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虾的朋友别忘收藏

做虾的秘籍

做虾的秘籍-------54道美味收藏

龙井虾仁

材料:新鲜虾仁,龙井新茶或者鲜茶叶,鸡蛋,味精,绍酒,精盐,熟猪油。

做法:1、虾仁用清水反复冲洗,盛入碗内,放入盐和鸡蛋清,用筷子轻轻搅拌至有黏性时加入湿淀粉,加味精搅拌,静置,使虾仁入味。

2、将龙井茶用沸水冲泡,1分钟后倒出部分茶汤,茶叶及剩余茶汤待用。

3、将炒锅用中火烧热,倒入猪油。猪油四成热时,将虾仁倒入油锅,迅速用筷子划散。待虾仁呈玉白色时起锅,沥去猪油。将虾仁倒入油锅,倒入剩余的茶叶和茶汤,然后烹入绍酒,翻炒数次,起锅装盘。


干烧香辣虾

材料:鲜虾、葱姜蒜末。

调料:郫县豆瓣酱、番茄酱、料酒、糖、盐。

做法:1、鲜虾剪掉虾脚、虾须,去除泥肠,洗净,然后用厨房纸巾抹干水分;

2、锅中倒油,七八成热时将虾倒入,炸至变红后即捞出;

3、锅中留少许底油,小火煸香葱姜蒜末;

4、倒入郫县豆瓣酱和炸好的虾,转中火,烹入料酒和番茄酱快速翻炒;最后调入适量糖和盐,翻炒均匀即可。


Tips:

1、将虾先炸一下口感就会脆脆的,可以连皮儿吃了;

2、收拾好的虾一定要充分抹干水分,要不然入油锅炸的时候油会溅出;

3、虾烹制的时间不要太长,时间长了虾肉会发老。

宫保虾球

原料:大虾、大杏仁、葱姜蒜、干辣椒、 花椒、盐、白糖、料酒、醋、香油、淀粉、水、食用油。

做法:1、大虾洗净去头去壳,背部中间用刀划开,去除虾线;

2、处理好的虾仁用料酒、淀粉、少许盐拌匀,腌制片刻入味;

3、干辣椒去籽切小段,蒜切片,葱姜切小粒备用;

4、将盐、白糖、料酒、醋、淀粉、水、香油拌匀做成调料汁备用;

5、锅内油烧至6成热,放入干辣椒和花椒煸炒出香味;

6、放入虾仁炒散;

7、炒至虾仁断生时,放入葱姜蒜快速翻炒;

8、加入调味汁炒匀;

9、最后起锅前放入大杏仁拌匀即可。

香辣虾

原料:虾、辣酱、豆豉酱、香芹、葱、姜、蒜、红彩椒、绿彩椒。

做法:1、将虾洗净剪去虾须;

2、加一点绍酒胡椒粉,用淀粉将虾抓匀;

3、干辣椒剪成小段备用;

4、红彩椒切成菱形块、绿彩椒切成菱形块、葱切段、姜切末,蒜切片,芹菜切段;

5、锅热后做油;

6、待油变温放入腌好的虾,略煎一下;

7、将花椒、大料、小茴香放入碗中做好料头;

8、热锅内做油,油变温后放入刚才做好的料头;

9、倒入煎好的辣椒段煸出香味;

10、放入蒜片、葱姜末炒出香味;

11、放入辣酱炒出红油;

12、倒入豆豉酱,炒出香味;

13、倒入煎好的虾;

14、翻炒均匀,水淀粉勾薄芡入味;

15、倒入香芹段、红绿彩椒块;

16、翻炒均匀出锅撒香葱装盘即可。

香辣黄金虾

材料:虾,面包糠,红辣椒,鸡蛋。

调料:盐,胡椒粉,料酒,鸡粉,生粉。

做法:1.将虾剪去须、脚,冲洗干净;辣椒切末备用。

2.在处理好的虾中加入盐,料酒,鸡粉,胡椒粉腌渍片刻,加入蛋清拌匀,拍上生粉。

3.炒锅倒入适量油(油可以稍微多放一些),烧至七成热,放入腌渍好的鲜虾,炸至变色成熟,捞出。

4.留少许油烧热,放入红辣椒末炒香(辣椒的量随个人喜好增减),加面包糠小火略煎至金黄色,倒入虾快速翻炒均匀即可。

油闷大虾


原料:虾、腰果、盐、糖、料酒。

做法:1、虾去虾线、虾枪须,洗净备用;

