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Astrology星象运势 2018年 11月 星象运势 (附木星进射手浅谈)

本人 亲自撰写的原创星象运势 ,不喜勿喷,轻拍。

不写12星座运势,只作参考。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人已经申请各大平台的原创保护,转载切记署名!




Hey Guys...我们迎来了11月,这是一个新的开始。11月是一个重大转折的月份,水星将会在射手座逆行,一个总结过去的时刻,过去一年大家的心境多多少少都发生了一些深化和转蜕变,接下来11月就是一个新的开始了,期待吧!!!我们在hloding back的同时,也开始在moveing on了....我在这里用到hloding back是因为我们在11月总会遇到一些事物需要我们去回望过去,我们正在面临一个重大的转折的月份,11月是充满巨大能量的、沉重的、转折的、忙碌的和变化的月份。在11月,我们的生活会有很多变化,过去忙碌的事情最终会给你一个答案,或者最终开始会失去它的重要性,在我们的生活中其他领域会有我们需要关注的焦点,水星逆行也会帮助我们修正和整理过去的教训,并融入到未来的生活当中。


2018年快要结束了,但是这个月行星会十分忙碌,随着11月的展开,我们可能认为自己的生活不会变得再陌生的时候,随之而来的可能是轮转和航向改变,这是11月带给我们的奖赏,我很爱11月,因为这是我出生的月份。11月是从星期四开始的,月亮位于狮子座,木星位于天蝎拱向凯龙双鱼,天王星位于金牛0度对冲金星天蝎0度;这个月开始是很急躁的,我们想要什么?太阳天蝎会告诉我我们,并且会让我们动用天蝎式的手段;我们会有追求的动力,同时也会注重于明确的关系,不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都会想尽办法去达成。


木星带来了总结的时刻,我们在这个11月会有很多“昨日重现”的片段,这也是一个让我们深刻愈合的时间点,特别是在11月的头几天,我们将会回顾木星在天蝎这段时间所学习到的深刻领悟。灵魂进化的修炼和持久的进化及蜕变。不过我们还是需要明白一点,尽管逆行中的凯龙会为人们带来治愈的机会,伤口的清理也正在进行星;人们都说时间会治愈一切,包括心理的创伤。所有的伤疤都可以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抚平。但我不这么认为,心理和思想上的问题,就像是钉在墙上的钉子,钉子在墙上留下的孔可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忽略的。


在这个月其实真正开始改变的时间点,是在11月7日,我们会迎来第一次换挡,也有可能调整方向,激进和变革行星天王星将会换座,逆行中天王星从金牛座的0度回到白羊座的29度。激活了天王星在5月中旬从白羊座到金牛座的震动,从11月7日到2019年3月6日,我们将处理天王在白羊期间未完成的工作。你可以去回顾一下在五月中旬,你的人生发生什么样重要的转变与改变? 现在是时候去处理天王星在白羊(2010~2018)时期遗留下来的问题,个人主义和狂热主义会再一次出现在天王星逆行白羊座期间,这是最后一次以勇敢和不同寻常的方式去表达自己,但是注意愤怒管理和放纵的问题。


在这个月依然会持续的跟金星产生5度之内的对冲,而精确的对冲会发生在12月1日,这是金星逆行全程中的最后一次精确对冲,金星位于天秤(顺行)对冲天王位于白羊(逆行);天王的换座会让人们以一个新的常态融入到自己的人际关系/情感关系(亲情、友情、爱情)当中,形式会变得较为明朗,是人们从未想过的一种形式, 将把我们从过时/旧有的自我牢狱中解放出来,这样我们才能拥有成熟、有意义和真实的自我、生活与关系。


一踏入11月8日的凌晨12点过两分,我们就迎来了天蝎新月,新月总是象征着一个新的开端和开始,但是天蝎的象征着结束(死亡)的精神,我们将会在这个新月见证一些重要的转变,这是一个十分关键的时间点,我们将会有一个合适的契机让我们以十分平和的方式从我们的现在的生活中解脱出来。木星位于天蝎拱向了北交点,木星位于天蝎29°,这是一个结束的度数,我们将会完成某种深入和深刻的转化,向过去告别。我只能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节点,在新月发生之前天王星逆行进入了白羊座,木星在11月8日晚上进入射手座,金星很快结束逆行状态,水星位于射手正在逆行的阴影期ing,离逆行也不远了,有些事情正在进行星,有些事情刚刚开始,而另一些事情几乎已经结束,但还没有完全结束。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前文一开始说的:我们在hloding back的同时,也开始在moveing on了;太阳与月亮位于天蝎15°与位于摩羯的冥王星形成完美的链接(60°的合相)你会知道你是谁!!!你真正的知道自己有多强大!你的生活中的某个领域会发生深刻的变化 ! 天蝎新月同时跟逆行中的海王星发生,我们会感受到这颗行星所散发出来的魔力,你会感觉超越一切吗?亦或是无视于现实,疯狂的做梦?无论发生什么,只要我们参与进去,这个新月将促进深刻的结构变化和个人进化 ,一切都会转向的!不要担心自己会中了海王的精神毒药,作为天蝎新月的定位星,他会在关键时刻出手,拥抱前进的道路,重新适应现在,接受过去的告别。记住你是谁!




