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58岁女神的闪耀人生:女人就该活的漂亮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

让你更懂父母心





娱乐圈有许多不老女神,她们好像吃了防腐剂一般,经受住了岁月这把杀猪刀的雕琢

看起来依旧像年轻时一样光鲜亮丽,让人真是嫉妒。

例如出演过武则天、慈禧等著名角色的刘晓庆。

年轻时候美艳异常,年纪渐长之后,依旧风韵不减。



还有曾饰演过冰清玉洁小龙女的不老娃娃潘迎紫,谁可以想象这已经是一个年近七十岁的女人呢?

就连霸气的范爷范冰冰也很是钦佩潘迎紫呢,力邀潘迎紫在自己的电影里出演。


看了舔屏照,是不是很仙呢?

真是天生丽质啊,冰冰和潘迎紫站在一起,谁更漂亮一些呢?

(我站冰冰,哈哈哈)

也许有宝宝肯定会在心里嘀咕,反驳小编,因为她们是明星,有钱、有闲、有条件、有资本。


只要有钱,就可以解决百分之九十九的问题。

如果我有钱,我也会像明星一样漂亮啊,简直没有可比性啊。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难道我们在现实中看不到一个生活的精致与漂亮的普通人吗?

当然不是,大连一名已经58岁的女神让我们看到她对生活的热爱与坚持。


初次看到她的照片,是不是觉得特别有气质,满满的历经岁月而积淀下来的风韵。


不了解她的坎坷经历的人,一定会觉得她衣食无忧,没有体会过生活的不易。

所以才会这样的有气质,没有被岁月抹去美丽的容颜。

事实上,她的经历远比一般人坎坷

曾与死神擦肩而过,通过了癌症的考验,

又坚强的从车祸带来的瘫痪中奇迹康复

因为不甘心 因为对T台的热爱

她将不可能变为可能

她是余书

大连瓦房店生人

今年五十八岁


她笑意满满说自己已经在中老年模特这个行业走了七年

这是她最想要去做的事情

有什么难,都难不倒她


因为自己对模特行业和T台的热爱与痴迷

别人叫她“白发模女”


自己的姐姐与父亲相继离开,现在与自己的老母亲相互陪伴在一起

七年来风雨无阻

她说自己只要一沉醉音乐里,整个人就放松了

忘记了一切的烦恼


她说“老年人就该活出自我”

不要去理会外界的目光 要勇敢做自己


不论哪个年纪的女人 都有追求美、变美的权利

她用自己的好心态帮助自己度过了人生中一个又一个的劫难

她用对自己满满的爱与关怀支撑着自己在T台上大放异彩


她用时光将自己修炼为有气质、有涵养的不老女神


58岁不再是令人生畏的衰老时期

58岁不再是女人放任自己堕落的借口

58岁的女人可以活得更加耀眼、美丽一点

这一生这样短,如果不为自己活 我会很委屈

前半生为儿女操劳,后半生她们该为自己而活

妈妈,我愿意你多关爱自己一些

只要你开心快乐就好


做儿女的应该鼓励妈妈继续去追求美丽

做一只美丽的花蝴蝶

看着她开心的像个小孩子 我们才会更加放心的去做自己的事情啊


时光虽不可以停止流逝,但只要找到自己的真正的爱好

让自己心灵的窗口永远透亮  

年龄会带来意外的惊喜

总有一些事物会带给我们坚持的勇气

珍视明蒸汽热敷眼罩  始终如一  只愿陪伴在你身边

让你的双眸永远闪亮动人

留住青春、留住美好时光

不惧时光流逝、岁月变迁

由《欢乐颂》安迪饰演者刘涛倾心代言


精选长绒棉无纺布 四大功效全力呵护细嫩眼周  对抗时光侵袭

有助睡眠、发热护眼、缓解眼疲劳、保护视力

眼睛酸胀、视力下降、肿胀红血丝、流泪、过度用眼通通一步搞定

更有四种天然香型可选


1、浪漫玫瑰

温和养润,花香宜人

2、罗马洋甘菊

精油入眼、深入渗透滋养

3、纯甄无香

最天然、最简单,舒心释放

4、宜人薰衣草

清新薰衣草香,放松紧张神经。

点击下方二维码即可购买

让你的爱快人一步

让母亲心窗明净






卸下半生行囊

把人世风尘关在门外

你我都是归家的孩子

亲情的温暖 丨 离家的岁月丨 成长

本公众号所有文字内容系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

馥花耳语——fuhuaF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