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这世间青山灼灼星光杳杳秋雨渐渐晚风慢慢❤

“你去银河偷点星星,做我宇宙飞船的燃料吧” ​​​

如果你决定跟我在一起很久很久,你先别着急说一堆爱我的话,请你先准备好接受我最差的一面,可能我们刚开始的时候会很好很好,慢慢的我会变得冷漠,动不动就发脾气,希望你能理解我,不要放弃我,希望你能真正了解我 知道我喜欢什么 害怕什么,我想要一份明目张胆的偏爱和你防不胜防的宠爱。

姐妹文案:与你分享过的青春 不比恋爱少半分。

收集世间的温柔只为了去见你

我们失去的东西也会难过想要找回我们吗

“别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开心扉,你觉得这是坦率,其实这是孤独。”

小胖子怎么啦小胖子就要被嫌弃啊小胖子就没有夏天啊小胖子其实很辛苦的一天到晚都要想着吃啊什么好吃不好吃她都知道啊小胖子冬天很暖和你冷的话可以抱抱她啊夏天还可以为那些小瘦子遮太阳啊小胖子也想过要减肥啊 可是肚子咕咕叫得好可怜 小胖子好善良的怎么可能忍心要肚子叫呢 要是有一天小胖子变成了闪电那世界上就没有一坨一坨肉的小动物了啊!!!

“你凭什么觉得你一回头我就一定在”

1.第一次看到你,上帝在我耳边悄悄的说了四个字,在劫难逃。

不是所有感情都值得你去付出所有

你是我的满目山河,亦是我的可爱不可得

"月亮是我抛的硬币 两面都是梦见你"

恰似寒光遇骄阳

我跟你说星星很好看,你跟别人说星星很好看,我以后都不会再跟你说星星很好看了。别人跟你说星星很好看,你跟我说星星很好看,星星就没那么好看了。

错过了落日余晖,还会有满天星辰。

ᵐᵉᵗᵉᵒʳˢᵃʳᵉᵗʰᵉᵗʳᵉᵃˢᵘʳᵉᵒᶠᵗʰᵉʷᵒʳˡᵈ.“流星是世间宝藏”

ᵀʰᵉᵐᵒᵒⁿᵈᵒᵉˢⁿᵒᵗʰᵒˡᵈʸᵒᵘ,ᵗᵐᵉᵈᵉˢᵗʳᵒʸˢʸᵒᵘ,ᵇᵘᵗᴵˡᵒᵛᵉʸᵒᵘ.“月亮不抱你,时光摧毁你,可我爱你。”

ᵀʰᵒᵘˢᵃⁿᵈˢᵒᶠᵐˡᵉˢⁿᵗʰᵉᵐᵒᵘⁿᵗᵃⁿˢ,ʸᵒᵘᵃʳᵉᵐʸʳᵒᵐᵃⁿᶜᵉʰᵈᵈᵉⁿⁿᵗʰᵉˢᵗᵃʳˢ.“山野千里,你是我藏在星星里的浪漫。

”ʸᵒᵘᵃʳᵉᵃˢʷᵃʳᵐᵃˢᵗʰᵉˢᵘⁿˢᵉᵗᵍˡᵒʷ.ʸᵒᵘᵃʳᵉᵃˢʳᵒᵐᵃⁿᵗᶦᶜᵃˢᵗʰᵉˢᵗᵃʳ⋅“你与晚霞同样温暖你与星光同样浪漫”

不能因为感觉不到温暖就否定太阳的存在

官宣的句子

1. 图他年纪大,图他不洗澡,图他三室一厅可以跑步

2. 携家属给大家拜个早年

3. 有了我以后可不能再有别的猪了

4. 你是我的大猪蹄子,我是你的泡椒小凤爪

5. 插播一条简讯,从今往后我也是有大哥保护的人了

6. 我要开始拧不开瓶盖了

7. 最近有谣言说我恋爱了,我要澄清一下,这是真的

8. 说好一起白头,谁都不许偷偷去焗油

9. 本幼儿园第一可爱有专属可爱跟班啦

10. 找到我的皮筋持有者啦!

11. 乡亲们好,我养狗了

12. 国家分配的,到货了

13. sin²α+cos²α,始终如一

14. 本人从今天开始直立行走,不再是狗

15. 遇到过那么多猪,还是你最可爱

16. “我养狗了”“我被领养了”

17. 成功加入柠檬供应商行列

18. 终于第二份半价

19. 少壮不努力,老大我养你啊!

