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暗者-英雄归来15

二刀流看了看站着Midnight边上的败家公主,居然拿着一条合金长鞭,好吧,也许是因为之前是玩艺术体操的缘故吧。

大家都抖擞精神,往魔鬼花园的深处走去。一路上有一些牛羊,正好可以让这些不懂的战斗技能的人练练手。顺便也搜集了一些食材,以便在荒野中解决食物问题。野外是没有传送功能的,所以一路走下去也不是没有饿死风险的。几个新会员杀怪越杀越开心,看到自己的战斗技能升级了,感觉很新鲜。而几个骨干成员也是玩的不亦乐乎,看到中BOSS也一窝蜂的冲上去砍杀,感觉很爽。一路上二刀流一招都没有出过,他知道以自己的能力,对怪都可以一招毙命,那其他人还有什么乐趣。大家兴奋着,也就没有注意到二刀流没有出过招。欢乐的时间总是觉得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天色已暗。大家开始查看地图,看看附近有没有旅馆什么的。找到一个,就开始往那里进发了。这一路开始,怪的等级都提高了不少,黑夜里出没的野兽等级普遍比白天看到的那些高不少,大家也多少开始有点紧张起来。

二刀流看出了大家的情绪变化,从欢声笑语打打闹闹变成了沉默寡言,于是安慰大家道:“大家是不是都累了,别担心,很快就可以到客栈了。”说完继续按照地图上的标识行进着。

过了不一会,就发现一栋楼,大家都突然来了精神,开开心心的往那边跑去。二刀流跟了过去,SLOT CANYONS INN。感觉很不错,进门后更是大吃一惊。老板给安排了一间大房间,HOLE IN THE ROCK.这个房间名字也够酷的了。大家都饿坏了,于是问老板有什么可吃的。老板说没得选,他们做什么,我们吃什么。


“W.V,我们把之前打的牛肉拿出来给老板做食材吧。”二刀流回头对W.V说道。

“好的,我这就去。”W.V一边说一边把背包里的牛肉送去给了老板。

大家都在餐厅里看着老板做饭。


“没想到老板一个大男人还会抛饼。”Midnight笑了起来。萌舞也跟着笑了起来。其他几个男人面面相觑,不知道怎么接话。

不一会肉也烤好了。大家狼吞虎咽的吃完了。二刀流突然叹着气说道:“我们在现实世界里可是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回去后不饿死了。哎。”

大家也都才想到这个问题。老板听到了说道:“你们也太娇生惯养了,很多公会结队来这里的都是饿了一天的。不知道你们抱怨啥。”

萌舞低头吐了吐舌头低声说:“被笑话啦。”

大家哈哈哈笑了起来。吃完就回房休息吧。进房间后,从窗子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这里晚上应该很安全吧。于是各自去洗了睡了。

二刀流看大家很快都睡着了,可能是白天玩太累了。再看看窗外的繁星,有点睡不着,于是穿衣起身,开门出去一看,星海站在那里仰望星空。


“星海,你还不睡?打了一天怪,不累啊。”二刀流关心的问。

“二刀兄,我说句玄乎的话,不知道你信不信?”星海还是望着天空。

“虽然我不太懂占星卜卦,但你说的我是肯定信的。”二刀流知道星海除非有大把握,否则不会和自己说这样的话。

“好。二刀兄,我一直都在MMO里观星象,平时都是从公会的副楼楼顶上的占星社里看,就觉得北方始终有一煞星盘踞,为公会之隐患。而一直不知道在哪个具体方位。今天我在这里观星象,发现此煞星位于东北方向。我刚用罗盘推算,此煞星应该在NEW HAMPSHIRE的WHITE MOUNTAIN里.”星海煞有介事的说道。

“哦?星海觉得此煞星为何物?纯粹是一个对我们公会不利的异象还是一个具体的组织或者是其他什么?”二刀流对星海一直的信任有加,作为公会老骨干成员,为公会内部管理,培养新人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

“这个不好推论,二刀兄有没有发现,MMO里的证券类公会排名前三的大公会,虽然财富相当,但他们对外都没什么外交,而三个公会之间也是各行其是。考虑到他们的公会成员在现实中以前的行业地位,没理由在游戏里那么低调的。”

“你说的对,确实如此。他们虽然在MMO里游戏,但又感觉好像被什么东西隔离着一样。总之确实奇奇怪怪的感觉。那按照星海所见,这和煞星又有何关联?”二刀流被星海一提醒,也觉得是那么回事。

“我观星象发现这个煞星基本是天天都活跃并在壮大,我怀疑它可能对三大公会施了咒。”星海继续说他的推断。

“那既然如此,既然你已经推断出它的基本方位,那我们就去一次,一探究竟。”二刀流想,只有去主动面对,才能杜绝今后的隐患。

“好啊。要不明天也和大家商量一下。”星海很高兴二刀流采纳自己的占星结论。

“嗯,那现在就去睡吧。”二刀流说完,看着星海点头进了房间,也进了自己的房间。

天亮了,大家洗漱完毕,去餐厅拿了点吃的。就在餐厅集中起来问:“二刀哥,今天我们怎么安排?”

“昨晚星海观星象发现NEW HAMPSHIRE的WHITE MOUNTAIN里有个大BOSS。打败它后,可能会有高级道具掉落。大家有没有信心去挑战?”二刀流征求着大家的意见。

“啊?不是吧,我们这些还都是战斗菜鸟,去挑战大BOSS,而且还那么远,我们现在在UTAH州,去NEW HAMPSHIRE州的传送点都找不到啊。”Henry有点担心。

“嗯,我们可以先赶去丹佛,然后传送去NEW HAMPSHIRE。如果去了后感觉打不了,去看看美景也不错的。毕竟WHITE MOUNTAIN的红叶不是哪里都能见到的。”二刀流继续鼓动大家。

“好吧。既然二刀哥这样说了,我们就都去吧。”W.V出来给大家打气了。

“好,一起去。”其他人也都附和着。

“萌舞,你到了丹佛后要不要直接回家?毕竟跟着我们跑也累,而且去那里可能有危险。”二刀流因为败家公主是NEVER SAY NO的友好大使,第一天就带着跑,有点过意不去。

“不不不,这么好玩的事,我们公会以前都没有过,我一定要去的。”败家公主兴致勃勃的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Hey,Man,How are you doing?”James 看到老朋友黑烟来了开心得很。 “Not bad...
    阐释逐暗阅读 303评论 0 0
  • 天朦朦亮了,又是新的一天了,闹钟准时把穆恩叫醒了,醒来一想,今天是星期六周末,游戏里股市也不开盘啊。那就不用那么早...
    阐释逐暗阅读 242评论 0 0
  • “噢,Michael。挺有意思的一个人,也是一个大气不拘小节的资深玩家。没怎么打交道,没想到他还惦记着钓鱼比赛。”...
    阐释逐暗阅读 345评论 0 0
  • 二刀流去波士顿谈联盟时,在金色池塘公会的大厅里,新闻发布会也开始举行,首先是Sophia致辞: “欢迎各位媒体的朋...
    阐释逐暗阅读 207评论 0 0
  • Amy在宴会厅上找到了闪电手张,凑了上去说:“张,刚才在新闻发布会上很高兴你回答我的问题。”Amy一脸笑容的说着。...
    阐释逐暗阅读 2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