2、锅内热平时炒两个菜的油,抓一把腰果略炸炸,倒入虾;(没有腰果可省略)

3、翻炒的过程中加入盐、少许糖调味,待虾炒至变红,加入约1/4杯的料酒;

4、小火,加盖锅盖,让汤汁稍收一点进虾里,这样更入味,起锅装盘就行啦。

香辣盆盆虾


原料:青虾250克、葱姜蒜、花椒、麻椒、八角、干辣椒、青笋、生菜、麻辣烫火锅料、盐、生抽、糖、料酒、鸡汤。

做法:1、青虾去沙线处理干净。用少量的盐和料酒腌制15分钟左右。不要太久,以免不鲜。

2、配菜提前准备好,干辣椒剪成段,葱姜蒜切片,青笋切成丁,花椒麻椒八角备齐。

3、热锅凉油,小火下入花椒、麻椒、八角、煸出香味。

4、放入干辣椒,小火煸出香味。

5、放入火锅料,我用了半袋,品牌是友联的。在放入葱姜蒜炒香。

6、炒化火锅料,放入青虾,大火翻炒。

7、下入青笋丁,倒入生抽、少量的糖,盐调味,迅速翻炒均匀。

8、加入适量的鸡汤,没有可用热水代替,适当略煮片刻,时间不用太长。

9、生菜垫盘底,码上虾,青笋丁放在中间,点缀香菜,撒上少许白芝麻即可。

干煎大虾


材料:大虾,鸡蛋1个,面粉适量。

调料:料酒,盐,胡椒粉,椒盐适量。

做法:1、大虾剪去虾须,留头和尾部,剥去虾皮,挑除沙线,冲洗干净;将鸡蛋打散,取出适量面粉备用。

2、然后将处理干净的虾从背部片开,使腹部相连,斩断筋,轻轻拍平,平铺在盘中,加盐,胡椒粉,料酒腌渍入味。

3、将大虾沾匀干面粉,挂匀蛋液,下油锅煎至两面金黄,出锅装盘,撒上椒盐即可食用。

Tips:

将虾沾裹面粉和蛋液时,一定要挂匀,煎炸时也要掌握好油温及火候,油温五六成热,以断生为好。

如果懒得取面粉,裹一层干淀粉也可以。

香辣龙虾尾


原料:龙虾尾一斤、干辣椒10个、麻椒10粒、花椒20粒、葱、姜、蒜、黄酒、生抽、盐、糖、郫县豆豉酱、耗油、啤酒。

做法:龙虾尾化冰,淘洗数次,沥水控干/葱姜蒜切片;

1、锅中烧热,倒入炒菜油,比平时炒菜用量多一些。热锅凉油下入花椒,麻椒,干辣椒煸炒,火不要太大,小火煸出香味。

2、煸香后转中火放入郫县豆豉酱,我用的是带辣味的。煸出红油后,放入葱姜蒜爆香锅底。

3、转大火,放入龙虾尾,大火翻炒,烹入点黄酒,翻炒后放入耗油,生抽,盐,糖爆炒2分钟左右。

4.倒入啤酒,约龙虾尾一半的样子,转中小火盖上盖焖5分钟左右。掀开盖,此时如果汤多就转大火收汤即可。

红烧小龙虾


原料:小龙虾。

调料:葱、姜、蒜、小茴香、花椒、八角、豆豉、小红辣椒、熟白芝麻、盐、糖、胡椒粉、蚝油、鸡精、鲍鱼汁。

做法:1、葱切段、姜切片,佐料准备好;

2、小龙虾买回来先用清水加几滴香油养着,待它们吐净脏东西,多换水几次再用牙刷前后清洗干净;

3、锅内放油煸香葱姜蒜、小红辣椒段、小茴香、花椒、八角、豆豉;

4、煸出香味后倒入小龙虾;