20. 从此以后,人狗殊途


1. 两个成年人做出的慎重的决定

2. 我找到我迷路的小朋友了

3. 分享我的心动男孩

4.“就是你了。”

5. 感到极荣幸与相当有运

6. 告诉桃花,不必开了

7. 砰砰在左边,你在砰砰里

8. 世界很一般,但你超值

9. 开启恋爱副本

10. 大家好,这个是自愿听我讲废话的男人

11. 智者不入爱河,我是笨蛋

12. 我找到我迷路的男(女)朋友了

13. 和你在一起,有糖的味道

14. 你是我的宇宙限量版快乐

15. 改邪归XXX

16. 大家好,份子钱准备一个

17. 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Me

18. 前半生没参与,后半生奉陪到底

19. “赚了”“赔了”

20. 右边这女子/左边这男子 眼光真好

1. 入目无别人,四下皆是你

2.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

3. 请收好,以后的月亮和我爱你

4. 有事做 有人爱 有所期待

5. 于是我们相爱,手心湿得像海

6.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7. 藏不住喜欢,理直气壮就好

8. 要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比如你

9. 我照顾我太久了,以后轮到你了

10. 自从遇见你人生苦短甜长

11. 喜乐有分享,共度日月长

12. 半途而废很不好,所以准备喜欢你到老

13. 你的未来我想参与到底,这是我的荣幸

14. 你可是为爱我而来人世间,穿过那茫茫的人海睡在我身旁

15. 感谢这世上所有的蝴蝶效应,带来的龙卷风是你

“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

——《夏目友人帐》 ​​

ᵀʰᵉ ᶠⁱᶠᵗʰ ˡᵉᵗᵗᵉʳ ᵐᵃʸ ᵇᵉ ᵗⁱᵐᵉ ᵗᵒ ʲᵘˢᵗ ʸᵒᵘʳ ᵉʸᵉˢ ˢᵐⁱˡⁱⁿᵍ.

可能时间刚好,你眼角带笑.

如果难过,那就别看,如果伤心,那就别听 ​​​。

希望你能记住我 记住我曾这样存在过

“你有没有想过我也会遇到别人”

“那个冬天你留了一句话后便走了”

“我寻了你一个春夏秋冬也再难遇见你”

“你现在应该过得很好吧”

"其实我挺羡慕火车的"

“为什么”

“他们连擦肩而过都那么久”

满眼星河到满眼遗憾 这个过程叫心酸

热爱漫无边际,生活自有分寸

我喜歡星星 你眼睛很像星星 算了 我直接喜歡你吧

人间星辰恰似你

故事的开头是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故事的结尾是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吗

你可不可以低次头回来找我用力抱我悄悄在我耳边说这次我们好好在一起

从那次之后她开始变的敏感多疑小心翼翼一旦有个风吹草动马上就跑不再讨好任何冷漠从炙热疯狂熬到冷却无声

有人放下矜持,就有人辜负深情

买下一颗流星  在你夜晚发呆的时候陪着你

“虽未曾穿渡星河万顷 我还是有幸与你相逢”

有一只大恐龙,嗷呜嗷呜就出现了,然后把你mua mua mua~,吧唧吧唧吧唧吧唧,一口就吃掉了,然后大恐龙就嗷呜嗷呜嗷呜 ,飞走了 嘻嘻

你眼里有千秋偏无我

我希望你满目星河.却依然向往我

“你喜欢我什么我改”

“我喜欢你活着 你改一个看看”

“自己满身灰暗还总想着给别人一些光”


“人望山 鱼窥荷” ​​​

“山上是你 山下不值一提” ​​​

“秋风生渭水,落叶满长安。”

“岁月流去无痕,年华却掷地有声” ​​​

“二两桃花酿作酒 万杯不及你温柔”

“在一切破旧褪色中 请你永远闪烁” ​​​

“回来的时候,别忘了要摘星星给我。”

​​​“喜欢的人也倾慕自己 真是人生有幸了” ​​​

“永远不要把一个人对你的好当做理所当然”

“月亮不属于任何一个人 但某一刻 他真的照亮过我” ​​​

“你是被我安安稳稳爱着的人,可以大胆的做任何事。” ​​​

“我希望有不一样的人生 自己更勇敢 漂亮 至少要快乐” ​​​

“人表达的永远不是他所说的内容 而是渴望被理解的心情” ​​​

“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 同时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爱你” ​​​

“什么都是一阵风 风刮过就不记得了 前面那么好 你不要回头看” ​​​

“重男轻女的意思就是男孩子要提重的东西 女孩子要提轻的东西” ​​​

“要开心呀 要不了多久 圣诞 新年 烟火 这些美好与温柔都会如约而至”​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做什么都很开心」这简直是对一个人最高的评价了 ​​”

“‘我想你’的含义大抵就是 我的心唯独为你一人开张 有太多的浪漫事物想与你分享 ​​​”

“我很多时候都是假装不高兴 想让你哄哄我 你哄我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是被爱的” ​​​

“以前觉得真心是最不值钱的东西 现在不这样认为了 真心太可贵了 真心是可以升值的 经历的越多它越可贵” ​​​

“街上的节日气氛越来越浓,归家的日子也越来越近,来不及沮丧啦,尽力且快乐的过好每一天,接下来的一切都要顺顺利利。 ​​​” ​​​

“我熬落霞一壶,饮星月一盅,披风雪一裳,织山川一卷。灯影泛舟,鲜衣抚棋,逆风执酒,倚轩祭情。昼为绣锦,夜为渔歌,上下四方为枕,古往今来为衾。可我拥天地,唯独少你。”

