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快乐/周江/双十一特辑

“江,节日快乐。”

深夜十二点刷着手机的某副队在看到这条无比准时的消息的时候还是愣了一下,队长竟然还没睡吗?明天上午似乎还要赶个通告吧,再不睡的话训练都会没精神吧,呆毛不立起来就不可爱(糊)了啊……

于是思想稍微有些跑偏的人又扫了一眼消息,等等,节日快乐?是指光棍节吗?这有什么可快乐的!何况……

江波涛喜欢周泽楷,这不是什么秘密,若不是心意相通,怎么能通过他简单的动作和眼神猜到他想说的话呢,不过,谁都没有挑明出来说过就是了,无论当事人,还是观众。

同一个战队的,在一起搭档也许久了,有些默契就算叶修和苏沐橙都做不到的,这两人超级配,在满是基佬的联盟似乎是这样。

然而其他人就这么看着他们两个人一直单着,帅气的枪王大大一直是联盟黄金单身汉的No.1,没有争议,因为别人都已经有媳妇了。

江波涛没有回消息,而是去看了一眼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江副队节日快乐!@无浪/顺带mua自家老林@冷暗雷

[冷暗雷]:江副队节日快乐。@无浪/锐锐该睡了

[百花缭乱]:江副队节日快乐~@无浪/后排带自家大孙秀恩爱@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江副队节日快乐。@无浪/恩爱还需要秀吗?大家都知道的。

[大漠孤烟]:江副队节日快乐。@无浪/新杰睡了,你们少发消息,别吵到他

[夜雨声烦]:江副队节日快乐呀@无浪,啊哈哈哈哈,单身的感觉爽吗,大家都有记得给你祝福很感动吧,本剑圣shxkfkoqosncnfm……

[索克萨尔]:江副队节日快乐@无浪,我把少天带走了(^_^)

……

所以呢?节日快乐?呵了个呵吧,大晚上的不睡都是为了这个吗?就说是祝福,这祝福也太让人窝心了吧!

江波涛索性谁的消息都没回,把手机放下转了个身,手抚上米黄色的墙面,“他就在墙的那边啊,应该,发过消息就睡了吧,不知道有没有睡得安稳……”想着,江波涛的脑海里就浮现出周泽楷的睡颜:阳光透过纱帘映下柔光,安静的枪王闭着眼,微微扬着唇角,像个乖巧的孩子,天真无害。

好看的人果然天生就有优势啊。

江波涛无奈的叹了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周泽楷已经收拾收拾要去赶个通告了,江波涛靠在门边看着光芒四射的枪王大大,很好,没有黑眼圈,看起来是有好好休息了,嗯。

……

日常训练结束之后,周泽楷递给江波涛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在看到江波涛疑惑的眼神时开口解释,“晚上,不在。”

“有人约队长出去了吗?”

“……嗯”

“好的,注意安全。”

“嗯!”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走开的方向,有点说不清的情绪,还没来得及体会就被其他队友们拥到了休息室,桌上摆着一个蛋糕,嗯,日常庆祝,许愿吹蜡烛,只是,这次竟然连蛋糕都小了啊。江波涛突然发现他没什么精力去嗨去闹了,只是许了个愿,“愿他此生平安快乐。”

……

晚上,当江波涛打开那个小盒子时,看到的就是一个自己惯用的鼠标,你看看这人,平时什么都不说,实际关注的可全面了,前两天心不在焉时把鼠标摔了,尾部裂了个小缝,这两天正打算买个新的,这人就送了一个。

真不愧是枪王啊,根本没人能挡得住吧。

江波涛躺在床上想着,其他人送的礼物都被他放在了柜子里,而他手里却始终拿着那鼠标,指肚摩擦着,感受早以熟悉的每一点细节。

又一次面对着墙面,江波涛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那人不在墙的另一边了,双十一什么的,明明是情人节吧……

是的,周泽楷有女朋友,他非常非常无意的撞见过,一个娇小可爱的女孩儿,性格很活泼,“不想被知道。”周泽楷当时的眼神无比认真,就像在荣耀战场上,似乎自己成了他的敌人,随时都会被灭掉似的。

“好了好了,知道了,队长你还不相信我吗?”

“谢谢,江。”

看看自己,真糟糕啊……战队里的润滑油,队长的挡箭牌,背地里暗恋的小丑,连许个愿都是给这个今天不在的人,委屈极了。

所有人都觉得迟早有一天自己能攻陷队长吧,谁都不知道队长其实直的不能更直了,江波涛想起那个女孩儿,她能比自己更懂队长吗?何况,乖巧依人,自己也不是不行啊!委屈……

江波涛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今天,就快过去了啊,真是……

“咔……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副队,生日快乐!”

“江,生日快乐。”

江波涛有些呆呆的看着这群闯进自己卧室的人,他记得自己锁门了的。

“队长有钥匙。”

好吧,所以呢?

周泽楷走到江波涛床边,将手里的蛋糕放到一旁的柜子上,低头轻吻了自家副队的额头,“我喜欢你,江。”

……

于是第二天。

“江副,饶了我们吧!”

“就是就是!是队长不让说的啊!”

“那女孩儿是他自己找的蛋糕师父,误会也是你自己瞎想了,和我们什么关系!”

“没错!江副你不能这么做!”

“队长也是,你就这么见死不救吗?!”

“日常训练再翻一倍√”

江波涛带着一贯的官方笑容,看着旁边大型犬似的呆萌男友,伸手揉了揉他的呆毛,“队长乖,去和他们一起训练吧√”

轮回上下陷入了训练恐慌,双十一没能发成狗粮,那么,今天都补回来吧!



end



(原本,真的,想,后妈一把的,但是,江副的生日,真心,略略有些舍不得,嗯,所以,双十一快乐亲爱的们,还有一小时,有人打算和我表个白吗?我会赶在最后一秒前,给你一发情书哦,比个heart)



by:苏暮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