明
  • Swift-Radio-Pro - 集成 LastFM 的专业电台应用(基于 Swift 2.0)。
  • Eleven - Eleven Player - 一个使用 FFmpeg 实现的简单强大的 iOS 开源播放器。
  • mobileplayer-ios.swift - 很不错的高度可定制播放器项目。
  • iFrameExtractor - 开源视频播放器, ffmpeg在iOS的使用-iFrameExtractor源码解析,文章
  • Periscope-VideoViewController.swift - 简洁实用的视频快进、倒带控制视图类库。
  • AudioKit.swift - 音频合成、加工及分析平台(支持 iOS、OS X、tvOS)框架库。无论其易用性,还是功能性及专业性。
  • MusicPlayert - MusicPlayert本地音乐播放+音乐信息显示+在线歌词搜索显示(千千静听服务器)。
  • MusicPlayert - MusicPlayert音乐播放器,用reveal可以查看层次关系,主要实现了歌词的同步显示。
  • 音乐播放器 - 音乐播放器:显示歌词。
  • TBPlayer - 视频变下变播,把播放器播放过的数据流缓存到本地,支持拖动。采用avplayer。实现说明
  • WMPlayer - WMPlayer视频播放器,AVPlayer的封装,继承UIView,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支持播放mp4、m3u8、3gp、mov,网络和本地视频同时支持。全屏和小屏播放同时支持。 cell中播放视频,全屏小屏切换自如。
  • IWatch - 一个视频日报类的app 播放器用到了AVFoudation。
  • SkfSwiftCammer - 一个相机demo,在oc里面调用了swift。
  • ZFPlayer - 基于AVPlayer,支持横屏、竖屏(全屏播放还可锁定屏幕方向),上下滑动调节音量、屏幕亮度,左右滑动调节播放进度。
  • BMPlayer.swift - 基于 AVPlayer 使用 Swift 封装的视频播放器,方便快速集成,支持横屏、竖屏,上下滑动调节音量、屏幕亮度,左右滑动调节播放进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