小熊小熊胖乎乎 睡觉起来呼噜噜

如果真的到了爱到不行的时候,我真的会说,我这辈子只会和你一个人在一起

“希望所有深情都不被辜负”

“我想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你 你值得 我也愿意”

晚风一吹 我就知道留不住的夏天要走了

不管以后我们疏远成什么样子,请记得当初我对你的好是认真的,剩下的路就不陪你走了,照顾好自己。

你要是喜欢上了一个人 就要从现在开始好好提升自己的涵养 增长自己的见识 宠辱不惊 温文儒雅 这样等他和别人结婚的时候不至于当众嗷嗷哭出声

“一根仙女棒可以燃烧9秒,瞬间释放出180亿个火焰比银河系的星星还多,所以我喊你出来放烟花是想给你满天繁星”

懂我奇奇怪怪,陪你可可爱爱

微信运动告诉我 你今天走了一万多步 没一步是走向我的  那你走你妈呢 你做个瘸子算了.

“Augenstern被解释为「喜欢的人眼中的星星」,愿终有一天,你所爱之人会被你眼中的星河所照亮” ​ ​​​

“小猪小猪胖乎乎,吃完就睡呼噜噜。”

“我的小小宇宙飞船就要起飞了。”

“只有我知道你穿着小熊袜子。”

“浪漫至死不渝,温柔绝对屈服。”

“生活不易,猪猪叹气,叹气泄气,还得打气。”

“你的脖子真可爱,上面顶个猪脑袋。”

“我是痞老板,今天也没偷到蟹黄包秘方,但见到蟹老板很开心。”

“只是我现在觉得月亮是止痛药片的时候,恍然想起来童年时说过月亮是一颗圆圆的润喉糖。”

“山高路远,来日方长。”

“我的小熊说它真的很想见你,对了,我也是。”

“我曾在人山人海的星光里为你呐喊,我最美好的岁月都与你相关。”

“去新世界冒险和内心作伴,下个春天回来我就会回家。”

“你好,我想要一杯超大份快乐。”

“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但如果是去见你,我一定用跑的。”

“我要做你床头的小熊,为你打败梦里的恶龙。”

“你很自由,充满了无限可能。”

“那就一起头也不回地向着光亮走下去吧。”

“看到你,就好像一包跳跳糖撒在了我的心里。”

“我要乔装成一颗小奶糖,夜深了提着星星灯快快溜到你的梦里说晚安。”

“请你认真向风学学怎么往我怀里钻。”

“午餐加鸡腿, 奶茶最大杯。”

"只要有一束光,就不惜一切。”



❶原文:我不爱你了

古风文:我与春风皆过客,你携秋水揽星河。


❷原文:我们结婚吧

古风文: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❸原文:不论结局,很高兴认识你。

古风文:三生有幸遇见你,纵然悲凉也是情。


❹原文:一生只爱一人

古风文:既许一人以偏爱,愿尽余生之慷慨。


❺原文:我渐渐的忘记你了

古文:渐行渐远渐无书,水阔鱼沉何处问。


❻原文:我一直在想你

古文: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


❼原文:真的很难过

古风文:半身风雨半身伤,半句别恨半心凉。


❽原文:感觉自己很孤独

古文: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❾原文:一见钟情

古文: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❶⓪原文:我等你

古风文: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❶❶原文:我很想你

古文: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❶❷原文:如果你变心了,我就会放手

古风文:此情应是长相守,你若无心我便休。


❶❸原文:我们分手吧

古风文: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❶❹原文:我不能没有你

古风文:此生固短,无你何欢。


❶❺原文:你别想我了,我也不会再想你

古文:我断不思量,你莫思量我。


❶❻原文:再见只是陌生人

古文:侯门一入深似海,从此萧郎是路人。


❶❼原文:说好的不动情,我却动了心

古风文:情如风雪无常,却是一动即殇。


❶❽原文:相爱却不能一起

古风文: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❶❾原文:不知不觉爱上你

古文: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❷⓪原文:我只爱你一人

古风文:人间纵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情之所钟。


❷❶原文:我们在一起吧

古风文:与君相向转向卿,与君双栖共一生。


❷❷原文:我只想把最好的给你

古风文:我愿提笔画尽天下,许你一世繁华。


❷❸原文:我们结婚吧

古风文:以你之名,冠我之姓。


❷❹原文:我爱你

古风文:入目无别人,四下皆是你。


❷❺原文:放不下过往

古风文: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❷❻原文:想陪你走一段路,不论结局

古风文:不求与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❷❼原文: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古文:别来半岁音书绝,一寸离肠千万结。

❷❽原文:爱的人就在眼前

古风文: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已经一个多星期了,新闻只通知勤洗手,什么时候让洗头洗脸也没通知,我也不敢洗,生怕违反了规定

先生,你说的那句喜欢,还算数吗?

