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天玩那么多花样,还不如多花点时间在产品和客户身上!

多花点时间在客户和产品身上吧

要比多花时间在对手身上重要

对手说什么做什么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做好你自己~~~

我常说这样一句话:

“自己骗不了自己

最难说服的人其实是我自己。”

💡

机智如客户,

最好的产品留住最好的客户

不要去在乎只关注价格的客户

因为我相信

质量与未来是相等的。。。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用最好的产品留住为它心动的客户

6月29日,2017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召开,马云说了这样的一段话:“今天的时代是对未来的时代,大家同样在起跑。未来的竞技如果把它讲做1万米跑步的话,我们大家都跑了10米,别看到边上那个人就是你竞争对手,3000米以后,你才知道谁是对手,你去看看前面更高的高手。我不看百度也不是看腾讯,我们应该看看,谷歌走到了哪里,IBM走到哪里,继续去看看世界的,甚至去看看未来,看看客户,看看我们的产品究竟别人是如何来评价它的!”

不管是科技大佬之间的战争,还是我们小企业之间的小打小闹,关键的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质量,万变不离其中,只有好的质量,企业才会越走越远。

自己都(觉得产品)不过关,怎么能给用户呢?

我常说这样一句话:“自己骗不了自己,最难说服的人其实是我自己。”

其实,不管什么企业,要想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不仅管理者自已要主抓产品质量把关,还得把这种理念渗透到公司的每个员工、每个角落,让注重产品质量成为所有员工的共识。

每个员工都是企业的一分子,真正认同企业质量观的员工才能把产品的质量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他们明白,工作中的小疏忽到了客户那里就会变成大问题和大麻烦,为企业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

有颜值性能高,就是这么任性!

作为企业管理者,要让全体员工形成“零缺陷”意识。

每个人在每个生产环节中都精心操作,秉持“高标准、精细化、零缺陷”的理念,最终就能为企业、为自己赢得良好的口碑,创造更大的业绩。

在生产过程中,认同企业质量观,实现产品质量零缺陷,必须坚持“三不”原则,即“不制造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不接受不良品”。

请问你能分得清哪块是正品,哪块是仿品吗

1.不制造不良品。这是每个现场生产人员首先必须保证的,不制造不良品,才使不流出和不接受不良品变成可能。

2.不流出不良品。作为操作者,一旦发现不良品,必须及时将不良品在本工序截下,并且在本工序内制定处置和防止再发生的对策。

3.不接受不良品。后一道工序人员一旦发现不良品,应立即在本工序实施之前停止,并通知上一道工序人员。上一道工序人员必须立即停止生产,并追查原因,采取对策,控制流出的不良品。

我们是一个工厂,生产就是我们唯一能做好的事情,坚持“三不”原则,这样才对自己生产的产品放心,对用户放心,对老板放心!

用户都是喜欢高质量产品的,没有人对劣质品念念不忘,但他们的判断标准也不一定都是对。

绅士之选,你的车灯改装首选!

为什么德国的产品动不动就能用100年

社会在进步,越来越多的小加工厂层出不穷,社会仿制品泛滥:我们很多人,都是在模仿着别人的日子,想要过成别人的模样,最终却发现,再怎么模仿,就像童话中的毒皇后一样,最终也无法得到她想要的。

德国进入工业化时代之初,大学的科学研究是与生产领域完全脱节的。尽管那时“世界科学中心”在德国,但是美国人很聪明,他们在德国拿到学位回国后,不是一味地跑到大专院校里做研究工作,而是进入到市场里去办企业。

19世纪90年代初,德国科学家跑到美国一看,发现美国工业品的科技含金量最高,这才明确提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针,并开始大力促进应用科学的发展。由于德国有基础科学上的雄厚根基,很快就建立起科学理论与工业实践之间的联系,从而在半个世纪时间里将世界一流的科学家队伍、工程师队伍和技术工人的队伍结合在一起,领导了“内燃机和电气化革命”,使德国工业经济获得了跳跃式的发展。

亲亲我的宝贝,我在这里等你哟!

淘宝 ▼

复制本段信息,打开手机淘宝

店铺地址:

https://shop433048465.taobao.com/

或 手机淘宝搜索“恒欣LED大灯用品店

阿里巴巴 ▼

复制本段信息,打开阿里巴巴

店铺地址:

https://hxled99.1688.com//

或 手机阿里搜索“广州市恒欣电子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 ▼

关注恒欣电子产品,请直接在公众号搜索

“恒欣LED”

此后,德国的机械、化工、电器、光学,直到厨房用具、体育用品都成为世界上质量最过硬的产品,“德国制造”成为了质量和信誉的代名词。德国最有名的公司,几乎都是从那个时代成长起来的。它们直到今天都维持着世界性的声誉。

珍视“企业荣荣誉与诚信”不贪“眼前利益”

德国人喜欢有经历的东西,有历史记忆的东西,有文化记忆的东西。前段时间的旧工业展品,有一位德国教授,他家里现在还有上个世纪60年代生产的木头箱子一样大的电子管收音机,由于质量好,照样在用。有人问他,“你还用这么老的东西?”他说:

是呵,我一看到它,就想起我幼年时发生在这收音机旁的故事,对我来说,这可是比什么都要珍贵的啊!