木星将于北京时间11月8日20:38PM正式进入射手座,我们迎来一个新的时代,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金庸先生离世,曾经仗剑走天涯,一个时代的结束。木星在天蝎真的送走了我们很多很多喜爱的、跨世纪的、崇敬的人物。祝福那些离我们远去的人们,也祝福那些在明亮的空间下面和那些穿梭在人世间微妙隧道的人们。


每一年木星都会转换一个星座,木星在天蝎座所产生的问题和暴露、揭露出来的秘密,当木星进入哲学的射手座时,会帮我们找到答案。木星进入射手座,把那吉祥的聚光灯转移到那些坚持不懈追求卓越的人身上,那些追求真理的人,那些用智慧的火焰点燃野火的人。木星在射手座的力量达到了顶峰,它将与阴沉而可怕的土星-冥王星合相形成了明亮、充满希望的对比,可以抵挡明年土冥合带来的摧残!


木星每一次的换座都会奠定人类的意识基础,从占星的角度来说,木星进入射手是充满希望和幸运的,在这个年末木星换座,在集体中产生了一种大胆的、全新的乐观情绪,尤其是在政治、金融和宗教层面(这些领域主要由木星控制)。木星,这颗充满祝福和富足的行星,回到了自己的老家,展开了盛大的庆祝,这是近12年来的第一次。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因为你们现在有了实现任何所有关于“白日梦”的支持。除了你给自己设置的限制外,没有其他的限制,射手座的木星会帮助你消除这些限制,这是其他行星事件所无法和不能做到的。知道哪本洗脑的书籍“秘密”么?通过吸引力法则让你内心想做的事物成为现实,好吧...我知道这有点bull shit,木星进入射手就好像宇宙版的“秘密”哪样,你可以实现内心的愿望,你可以想做什么就什么,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看上起不费吹灰之力,去掉前面的哪句:你必须很努力!Yes!!!这就是木星在射手的尿性,你想要什么都可以拥有,而且看上去十分easy~


木星进入射手会大大缓解过去一年木星在天蝎13个月所承受的压力,射手座是一个变动的火象星座,所以它能够化解过去和接下来所产生的问题,我们应该感受到庆幸和知足,在时代的巨轮之下,没有一个人是幸存者。木星上次进入射手座是在2006年的11月25日,如果你想知道木星在射手能够给你带来什么样的福祉,你可以仔细的回想和回顾当时发生了什么?给你的人生带来了什么样的改变与启发? 过去一年,木星在天蝎座引发的问题主要有:金融操纵、深层次的世界观的冲突、隐秘的内心动机,影响到法律、宗教、政治、旅行、贸易、经济;木星,我们太阳系中最强大的力量之一,进入了弓箭手的星座,一种更积极的感觉浮出开始水面,因为木星是射手座的统治者。这意味着他的积极、广阔和幸运的特征也许最好地体现在这个星座上。木星在这里是人道的,广泛的,哲学的,具有宗教倾向,热爱旅行,高等教育和精神成长。国外事物、外国人、其他文化背景的人和与遥远地方有关的事务将跃升到显赫地位。


木星控制着我们在许多层面上成长和扩张的潜力:身体、智力、精神和文化,以及物质资产、权力和地位的积累。他主宰着我们的乐观和抱负,包括我们对遥远地方的兴趣、旅行、外国人、学术研究和艺术类型、文化事业(如出版、高等教育、结构化的个人发展、治愈(治疗)、政府和宗教)的兴趣。木星是一个冒险家,所以也统治赌博和投机,冒险---并进入未知的领域。


幸运和幸福主要是由木星控制的,被称为更大的利益(金星是较小的利益)。当前景良好时,木星会为扩张和成功带来极好的机会。由于缺乏考虑,他产生了过度自信和鲁莽的行为,几乎不考虑后果。记住:没有信仰就,没有真正的美德。-----卢梭