双向奔赴才有意义

总有人笨拙得想把所有温柔都给你

如果没有惊艳谁的话 那就试着温柔岁月吧

如果你瞄准月亮即使迷失也是在星辰之间.

早安比晚安更珍贵  因为没人会一醒来就想到你

“希望你的温柔都是被宠出来的,而不是被逼出来的.”

往事终究成了风,你是温柔也是梦

只顾着喜欢,别忘了不适合。

我们兵分两路,朝着峰顶攀登

我一路撒着星星 走向你.

因病毒禁足在家的年轻人们

真的无聊到了一种境界

就怕等疫情过去了

感染科医生不忙了

神经科医生日夜无休了

未曾谋面的也终将会相遇,一定会相遇的,慢慢来吧,慢慢约会吧——蔡徐坤

待你和别人不同,你却始终不懂

ᴵ ʰᵒᵖᵉ ʸᵒᵘ'ᵃʳᵉ ʰᵉʳᵉ ᶠᵒʳ ᵐᵉ

我希望你是为我而来

真遗憾 那个小笨蛋硬要错过我

爱一个人就是要给她最好的结局

可能是我不值得

我发现我最近挺会哄男孩子睡觉的,因为我一找他们,他们就说睡了。

星星醉酒到处跑,月亮跌进深海里,我从未觉得人间如此美好,直到遇见了你。

贺灿阳: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我一个学生成了我姐夫,我另一个学生成了我老婆,我老婆还追过我姐夫,我老婆舅舅是我姐夫情敌,我姐夫的爸爸是我老婆舅舅的好朋友

我的男孩子可以抽烟  但是我会告诉他抽完烟要吃块糖  他可以喝酒  喝完酒我会告诉他喝杯热牛奶  多照顾男孩子  他们也很累.

当我认识你那天 我把几百张熊猫头换成可爱的表情包时 我就知道 大事不好了 。

我摊牌了,其实我有男朋友,就是易烊千玺,不过目前不太稳定,有时候梦不到。

因为珍珠是美容的,牛奶是补钙的,茶是养生的,珍珠奶茶美容补钙又养生,不喝才怪

再重要的人让你失望多了

也就变得不重要了

随便吧 好吧 坏吧三个是好朋友

有一天随便吧打电话给坏吧,约坏吧出去玩

坏吧说:有谁呀

随便吧说:我们和好吧

你啊 困了就睡 不困我陪你 你醒了就给我发消息 我醒了就回你 虽然事情总要分先后 但是你先 全世界后

你在我这里,总是那个例外和特殊

“我的小被子和小枕头受伤了,我要留下来照顾他们。”

“地球引力太重了,把我这个小肉团吸在了床上。”

“只要你对得起我 我就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养好性格  好好生活 该来的总会来

只有双向的喜欢才值得等待

总有人会教你成长 但方式不值得你感谢.

属于我的我会等到,不过你要跑快点,我不想在遇到你之前就长大了.️

没人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但所有人都明白,我心里还有你.

给女孩子的忠告:别踮起脚爱一个男孩,站不稳的。爱你的男孩会为你弯腰…

别和太乱的人扯上关系,他的一句“认识你”都能脏死你。

恋爱分手一条龙

公布:我找到代替王源照顾我的人了

分手:王源无可代替

老板 来杯芋泥啵啵奶绿 不要芋泥 不要奶绿 要啵啵

如果我有幸成为一个男孩最深的偏爱那么我将用我毕生的时间给予他所有的温柔.

“我想要什么”

“一个永远偏心与我”

“会在很多细节里照顾我的家伙”

“因为我承认”

“在看到别的女孩拥有这些待遇时”

“我嫉妒疯了。”

来到这个世界上,即使是天使都会做坏事。

不贬低别人喜欢的东西 是一种素养

我不要惊艳整个青春 我要平平淡淡和你一辈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很能睡的公主她说她困了,王子对她说晚安,那位公主就睡着了

偶尔会撒娇.但大部分情况下我还是你爸爸

“听说人类是由星辰碎片所组成的。那大概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是围绕你旋转的一颗小行星吧。你发生爆炸的时候,碎片弹到了我身上。我妥善保存好,所以再见你才会一眼就瞧出你周围的光。“ ​​​

21:57  我在十点差三分的时候想你

谁想要平等的恋爱啊,我只想被宠成三岁的哭鼻子小鬼,被毫无理由的偏心和宠爱

“如果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就你”

“那你麻麻呢”

“我不会让我的宝贝掉水里,我爸爸不会让他的宝贝掉水里”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不谈恋爱了 你为什么不上清华是因为不想吗?