德国人生产的圆珠笔摔在地上10多次,捡起来依然可以用。德国建造的居民住房120年也不会倒,就是被战火摧毁了,德国人也一定要按原样将其重建起来。

仿冒产品泛滥 真正的原创产品不敢上展会

面对推广品牌的展会契机,大家都在使出浑身解数不断推陈出新,力求在展会上一鸣惊人,却成了不良人士的别有用心。

与此同时,在展会现场的热销也让一些无良厂家觊觑有机可乘。每年的各种展会参展商良莠不齐,有国内的顶尖品牌也有专仿热销产品的山寨专业户,这些“专业户”大多没有自主品牌生产规模小,有的甚至是十几人的小作坊。他们无视侵权的法律风险与道德批判,窃盗别人的产品设计果实,专门仿造展会上的热销产品。这些厂家通常在原材料上降低材质,在生产环节上减少应有的工艺,偷工减料,在价格上稍低于正牌产品以此来吸引客户,严重扰乱市场。

然而,面对如此猖獗窃盗行为的却是国家对知识产权保护的不完善机制,在中国“山寨产品”就是这个不完善机制下的产物。痛陈山寨厂商无良的同时也喟然长叹品牌维权之路何其漫长?遍观当下有自主品牌自主研发产品的厂商无一不面对这样的痛点,辛苦研发的产品被无良厂家仿冒,有的甚至沦为为他人作嫁衣裳。


放弃质量寻求利益,那不是我开工厂的初衷

其实我有时候很怕,我们的产品质量再好也敌不过人家用劣质的产品玩价格战,因为我们赢不了。我们为产品注入了心血与精力,我们的每个铝件都经过严格的筛选,我们的每道工序都严格把关,好质量才能铸造好产品,当然好产品,是价格不能衡量的。

曾经我调查做过一项民意测验,问题是:“你愿意为质量额外支付多少钱?”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D系列,快来把它领回家!

淘宝 ▼

复制本段信息,打开手机淘宝

店铺地址:

https://shop433048465.taobao.com/

或 手机淘宝搜索“恒欣LED大灯用品店

阿里巴巴 ▼

复制本段信息,打开阿里巴巴

店铺地址:

https://hxled99.1688.com//

或 手机阿里搜索“广州市恒欣电子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 ▼

关注恒欣电子产品,请直接在公众号搜索

“恒欣LED”

其结果让人感到吃惊,“大多数用户只要认为产品质量令他满意,就愿意多花钱”,较高的质量直接带来了顾客的忠诚度,同时也支撑了较高的价格和较低的成本,并能减少顾客的流失和吸引更多的新顾客。

这就是市场对于企业“坚持只卖自己认可的好产品”的强力反馈信号。

企业必须对自己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走心”,否则即使挣了再多的钱,如果制造的产品跟服务是对社会有害的,这种企业的唯一结局就是消失。

坚持只卖自己认可的好产品。

自己骗不了自己,最难说服的人其实是我自己。

感谢所有读完这篇文章的朋友,我是车灯界赫赫有名的改装小能手,你是否愿意跟我一起去赢得这个市场的肯定。不过,弱弱地问一句,你会给我的推荐点赞吗?


- THE END -

好啦,本次【汽车改装知识】就到这里啦!

微博:@广州市恒欣电子有限公司

业务合作(请注明来意)

觉得不错的你,请随手帮我们点个赞吧↓↓↓

▼好多好多“超级又好用的LED车灯”,赶紧打电话联系我们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她们又吵架了。 她们是两个小姑娘,一起上班一起生活。加完班两个小姑娘手挽手,一起去买夜宵。夏天下过雨的夜,来一碗云...
    我也不知道该叫啥阅读 307评论 2 0
  • 故事背景: 这几天我们公司到了新的财政年。这里解释一下,由于我们公司是外企的代理,公司的政策是跟着外企走,外企规定...
    不辞小水阅读 371评论 0 0
  • 今天儿子上一天课,晚上陪他一起回到家,他自觉的背起新概念二,让他早点睡,他说怕明天搞不完,睡前再三嘱咐我明早八点前...
    凌晨陈玲阅读 274评论 1 0
  • 早些年,我还在电子厂里上班的时候,母亲总是劝诫我去她所在的服装厂做学徒,那是一家小型针织服装厂,老板是我们家乡人。...
    林清因阅读 782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