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 请你不要作

姑娘  你伤的人心 何止他一个

可是你伤他的同时  最痛的也是你自己


他给她下了最后通牒 要么主动离婚 要么诉讼离婚 两条路 走着瞧 自己看着办

她问他说这些的时候会难过吗 他说不难过  她说 她以前作的时候很难过  他不难过 所以他也不会抑郁  他让她不要拿抑郁来说事

她跟很多人哭哭啼啼  一副看破红尘世俗的样子  说千万不要把分手离婚挂嘴边啊 一语成谶啊 可是她自己又控制不住 老是打他电话  你是不是有女人了 你什么时候有女人的 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

很多人问她 你有兴趣爱好吗  你有什么喜欢做的事吗  你脑子里只有你老公和儿子 其他你都不会处理  你自己知道吗 

很多人都说 你老公等你等了这么久 你都不去 现在你自己作成这样 儿子老公都不要你 朋友家人也不喜欢你 你真的活该

很多人都说 你太喜欢他了  他一下怎么样你就觉得天都塌下来了 你把他 还有把你儿子绑的太紧了 他很累

你问你的妈妈 你作起来是什么样的 你的妈妈也是个想不开活的不舒服的女人  她说她也过了大半辈子  人活着都是客客气气的 你不能由着你的性子来  你不能被你的情绪控制啊 你要学会控制你的情绪啊

她不是不明白 但是她太矫情 太傲娇  认为爱情是不能有任何亵渎的 她怪他娶她是因为怀了孩子 他将就娶她  她怪他 明明心里看不上她 却还是不忍将她舍弃

她感恩他等了她这么多年 可是她又怪自己耽误了这样的一个男孩子  她总是想不开  不愿意面对现实

如今 现实来了  她不得不面对  她求他 能不能再给个机会  她求他 能不能不要对她这么狠

可是心里 却还是有声音在说 算了吧 你哪里好呢 放手吧

她跟他说  她希望自己下辈子 能做一个不作 能做一个好的女人

还有 她的儿子呢? 那个她当命的儿子  每次她都让他的儿子受伤  最后一次  一颗黄豆大的石子磕进了儿子的脑壳 她手上拿着东西 她听到他的儿子喊 妈妈    她怕的直喊爸爸妈妈  洋钉磕进去了 洋钉磕进去了 她一直哭 说着对不起 公婆立马带孙子去卫生所 因为不敢拔要去城里人民医院 他们又来接她  她在车上不敢看头上流血的儿子  她一直后面唱着王筝的 对你说

再后来 她就不敢带儿子了 她什么都不敢 都怕 那会是婆婆家最忙的时候  她心里疼 可是一遍遍跟自己说    我这样不会做事 看着也烦 不赖着 轻松点

回想 她确实满身负能量 难说话  她站在街头不知哭了多少次  而房间里乱七八糟 头发油油 

她的妈妈说 再这样下去 不爱惜自己 我也不会心疼你

她除了会哭 会作 好像真的什么也不会  她总是不停的索取 又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

哭也不是悔恨 也不是痛苦  就是不知道哪里来的泪水  很多人都说  你真的是射手座的吗 怎么一点都不像

人生还很长  这段缘分 也许就此结束 可是接下去的人生  你想好 怎么走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