学霸用5G的速度听课,我一上课就关机了

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就是觉得很没劲,我费尽心思对你好的那些瞬间,都显得特别没劲,那些掏心窝子的话,我一句也不想说了

“后来再想,你哪点值得我义无反顾”

年少的爱情是信仰,或者是沿途的光

女孩子的眼眸就应该藏着星辰大海,天天计较着他爱不爱你真的太没出息了

“小笨蛋,遗憾吗?他硬是要错过你啊”

给你面子你不要 你是有多不要脸 我说拿你当人的时候 你尽量走人道好吗?

“其实男孩子阿,你越懂他,他就越温柔,你越理解他的不容易,他就越拼命,你对他越好,他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让你输的。”

女孩子聪明点 发消息不回就别发 打电话不接就别再打 谈个恋爱他还想搞欲擒故纵 直接买本三十六计寄给他看好了 ​​​

你知道吗  我差一点就要碰到星星了

结果天突然亮了

梯子未稳  所有的梦都跌落下来了

在冬天遇见你 凛冬散尽 星河长明

我与阁下无冤无仇。阁下为何拿我当憨批?

我喜欢你 作为回报 你也应该喜欢我

不如就承认一下 你沒有想象的那么坚强 也不想装作刀枪不入 你只是想被温暖地抱一下

我喜欢的小男孩好久没有理我,必须采取一些行动了,我遥望星空,试图用大脑向宇宙发射一些电信号,目前已经望了二十分钟,宇审暂时还没有给我反馈

二选一的时候别选我,我不做任何人的第二选择.

作为一位女生,我竟然巧妙的避开了所有让男生心动的细节,想想也是不容易。

相思寄予山海

文案第一弹

1还是挺喜欢看那些秀感情恩爱的一定是因为很喜欢很喜欢才会控制不住的成年人感情里的甜反而更让人觉得难得


2有人觉得情商高就是会说话 这是错的真正的情商高并不是圆滑客套而是温暖 真诚 懂得换位思考让人如浴春风 百处不厌


3到后来失望我都不会再讲出来了

只记在心里再减分


4想了很久还是觉得

钱才是真正治愈心灵的良药


5其实长大是一瞬间的事情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岁成人你只需要经历一件难过的事或者是遇见一个让你放不下的人


6在成年人的感情世界里有一个潜规则:“ 不主动就是答案,没有回应就等于拒绝 ”这世界上没有人忙到一天不回复你的消息


7我不希望有人喜欢我是因为我的好

我希望有人看到我所有的不好

依旧喜欢我


8讨厌的人被喜欢的人喜欢才最他妈讨厌


9爱应该是让人变得温柔与勇敢而不是让人时常感到委屈或妥协


我们总是忙着考虑别人的感受却忘了这世上最应该讨好的其实是自己

平时疯疯癫癫满嘴都是卧槽的女孩子其实她什么都知道可是谁又知道它哭的时候比任何人都撕心裂肺

个人简介:互联网冲浪资深选手赖床锦标赛冠军得主国家一级熬夜运动员魔仙堡废话冠军连任亚洲酸柠檬推广大使退堂鼓国家级表演艺术家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

再凶的男孩,系鞋带不还是要系蝴蝶结

等我的偶像退出娱乐圈,我就不追星了。

“我们把在黑暗中跳舞的心脏叫做月亮,而你是云层里隐约可见的星光,是银河里掉下来的一颗糖。”

为什么别人都看得出来我喜欢他就他看不出来呢

“如果我再长得漂亮些,看你的眼神就不会闪躲了。”

第一眼就喜欢的人 真的会喜欢很久很久.

“遗憾吗,我们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谁也不理谁了。 ” ​​​

你发个嗯我还是继续回你,我发个嗯就再也没有回复,这就是爱和被爱的区别。

“日语里 喜欢是すき( suki )

月亮是つき( tsuki )

每一个月亮里 都藏着一份喜欢 ” ​​

你说分手,我不吵,不闹,不去找你,说好要放弃,可终究还是在心里留了一份希望,只敢看你的背影。但突然有一天在有你的画面里多了一个娇小的身影,分手时一滴未流的眼泪突然不受控制的涌出来,我哭得声嘶力竭。我终于,还是把你丢掉了啊。。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先拉黑一个人再删除,然后从黑名单删除,这辈子都加不上了”

只要头像换得快,朋友圈删得净,只有快乐没有哀

“他凭什么放弃繁花似锦的前途选择你?”

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人呐.

我不赌 我就站在这 他来不来无所谓

闺蜜/友谊文案合辑

1. 要并肩而立成为更好的大人

2. 这世界很暗 然后你来了 带着星星和月亮

3. 寒来暑往秋冬收藏,希望我们来日方长

4. 这个世界我只允许和你一样可爱

5. 至于未来的路怎么样,反正路还长天总会亮

6. 懂我奇奇怪怪,陪你可可爱爱.

7. 与你们分享过的青春不比初恋少半分.

8. 兵分两路,各自忙乱,互相牵挂.