5、烹入绍酒放入盐、糖、鸡精;

6、加入蚝油2大勺炒出香味加开水,大火烧开改小火烧入味;

7、放入鲍鱼汁后大火炖10分钟收汁;

8、出锅前撒入熟白芝麻,点几滴香油。

海苔香酥虾


原料:鲜活虾、海苔(稍稍捏碎)、白芝麻、葱段、料酒、淀粉、盐。

做法:1、虾剪去虾枪和虾须,背部划开,挑出虾线;

2、处理好的虾,加入适量料酒、盐、葱段腌制10-15分钟,捞出沥干水份;

3、将腌制好的虾放入淀粉里均匀的裹上淀粉;

4、油锅7成热时转中火,将扑上淀粉的虾稍稍拍打,抖掉多余的淀粉,放入油锅炸至酥脆;

5、将所有的虾炸好后沥干多余的油;

6、锅里留少许油将海苔白芝麻放入炸脆,最后放入炸好的虾快速拌匀即可。

一品鲜虾饺


原料:基围虾500克、猪肉100克、冬笋1只、澄面150克、淀粉50克、碱2大匙、盐2小匙、糖1大匙、白胡椒粉2克、芝麻香油5ml、色拉油8ml。

做法:1、鲜虾冲洗干净,放入冰箱冷藏或冷冻片刻,取出剥壳去肠线。

2、分别剁碎猪肉和笋成末状。

3、在虾仁里加入碱水,放置30分钟,取出后反复冲洗,直到将碱水洗掉,沥干水分,用毛巾把虾仁包住彻底拧干水分。

4、澄面与淀粉放入盆内,冲入130克沸水,用擀面杖搅拌成团,焖3分钟后倒入色拉油揉成光滑面团。

5、盖上湿布静置片刻。

6、虾仁、猪肉和笋拌合在一起,加盐、糖、香油、胡椒粉,腌制15分钟后用手或筷子不停地搅拌馅料,直到黏稠有劲。

7、面团分成小剂子,菜刀刀背抹上薄薄一层油,用刀背将小剂子压按转动成圆片状。

8、包馅手法与普通饺子相同,水烧开后蒸10分钟到透明。

Tips:

1、虾放在冰箱冷冻,可以很方便地去剥去虾壳。

2、碱水可使虾仁透明有弹性,但要冲洗干净。

3、加入色拉油的澄面面团,可以更加有韧性,面团要盖好湿布,防止干裂,随取随擀。

4、虾仁不用剁碎可增加口感,加入了猪肉增加馅料的粘性。

5、面团用刀背按压旋转的方式自然成圆片,如果需要很薄的皮就用小一点的剂子。

6、中小火蒸防止皮裂开。

腰果虾仁

材料:虾仁,腰果,毛豆,胡萝卜

做法:1、准备好所用到的材料:虾仁、腰果、毛豆、胡萝卜。胡萝卜切丁。

2、将虾仁用椒盐粉、料酒、盐腌15分钟。

3、毛豆煮熟后过凉水沥干水份。

4、腰果热锅冷油中放入,用锅铲不断翻动它,颜色转黄时即要关火。

5、 炸好的腰果放吸油纸上吸吸油,倒掉锅里的余油。

6、锅内不用放油了,直接将毛豆跟胡萝卜放入翻炒几下。

7、再放入虾仁,撒些盐跟椒盐粉翻炒,虾仁变色后即可关火装盘。

蒜蓉开背虾


原料:鲜活大虾、葱姜蒜、红椒、生抽、香醋、糖、香油。

做法:1、大虾洗净,用剪刀剪掉虾须;

2、用利刃顺着大虾背部划开,挑出肠泥;

3、葱姜蒜、红椒剁成蓉和生抽、香醋、糖调匀,烧热香油浇在上面调成蒜蓉酱;

4、用小勺舀适量的蒜蓉酱,依次镶嵌在大虾背部的空隙里;

5、装盘,烧开水大火隔水蒸5-6分钟即可。

Tips:

