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世世待你归&东凤

三十六万年的神生或许从未体验过七情六欲的滋味,直到遇见她。

除去四海八荒的一些大事,那位尊神也未曾关心过其他事。

她是何人,他并不知晓,只是没曾想她竟然是青丘的人。

“青丘的人还怕小小一只金睨兽。想怕是还未飞升上仙。”

他的顺手之举,却造成两人三生三世的纠缠。

从第一次见面,她就爱上了他,青丘九尾狐可是一生一世一个人。


任由她跟着自己到了若水之滨,许是觉得她很有趣,便也没拦着。

交代完土地一些事,便准备回九重天,想到她还跟着便警告一两句。

记得第二次相见,是在墨渊的昆仑墟。她在座塌上睡着,倒是很好奇,她一个没飞升上仙的女子何时同墨渊有了交情。

第三次见她,便是在太晨宫中。他是众人之上的尊神,而她如今只是太晨宫中一个小小的宫娥。

灵宝天尊法会上受伤,知越的为难,素锦伤她,倒让自己越发怜悯她。她倒是安分的在自己身边做了一段时间的小狐狸。

直到……

知越把她扔进锁妖塔,自己生气,懊恼,气氛。为何没在她最需要自己的时候护住她。原来,此时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动情了。

凡尘一世,说是历劫,实则是圆她一个享受的心愿。

当真是应了那句:“只羡鸳鸯不羡仙!”

本以为可以瞒过所有人,没成想却害了她。

与她相守是真,下凡历劫是假。他的痛,没人明白。

后来啊......九重天...断尾

那时才知道,原来自己早已放不下她,早就爱之入骨。

终究是我一人在伤怀,我会在原地等你。

白浅情伤下凡,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她独自承担起帝位

继任之时送去四海八荒征战图,本想告诉所有人,她是他的人。

却被她误以为,他要同自己两清。

本以为就这样守着她便好,结果传来的是......

青丘女君白凤九跳了诛仙台

他以为就这样守着她,便可护她一世平安,

可谁也不知道,青丘九尾狐一动情便是一生一世。

青丘狐狸洞里,凤九留下了三样东西。

其一,是当初的箭头铜铃。

其二,是一撮头发。

其三,是一封遗书。

        请原谅小九的不辞而别,今生小九无能,喜欢上了太晨宫东华帝君。这些年感谢长辈们的照拂,姑姑大婚,小九 就不能去了。小九想请长辈帮忙一个忙,将帝君的银发和小九的黑发绑在一起。今生无缘成为夫妻,还愿来生......

她跳诛仙台,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的。

去青丘狐狸洞看看,结果却被白浅撵了出去。

“小九命薄,承受不起帝君的喜爱,如今她跳了诛仙台,你高兴了。”

面对白浅的质疑,想了很多话,也就只是句,“我想看看她。”

终是进了狐狸洞,看着她留下的东西,心竟然疼了起来。

“你说结发是夫妻,你说想生生世世跟我在一起,好,为夫答应你,生生世世在一起。”

削发而结,将东西转交给白奕。

“上神,这是我与凤九的结发,烦请上神安葬在青丘,东华告辞。”

抱着那最后的箭头铜铃,去了诛仙台。

“九儿,你走了为夫怎么办,你说过的,要生生世世跟我在一起。可是如今你食言了,那么,让为夫陪你可好。”

我曾光芒万丈,等不到天黑烟火不会太完美,回忆烧成灰还是等不到结尾

带着箭头铜铃,一下跳了诛仙台。

四海八荒,漫天星辰陨落,佛铃花凤尾花争相凋谢。

再次睁开眼,依旧是九重天东华帝君,只不过此时记不得所有前尘往事。

两人初见,依旧是他救她一命,或许缘分就是怎么神奇。

他娶姬蘅,她伤心离开,凡尘一世,她与他做了夫妻。

白浅大婚,两人正式相见。九重天的戏弄,让他对她产生了兴趣。

梵音谷之行,阿兰若之梦,两人之间的情分越来越深。

出了阿兰若之梦,因为一些机缘巧合,前尘往事全部记起。

走过三十六万年的孤寂,跑过三万年的光景。

他们两人情深缘浅,他爱着她,她也爱着他,所以他们情深。

她没能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他,所以缘浅。

好在缘分让他们今生相遇,也让他们生生世世不负彼此。

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小白,抱歉再一次丢下你,只是,你是我永远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痴梦,如此便好

四海八荒,我佑东荒,缘浅是我们的开始,误会是我们的始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