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碍你高收入的问题在哪

        哈喽,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莹莹,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创业的过程中遇到一些人,明明有能力,但是确没有很好的成绩,明明很用心的努力坚持,但是结果确差强人意,明明有很好的方法和思路,但是却做不起来,这些到底是为什么呢?昨天晚上我在做团队培训的时候,我问问我团队小伙伴一个问题,我问大家,你们说微营销做起来或者做不起来,跟命运有关系吗?然后小伙伴们回答我说,没有一点关系,我说跟一个人的格局,魄力,修养,见识,眼界,思维,人文素养,等等各方面都有关系,那为什么有的人他格局有,她魄力也有,她为什么依然做不起来呢。同样是一个老师教出来的,同样在一个团队里面,为什么有的人能做起来,有的人做不起来呢?大家有没有思考过,我说最关键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能否做到自律,我为什么要说这样子的话,就是因为一个人她如果自律的话,她会在任何时候,注意自己的言行行为举止,包括做事情,从来不需要别人督促,她都可以很好的完成,证明这个人的自我约束能力很强,这样的人一旦努力起来,她的成绩将非常优秀,收入绝对不会低,如果她在会穿衣打扮,那么她整个人的气场和魅力是由内到外散发的,她走到哪都是一个发光体,别人会不自觉靠近

          但是为什么有的人明明你的收入很高,但是你却不如办公室白领看着有气场,不如人家看着有精气神,就是因为虽然你是在做微营销,但是,你觉得不用上班,不用受约束,你就自由散漫,但是你从来没有想过,我要不断的修炼自己,我更应该要求自己,再有拥有高收入的同时,应该不断的去提高你的内在和自身的人文修养,包括你自己的一个言行举止,穿衣打扮,还有做到最起码的尊重她人的付出,珍惜她人的时间,这些听着很难,其实只要我们稍微能站在她人立场上考虑的话,你就会发现,你已经在悄悄发生改变,比如,提前一周约好的聚会,然后当天中午又再次提醒了你,下午两点聚会,但是呢,你两点还没到,有事不提前说,让别人一直等,这就是不尊重别人,同时你最起码的礼貌都没有做到,而是你应该有事提前说,这样可以让别人减少时间的损失,人家可以去干别的,但是你到晚上给人发个信息,你因为什么什么原因,一次别人可以理解,两次三次呢,你整个人的印象就会拉低,因为你不懂得提高自己的修养,你从来不去规范你自己的行为。很多人即使提升内在,但是不注意人文修养的时候,你会发现她依然没有很好的成绩,女人内外兼修真的非常重要,每天出门最起码的应该简单的收拾一下自己,化个淡妆,涂个口红,去见朋友的时候应该提前十分钟到场,这些都是一些最起码的礼貌和尊重,而不是说别人已经到了,在等你半个小时你还不到,如果你是去谈合作伙伴,我告诉你,你完了,真的,为什么有的人明明有点成绩,但就是做不大,其实这就是最根本的一个原因,          

       另一个原因就是,在你的眼里利益看的太重要,这样的人,你会发现,你拼命的赚钱,可是你会发现你赚的都是小钱,而且你会发现团队流失率很大,为什么?最根本的一个原因就是。你不是一个可以让让别人感觉到,你是一个能够给别人提供价值的人,跟着你没有出路,这个价值,包括她跟着你,不管是收入的一个增长,还是内心成长,还是跟着你之后,眼界见识的开阔,还是跟着你之后她的口才情商提高了,很多时候你没有让她感觉到,你是她的贵人,反而让她觉得你是个充满利益和满身铜臭味的人,他肯定要离开你,她来做营销,她是为了来赚钱,但是最根本的原因是你必须要给他提供附加值呀,她在赚钱的同时,她必须要把自己的一个内在的提升上来啊。不然她为什么要来跟你干,所以说这就是你团队流失最根本的一个原因,很多人说,莹莹老师,我其实我知道你说的这些,但是我老是控制不住自己,所以我说,你不自律,如果你是拿出用心的发自内心的态度,你怎么可能控制不住你自己,