中谷氨酸含量最多,还有微量元素硒,能预防癌症。

虾是烹调里不可多得的好材料,味道好、制作简便、营养价值高,而且变化无穷,有菜中之“甘草”的美称。

铁板黑椒大虾


原料:虾、红辣椒。

配料:黑胡椒,洋葱,黄油,白葡萄酒。

做法: 1、虾去掉沙肠洗净,擦看水份。其实留皮应该更好补钙嘛。用盐白葡萄酒腌渍。

2、洋葱切丝、香葱切末,姜切丝,红辣椒切段。

3、锅里放黄油,炒洋葱丝放在盘中待用,铁板在火上做热

4、锅内放黄油,煸香葱姜、红椒碎,下黑胡椒碎,放入腌好的虾炒至变色,加少许蚝油,盐,白糖调味。

5、将洋葱丝倒在烧热的铁板上,放上炒好的虾,撒香葱即可。

蒜蓉粉丝蒸大虾


用料:1、去头大虾、粉丝(事先开水泡发)、葱姜蒜(切末);

2、生抽1.5勺、陈醋1勺、香油半勺、水1勺、红糖半勺、盐适量调成酱汁。

做法:

1-2、用利刃(最好是带锯齿的)从大虾背部划开,挑出黑的泥肠;

3、热锅热油爆香葱姜蒜末;

4、加入调好的酱汁煮开,盛起;

5、泡好的粉丝沥干水分铺在大碗里;

6、粉丝上铺虾,均匀的撒上酱汁,水开后蒸8-9分钟取出装饰即可。

Tips:

1、剖虾挑肠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可以用干净的布按住虾,以防止其滑动;

2、开水泡粉丝时间为10-15分钟,也可以参考包装袋上的说明;

3、关于酱汁没有完全的限制,调制好了以后可以用筷子蘸点尝尝,根据各家的口味适量增添材料用量;

4、一定要水烧开以后才下锅蒸,不要蒸的时间过久;

5、蒸的时候不用盖盖,可以让粉丝吸收更多的水分,更软绵;

6、无法均匀的撒酱汁,可以等蒸好以后再拌匀;

7、蒜姜末最好多一点,但是惧怕蒜味的可以酌情增减;

8、葱丝作为装饰最后放,以免受热变黄;

9、装饰葱丝用牙签挑开葱段,一点点快速撕开即可;

10、对虾过敏的可以把虾换成新鲜的干贝等。

麻婆豆腐虾


材料:豆腐200克、大虾200克、郫县豆瓣45克、花椒粉5克、红辣椒粉5克、料酒5克、盐少许、生抽5克、水淀粉15克、鲜汤100克、干红辣椒少许。

做法:1、豆腐切成1.5厘米见方的小块,放入开水中,加入少许盐浸泡10分钟。

2、大虾挑去虾线(用牙签从虾身的倒数第一节与倒数第二节中间穿过,然后轻轻挑出虾线就可以了),剪去虾足,加少许盐,料酒,水淀粉拌匀,放入八九成热的油锅中滑熟,捞出沥油备用。

3、豆腐和虾都处理好后就可以做了,锅置火上,留少许底油,加入豆瓣炒香,再加入红辣椒粉,干红辣椒炒香,加入适量鲜汤,再加入豆腐,大虾,加料酒,生抽调味,用中火烧约1分半钟,用水淀粉勾薄芡,装入碗中,最后在表面上撒上花椒粉就可以了。

水晶虾饼


材料:虾,红辣椒,青辣椒,火腿,鸡蛋。

调料:料酒,盐,鸡粉,葱姜汁。

做法:1、将虾去头、尾、皮、虾肠,只取虾仁,洗净后剁成茸状,放入容器内,加入盐,料酒,葱姜汁水,蛋清和淀粉,充分搅拌后备用,注意盐一定要少放,因为虾本身就是咸味的,盐放多了会影响口感。

2、火腿、青辣椒、红辣椒,这三样分别切末备用,这三样东西既能增加口感,又起到点缀颜色的效果。

3、将刚才做好并调好味的虾茸,用手做成饼状,手上蘸点清水,操作的时候就不会粘手了。

4、锅中倒入适量油,烧至四成热,然后放入虾饼,小火将两面煎熟,虾是很好熟的食物,煎的太久反而影响口感,最后撒上辣椒末、火腿末即可,也可以点缀些葱花,或是香菜。

红烧大虾


原料:大虾1斤、生抽2大匙、白糖1大匙、去皮蒜4瓣、水适量。

做法:1、虾洗干净后,剪去虾枪,沥水待用;