9. 很长时间不见你,却没有陌生感

10. 要问姐妹做多久,心跳多久就多久

11. 我携满天星辰以赠你,任觉星辰不及你

12. 好久久久久久久不见

13.  不要急好吃慢喝来日方长/三

14.想和你分享彼此的心事 想和你永远好奇又贪玩

15. 想未来的日子还是继续与温暖与你为邻

16.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17. 可以失恋十次,但不能失去你一次

18. .你永远是我的 无条件偏向

19. 心仪女孩常驻身边

20. 天气好时去见你 天气不好时 带上伞去见你

与其窥探星星的秘密,不如成为星星一样的人。

酷酷文案

❶错过就错过 总要有点性格

❷永远温柔 永远清醒 永远难以亲近

❸我拽归我拽 你拽就在黑名单里摇摆

❹那就这样吧 手机没油了

❺好好鬼混 别谈恋爱

❻别给我建议 管好你自己

❼没有文案 但你最好给我点赞

❽别太嚣张 你这种姿色我见一个爱一个

❾普通小孩 热爱生活中

❶⓿大家都是有骨气的人 互相讨厌也没有关系

❶❶喜欢扣1 不喜欢扣眼珠子

❶❷清醒 世俗 知趣 祝你也祝我

我在和你说话你在

无中生有

暗度陈仓

凭空想象

凭空捏造

无言无语

无可救药

逝者安息

一路走好

永无止境

没钱买药

头脑有病

嘴里刘能

眼里有泡

污言秽语

修如自取

伤及无辜

祸害众生

仓皇失措

不知全貌 不予置评

你眼中有星河,胜过我见过的一切浩渺烟波.

“下意识的惦记和语气里慢慢的温柔最让人感动”

​​​就这样吧,从此山水不相逢

“文案是给你看的  头像是做给你看的  可是你怎么就跟个憨憨一样”

春节在家无聊的朋友圈文案:


1.外卖点了杯奶茶,一共喝了97口,其中23口喝到布丁,33口喝到燕麦,18口布丁燕麦同时喝到喝完奶茶杯底剩下的燕麦一共83颗,整杯奶茶燕麦一共224颗


2.城市封了 高速封了 村子封了 我也疯了


3我家厕所瓷砖有92片 地板铺了573片 玻璃72块 木板板23块 家里大米有135216粒 苹果有87个 梨有30个 瓜子有3428粒 花生有355颗 坚果有186颗 人口有6个 你们呢?


4.不要总是在卧室待着

偶尔也要去客厅阳台厨房厕所散散步


5.今天是迪迦奥特曼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并转发到5个群,迪迦奥特曼就会在暗中保护疫情不再扩散,我试过了,是假的。但过年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挨顿骂。


6.朋友圈数果仁的27个,数草莓籽的16个,数橘子的22个,数地板的43个,数奶茶的21个,数白糖的9个


7.我家厕所瓷砖有300片,地板铺了677片,玻璃37块,木地板1065块,家里大米有352140粒,接下来我数数看头发


8.初二,晴 我把两个妹妹的寒假作业都用铅笔写了一遍 再用钢笔描了一遍,妹妹哭了她说现在她只能跟我一起数门口的沙子了


9.卧室里宅久了 准备去客厅散散心


10.有没有需要加餐的同学

我头上有刚长的新鲜蘑菇


11.我算是明白了 你们宁愿数瓜子 数地板 数坚果 数葡萄干 数玻璃 数大米 也不愿意找我聊天


12.初二,微风,竹叶晃动了1693次,吹掉了486次,小鸟叫了167声,飞来飞去196次。雪花落了1294057384片。玩了18个小游戏,56局斗地主,想你想了9318次。我还从房间床上去了客厅沙发进行一次郊游,丰富多彩的一天。


13.无聊喔,我得打开房门去客厅转转


14.初二,微风,浏览器4个,软件3个,网站13个,欧美55部,日韩48部,大陆119部,萝莉138个,御姐84个,吊大的只有7个,叫的好听的有168个,表情丰富的83个。今日浏览历史2876条,用纸376张。


15.我卧室呆累了,准备去客厅坐会儿


16.今天是复读机发明28周年,把这条消息转发给5个群你就会发现人类的本质。虽然你有可能会被骂或者被踢,但今天真的是复读机发明28周年


17.初二 阴 收拾房间 爱马仕6个 LV 11个 GUCCI17 prada3个 罗意威10个 宝格丽项链5条 梵克雅宝5个 椰子10双 A锥20

温柔可爱的小句子

1. “这世界乱糟糟的 而你干干净净 可以悬在我心上 做太阳和月亮 ”

2. 我是个比较成熟的人,像赌气不吃东西这种事情,都是吃饱后才做的。

3. 我们又不是很熟,你叫我美女就好了。

4. 我只想做个与世无争的垃圾,没想到还要被分类。

5. 我不会说什么动人的情话,我只想说,你的老公我来磕

6. 我很旺你要不要做我的仔!