          拿名人或者主持人举个例子,如果她这个人是一个非常自由散漫,想说什么说什么,而且从来不加修饰自己的言行行为,出门从来不知道收拾自己,而且还不守时,到哪想让别人重视她,你觉得她能做到今天这样的一个地位吗,肯定是不能的,每个人越往高层次走,你会发现越有修养,她修的是自己,修的是自己的一个德行。我希望的是我们每一个人来做微营销你都可以成为一个内外兼修的一个女人,为什么有的女人她就会像一本书一样让你越看越入迷越看越想看,特别想知道她到底蕴藏了什么秘密,这样的女人不但她跟老公的关系会非常好,因为她带给他太多新鲜感,还有变化性,只有不断有变化性的一个女人,才可以去不断的去吸引别人的一个关注,所以,你想把生意做大的时候你肯定是要靠你自己的一个自媒体营销,你自己的自媒体营销当你自己不断的去产生变化,去影响身边的人,你会发现微信上面有五千个好友,他们也会看到一个不一样你的一个故事,那你觉得她想做微营销,或者她周围身边的亲朋好友想做的话,她会想起来谁?我现在每天都会有人给我推荐好友,就是因为她看到你从最初到现在的一个变化,所以说女人你真的不应该是从你最初是什么样到现在还是什么样,你一点都不规范自己的行为,每次当你的老大把这些问题去提出来的时候,你老是找借口说,都是因为我不自律,你说这干嘛呀,你知道你自己不自律,你为什么不去改,你只有你去改了,你才可以拥有更好的生活,

       为什么你可以收入破万,但是你却破不了两万,最根本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你是小富即安就可以了,其实说白了,你还是格局见识不够,你没有去见过更多优秀的人,举个例子就是说,比如说你在我们洛阳这个城市待习惯了,你就会发现,觉得住在新区你就会觉得我挺好的,你看我在这个地方住最好的地段楼盘,但是麻烦你去郑州看一下,我再麻烦你去北京看一下,你立马格局见识眼界就打开了,所以说这就是人为什么有时候要适当的去换一下圈子,换圈子的目的就是说可以打开你的眼界和格局,不要在自己的小圈子里面,为什么有的很多上班族,会觉得做微营销,不好意思说出口,因为她们潜意识觉得那是没事干的宝妈和没钱花的大学生干的,她会觉得人文素养不够,这就是有些宝妈为什么招不到优质的合作伙伴,因为你会发现,你除了把你自己的一个能力水平,你的人文素质各个方面,包括你自己的一个外在形象,这些你全部提高了之后,你才可以去找到一些更优质的合作伙伴,因为只有磁场相近,或者你更强大时,你才可以吸引那些想要成为你这样的人,

        或许现在的你在忙碌听我的课程,在带孩子做家务听着我的课程,或者你刚下夜班听着我的课程,我都想告诉你,提升自己并不难,而是每天进步一点点,我一个带着两个孩子的宝妈都可以通过每天积累进步到现在拿起一个手机就讲课,你比我差在哪了,你唯独差一个可以历练你的人生教练而已,你差一个可以帮你带你走出迷茫的人而已,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只是还没有开始去努力去改变,今天我课程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你有关于朋友圈,关于聊天,关于带团队,关于口才的提升的,等等问题,都可以来问莹莹老师,因为我从你这个阶段走过来,我知道你的不易和艰辛,我了解你渴望遇到更好的自己的心情,多个朋友多条路,大家都可以来找莹莹老师具体沟通,不管是谈创业,或者家庭夫妻关系,还是育儿,我们互相学习,今天的课程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苦秧旧城 悯屡孤帆 千樽流离南疆夜 声声慢折噎 一襟尘风伏鸿门 两载萧索立独身 三日转目观更替 四旬反复晓得失 燕...
    茗苡Benjamin阅读 90评论 0 0
  • 暖心 是一碗清菜的汤面 撒几片青叶 就可记一辈子 后院丛 铲上几铲 就挨着了岁月的老茧 嘴呼着吹不掉 新书皮 板板...
    H小鱼小鱼阅读 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