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坏小鲜肉不但是经纪人,更多是他们的脑残粉和无良媒体!

最近,吴京的战狼2非常火!票房将打破50亿,他的确是一位出色的演员和导演,将会是新一代武打片领导人!前天,吴京受访时称,对于“小鲜肉”,不能当做贬义词,外界也不应对年轻演员都带有色眼镜。他称年轻演员不敬业,经纪人应负最大责任。“我捧红你,吃你三年,三年后你爱去哪去哪,没有人教他们什么是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无可口非,他说出娱乐圈的当今怪像,经纪人在这个中国已经是过街老鼠了!比如商业上有陈晓抽低国美,这种职业经纪人,还有您喜欢的王宝强离婚的宋喆!真是一颗老鼠屎带坏一个行业!有人说他是以这种营销的方式来炒作战狼2,蹭热度蹭到十个新闻九个战狼2的地步。史泰龙拨了10几通电话给吴京、好莱坞导演问吴京会说英语吗、吴京称不会去好莱坞。还有一年前小鲜肉风波、上映后,换女主角风波,百度之前的女主,居然没有百科,其实成绩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战狼2这样的成绩也不需要他,这样炒作了吧,如果这样炒作就能带来高票房,那其他电影也这样炒作个五六十亿的票房看看,人家只是中肯的评价,难道只有我感觉吴京评价的确实很有道理吗?

至于经纪人为什么那么张狂呢?不就是偶像有背后的那些脑残粉和无良媒体!因为现在猪精女孩太多,自己长得丑,天天爱幻想,把长得好看的明星当神供着。长得好看的人多了,猪精女孩们去挨个舔脚趾头么? 爱陌生人不如多爱爱你的人,你们爱着恋着的爱豆知道你是谁?你把他们当神,他们却把你们当路边垃圾。从这把小鲜肉捧的太高了,导致少年出名又没人生经历自视甚高也是正常。毕竟总有一群脑残粉在下面喊那些‘你知道哥哥有多努力吗?’“我哥哥是最帅的我要嫁给他”对不起 我看不到他多努力 毕竟这种小鲜肉只能哄哄你们这么脑残吧!你都不知道他有多努力,拜托这根本不算什么好吧。人家农民工38,9度气温下砌墙怎么,不说人家多努力,你们家鲜肉感个冒熬个夜就了不起?实在的就是脑残粉让那些东西以为自己很牛罢了!再看看那些媒体,正经新闻几乎没有几条,天天都是您们小鲜肉无关紧要,头晕身痛,寂寞空虚冷的消息,现在所谓的流量小鲜肉!都是公关和媒体一起炒,还有职业粉丝团!其次,小鲜肉的始作俑者就是某卫视!请韩星,盗版韩国电视节目!小鲜肉,哪一个不是从某卫视红的。哪一个没有和某卫视沾点关系?最后,我想说,收视率造假该管管了!网络视频平台,几十亿几百亿的播放量都是播放一次当播放5次吧。还有营销号,据我所知营销号每日的酬劳都是靠消息的回复量来定的。回复的越多拿的也越多,普通话题没有争议性话题来的受关注度高。所以一切都是利益驱使惹的祸!

 其实早该有人说了 很多像陈道明 王刚等老演员 都在说现在的小鲜肉 基本功不扎实, 这稍微碰一下都得大家知道一下,  太娇贵了! 作品不怎样,但人气特别高! 片酬天价, 让人嘘唏不已。这种现象一多 ,难免为了小鲜肉的片酬而降低制作成本,所以现在那些天价片酬的没实力演技的“演员们”,之前的一些电影票房只是让某些人带歪了。看了“人民的名义”也看了“战狼2”,离开这些自以为是的天价演员,地球依然在转…最终才发现是电影平台造就了他们,不是他们成就了电影!最后应该找找根源!为啥职业技能不合格的人在行业内能混的下去,有的还混的“风生水起”?!现今的影视圈为啥会出现那么多烂片,好演员没戏演,不会演戏的“呕像”却比比皆是,影视圈“劣币驱逐良币“的乱象,何时能扭转?!资本绑架下的影视圈,范毯星们越“成功”,中国影视越没希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