7.你过安检必响 你个铁憨憨

8. 我希望自己有足够的勇气和运气去见到命运里更多的不同的风,也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被这些涌动的气流雕刻成不一样的山川与河流

9. 你负责温柔就好 我负责守护你的温柔

10. 我喜欢林间山野的鹿 山野平川的向日葵 青瓦屋顶的白鸽 我还在等你

11. 为了以后我的高冷 我以后不会哈哈哈哈了 我只会说 谢谢 有被笑到

12. 入目皆为你

13. 记得多亲亲你身边的风 说不定哪天 它就吹到我脸上啦

14. 今晚的星星和月亮都像你 遥不可及地好看•͈˽•͈

15. 世间的温柔皆如干净的云朵和你

16. 要在口袋里揣一把糖 把迷路的你拐回家

17. “能让你变得特别孩子气的关系都特别值得 ​​​” ​

18. 新年快乐 我希望这句话我还能对你讲很多次

19. 想和你今年 明年 年年

20. 新的一年没有特别喜欢吃的零食没有特别喜欢听的歌,却有一个特别喜欢的你

21. 虽然事情总要先分先后 但是你先全世界后

22. 我的恋爱狙击枪已经定向瞄准你了

23. 别再承担你这个年纪不应该承担的紧张  你不勇敢别人替你勇敢 代查高考成绩10元/次 你的紧张我来承担

24. 星星睡不着的时候会不会数人类

25. 要星光也要太阳 要世界投降 也想你在身旁

26. 你眼里有星河闪烁值得半生蹉跎

27. 总有温柔的人  愿意站在你能看见的地方

28. 我与春风皆过客 你携秋水揽星河

29. 风很温柔,水很清澈,花很鲜艳,你很独特,我很喜欢

30. 世界不温柔的话,那……可以让我试试吗?我来做你的世界。

31. 活在这珍贵的人间 星辰闪烁 云朵温柔

32. 你好可爱 不是可爱 是值得被爱

33. 花了十几年学的语文,我会用我学的所有去表达对你的欢喜。

34. “这个世界乱糟糟的,而你干干净净,可以悬在我的心上,作太阳和月亮。”

35. 我想对着你碎碎念,分享我的各种无关紧要的小事,分享我的昨天今天明天

(•̀ㅂ•́)و✧发日常的朋友圈文案

1.我的人间记录

2.频繁记录着 因为生活值得

3.温柔仅供参考,一切请以生气时间为标准。

4.你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5.健康可爱 没有眼袋

6.拥有愉快生活 储存十吨热爱~

7.想做一个 只记得快乐和知识点的人

8.life + u =sweet

9.放轻松,就当漫游地球

10.就想安安静静地做好我自己然后在一些方面偶尔发一点点光。

11.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12.吃好喝好 长生不老 白白胖胖  充满希望

13.生活是自己的 尽情装扮 尽情可爱

人间值得 夜晚值得 你也值得

想你的时候月亮都是温柔的

当繁星划过天际,勾画出星河的涟漪光芒,翌日的第一道曙光破晓,散落人间,我便知道 这就是你的馈赠。

地球上只有一个月亮,它没有生命,被小行星撞的伤痕累累,却象征着浪漫。

当我们再相见,一起晒晒太阳拍拍照,想吃火锅,喝奶茶,穿好看的衣服,吹吹晚风,面对面聊天,大口呼吸新鲜空气

在疲倦的生活总要有些温柔的梦啊

你不爱我就放过我吧

也说不上来到底是为什么,但是我就是觉得你错过我一定会后悔的

愿所有的来日方长不再是妄想

在吗?打游戏吗?我不菜,我只是有时候选错了英雄,黑屏了,卡了,延迟太高,手机关机了,手滑,手机被小孩子抢了,失误,屏幕小,手上有汗,手感不好,点错技能了,对面针对我,对面太厉害,还带错铭文了而已,别的我都很OK哦

催泪的叮咛,温柔的神情,却又让我动情

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是旁边躺了个女的压着你手了吗

是酒精的麻痹

还是妹妹的美丽

是游戏的执念

还是迷人的初恋

我说的就这么不像人话?

让你接不上

最终还是一个人抗下了所有

!!!!!

放下两字 好像简单又好像很难.

让你变成熟懂事的那几年一定很辛苦吧

我满心的喜欢,该告 一段落了

我在吃泡芙,一不小心掉到地上压扁了,然后我妈妈说不能吃,我说为什么,她说因为这是扁芙

你知不知道    那年夏天你无意间偏头一笑      就让我喜欢了好多年后来我发的动态都是为了给你看啊

巴卫的温柔只给奈奈生

最怕温柔与爱抵不过新鲜感。

所得所不得皆不如心安理得

刚认识你的时候,我有多小心翼翼你就有多主动。

我发誓我再也不熬夜了 如果下次再熬夜 那我再发 ​​​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

山前未相见,山后莫相逢

错过我,真替你感到遗憾

我允许你慢慢试探我的底线。

日出东方却落于西方

我很作我不配我不值得实话实说我没有否定自己别靠近我

你是造物主的偏爱

我迷人分裂遥不可及

关系再好 也请你三观正确点

妹妹总议论我是因为我走在你前面吗

不期待任何人,也不想被谁期待。

灌再多也是你带不走的女人

对喊我宝贝的男人没有抵抗力.

