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自我,不要把别人的标签贴在自己身上

当我穿上闺蜜的蕾丝边针织连衣裙时,老公的死鱼泡眼睛突然泛起了光芒,他搂着我却叫着我闺蜜的名字,我发现自己悄然落入了他的圈套。

刚过完年,气温就噌噌的往上涨,我脱下冬装,一头钻进衣柜里,半个小时后像霜打的茄子一样瘫坐在床,因为我发现,没有一件合适的春装来匹配我的“曼妙”身材。

我今年刚满三十,虽说工作和生活压力都挺大,但我的身材却是一天天发福,结婚前只有90多斤,现在已经快110了,老公一脸嫌弃的对我说,如果我真到了110,他就去我娘家申请退货。

我闺蜜和我正好相反,自从离婚以后,她从110廋成了一道闪电,我也没见她刻意去减肥,不过她廋的恰到好处,前凸后翘的像个妖精。我老公总是夸她会修炼,气的我都想离一次婚减减肥。

我给闺蜜打了个电话,没想到她也正在翻箱倒柜的大阅兵,对于结果,她失望的语气和我如出一辙,我俩就像是大观园出来的牛姥姥羊姥姥,过足了眼瘾却又空手而归。

我有几件近乎全新的春秋线衫和皮裙,因为怀孕被打入冷宫,现在看上去依然很潮很时尚,只可惜衣服没变,衣服架子却变得富态了。而闺蜜则正好相反,我怀疑她的肉肉都喜新厌旧的投奔到我的怀抱了。

我把老公宣召到床边,直接下达了捐献私房钱给我买衣服的命令,老公一百二十个不愿意,说他苦心经营的私房钱只够给我买双袜子。最后他给我献上一计,一石三鸟,那就是和闺蜜交换衣服,双方各得其所,而他就可以逃过一劫。

看来会存私房钱的男人,都有着天赋异禀的经营才能,我对这个奏折挺感兴趣,便不假思索的向闺蜜提出互换套裙的“易货贸易”,闺蜜也觉得有趣,便爽快都答应了。

我们各自选取了三件最为得意的宝贝,在春节假期结束的第一天进行了交割,晚上当我穿上闺蜜的那件蕾丝边针织套裙时,老公扑上来抱住我,一边摩挲着衣服,一边吻我,嘴里不停的念叨着闺蜜的名字。

我以为他是幻觉,便一巴掌把他拍醒,他也假装成被迷惑的羔羊,显得那么无辜和委屈,可是,当我半夜起夜时,那件衣服却出现在他的枕边,而我分明记得我把衣服扔在飘窗上面。

看来这个大猪蹄子是心有龌蹉,想到这里我心里隐隐有些作痛,我一直以为历来顺受的老公,根本就是个不知痛痒的木讷书生,没想到,一件裙子测出了他内心的波澜深度。

我的预感到底是不是真实?换来的衣服还穿不穿?今后我将如何应对闺蜜和老公的交往?一想到这里我就头疼,我该怎么办?

@淡茶买醉 办公室小姐姐在和我聊天时,说出了这几天压在她心头的困惑,说句实话,这年头能想到交换衣服,这个思路真的挺新奇,他老公真是个“人才”。

首先,对于他老公的反应,我觉得不可不理,可又不可过分解读。男人对于异性,尤其是年轻漂亮身材又好的女性,会有着无法抑制的好感和追求,他们希望能够亲近甚至征服,借此获取心理上的满足和快感,这是男人正常的反应,不可过分解读。

其次,对于小姐姐老公的有些怪异的举止行为来看,不可不防,男人一般较为理性,如果有出格的行为,那一定是无法掩饰的内心流露,他可以有内心想法,但绝不可以让他有一丝丝的不理智行为。

第三,不管小姐姐老公内心想法如何,做好防范是必须的功课,和闺蜜交往要刻意回避老公在场,尽可能的不要让闺蜜和老公有接触的机会,斩断他的小九九心思,俗语说的好,防火防盗防闺蜜不是一句调侃,需要认真对待。

最后我想说的一点,衣服是人的第二皮肤,也是一个人后天的辨识度标志,常言说睹物思人,这个物最常用的就是衣服。所以不建议熟悉的人相互交换衣服,毕竟对于别人来说,有着一种混淆和模糊的意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