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21天财富训练营第三天~如何拿回宇宙的恩典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今天被所有家人们的能量震惊到了,你们的能量那么纯净,你们的爱那么的多。我每天都被群里人家人的爱滋养着,是你们身上无条件的爱触动了我我身上的无条件的爱。就像一个baby开心跟你笑你很喜欢他,不是你真的那么喜欢他是因为这个baby给你无条件的爱触动了你身上无条件的爱。每个家人都开始分享,向宇宙发出了那个真诚的爱和感恩,大家一起作用这个能量场很大。我们群里的家人这些天都享受到了宇宙给我们的现象与恩典。宇宙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地方,这一切都是谁安排的呢?如果把我们人把我们比喻成细胞,那么现象就是身体。如果你某一个部位开始生病了,会发生症状,但是其实生病的是细胞不是身体。大家会很关心我该如何拿到神的恩典,拿到宇宙的礼物。我每天都有唱诵根本真言,观想黄金球冥想,观想黄金球的能量到每个众生的心里,这个力量是非常强大的。宇宙的力量不仅作用于人类还作用于大自然界所有的生命和非生命体。昨天我连接到很大的觉察,如果你手里拿着一个石头,你坚信这个石头就是佛,你对着石头30年坚持念阿弥陀佛的时候,那么这个石头就是佛就是通灵的。我们坚信宇宙的力量作用于每个人,我们坚信的时候宇宙的力量就来了。我的每个课程都是宇宙链接给到我的,所有课程都是我无条件的爱和喜悦而开设的。因为我想和大家分享更多的灵感和高级智慧。

我们的第二条通道是祈祷众生美好。如何祈祷众生美好,很多家人在生命中有很多担心抱怨恐惧,唯独很少有人去祈祷祝福。我经常跟家人说放下担心,如果你希望孩子好那你就放下担心去祈祷,这个祈祷还要扩散到我们搜有的众生,你渴望获得财富,那么天下所有人都有财富都能贡献给你,如果所有人都贫穷救你有钱没别人拿什么供养给你呢。我们供养上师供养佛菩萨我们自己随时随地也在接受别人的供养啊。你祈祷的时候力量马上回到你的身上。这样的祈祷我大概从2012年开始,每天唱诵心经为国泰民安回向,为团队所有人回向整整两年,每天如此。现在我们群所有的家人我都给大家回向,我是主动自发的。当我们想要宇宙恩典的时候,那你就去祈祷吧,当你渴望家人幸福,你就去祈祷吧。当你渴望自理财富健康完美来带到你生命,那就完全的放下担心恐惧,因为担心恐惧除了拉低能量别无好处。

宇宙的一切都是自动发生的,当你祈祷的时候就会越快来到,当我们诚实的面对内心,我们就会发现,我们内心除了爱和美好是我们希望的别的都不是我们想要的是么?当一个人无我的时候,他获得的是全宇宙啊。其实老师现在想做的事完全的舍去,而不是完全的获得。因为你只有做到完全的舍,你才可以完全的得到啊。这是我们修行要做的事情。亲爱的家人们,最后我们想要拿到宇宙的力量,我们还要分析我们一切所有。我们不需要牺牲但是我们要有分享的心态。财富是因为分享而来的,做过企业的知道如果你不把钱分出去你是做不起来的。什么叫合作,合作是把你身上最难舍掉的东西舍出去这就是合作。

我们在印度合一大学学习的时候会走圣房,有一个圣房叫承诺之房。就是如果你善业很多那么圣贤会朝你移动,如果恶业多圣贤不动。我们双手放在圣贤身上,圣贤会移动,这是神的力量。那么有人会承诺,每年捐款多少钱给合一大学,圣贤不动。有人说每年给爸爸妈妈洗脚,多多陪他们,结果圣贤动了。有些人可能不吝啬于付出金钱,但是可能吝啬于付出时间陪伴爱他们陪伴他们的人。我当时承诺是我要原谅一个朋友,结果圣贤到了。我当时是给我无条件的爱给我身边的人圣贤动的。亲爱的,舍出去你最难舍出去的东西,也许是你的包容,也许是原谅你的无条件的爱,道歉,金钱,也许是某一个部分难以表达的东西,我们分享我们一切所有,我们会非常诚实,非常勇敢而坚定。很多人不吝啬于付出金钱,他受伤的是付出的时候没有人肯定他。大家为什么那么有激情在群里分享那么美好的文字,我看完了非常非常感动,你们分享的可能某一句话就触动了我无条件的爱。他散发出来的能量有多大呢,所以这个爱的回流太棒了。感恩所有的家人,感恩所有的一切万有。

给大家再总结一下:第一个通道坚宇宙的力量,第二个是爱宇宙一切万物,第三个祈祷众生美好,分享生命中拥有的所有一定可以帮你拿到宇宙的力量,神的力量,和我们所有的力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