当木星受到影响时,或者当行运木星与你的本命星盘产生负相位时,它可能会通过娱乐、赌博、投机态度、廉价和俗气的态度给人们带来损失和麻烦,就好像“菠萝油”的面包哪样,表面是美味酥皮,而内里是空心的,这种状况和态度会让人们变得过分奢侈,愿意冒任何风险,不管多么不可信。 财务困难、狭隘的宗派观点、法律问题和丧失社会地位也是其特点。2019年可能会有金融危机、通货膨胀、股票暴跌、世界级的资源大战、经济和贸易市场的剧烈波动、原油上涨等等的负面影响都有可能发生。(其实一直在持续发酵ing,我不大写关于这方面的话题,在微信公众平台都是略微的提起)我在稍后可能会写关于木星进入射手的报告,可能也不会写,看当时的状态,木星进入射手的状态也有待观察。



11月16日的早上,火星进入了双鱼座。火星结束了在水瓶座的超长待机工作。我们终于可以开始为自己的梦想而战了!火星是好斗的行星,行动的行星,是一个让我们如何维护自己一切的行星。双鱼座代表着灵性、救赎、屈服。火星在双鱼座,是精神战士的原型,火星强化了想象力,并且为之作为武器。所以,当火星在双鱼时,你必须考虑好为哪个梦想而奋斗?因为在这个时间段想象、灵感和幻想之间的界限是模糊的。我们需要在前进的同时,学会释放自己的“善意”,更多的时候要学会“顺其自然”. 我们需要在一个有爱的地方,坚持自己主张同时,去发扬更高阶的精神与品质。而不是愤怒和放纵!在2018年的余下时间里,火星会一直呆在双鱼座,直到2019年1月1日。


11月16日中午月之南北交点正式换座(如果用平均交点的话,月交轴线在11月6日换座),这是一个大事件!!!!这一天北交点移动到巨蟹座,南交点移动到摩羯座,南北交点都是成对出现的,南北交点总是呈对冲且逆行状态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总是跟业力和命运牵扯到一起,上一次他们来到这两个星座是在千禧年(2000年)。


月之交点代表了当前时代的业力,也带来了日月食,未来一年多的时间我们会正式迎来巨蟹——摩羯轴线的日月食,如果你有个人行星或者角度(四角)落在了巨蟹座和摩羯座,那么在接下来的18个月你个人也将会受到时代的影响。


巨蟹座代表着我们的家族、我们的根、我们的传统,是什么使得我们具有安全感和滋养。巨蟹座总是代表着母亲、母爱和养育者的角色。摩羯座代表着我们的社会,我们所渴望的,我们的事业,我们的社会地位,我们的声誉。摩羯座总是代表着父亲、父辈、长辈和权威的象征。所以我们接下来要面对“母亲”和“父亲”的主题。


因为代表着过去的南交点在摩羯座,而自由意志的北交点在巨蟹座,我们需要面对的命运课题是,通过学习,以谦逊的态度面对生命和这个世界,寻求内心的舒适、安全感和营造一个关于“家”的感觉(不管对我们而言意味着什么),真正理解和明白自己想要的,来修复摩羯座所带来的相关业力:注重现实,权威、事业、抱负、名誉和地位,肩负的包袱与重任等等..人生如此沉重,我们更要在这个时候为自己寻求内心的温暖。


亦如古人辛弃疾 的《青玉案·元夕》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我们不经意的回首,是希望看到灯火阑珊处的温暖。无论哪个人是谁,对我们而言有什么样的意义。


11月16日的傍晚,金星终于位于天秤座25°顺行,金星逆行是最消耗能量的一次,大部分人都崩溃了,这并不容易,毕竟金星与我们的生活和关系息息相关。在这期间,天王星一直在动摇人们的核心价值观。现在金星的逆行结束了,她将引领人们继续追求美丽、和谐与平衡。你可能已经找到了内心想要的答案,你也在这期间做出了改变。大家都经历了一次不同意义的重生,把过去的自我和价值观打碎,再重新整合成一个新的整体的过程。我们可以重新出发了!


就在金星顺行后不久,11月17日的上午,水星位于射手座正式逆行。水星位于射手座13°逆行,如果说金星逆行是为了处理你的感觉,水星逆行将会帮你处理你的想法。这次水星逆行十分严峻,我在9月的星象运势中也反复提到过。当我们结束我们所珍爱的事物和我们所爱的人/我们该如何去爱的深刻回顾之时,我们的沟通可能是反向的、复杂的、混淆的、重复的。是时候重新审视自己自以为是的想法了,并且要学会对自己诚实,而不是做一个需要向别人吐露真相诚实之人。你的真相/真理可能往往是主动伤害别人的工具。


事实上,我们的感觉和想法比你想象中的更紧密,我们的觉察力、感知、认知导致了我们的思想、我们的观念、我们的行为。 如果你意识到你的想法和你的感觉之间的关系,你就学会了如何“重新设计”你的想法,这样你才能改变你的感觉 。一个具有更富有创造性的方法就是从相反的方向去做事情:颠倒顺序, 反过来,从另一端开始,做相反的事情,等等...