我不是渣  我那是心怀天下所有男人

最近眼神不好使看谁都像我对象

我把头发烫卷了,摘下了眼镜,也长高了一点,我们…好像很久没见了

喉咙唱的沙哑,也吻不到你啊

这是什么人间极品,越夜越美丽

我总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

我不会说动听的情话,我只想带你回家

“你低估了我陪你走下去的决心,而我高估了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有事直奔主题 别挑战我的黑名单.

我热情有限 你好自为之

爱这种事 少说多做。

美女说话只说一半,不知道为

人生苦短,而我又懒

在我的世界里,你是唯一的神明

星光杳杳,难似你温柔惬意

你眸海温涟 藏山高水远 我的人间

月亮在慢慢变圆,事情会慢慢变好

无论多大都要热爱童话英雄和魔法.祝你生日快乐~

有一种花叫满天星,它的花语是,我甘愿做配角,瞒着所有爱你,我携满天星辰以赠你,仍觉满天星辰不及你

一般女孩子说 哦 都有点生气了。

单身的快乐是有对象的人体会不到的

日月星辰之外,你是第四种难得

因为喜欢,可迎万难

一块玻璃要跳楼,你猜她会说什么

"晚安 我碎了。

一块玻璃要跳楼,你猜她会说什么

"晚安 我碎了"

没关系,没问题,都可以

This is really sb trouble, the national pay.

这次真的是sb惹事,全国买单。 ​

​​偶然想你,经常偶然

#王源承认恋情#

根据新闻报道,昨日18:00王源发出一则微博并秒删,但还是被网友捕捉到这个瞬间,微博内容为:我和她在一起了,并附上一张女的侧脸图,经网友的仔细调查后查出该女子是来自中国的一名女孩,该女孩是她的粉丝并在今年与她相识,慢慢走向爱情,网友还挖出其QQ:2817952571

你能想象吗,一个曾经脱稿演讲非常自信的男孩子,老师眼中的尖子生,同学眼中的学霸,父母的骄傲,邻居口中别人家的孩子,因为一个女生,沦落到留级。

我好想你 等疫情结束了 我就去找你 从此再也不分开了听到了吗奶茶火锅麻辣烫冰淇淋炸鸡烤肉

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

我不能喜欢他  我不能惦记别人的男朋友  不能让那个女孩子因为我没有安全感  她什么都没有做错.

“你头像怎么黑掉了 小傻瓜是不是又难过了”

泡面都要等5分钟,更何况喜欢的人呢

如果最后是你 那我再等等.

你是我所有温柔的来源和归属

这治愈心灵的美貌

言念君子,温其如玉

喜欢是红着脸,爱是红着眼

二、偏古风


1、孤烟无垠万里沙,幸能与你踏。

2、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3、你我已有知,方能配百年。

4、江湖路远,同去同归。

5、既许一人以偏爱,愿尽余生之慷慨……

6、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7、常比翼,白头誓。

8、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

9、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

10、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11、听闻先生治家有方,小女愿用余生闻其详。

所有温柔眷恋都是对你灿若星辰的喜欢

“原来陈念考试路上的小雏菊是小北用绳子绑上去的他怕他的女孩没有花”

(古风文案)

你是无意穿堂风,

却偏偏引山洪 。

我是垂眉摆渡翁 ,

却独独偏爱侬 。

本文需背诵

-“东风吹破少女梦,梦随轻羽归长安”

-你贯穿我的三河 似暮色沉溺 若暗然星火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春赏百花 冬观雪 醒亦念卿 梦亦念卿

-可叹这惊鸿一憋 误入眉眼 欢喜多年

-你归来是诗,离去成词,且笑不敢造次,我糟糠能食粗衣也认,煮酒话桑不敢相思

-情书写给山鬼

心事寄予西风

可惜山鬼不懂字

西风往东吹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故里山河犹在 而君何时归

-我还是很喜欢你,长安城内,万盏灯起,执花静候,只等一人来取

-情如风雪无常,却是一动即殇

-步步涟漪念你,怎奈青丝老去,却还那年白衣,打马浣溪。

-江南烟雨,我自是愿为你风露宵立,皆因你,梦里相依

-风月入我相思局,怎堪相思未相许

-如是良人长相绝,犹恐梦中思上邪

-落花倾兮,美御美兮,见卿一刹,胜花美矣。

-无论汝身何处,何等苟劳,我必当守候于你。

-纵然相思入骨,纵然万劫不复。我也只愿你眉眼如初,风华如故。

-若只是遇你如一曲惊鸿,未能濡沫以共,未能醉此一盅,不如忘记梦里这场朦胧,独身月明中。

-去年海棠锁朱楼,花下卿舞袖,如今,人空瘦,海棠落琼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