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笑容满面离婚,而看到丈夫有了新欢后又后悔,但破镜还能重圆么

一对夫妻离婚后,前夫带着新交往的女朋友来到家里,可没想到的是,前妻正穿着睡衣悠然自得的躺在前夫的床上。前妻言语挑拨着说到,这个男人欺骗了她们的感情。女朋友听后忍不住给前夫一巴掌。

而这对夫妻离婚时,丈夫愁容满面,而妻子却满脸高兴,她一直觉得丈夫没出息,现在离婚终于解脱了。但由于住房紧张,离婚后他们还住在一起,为避免闹矛盾他们签了离婚合同。

妻子叫宁娃,丈夫叫大头,他们约定互不干涉,但他们都同在一个舞厅工作,大头是鼓手,宁娃是服务员,他们还是经常碰面。乐队的主唱月荣其实早就暗恋大头,但是大头心里还想着前妻。

大头的哥们知道他离婚后,便约大头出来庆祝,因为他的哥们也看出宁娃瞧不上大头,觉得离婚也许是件好事。但是饭局上大头依旧不放心前妻下班走夜路,于是悄悄跟随了前妻。

结果宁娃以为有坏人跟踪,加速脚步逃跑,这时却撞上一对情侣。于是向情侣求救,大头意识到他们误会了。

连忙出来解释说自己是宁娃的爱人,而宁娃却不承认。于是大头被冤枉挨了一顿揍。

回到家后宁娃警告他以后不许跟着自己,因为他们离婚了,不再有任何瓜葛。

大头看见宁娃穿短裙,有些不高兴,提醒她注意点,而宁娃满脸不耐烦,嫌他管的太宽了。

几天后舞厅的经理把宁娃叫到办公室,夸宁娃有能力,准备提拔她为领班,但眼睛一直盯着宁娃的美腿。而宁娃忽视了这些,和他提出想要套房子,经理满口答应,于是两个人越走越近。

大头看到两人的关系,心里很不是滋味,一天经理开车到家里接宁娃,大头醋意大发,骑着摩托车就去追。看到经理对宁娃动手动脚,宁娃着急的拨打了经理的传呼机。

晚上经理和宁娃来到酒店房间,大头怎么打传呼机也没反应,于是着急的假装成服务员进去。没想到被宁娃认出来了,结果经理气呼呼的离开了。

但大头的举动并没赢得宁娃的感激,相反宁娃大骂了他一顿,没过多久舞厅把大头辞退,经理暗示这是宁娃的意思,因为宁娃受够了大头的骚扰。

大头听后失望极了,决定放下宁娃,尝试和同事月容交往,月容一直暗恋大头,但是大头觉得自己离过婚,比月容大12岁,而且还没有完全放下宁娃,一直没同意。

现在他被伤了心,只想过平静的生活,决定和月容试试。就在这时,大头一直照顾生病的师傅的事情,被电视台采访,评为风云人物。

宁娃从电视上看到大头的事迹,这才看到大头的优点,善良正直有责任心。再看到每天大头打扮的光鲜亮丽去约会,宁娃心里开始各种难受。

一天晚上大头回家后,狂风暴雨。吓得宁娃躲到大头的房间,梨花带雨地说自己还是喜欢大头。

或许只有真正失去后才会珍惜,宁娃想可以不要房子,不当领班,但是不能失去大头。

大头听着心里很不是滋味,现在他已经有了新的爱人。可事后大头摇摆不定,还是试探性地问月容说:结婚的事情要不要再考虑下?毕竟自己是二婚。

月容听后十分恼火,觉得这是宁娃搞的鬼。

晚上坚持要跟着大头回家,

谁知却发现宁娃只穿着睡衣悠然自在的躺在大头床上,并且言语挑拨月容,大头欺骗了他们两个人的感情。

月容听后,反手就给了大头一巴掌,说他玩弄自己的感情,转身离开。大头有口难辩。转身想指责宁娃,谁知宁娃开始嚎啕大哭。大头只好坐在旁边哎声叹气。

大头随后拿出离婚合同,指责宁娃违法了合同规定,谁知宁娃一气之下就把合同给撕了。

第二天大头不见了踪影,宁娃和月容也顾不上生气,着急的开始找他。

最后在一个操场上找到了大头,他正看着操场上的小朋友们玩丢手绢的游戏,面容愁苦。

这是电影《离婚合同》的一个情节。丈夫正直善良,有责任心,但是妻子却觉得他没出息,在她眼里丈夫满眼都是缺点。

离婚后看到前夫有了新的生活,发现了前夫的好,这才慌了神,不顾一切想挽回前夫。这就是距离产生美吧,离婚了方知对方的好,但是破镜还能重圆么。

但是离婚复合是两个人的事,丈夫不情愿,对于妻子来说,强求的婚姻也未必幸福。

这世间,离婚的理由千万种,复婚的理由也有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和决定。但是复婚却是一件需要非常慎重考虑之后才能做的事情。

离婚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既然决定做了,就肯定有自己的理由。而复婚很多时候,就是把自己走错的路再走一遍。破镜重圆也好,重蹈覆辙也罢,只要遵循自己心意便好,且行且珍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