水星会从11月17日开始逆行,直到12月7日在天蝎座17°顺行,如果你有任何个人行星落在射手座的1~13°,天蝎座的27°~29°,你将会受到水逆和水逆阴影期的影响。这次水星逆行意味着我们信仰、宗教、教育、法律事务、贸易、远方的人事物/文化、移民、长途旅行等都会受到关注或者尤为突显。需要考虑到通讯、通信和运输方面的延误。



2018年11月22日,太阳进入射手座!!!射手座的宝宝们,生日快乐!你们在新年的一年一定会十分十分十分幸运的,木星的光辉会照耀你们一整年!!!!!!(我的命主星是木星,上升位于射手座,水合上升射手)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们已经适应了天蝎座的沉重而情绪化的力量,以至于我们忘记了该如何去拥抱生命的乐观。特别是过去一年木星位于天蝎,而在过去两个月里太阳、金星、水星都呆在天蝎座。这一天也是感恩节(Thanks Giveing Days),我们不要忘记一直默默陪伴和守护在我们身边的朋友们,接下来的节日犒赏可以开始计划了呢,鉴于现在水星正在逆行,你们可以在12月20日开始疯狂采购,在一年即将结束之际好好的去犒赏自己和自己的亲朋好友们!


现在是时候开始Moveing on了,太阳进入射手之后,木星在射手的能量开始爆发!!!射手月是一个十分积极向上的月份,会带给人们十分多的幸运,因为水逆的影响,你的幸运可能延迟,但是没关系!!!木星会在年底之前进行幸运大派送,如果你有任何个人行星和四角落于射手座、双子座、双鱼座、处女座,你将受到木星的加持,在年底的时候拥有好运、福利、好处和奖励!


我们将开始追求和寻找精神的意义,我们将会开始重拾自己探索与乐观精神,我们将受到阳光的照耀,是时候了,敞开你的心扉!!!这是一个让梦想翱翔,目标远大的时间点,你可以为你的2019年播下希望的种子,我将和你们一起见证梦想的绽放!!!


太阳进入射手之后的一天,11月23日的中午,我们将迎来双子满月!!!宇宙似乎知道我们在过去一年已经受够了,在这个11月的结尾,给我们带来了幸运的炸弹!满月月亮位于双子0°对冲位于射手座3°木星,木星合太阳。这会带来大量乐观的好处、福利和成长的机会。在这个满月过后,你会感受到什么是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你相信!你还在等什么呢?当你找到了你真正相信/想要的东西,你自然会找到方法让它发生/实现。可能这句话你已经听烂了,那么在这个双子满月过后,你会清楚的意识到你想要什么?!我想说的是,你没有意识到你真正的想要的是什么?你没有达到你想要的目标?只有两个原因:你没有真正找到你想要的/实现的/达成的目标;你已经找到了它,但你不相信有可能实现它。别担心,这个满月会告诉你一切的,虽然可能会延迟。


毕竟这个是满月,满月总是代表着终结和结束, 满月可能会帮助你放弃一个你确信有价值的想法或思维模式,但现在却意识到它被夸大了 。双子满月的定位星水星,在射手座逆行,满月也会刑克火星。水星会让你去质疑自己的真理,质疑什么是你真正想要的,火星会促使你行动,去检测这个真理是否有效?任何星座的0°都是能量最强大的,因为这是一切开始的地方。 双子座是一种好奇的能量,我们需要用一个好奇宝宝的心态与头脑来体验这个世界,而不是走任何你已知的路线。所以做你从未做过的事情,去你从未去过的地方,我们需要转换自己一些过去的观念了来适应木星在射手的能量了!就是现在!!!


11月25日上午,海王星终于顺行了, 海王星是一个充满梦想、完美和高阶的爱的星球 ,海王星是我们都渴望的失落天堂,海王星是没有界限的,消融一切的行星。 但是,在我们生活的物质世界中并不存在天堂。只有真正剥离了一切,剩下了潜意识,我们才是一样的,想要 要消除生活中的迷雾,唯一的办法就是愿意先迷失方向。海王星顺行给了我们动力去寻找我们内心的梦想之地,在这个月末,木星位于射手,海王位于双鱼顺行,土星位于摩羯,这些强大的行星都在它们本位,我们终于开始踏上了伊甸园人生秘境的追寻之路!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