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篇:感恩日记之2019年12月25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我万分幸运并深深地感恩跟罗老师结缘,这辈子能与罗老师结缘是我的运气和福气!罗老师是一个高能量的人,她的思维她的阅历她的成长速度真的是无法用一个恰当的词语来形容!总之是一个让人特别敬佩特别欣赏的老师!每天看他的感恩日记,感受着她的爱的磁场,她的学习力和精进程度让人感叹!万分感谢罗老师的榜样的力量!谢谢!谢谢!谢谢!

2、我万分幸运并深深地感恩新认识的朋友平安开车送我到三河康姐家,一路聊天特别开心,就跟以前彼此就认识一样!有些朋友认识了很久却很陌生!有些人刚认识却很熟悉,彼此信任!也许这就是缘分!万分感谢这份缘,让我出行如此方便!谢谢!谢谢!谢谢!

3、我万分幸运并深深地感恩又一次品尝到了康姐的美味佳肴,康姐的厨艺永远是令人流连忘返!每次看到她在厨房里带着围裙忙乎我就跟小屁虫一样跟在后面叽叽喳喳的说话,特别温馨,特别柔媚的画面!一个女人可以出的厅堂入得厨房那是多么自豪的事呢!万分感谢康姐!谢谢!谢谢!谢谢!

4、我万分幸运并深深地感恩新认识的朋友一位道医给我调理颈椎,这两天脖子疼得厉害,甚至不能动,特别僵硬!我的一个姐们给我推荐了一名道医!我去找他,俩人还是老乡。她的手法太牛了,刚开始我就跟杀猪一样,因为我怕疼,我是痛感神经特别敏感的人。她问我是否有信仰,我告诉他家里有佛堂,他说我身上有护法神,让我先请下来。我当时特别诧异,我知道自己有时候特别怪,突然特别想干什么或者突然就不想干什么!北京新认识老妈也说过我身上有护法神!我就特别认真的在心里跟我的护法神说我想调理颈椎,麻烦他先下来,等在调理的时候就真的不那么疼了,大约按摩了将近一个小时浑身轻松!太神奇了,肉肉捏捏按按就能把颈椎调理的这么好,亲爱的道医的手法太厉害了!让我如此轻松舒畅!谢谢!谢谢!谢谢!

5、我万分幸运并深深地感恩优乐公司静股东和徐姐纷纷发给我一段截屏,是香港包包老师和陌生人的聊天记录,让我学习借鉴如何跟陌生人聊天!如何切入妇科保养的范本!让我又学习到了新方法!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和鼓励!谢谢!谢谢!谢谢!

6、我万分幸运并深深地感恩宇宙的宠儿跟我说想听听我的潜意识确认带,我分享给她,她对我的认可太幸运了,他竟然说我跟罗老师越来越像,虽然我知道自己跟罗老师的距离差的太远,但是听到这句话还是特别的开心,罗老师何许人也,能得到这么高的评价是何等幸运!谢谢你亲爱的给我这么高的评价!谢谢!谢谢!谢谢!

7、我万分幸运并深深地感恩自己跟金钱的链接,越来越好!感觉到金钱对我的爱!感恩感谢我一生中所有的金钱和福报!谢谢!当罗老师教我跟金钱链接以后真的太幸运太幸福了!每天把跟金钱的链接就跟谈恋爱一样,感觉老幸福了!谢谢!谢谢!谢谢!

8、我万分幸运并深深地感恩自己把潜意识确认带录完了,听着自己的声音,妈呀太好听了!第一次这么深爱自己的声音,原来所有的一切都取决于那颗心,充满爱和感恩的声音是如此的动听,如此有能量,原来潜意识确认带真的有这么重要!谢谢!谢谢!谢谢!

9、我万分幸运并深深的感恩彩虹妹妹,给我做眼眉,以前自己不懂形象的重要性!总是不修边幅,徐姐说了好多次我都一笑而过,这次想明白跟彩虹一说,他说让我去他那里做眼眉,哇塞,原来还可以这么美!谢谢!谢谢!谢谢!

10、我万分幸运并深深地感恩跟老爸老妈通电话,真的是特别的幸福!一天一共通了4次电话,感受着老爸老妈的爱,特别幸福!特别喜欢老爸老妈笑着说这小犊子,又打电啥事!我就笑嘻嘻的说想你了啊!然后我妈会说这破妈有啥想的,我就逗我妈一点不破,好着呢!然后哈哈大笑!其实真的是每天的电话跟父母链接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喊一声妈有答应的,喊一声爸也有答应的,真的是何等幸福!告诉他们元旦以后带孩子会回家陪他们待些日子,他们特别高兴!谢谢!谢谢!谢谢

11、我万分幸运并深深地感恩丈夫打电话给我一起聊天,把心里话跟我说,还在为拼车的事联系着,今年我们回婆家过年,婆婆年龄大了,我说今年好好给婆婆做像样的饭吃,为了给孩子做康复,这么多年一直奔波在外,都没有好好孝敬婆婆,真的特别惭愧,春节的时候回去好好尽尽孝道!万分感谢老公的贴心万分感谢婆婆的理解和包容!谢谢!谢谢!谢谢!

12、我万分幸运并深深地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每一个瞬间每一个发生都是那么的美好!心中美好一切都会好的!感恩所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