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2017/前路漫漫,未来可期。一直,在路上~

今天下班后,同事们离开公司的时候,都在说:拜拜,明年见啊。我才恍惚,原来2017年要过完了。这一年居然这么快的从一月你好,走到了十二月你好。

每到年末,大家都会变得特别的伤感,似乎时间总是裹挟着我们向前,只有这两天才能让我们好好的回忆和清点这一年里的得失进退。在夜晚公司聚餐的时候,大脑像一台黑白的放映机,开始回忆这一年来经历的点点滴滴。生活总是需要一些仪式感,酸甜或苦辣,让过去的每一天都值得去想念。然后我打开了朋友圈的相册,谨以此文,告别我的2017。

一月。我在南京。那个江南烟雨的城市。江南雨,岁月情。去见了我想念的人,在我青春记忆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的那个人,在繁华还没有开至荼靡,在世界还没有那么拥挤,在时光还没有吞噬我们的流年的时候,去相遇,去拥抱,去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

南京

二月。我在西安。回家过年,体会了漫长人生中的又一次春运。当20个小时的车马劳顿之后,出站看到故乡的标志性建筑后,泪如满面。长大之后,故乡渐渐成为了我们不能触碰的一个点。我们好像一直在努力前行,可是总觉得自己把自己和最后一点安全感留在了故乡~

西安

三月。我在天津。参加了莱美中国天津站bodypump101期和bodyjam80期的培训。我喜欢这样的学习氛围,一群人为了相同的梦想在最美的年纪做最大的努力,慢慢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才发现自己缺少什么,需要弥补什么,学习和成长的意义,就是在想象之外的环境里,去改变自己的世界观~

天津

四月。我在榆林。参观了榆林学院,那个传说中中国唯一一个在沙漠中的大学。再次回归校园,看着那些熟悉的操场,教学楼,体育馆,训练场,图书馆,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和Tidehouse一起见证了新的奇迹的诞生,或者说创造了新的奇迹。趁我还年轻,还有机会去改变现状,去增值自己,还有着骨子里对自己的要求,还有一股冲劲儿去拼搏,就不要选择稳定,继而停滞不前。唯有如此,我的生命力以及未来,才能不仪仗着谁,我终有一天会比谁都稳定~

榆林

五月。 我在米脂。拜访了李自成行宫。感叹于曾经的伟人的创造的奇迹。也遇到了很多具有正能量的小伙伴,我们一起练舞、嬉戏、逛街、聚会。我始终觉得,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世界那么大,过好每一个当下~

米脂

六月。我在呼和浩特、巴彦淖尔。去了库布齐沙漠,中国第7大沙漠之一。六月的阳光和温柔的沙漠,近距离接触了骆驼。在爱中生活,在难中砥砺。岁月,重在体验。寻常的日子里,长存温情与理解,出去外面走走,这个世界给予你的,往往比你想象中多得多~

巴彦淖尔

七月。我在北京。每个周六和柳柳往返于廊坊和北京的火车上。听了敏骥老师的故事,更加觉得,好与不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直在路上。努力把每一句“我不会”都改成“我可以学",喜欢,才能自己燃起最大的热情。不用在意别人的想法,做自己就好。

北京

八月。我在南锣鼓巷。和一群小伙伴一起漫游在南锣鼓巷,其实,这是生命中最好的年纪。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盛夏光年,寂静于暖,安然于甜。

南锣鼓巷

九月。我在榆林。策划了人生中第一场大型的户外瑜伽体验课。从前期的策划、宣传、开展到活动的顺利结束,我在一步步前行的同时,也在一步步的跨越自己的不擅长努力做到最好。有时候,强大的生活支点,并不是通过一个人、一件事就能建立起来。它需要很多微小的细节,慢慢积累,最终才能爆发能量~

榆林

十月。我在十堰。见到了一年才能团聚一次的家人。成年人的世界,总是没有那么容易。看着奶奶那满头悄然爬满的白发,我想,这个世界上,即使没有相遇,也应该为了相遇,或者重逢。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十堰

十一月。我在包头。参观了赛汗塔拉城中湿地草原,近距离观看了蒙古包,麋鹿以及内蒙的各色特色恢弘的建筑。岁月的流逝固然是无可奈何,但是人的逐渐蜕变,却又脱不出时光的力量~

包头

十二月。我在榆林。见证了2017年的第一场雪,也是最后一场雪。岁月之美,在于它四季的变幻。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一转眼,枝头的还没落完,天空就已经飘起了❄️~

榆林

2017年,我拖着我的行李箱走过了中国大大小小的城市。走过深夜静寂的街道,穿过清晨透凉的薄雾,用无数次的早出晚归,换来不忘初心的踏实。更重要的是,时间为我们筛选出了那些对自己真正重要的人。

我的父母虽然身体有点小毛病但好在无碍,他们还是会在微信上每天给我发那些养生的链接,还是会不停的叮嘱我要吃饱穿暖,还是会偶尔嫌弃我没有另一半,也还是一如既往的爱我,做我永远的后盾。

我的朋友还是嘴又毒又损,还是会揪着我的丢脸往事不肯放,还是会在我发工资的时候喊着让我请客,偶尔还会在我得意的时候泼一盆冷水,但还是一如既往的护着我,还是会为我的一点小事冲在前面。

这些人平凡又普通,却懂我身上的每一处伤口,他们在我进取的时候为我加油,在我挫败的时候给我安慰,在我开心的时候陪我一同欢乐,在我难过的时候陪我一起喝醉。他们就像是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剂,又像是我身上的五膀六臂,陪着我度过每一个生命的关口,虽然我没什么大的成就,但是想到这些人给我的幸福,还是会觉得被命运眷顾。

或许这个年纪的我一无所有,但是每件事情都值得铭记。

寻寻觅觅,兜兜转转绕了一个圈又回到原地,不后悔当初的选择,也不放弃现在的艰辛。愿我继续做那个骄傲的人,愿余生可以去到更多想到的地方,看想看的景色。因为我始终相信:前路漫漫,未来可期。一直,在路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