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高颜值的人都是对称脸,大小脸或许是这些习惯惹了祸

​检验一个人颜值高低有很多标准,时代不同检验标准就不同。

但是小圆最近发现无论哪个时代,长得好看的人往往都具有同一个特征。

那就是她们都有一张“对称脸”。

对称脸到底有多好看呢?

看看下面这两位。

入选“世界最美100人”桐谷美玲”和最近在电影

和电视剧中的人气大噪的“广濑铃”,她们都拥有完美的对称脸。


都说左右脸越是对称越是有魅力。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脸都不对称。

平时拍照时你发现自己大小脸了么?

如果有,那你就要注意了,也许就是平时这些小习惯害了你。

哪些习惯会导致左右脸不对称呢?

1、单手托腮

2、一坐下就想跷二郎腿

(吓得小圆放下了翘起的二郎腿)

3、吃饭时老是用一边嚼

4、驼背

5、总是用同一侧肩膀背包

6、肩膀和脑袋僵硬

7、站立时习惯将重心放在一只腿上

8、喜欢侧睡或趴着睡

9、……

“不对称脸”很可能是由于身体歪引起的,所以大家要注意改正这些不经意的小动作。比如将单手托腮换成萌萌哒双手托腮。

除了改成以上坏习惯,按摩和运动也可以打造对称小脸。

下面小圆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具体的改善方法。


改善脸左右不对称的方法

1、脸部穴位按摩

颧骨下面有个叫做地仓的穴位,按摩它能促进淋巴和血液流通。不仅能改善脸歪,还能美肌。

按摩穴位的时候,注意力度,不能太重也不能太轻。

另外,按摩顴髎(quan liao)穴有瘦脸效果,我们也可以按按。刺激地仓穴后,可以推推这个穴位,既可以改善脸歪,还可以拉紧全脸,消除脸部松弛。


2、伸展体操

<头部伸展运动>

做头部伸展运动,可以改善下巴不对称。

慢慢的将头往左边偏10次,再往右边偏10次,这样为一组。重复此动作三次。

动作很简单,大家没事时都可以做做。

<表情伸展运动>

刺激表情肌,可以改善变形的下巴关节。

动作也很简单。只需要张大嘴满满发出“a,yi,wu,ei,o”的声音就ok了。

慢慢做,重点是要锻炼到表情肌。


<骨盆伸展运动>

骨盆歪曲,也会导致左右脸不对称。

这个动作我们只需要在睡前和起床前抽出3分钟来做就可以了。

仰卧状态下抬起双膝,并拢。深呼吸的同时将双膝往右,保持姿势10秒。左边重复同样的动作。左右各做10次。


3、咀嚼练习

要想使脸左右对称,做咀嚼练习是最有效的。下面小圆就介绍两个简单的锻炼方法。

<一次性筷子练习法>

将一次性筷子分成两半后,分别用左右两边的牙齿各咬三分钟。

Point:先用嘴角下垂的那一侧的大牙咬。左右都咬完后,最后再用嘴角下垂的那一边牙齿咬咬。坚持到左右两边嘴角变成一样为止。


<口香糖练习法>

用大家平时爱吃的口香糖也可以做练习。

将一粒口香糖含在左边咀嚼10~15分钟。吐出来后,换一粒口香糖放在右边,咀嚼10到15分钟。

一天重复2~3次会更有效果。

上面介绍了那么多改善脸部不对称的方法,

你觉得哪一种方法最有效呢?

其实无论什么方法只要坚持都会有效果。

脸左右对称是长时间形成的,所以要改善不对称脸也要花很多时间。

不过要想变美,多付出一点也是值得的。


欢迎留言讨论收藏点赞,喜欢请关注哦

作者哆咗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