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的虚惊一场

图片来自网络(本文原创)

1

我是一只有特异功能的哈士奇,我在每天晚上9点到10点会说一个小时的人话。

主人妈妈给我取名叫哈哈,因为在我能够说人话的那一个小时总是把妈妈逗的笑到肚子疼。我还是一直聪明的哈士奇。妈妈教给我认字,玩电脑玩手机,这些我都学的很好。妈妈上班的时候,就把我关在家里,我就会打开电脑看看电影。电影看完了我就在百度上搜搜妹子的照片,啊,电脑上的妹子可真美呀,我看上了一只棕色的小泰迪,看它一脸傻样子我会忍不住舔舔它的照片。我想象着它如果在现实生活里我肯定会拼了老命去追它。

我今年2岁了,还没有女朋友呢。我身边的小伙伴不是太傻就是太刁。我既不喜欢心眼太多的,也不喜欢心眼太少的,我找寻了两年都没有找到符合我心意的那种中不溜秋的妹子。哎呀,我真是情场失意呀。有那么一刻我决定不找女朋友了,就这么陪着妈妈到老。

我的妈妈名叫艾美丽,她人如其名很爱美丽。妈妈家里到处都是化妆品衣服和鞋子。我不知道她买那么多化妆品衣服和鞋子干嘛,在所有人眼中妈妈即使穿一件最普通的裙子,素颜出门也足以倾人城了。她每天出门之前会画两个小时的妆,我看着她画好的妆,感觉有点风尘味。不过在她出门之前,我还是会舔舔她白皙的小腿,她感觉到我舔她的腿,就会抱起我说:“好儿子,在家听话,晚上我们在聊天。说着送给我一个香吻。

2

妈妈走后我除了看电影玩手机,在网上搜所妹子的图片外,还有就是在地板上打滚,我打着打着就会睡着。一觉醒来我就会看到妈妈的身影。

一天妈妈下班回家我看到笑容满面,等到我可以说人话的时间,我问道:“妈妈,你今天买的彩票中大奖了吗,怎么看起来那么开心?”

妈妈说她辞职了,以后会有很多的时间陪我。我听了高兴极了,给她唱了一首最近很流行的歌曲《成都》,她听了抚摸着我的头,我依偎在她的怀里,我感觉幸福极了。

第二天家里来了一位很帅气的男子,我忘我的看了他很大一会儿,他发现我在看他,微笑着说:“哈哈,到爸爸这儿来。”

我屁颠屁颠地跑到他身边,用头蹭着他的裤腿,然后四脚朝天以肚皮示他。

他把我抱起来说:“哈哈,你真会卖萌。”

我友好地舔着他的手,哼唧了几声,他笑着对妈妈说:“哈哈又在撒娇了。”

那天爸爸在家里吃的晚饭,他看了会儿电视剧就要走了,妈妈舍不得他走,爸爸抬起妈妈的下巴颏,送给妈妈一个甜蜜的吻。妈妈看着爸爸离去的身影,显得很是落寞。

3

妈妈告诉我爸爸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一个3岁的儿子。爸爸说暂时没有办法和他的原配离婚。妈妈很想放弃这一段感情,可是她已经深深地陷入了这段感情的漩涡。爱到深处就迷失了自我。

我看着妈妈痛苦的样子,也不知道如何劝她。那天我挤破脑袋讲了很多的笑话,可妈妈还是没有笑。我实在累了,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半夜我模模糊糊地听到妈妈开窗户的声音,我赶紧睁开眼睛,我看到妈妈拿着匕首在一刀一刀的划着自己的胳膊。我用尽所有的力气把妈妈撞到窗子边的沙发上,匕首坠地的声音在这个万籁无声的深夜里特别的扎心。我赶紧把匕首叼到妈妈找不到的地方,我看着妈妈流着血的胳膊,泪水大颗大颗地流出了眼眶。

妈妈看到我哭了,抚摸着我的头说:“哈哈,不要哭,我不会在伤害自己了。”

我使劲点点头。

妈妈包好受伤的胳膊,就睡了。

那天夜里我没有在睡,我生怕妈妈在做傻事。

还好,妈妈之后睡得很香,我悬在嗓子眼的一颗心终于回归了心脏处。

4

一周后,一个模样不输妈妈的女子带着一群人来到妈妈家。

只见那个女子看到妈妈就煽了妈妈左脸一巴掌,我气急了,冲了上去咬了她一口,她痛地大叫,一个自称是女子哥哥的男子一脚把我踹到了墙角,我顿时觉得晕乎乎的。妈妈跑到我身边,担心地说:“哈哈,你没事吧。”

我轻轻地摇摇头,看着妈妈红肿的左脸我心疼极了。

我看到那个女人气冲冲地走到妈妈身边,一把拉起妈妈并朝妈妈吐了口唾液,我实在没有力气去咬她,女子咬牙切齿地说:“你这个小贱人,敢勾引我老公,狐狸精。今天我就让你知道做小三的下场。哥哥姐姐大姨大妈给我狠狠砸。”我和妈妈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把家里值钱的东西都砸了,那种无能为力我这辈子算是记住了。

他们砸完了,拿起水桶朝我和妈妈泼尿和大便,我闻着大便的味道,“好香啊。”虽然我很想吃大便,但是我知道此刻我忍不住吃了大便就给妈妈丢人了。

他们闹完后,又把一双破鞋挂在了门口,我和妈妈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痛彻心扉地哭了。

爸爸是在妈妈把家里收拾好后来的,他诚心的给妈妈道歉,妈妈说她要和爸爸分手,爸爸听了赶紧给妈妈下跪,爸爸看起来很诚心。之后爸爸抱起妈妈就回房间了。听人们说,女人很好哄。最喜欢听男人的甜言蜜语。妈妈呀,妈妈。

5

半个月后,妈妈告诉我她要带着我去旅游。我听了都喜极而泣了,我终于可以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妹子了。妈妈收拾好行李后,听到有人在敲门。妈妈去开门,没有想到走进来两个凶神恶煞的男子。他们色迷迷地看着妈妈。妈妈请他们出去,可是他们无动于衷。他们说今天会好好享受一番,我拼命地大叫,一个男子给我当头一棒,我眼前一黑就晕倒了。我听到妈妈的哭喊声,妈妈,妈妈。

“哈哈,你怎么了,做噩梦了吗?”我睁开眼睛,看着妈妈那张俊俏的脸庞,我站起来看着四周,一切都好好的。我走到妈妈的房间,没有看到彪形大汉。那刚才发生的一切原来都是梦啊,还好虚惊一场。

晚上,到我能说人话的时间,我一定要好好劝一下妈妈,不要去和已婚人士谈恋爱。我们宁可一辈子过得清苦,也要对得起自己在人世的存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的课程又翻搅出了一个一直以来都在觉察的问题,也是比较难以克服的问题。 对自己的要求太高,总是想要成为更好的样子...
    67984f731c4b阅读 179评论 1 1
  • 晕,亮哥醒来后觉得头晕得厉害,实在睁不开眼。时间已经不早了,再犹豫一下肯定就迟到了。迟到是一件很麻烦的事,一想到人...
    故乡老酒阅读 318评论 2 1
  • 张智最近诸事不顺,心情很不好,肚里憋了一股邪火。 这不,张智刚吃完晚饭,躺在床上玩手机呢,微信响了起来,有个新好友...
    李中东阅读 608评论 17 27
  • 现在的生活除了上班回家的两点一线,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 生活要仪式化才有情趣 这个念头不知道什么时候进入到自己的...
    魔法师Di阅读 325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