2、锅中入油,4分热后入大蒜瓣爆锅,至蒜瓣金黄色,倒入大虾爆炒半分钟,倒入生抽、白糖,炒匀后,倒入没及一半虾身的水,盖盖煮开后,再煮两分钟即可。

Tips:

1、挑选虾的办法:鲜虾色青白,外皮光亮,虾壳坚硬,眼睛外凸,虾须硬挺.虾身完整,肉质坚实,味道腥鲜。千万不可购买掉头、缺尾、脱皮、体色发红,有异味的虾。那样的虾已经不新鲜了。如果买到,也只适合炸制。

2、老抽颜色太深,不建议用。

3、生抽已经有咸味,无需放盐。

4、糖要多放点,下味重点才好吃。

5、烹制这道菜,我不喜欢放姜,感觉姜的味道与虾的味道不相配。

芝士焗明虾


材料:冻明虾4只、培根1片、芝士20克、洋葱1/4个、蒜1瓣、白葡萄酒3大匙、柠檬汁1小匙、黄油20克、橄榄油1.5大匙、盐少许、黑胡椒适量、法香(可不要)

配菜:芦笋10根、香菇4朵(用其它的蔬菜也可以)

做法:1,明虾自然解冻后,用剪刀沿虾的尾部向头部剪开,用牙签挑出纱线,剪去虾枪、虾须、虾脚

2,用刀从虾的背部向腹部横剖到3/2的位置,将虾片开

3,用盐、胡椒、柠檬汁、1匙白葡萄酒将虾稍腌

4,培根、洋葱、蒜切末待用

5,锅烧热,放入黄油,放入虾煎至7成熟,煎时用铲子压平虾,使其定型.不用翻面,虾稍变色即可

6,铲出虾,用余油爆香培根末、洋葱末、蒜末,加入剩余的白葡萄酒,翻炒至汁水收干

7,将培根末等放入虾背部

8,芝士切末后铺在培根末上

9,将虾入烤箱220度焗至芝士融化金黄,约10分钟

10、锅洗净,烧热,放入橄榄油(用黄油或者其他食用油也可),将芦笋、香菇放入炒熟,加黑胡椒和盐调味

11、虾烤好后,将炒好的蔬菜摆入盘中,加法香装饰即可

海鲜意大利面


材料:意大利面(可以选择稍粗一点的面),蛤蜊(各种蛤蜊均可,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鲜虾,鲜贝。

调料:番茄酱(或新鲜的番茄汁),盐,胡椒粉。

做法:1、先将鲜虾处理干净,去头、去尾、去皮、去除虾线(可保留虾头,用煮虾头的汤煮面)。

2、将意大利面用沸水煮至八成熟捞出备用。

3、用牛油将蛤蜊、虾仁、鲜贝炒熟,淋上番茄酱,加盐、胡椒粉调味,然后加入煮好的意大利面,炒至入味。(可用筷子进行翻炒,这样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4、用筷子将炒好的面条卷起来,放在盘子里,将海鲜放在面上作装饰即可。

蒜蓉辣酱炒虾


原料:主料:虾300g。配料:大葱2根、姜2块。

调料:蒜蓉辣酱1大勺、盐少许。

做法:1、虾洗净、剪去虾须、挑去黑线,葱切段,姜去皮、切片;

2、锅中放少许油,油烧热后,放入姜片爆香;

3、闻到香味后,倒入虾;

4、翻炒至虾变色,倒入葱段;

5、加入一大勺蒜蓉辣酱;

6、加少许盐,翻炒均匀即可。

Tips:

1、姜片加热稍久一点,待姜片充分爆出香味后,再倒入虾;

2、虾比较易熟,炒至变色即可;

3、蒜蓉辣酱的用量根据个人口味调节;

