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的老公

亲爱的老公:

你今天过的好吗?我是你的未来妻子苏纯。

当我此刻坐在公交车上的时候,我并不知道自己会在什么样的地点什么样的时间内遇见你,我甚至对于婚姻殿堂失去了向往。

当一个个深夜里的时候,我曾幻想过如果自己结婚了,大概旁边的人会和自己挤床,甚至可能打着鼾,磨着牙,那个时候心里只要那么一想,就觉得一个人的日子真是太自由自在了。

最近我连续几天凌晨练习科三路考,每次熬夜,起早去练车,教练只让跑一圈,因为他带的人太多了,毕竟又不是我的私教。

练完车回家的路上,不是凌晨一点半就是早上四点半,那个时候,走在路上,我在想我为什么要练车拿驾照,为什么呢?

这让我想到了你,我在想如果我遇见你了,和你结婚了,未来要面临的挑战实在会很多,我们会有孩子,我一定很爱你,也爱我们的孩子,所以我希望自己是一个有点技能的母亲。可以开车接送我们的孩子,可以让她少受点儿罪。

我也想为你开车,因为我知道你一定是一个优秀上进心的男人,工作一定少不了夜里的应酬,我希望成为合格的妻子,我可以开车去接为了谈项目醉酒的你回家。

我学车也想为了我们的父母,我知道以后父母年龄大了,万一突然生病了,我可以随时开车送她们去医院,不错过治疗的最佳时间。所以我想拿证。

在大学期间,我所有的想法都是女孩子的心理,我特别依赖男人,依赖亲人,以为只要爱人爱自己,可以享受爱人的照顾,自己不用去开车。

而现在,我开始意识到爱一个人就是为他尽可能的承受一些东西,享受被爱人照顾,自己也有能力照顾好自己和爱人。所以我尽可能的在还没有遇见你之前学习更多的技能。而驾照是我想为了我爱的人学习的第一个生活技能。

在学习完驾照以后,我会继续抓紧学习英语口语和日语,以前我愚蠢的以为学习外语只是为了一份工作,或者说不从事外语的工作就不用学习了,而现在,为了成为你合格的妻子,我想学习更流利的外语。

在未来,我想带我们的孩子出国游学,可以在准备高考前,在我们的孩子十七岁的时候,我想带她去清华大学走一走,去美国的大学参观一下,而流利的外语可以让我带着我们的孩子和你去赏更多的异域风景,能够和爱的人一起去旅行,去更远的地方,再回到住的地方,是我一直渴望的梦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老公,其实你我应该感到庆幸,没有在此刻我考科三的时候遇见,因为此刻的我真的一点儿也不优秀,臭毛病一大堆,不爱做家务活,也不爱洗碗,并没有减肥到理想的体重,并且也不太会化妆。

可能晚点儿我们相遇的时候,相爱的时候,我大概会是一个思想成熟,有一定经济能力的女人吧,但现在的我一点儿也不想结婚,不想生孩子,顶多可能是想谈恋爱。

现在的我害怕婚姻,害怕那种结婚了就要面对两个家庭的压力,我还不具备处理的能力。所以咱们晚点儿遇见好啊!

亲爱的老公,现在我在深圳,这是一个没有冬天的城市,还没到五一,天气就已经很热了,但这也是一个梦想的城市,我在这里可以尽情的享受公共的资源,可以享受生活的便捷,可以去看很多图书。

但在深圳,我同样面临着一个人独居的孤独感,寂寞感,落寞感,不被人理解。几乎周边的人都认为我是有毛病的,大龄单身不谈恋爱不结婚,多少会在大众的思维里被看作是异类。只有我自己知道,为什么不选择那些对我暧昧的男人,因为我知道不是我要的,免费给我,我也懒得伸手去拿。

我是一个固执的女人,执着的追求自己所认可的一切,自己所喜欢的东西,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性格,多少年都未曾改变过。

亲爱的老公,我希望以后你愿意尽可能的和我保持沟通,商量,而不是冷战与沉默,我害怕沉默状态下的夫妻生活,冷战或者暴力,我分分钟钟受不了。

我希望我们在单身前尽可能的充实自己的生活,学习尽可能多的生活技能,然后当我们相遇时,我们的思想足够有一定的深度,然后有足够强的意志力去面对未来的波涛,可以内心柔软有度的接受生命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保持对生命与生活的热爱。

亲爱的老公,不知道此刻周日的你在做些什么呢?但愿你的每一天活的不是浑浑噩噩而是充实有趣,但愿你懂得保重自己的身体,工作与生活知道去平衡好。

亲爱的老公,不知不觉公交就驶入了科目三考场附近的站台了,我要下车了。就写这么多吧。

愿我们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相遇,相识,相爱,相守

(致我最亲爱的未来老公o(≧v≦)o

~~~你未来的妻子苏纯 )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的老公: 你好! 此刻的我,坐标深圳,单身四年,一个人在深圳等遇见你。 一个人生活目前已经快三年了喔,此刻我并...
    十未未阅读 1,646评论 11 15
  • part.1 流年,只是过去 长途跋涉你终于来到我的身边,牵起我的手走过红地毯,一起宣誓,承诺不离不弃。 我相信这...
    时贰婳阅读 901评论 4 14
  • 我以为我会一直孤独到老,没想到我这样任性固执的人,也有人能接受。 今天我们领证了,在法律上我们就是合法夫妻了。我感...
    素爱这样阅读 244评论 0 1
  • 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是不是睡得越来越晚了? 现在大部分的人答案可能都是Yes.我们还是婴儿的时候,差不多每天都在睡...
    Jenny雯阅读 328评论 0 0
  • 大年初三我来到北京颐和园,首先进入视野的是偌大的天然滑冰场,整个昆明湖面上都是滑冰的人,这场景不知当初皇家园林的设...
    洛阳老晋阅读 8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