4、由于辣酱中已经含有盐分,要相应减少盐的用量。

鲜虾糯米烧卖


面皮原料:中筋面粉150克、鸡蛋1只、盐少许、色拉油5ml、水适量。

馅原料:糯米80克、河虾350克、金钱香菇16朵、玉米粒30克、胡萝卜粒1/2根、蚝油2小匙、盐1小匙、白糖2小匙、水少许、姜2片、香葱1根。

做法:1、面粉放入盆中,打一只蛋,加少许盐后混合一下,倒入适量的开水,快速搅拌成粗粉粒,再加入适量冷水,混合成团;

2、滴入色拉油,将面团揉搓至有弹性;

3、盖上保鲜膜,饧半小时左右;

4、糯米浸泡一晚,上笼隔水蒸12分钟;

5、河虾冲洗干净,放姜片、香葱结沸水烫至虾身变红即可;

6、剥壳取虾肉待用;

7、将干香菇用温水泡发后切成细粒,胡萝卜切粒;

8、锅中倒油,下香菇粒、玉米粒、胡萝卜粒稍炒,放入蚝油炒至上色,加少许水;

9、倒入虾仁翻炒,再把温热的米饭加入,调入盐,白糖与所有混合物拌匀,稍放凉;

10、面团搓成细长条,切面刀切成6mm厚的小段,撒些干粉,用擀面杖擀成花边状的小圆片;

11、左手取烧卖皮,右手将15克的烧卖馅放入皮中央,用指和食指收口,汤匙将馅按压平,边压边收成圆形,最上面放上鲜虾仁;

12、切胡萝卜片垫底,将烧卖放进蒸笼里,约蒸10分钟后,便可食用。

大蒜柠檬虾


材料:大虾15只左右、大蒜3、4瓣、柠檬1/4个、料酒1大匙、盐少许、黑胡椒1小匙。

做法:1、将虾剪去须、脚、去泥肠,冲洗干净后沥干水分,放入容器中加入料酒、盐腌渍一会备用。

2、大蒜切厚片或切末;柠檬切下一小块,够挤一点柠檬汁的就行。

3、锅中加入少许油,烧热后放入蒜片或蒜末爆香,加入腌渍好的虾拌炒,再撒上黑胡椒,炒至虾变红后,挤一点柠檬汁淋在虾上就可以了。

大排档烤虾


原料:虾10只、酷克100柠檬香草口味、烧烤签10个。

做法:1、虾挑虾线,去虾枪等处理干净泡在清水中备用。

2、我为了给夏日的烧烤全虾带来些清新味道,选用的是酷克100香草柠檬的口味。

3、把处理好的虾倒入一个人稍大的碗中,撒上适量的酷克100烤肉料。我没有按照标准比例使用,而是自己估计差不多即可。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腌制4小时左右。

4、烤肉的竹签事先用清水浸泡,这样可以避免烤制的时候糊掉。

5、烤盘上铺好锡纸,哑光的一面朝上。

6、把腌制好的虾穿好串,码放在烤盘中。放入预热好的170度烤箱中,约10分钟左右即可出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637评论 1 31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443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164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075评论 0 1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080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65评论 1 18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1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49评论 0 1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22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3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093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48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28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5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9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62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29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泰式咖喱虾 原料:明虾500克 配料:油咖哩两大勺、柠檬1/2只、小米椒5-6个、薄荷叶适量、牛奶100ML、油1...
    银生活阅读 1,319评论 0 4
  • 辅食内容 以下四个是分阶段的 1~22适合4到6个月宝宝 23~47适合6到8个月宝宝 48~73适合8到12个月...
    电动老王阅读 989评论 0 5
  • Xcode 运行程序,左侧memory 不显示内存http://blog.csdn.net/think_ma/ar...
    kakukeme阅读 1,689评论 0 48
  • 股市里一直有技术面和基本面之争,谁也看不惯对方,都觉得对方的方法就是瞎扯淡,其实我个人是觉得两种方法都不错,只要运...
    HelloToo阅读 772评论 1 2
  • 昨天和二美去见了小帅,我们一起听讲座,一起吃饭,一起分享了一些各自的烦恼和困扰,才发现,有些事情在自己这里是死胡同...
    天野丢阅读 259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